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產檢 結果共429筆

  • 產檢大魔王來了!李亮瑾甜到狂咳 曝「江湖傳說」被推爆

    藝人李亮瑾、張峰奇因合作電視劇擦出愛火,2019年登記結婚,隔年3月喜迎兒子「阿卡將」,日前開心宣布懷上二寶,已懷孕5個月,手上的代言工作與拍戲等幾乎全數暫緩,專心安胎。昨(18)日她提到必須面對產檢大魔王「喝糖水」,還傳授營養師教戰的「江湖傳說」,獲得不少網友讚賞觀念正確。
    2022/06/19 07:51
  • 機率只有1/200!準3寶媽見「超音波」驚喊要靜一靜

    為了掌握母體與胎兒的健康狀況,孕婦在產前必須固定時間接受檢查,確保孕程跟產程順利平安。一名懷有第3胎的孕婦,到醫院準備領取媽媽手冊,沒想到醫生照超音波發現,這胎是同卵雙胞胎,孕婦當場嚇到不敢置信。
    2022/06/09 13:56
  • 大S懷孕9月「被汪小菲推倒在地」 葛斯齊還原陳建州動手經過

    狗仔葛斯齊今(31)日晚間9點於直播平台上公開汪小菲與其他紅粉知己的親密合照,不僅如此,直播中他也還原當初張蘭在直播中控訴黑人(陳建州)把汪小菲按在地上打、掐脖子一事。葛斯齊透露,當時大S懷胎9個月,兩人因為產檢發生口角,汪小菲脾氣一來,不僅將一旁勸架的小S推倒在地,大S當下要汪小菲道歉,但他一句道歉也不願意說,也把懷孕9個月的大S一併推倒在地,陳建州才會出手教訓汪小菲。
    2022/05/31 21:36
  • 趙小僑懷女寶!挺肚「痛苦戳針」安胎 咬牙戰產檢大魔王

    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5年,兩人努力求子,歷經多次試管嬰兒失敗,去(2021)年懷孕16週胎停,全家心碎難過,如今傳來好消息,趙小僑開心宣布喜懷女兒「典典寶寶」,目前已經30週,健康狀況一切穩定。由於體質特殊,她每天都要打「肝素」安胎,挺著大肚子往肚皮戳針,讓老公看了十分不捨。
    2022/05/28 08:55
  • 挺過胎停陰霾!趙小僑宣布懷孕喜訊 「寶寶小名」藏祝福

    42歲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5年,努力求子,歷經多次試管嬰兒失敗,原本順利懷孕,去(2021)年去產檢發現肚中16週的寶寶胎停,崩潰不已。經過一年休養,今(2022)年老公受訪曾透露決心再拚最後一次試管嬰兒,今(18)日在宣布喜訊,「我懷孕了」,寶寶目前30週,健康狀況一切穩定。
    2022/05/18 12:18
  • 25歲連生5胎 婆婆「禁吃避孕藥」理由眾人愣

    印尼一名醫護人員表示,日前有一名懷孕9個月的婦人來複診,對方才生完第4胎沒多久,又立刻懷上第5胎,當下聽了十分震驚,便詢問孕婦為何不採取避孕措施?不料對方的回答,卻讓在場所有人聽了超級傻眼。
    2022/05/17 05:54
  • 星媽專訪/白家綺淚崩曝新身分!經歷婚變、負債曾認「人生悲慘」

    「台劇女神」白家綺去(2021)年誕下小女兒「朵拉」,正式升格「4寶媽」,育兒路上老公吳東諺不僅是「神隊友」,更成為她心中的「神隊長」,從產檢開始沒有錯過任何孩子成長的過程,讓白家綺內心感動無比,她也向《TVBS新聞網》搶先透露即將迎來的「新身分」,坦言過去曾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悲慘,直到遇到吳東諺、擁有4個寶貝,讓她感動說:「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好幸福。」
    2022/05/07 15:59
  • 陪女兒產檢!媽脫口「要做CPR」 仁醫糾正結局糗爆

