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產線 結果共1,131筆

  • 快訊/友達「驚爆關廠」!500人恐失業 設備全運回台灣

    科技業寒冬,竹科才爆出40多家公司「申報裁員」;沒想到,友達光電爆出關廠,新加坡生產線關閉,多達500名員工受影響,不少員工失業!對此,友達稍早證實消息了!
    2023/12/20 12:51
  • 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被譽為「熱炒店必點」的神飲蘋果西打,過去爆出食安危機,幾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停產,如今製造商大飲拋出震撼彈,稱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消息一出,支持者們嗨爆,直呼「終於等到了」、「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
    2023/12/19 12:33
  • 蘋果西打回歸!衛生局認符合標準 同意「上架銷售」

    台灣碳酸飲料品牌「蘋果西打」自1995年開始販賣,然而卻在今(112年)五月出現不明沉澱物,因此被桃園衛生局命平鎮廠產線暫停作業。而今製造商大飲今(18日)突拋出震撼彈,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
    2023/12/18 23:15
  • 美國桂格燕麥爆沙門氏菌汙染!台灣桂格澄清:生產線無關聯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宣布回收美國桂格燕麥公司旗下疑遭沙門氏菌汙染的部分產品。食藥署今天表示,經查台灣近2年沒有輸入相關產品,但將展開同公司其他在台產品稽查。
    2023/12/18 16:27
  • 蘋果擬在印度建新廠 每年生產5千萬支iPhone

    不只與富士康合作,蘋果(APPLE)傳出要與印度大財團塔塔(Tata Group)聯手,打造一座大型生產工廠,每年能為蘋果出產5000萬支iPhone手機,藉此擺脫該品牌長年來對中國大陸的依賴。該消息最早由《華爾街日報》(WSJ)曝光,這座新生產線據傳將設置在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預計在12至18個月完工,並在投產兩年內替當地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
    2023/12/08 17:55
  • 氣旋強襲印度!清奈淹大水 鴻海iPhone產線暫停

    印度東南部大城「清奈」,遭到強烈氣旋「米昌」肆虐,淹水成災,甚至連機場跑道都浸水。當地被迫停班停課,甚至傳出包括鴻海跟和碩廠區都停工,iPhone生產線被迫暫停。
    2023/12/05 18:58
  • 拿到驚喜包!好市多小熊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網嗨:躺著過一輩子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物美價廉著稱,且販售種類多樣,包括生活用品、保健食品、家電商品,還有小孩們喜歡的零食、玩具等應有盡有,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分享,買了桶裝小熊軟糖回家竟發現裡面有木頭,讓她驚呼「拿到裡面有木頭的機率是多少啊!」
    2023/12/03 15:05
  • 買空氣?美式賣場洋芋片出包 打開只有「2片」

    高雄一位蔡小姐,上禮拜到美式賣場,買了一箱洋芋片,結果打開第一包,裡面竟然只有兩片,第二包稍微好一點,有3、4片,但都並非正常份量,根據了解這款洋芋片,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美式賣場將會跟廠商釐清,生產線是否有出狀況。
    2023/11/27 13:21
  • 一片雪白色、單車鋁合金零件廠起火 撒泡沫覆蓋鋁粉

    高雄大寮區一間鋁合金工廠傳出火警,主要生產自行車鋁合金輪框等零件,外銷歐洲多個國家,周末產線休假,請外包商來施工鐵門,疑似鐵屑和廠區微量鋁粉接觸而引燃,出動化學車到場以泡沫滅火。
    2023/11/25 13:26
  • 富士康遭查爆離職潮 陸網:本土企業恐無人能取代

    隨著郭台銘持續在台灣進行總統大選連署,富士康近期不斷傳出各種被大陸打壓的消息,甚至還有內部基層員工上網爆料,當地生產線大幅縮減加班時數,導致不少人薪資縮水選擇離職,進而引起不少「小粉紅」圍攻。不過,有更多大陸網友相對理性,在一片攻擊富士康的聲浪中,有人表示即便是比亞迪(BYD)或立訊精密,都無法取代富士康,既無法達到其規模、更無法承接他的訂單,薪資或工作條件也不會比富士康更好。
    2023/11/15 10:41
  • 全力衝刺!搶金酒「鐵飯碗」 考生緊張跌倒

    金門金酒公司睽違十年,要徵才50名生產線員工,因為有4.6個月的年終獎金,再加上福利配酒,因此吸引1300多人報考,其中第一關的術科測驗,在今天(11)上午舉行,考生要扛著25公斤的高粱,折返跑50公尺,然後再搬運3包40公斤的物品到指定處,也因為參賽人數眾多,有些考生太過緊張跌倒。
    2023/11/11 18:15
  • 「彈珠汽水」DIY自己動手做 經典童年記憶

    經典的童年回憶,首推彈珠汽水。苗栗銅鑼一家老字號的彈珠汽水工廠,除了生產線,更擴大「遊樂路線」,打彈珠,溜彈珠,自己DIY彈珠汽水,延續了童年歡樂。
    2023/11/09 16:10
  • 去風險化!大陸外資負債達118億美元

    中國大陸的經濟持續低迷,儘管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近期宣布,上調對中國大陸的經濟預測,但歐洲央行卻公佈調查,近半的外商想將生產線撤出中國大陸,且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大陸上季外國直接投資(FDI)出現1998年以來首次負值。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近期發布7月至9月季度國際收支數據中,衡量外國直接投資的指標直接投資負債呈現赤字118億美元,路透評論,這是大陸外匯監管機構從1998年開始編製數據以來,第一次出現季度缺口,可能和西方國家在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的情況下,對大陸『去風險化』的影響有關,至於華爾街日報報導,截至9月底,外國企業連續六個季度從大陸撤掉利潤,金額總計超過1600億美元,資金外流代表利率、與美國緊張局勢及經濟疲軟正在降低大陸的投資吸引力。」
    2023/11/09 14:17
  • IMG上調陸GDP預測至5.4%!歐洲央行:近半外資想撤出

