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用九柑仔店 結果共13筆

  • 深山解放!莫允雯36歲生日圓夢「乳貼大象」:給我滿滿的愛

    36歲女星莫允雯出道十年,曾演出《用九柑仔店》、《妹妹》、《高塔公主》等偶像劇,前陣子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演出掀起話題。近日莫允雯喜迎36歲生日,為了圓夢特地跑到泰國清邁的深山裡與大象共度。
    2023/05/08 12:28
  • 《用九柑仔店》舞台劇彩排「濕成一片」 李運慶數度淚崩

    台劇《用九柑仔店》將推出舞台劇版本,主演李運慶、涂善存、亮哲、林佑星、吳念軒等人今(29)日正式開排,由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入門弟子黃毓棠、邱逸峰導演,編劇林孟寰(大資)聯手打造,光是讀本階段就感動到全場噴淚,濃烈的情感令人眼淚失控,男主角李運慶數度淚灑排練室,現場堪稱「水災」等級。
    2022/04/29 16:15
  •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驚喜助陣 《魔法阿媽》劇場版將登場 

    劇場版《魔法阿媽》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在范瑞君導演及春河團長郎祖筠細膩的刻畫詮釋下,保留文英阿姨創造的「魔法阿媽」典範,嘗試賦予臺灣女性的堅韌與勇敢新時代形象。為回饋粉絲的守護與等待,加碼製作邀請到趙自強助陣演出阿媽家的大白狗「西羅」,重現郎強螢幕CP絕佳的默契與精湛的演技,這也讓飾演黑貓「酷羅」的金穗獎最佳男主角、《用九柑仔店》侯彥西直言壓力山大。
    2022/04/15 19:06
  • 《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29歲的男星張軒睿以《狼王子》、《我的男孩》、《用九柑仔店》等戲劇演出廣為人知,近期也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純情大學生「何予恩」,與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有多場親熱對手戲,嶄露了不少頭角;人氣水漲船高的張軒睿私生活也沒閒著,被爆出與男星柯震東的經紀人Jessica打得火熱。Jessica回應《TVBS新聞網》自己並非公眾人物,但未直接否認。
    2022/04/13 10:09
  • 《華燈》第3季劇情將大反轉?王柏傑曖昧回應「很精彩」

    曾傳出緋聞的王淨與王柏傑,除了在日前推出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再續前緣,近期爆紅的台劇《華燈初上》中也有兩人的身影,昨(8)兩人一同受邀出席時尚活動,在受訪時王柏傑稱讚王淨變瘦很多,還不忘吐槽她體重最高峰應該是在拍《用九柑仔店》的時候,王淨聽完笑著反駁:「我那時候是演孕婦增肥耶!」而王柏傑​​​​​​​更透露夯劇《華燈初上》第3季劇情將大反轉。
    2022/01/08 13:04
  • 揉胸、摸褲襠激情上陣!莫允雯「從影最大尺度」露骨片曝

    34歲華裔美籍女星莫允雯出道僅8年,已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包括《用九柑仔店》、《真愛黑白配》和《妹妹》等,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更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搭檔范少勳演出電影《不想一個人》,兩人還有激烈床戲。該片激情版海報首度曝光,揉胸、摸褲襠大膽狂放的動作讓人害臊。
    2021/12/03 12:50
  • 張軒睿疫情期間體重飆漲8公斤 莫允雯解封最想回美國

    國內三級警戒四度延長,演藝工作暫停期間,張軒睿又再看了一次2019年主演的電視劇《用九柑仔店》。憶起拍戲的日子,張軒睿有感而發:「每天出發去柑仔店,大家一起生活的感覺真好。」他也透露因為停工沒有節制飲食,體重已飆到快80公斤。
    2021/07/09 19:32
  • 心臟裝3支架!86歲林義雄收疫苗通知憂:打不打都會死

    86歲資深演員林義雄(本名林正雄)曾演出無數台語電視劇,1989年演出電影《魯冰花》,2年前又參演電視劇《用九柑仔店》,成為其代表作,去年(2020)更榮獲金鐘獎終身貢獻獎。曾因心肌梗塞安裝3支支架的他,原本一度不敢接種新冠疫苗,幾經掙扎最終還是打了,他感嘆「打了可能會死,但不打也會死!」
    2021/06/23 17:13
  • 嘉義101歲人瑞想回娘家 華山基金會助她完成心願

    嘉義101歲人瑞鄭閩,日前向華山基金會的志工說,想回六腳鄉潭仔墘娘家「用九柑仔店」附近看看,今天完成心願,與鄰人話家常,但家族中與她同輩的人只剩1名弟媳還在人世。
    2020/11/24 16:22
  • 懷舊劇情喚起6年級回憶 《俗女》、《用九》搶金鐘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週六登場。懷舊台劇除《俗女養成記》外,《用九柑仔店》暖心劇情也引起討論。《俗女養成記》入圍8項成大贏家,《用九柑仔店》則入圍7項緊追在後。
    2020/09/23 11:03
  • 「比悲傷」全新發展 王柏傑、邵雨薇雙主角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將拍成影集,找來全新角色王柏傑和邵雨薇,共譜愛情故事,和王淨、范少勳以雙主角方式呈現,而其實王柏傑和王淨過去因拍戲結緣,曾傳出一段情,這回再度同劇演出,成為另類話題。
    2020/09/06 12:50
  • 改編漫畫拍影視夯 台漫IP搶市場

    今年台灣漫畫作品相繼宣布影視化,包含漫畫家阮光民的《用九柑仔店》預計下半年開拍真人電視劇;改編自中研院CCC創作集的《北城百畫帖》前導片也已殺青,台漫IP漸發光發熱。
    2018/02/11 14:46
  • 阮光民漫畫2度翻拍 《用九柑仔店》搬上螢幕

    漫畫家阮光民去年金漫獎以《用九柑仔店》雙料獲獎,日前更宣布該作將登上電視螢幕,也是阮光民繼漫畫《東華春理髮廳》於2012年被拍成電視劇後,第二部被改編的作品。
    2018/02/1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