    為因應疫情升溫,衛福部調整醫院探病管理措施,除特殊情形外禁止探病,若醫院評估有探病的必要性且經醫療機構同意者,應出具探視日前3天內自費抗原快篩(含家用快篩)或PCR檢測陰性證明。有名媽媽帶著懷孕的女兒來產檢,一時口誤將「PCR」說成「CPR」,讓醫師差點笑場,沒想到之後竟換自己講錯話,場面一陣尷尬。
    2022/04/22 14:01
  • 愚人節曬孕肚來真的!李亮瑾「40歲懷2寶」醫喊真幸運

    40歲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019年嫁給張魁之子、歌手張峰奇,去年(2021)高齡剖腹產下1子「阿卡將」,兒子才剛滿1歲,今(1)日李亮瑾親自報喜,曬出孕肚照指意外懷了第2胎,連產檢醫師都直呼「真的很幸運!」
    2022/04/01 10:28
  • 孟耿如女兒超近正臉曝光:只像黃子佼! 大眼豐唇萌翻網

    49歲男星黃子佼2020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孟耿如登記結婚,今年即將升格當爸的他,今(11)日曬出女兒「玉米」的超音波片,還公開夫妻倆的產檢對話,老婆看到女兒正臉不禁直喊「都只像你啦!」引來不少星友圍觀,大批粉絲也狂讚玉米是「大眼美女」。
    2022/03/11 22:52
  • 王菲前夫又要當爸!李亞鵬小19歲超模妻孕肚照曝光做產檢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年初和小19歲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再婚,近日2人遭陸媒直擊到醫院做產檢,海哈金喜雖穿著厚重的羽絨外套,但卻完全無法遮掩明顯凸起的孕肚,也確定年屆50歲的李亞鵬即將再度當爸。
    2022/03/07 11:00
  • 跟確診者同天「不同時段」吃鍋仍被匡列 衛生局:有風險

    高雄有民眾曾跟確診者去過同一間火鍋店,兩人用餐時段未重疊,民眾還是被匡列,導致他原定要開刀,行程被迫取消;另外有一對夫妻也被匡列,兩人懷有身孕的女兒,衛生所只有口頭告知她要隔離,一直沒收到正式通知,讓她不敢踏出家門產檢。為了防堵疫情,台南加嚴稽查落實實聯制,已經有2人被開罰。
    2022/02/13 19:01
  • 「國光女神」挺31週孕肚! 突微出血住院:撐久一點

    女星林書葶(Una)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擔任過談話節目《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是「國光女神」之一,去(2021)年底開心宣布懷孕的消息,而且肚子裡還是雙胞胎,預產期在今年4月。日前到醫院產檢時,發現已經開指還有出血的狀況,需馬上住院安胎,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2/02/10 23:51
  • 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曾演出陸劇《楚喬傳》、《以家人之名》的28歲女星孫銥,去(2021)年公開懷孕喜訊,13日開心宣布自己順利生產的好消息,迎接兒子「豆苗」誕生,同時分享了從產檢到生產的過程;她透露,當時產後一度大出血,寶寶也因肺部感染收到病危通知,所幸最終母子平安度過。影片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直呼「母愛好偉大」。
    2022/01/18 10:50
  • 友善育兒政策上路 育嬰留職停薪比例增加3成

    總統今天公布修正性別工作平等法部分條文,讓勞工配偶有陪產檢和陪產假共7日,勞動部指出,施行日期由行政院訂定,而去年先上路的規定,讓申請育嬰留停比例較2020年同期增加3成。
    2022/01/12 17:16
  • 快訊/立院三讀!女性產檢假、配偶陪產假加碼至7天

    立法院稍早三讀通過《性別工作平等法》修正草案,明定雇主應在受雇者妊娠期間,給予產檢假7天,受僱者配偶也應給予7天的陪產檢及陪產檢假。
    2021/12/28 13:10
  • 立院三讀 女性產檢假增至7日、配偶也可請陪產檢假

    現行勞工懷孕產檢假5日、配偶陪產假5日,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性別工作平等法部分條文,明定勞工妊娠期間,雇主應給予產檢假7日,陪伴配偶產檢和陪產假7日,產檢假、陪產檢假、陪產假薪資照給。
    2021/12/28 13:07
  • 拯救少子化!女性產檢假加碼到7天 配偶可請陪產檢假

    台灣面臨少子女化危機,生育率低,在全球敬陪末座,國家未來生存發展堪慮,為提高生育率,立法院今(28)日經表決,三讀通過《性別工作平等法》修正草案,未來勞工懷孕「產檢假」、陪伴配偶產檢和陪產假確定從現行5天增加到7天;產檢假、陪產檢及陪產假期間,薪資照給。
    2021/12/28 12:19
  • 黃子佼曬「愛女超音波」驚見巧合 網刷愛心喊:回來了!