    中國大陸的經濟風向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宣布,上調對中國的經濟預測,來到5.4%,因為消費推動高於預期。但是,歐洲央行卻公佈調查,近半的外商,想將生產線撤出中國,移到政治上的友好國家。
    2023/11/08 18:05
  • 豐田加碼80億美元投資美電池工廠 預計2050年運轉

    日本豐田汽車10月31日宣布將加碼投資80億美元(約新台幣2620億元)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仍在建設的車用電池工廠,且計劃於2030年前設置10條生產線。
    2023/11/01 13:48
  • 疑有細菌感染危險損視力 美FDA召回26款眼藥水

    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30日再次下令,一口氣召回26款眼藥水,因為這批藥水在生產過程,存在被細菌感染的風險,其生產線衛生條件不合格,很可能造成民眾眼部感染,甚至傷害視力或導致更嚴重病變。從美媒報導中能看到,被召回的眼藥水包含6個廠牌,像是知名連鎖藥妝CVS、連鎖賣場Target等,目前半數產品已經從實體通路下架,但仍有不少眼藥水,依然能在電商平台購買。
    2023/10/31 09:58
  • 台人年吃520萬條!亞洲第二名 開箱鮭魚產線

    台灣人愛吃鮭魚,在亞洲排名第二,平均一年可以吃下520萬條,業者觀察到,小家庭生活忙碌,切片、切塊、去骨的商品尤其受到歡迎,有通路業者引進自動化系統,平均每天能處理1000尾鮭魚,究竟這些鮭魚片是怎麼來的呢?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開箱生產線。
    2023/10/30 15:40
  • 王毅正訪美 陸國防部控美艦穿越共軍艦艇

    大陸央視,罕見公開導彈生產的細部過程,甚至還看的到重要精密零部件,專家研判是東風-10A導彈的生產線。此外,大陸國防部也曝光一段8月的影片,指控美軍船艦在南海挑釁,由於正值大陸外長王毅訪美期間,格外引起國際關注。
    2023/10/27 13:26
  • 九鵬基地「深」幾許?傳秘建火箭測試廠房 增固態燃料產線

    不久前,國安局在立法院的業務報告上證實,為了強化通訊韌性,部署低軌衛星接收站的計畫已經啟動。但是我國能否擁有自己的衛星系統,其中一大問題,就是發射能力。消息指出,向來用作飛彈試射的九鵬基地,中科院正著手增建測試場;未來也將增加火箭推進用的固態燃料產線。
    2023/10/24 22:39
  • 陸石墨限出口.富士康查稅 恐令企業分散風險.加速脫鉤

    中國大陸官方近日宣布,12月1日起對電動車電池關鍵原材料石墨,祭出出口管制。由於日本與南韓的石墨主要仰賴中國進口,受到影響恐怕最為嚴重,至於早前對中國進口電動車祭出反補貼調查的歐洲,可能也受到影響。另一方面,北京當局周日宣告對富士康展開稅務和土地使用調查,包括廣東深圳與河南鄭州兩大廠區都在調查之列。由於稽查時間點就選在蘋果執行長庫克的中國訪問之後,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參選總統的敏感時間點,外界認為含有警告蘋果把產線移往印度,並干預台灣選舉的用意。
    2023/10/23 20:00
  • 供應商事故持續影響 日本豐田汽車產線停擺擴大

    日本豐田汽車持續受到供應商工廠事故影響,整個集團在日本境內停擺範圍擴大到7間工廠共11條生產線,且正在評估從其他供應商調貨。
    2023/10/18 14:54
  • 冬季熱浪席捲南半球!台灣今年迎來暖冬 涼感織品成抗高溫利器?

    全球氣溫頻創新高,原本應該是冬季尾聲的南半球迎來高溫熱浪,另外即將進入冬季的北半球,今年也將迎來暖冬。眼看嚴寒的冬天漸漸消失,現在連秋冬服飾都得講求吸濕排汗、甚至涼感透氣,因此愈來愈多國際服飾品牌,開始增加涼感衣產線。
    2023/10/16 23:02
  • 巨幅國旗與它們的產地!國慶暖身開箱 直擊國軍傘製室產線

    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的大會,同樣會出動18乘以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在國歌領唱時,通過府前上空。近幾年,這幅國家象徵回應掌聲,不斷「長大」,目前的規格,出自於軍備局的傘製所。要怎麼從特戰部隊跳傘的傘具,無師自通,研發製造出巨幅國旗,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09 22:44
  • 台中警破毒窟!產線自動化「菜盤變K盤」 運毒手月入20萬

    台中市29歲苦姓男子透過微信通訊軟體販售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以烏日區的一間倉庫作為販毒據點,採全程自動化分裝,精準控制每包重量,再交由2名運毒手外送,其中運毒手年僅20多歲,平均月收入1、20萬,而警方經過數月跟監蒐證後,一舉搗破該集團,全案經地檢署以販毒罪嫌起訴。
    2023/09/30 15:41
  • 明揚搜救5日廠區又冒煙! 失聯傅姓員工疑在「廠區中央」

    明揚發生爆炸,搜救行動進入第5天,一早廠區又開始冒煙,目前還有一名傅姓員工失聯,他在生產線工作,剛好位在廠區正中央,成了今日的重點搜索區域。不過昨天(9/25)晚間也傳出,有消防員身體不適送醫,屏東縣政府證實,確實有3名消防員胸悶送醫,診斷後都是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過高,目前沒有大礙。
    2023/09/2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