    女星孟耿如日前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先前夫妻倆一起開了性別派對,結果如孟耿如所願是個女兒,不過黃子佼見網紅「那對夫妻」的Kim和Nico連續兩胎的性別都跟一開始不一樣,讓他難免心中有些疑慮,今(14)日黃子佼再次公布了老婆產檢的結果,超音波照竟意外撞見巧合。
    2021/12/14 15:20
  • 不想生小孩! 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原因揭密

    你也是因為這些原因不生小孩嗎?根據2021年美國中情局發表的全球總合生育率預測報告指出,台灣的生育率名列全球倒數第一,許多網友哀怨「低薪」、「房價、物價太高」是不想生的主因,也有許多人為了自我實現、工作職涯等規劃沒有育兒打算,為了鼓勵生育,政府也多次推出生育相關補助,包含育兒津貼、產檢補助、產檢假增加等措施。
    2021/12/09 13:47
  • 寶寶沒心跳!Jessie J悲曝流產 照常登台演出

    英國女歌手Jessie J今(25)日於Instagram上傳一張手持驗孕棒的照片,透露自己原本想著要如何在晚上的演出中,瞞住觀眾自己有孕在身,沒想到當天進行產檢時,卻被醫生告知「寶寶沒有心跳」,證實已經流產。Jessie J表示,她今早難過地無法再壓抑下去,但也不想取消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出,才決定公開發表此事。
    2021/11/25 12:34
  • 花蓮男開名車北上「載妻產檢」 竟因違停遭警查扣毒

    有男子陪太太產檢,違規停車竟被警方意外抓到涉嫌毒品案!花蓮一名蔡姓男子,開著名車載妻子,特地到台北市中山區的婦產科就診,但他趁產檢空檔,先是違規停車,接著疑似吸食K菸被民眾檢舉,警方趕到現場,原本是要驅離違停車輛,沒想到當場聞到毒品味道,經搜索後找到吸食工具。
    2021/11/20 20:09
  • 帶老婆從花蓮北上產檢 「海神」男竟當街抽K菸遭逮

    本(111)月17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接獲110轉報,指稱在長安東路二段知名婦幼診所前方,有一輛瑪莎拉蒂停在路邊,駕駛抽菸卻飄出濃濃K他命的燒塑膠味。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查看,該名男駕駛一度不願意配合警方盤查,後續在員警的勸說之下才坦承施用毒品,警方也在他的同意之下搜車,找到使用過的K盤。
    2021/11/20 15:43
  • 測心酸的?罕病4%驗不出醫院獲免賠 父怒:正義遠去

    高雄一對夫妻,四年前懷孕產檢時自費做了罕病基因檢測,當時醫院告知沒有問題,但隔年卻生出一名重症罕病兒,讓夫妻倆怒告醫院疏失,求償800萬。但案件二審到了高雄高分院卻逆轉,法官認為,醫院有4%機率檢查不出來,因此改判醫院免賠,讓女童父親受到打擊,認為正義已經越來越遠。
    2021/11/18 19:52
  • 自費產檢仍生罕病兒 婦怒告醫院法院判免賠

    高雄一對夫妻,四年前懷孕產檢時自費做了罕病基因檢測,當時醫院告知沒有問題,但隔年卻生出一名重症罕病兒,讓夫妻倆怒告醫院疏失,求償800萬,但案件二審到了高雄高分院卻逆轉,認為醫院有4%機率檢查不出來,因此改判醫院免賠,讓女童父母受到打擊,認為正義已經越來越遠。
    2021/11/1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