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產檢 結果共429筆

  • 要剖腹還是自然產?Selina全說了 小腰果「這舉動」氣壞她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她分享29週產檢狀況,笑說兒子不負眾望地「頭好壯壯」,除了生長狀況超前1週,體重到達1500公克,另外頭圍發展比預期還大2週,至於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她也給出答案了。
    2023/07/25 13:12
  • 孩子生得少 一個也不能少 曾馨瑩2023年攜手早產兒基金會,擔任防護大使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於2023年再度攜手早產兒基金會,擔任防護大使,向社會大眾持續倡議早產兒議題,並親身參與一系列衛教活動,再次呼籲所有備孕和孕期中的孕媽咪做好定期產檢、配合醫生指示安胎,若孩子提早出生,也能讓每個早產兒接受適當的醫療照顧,「孩子生得少,一個也不能少」。
    2023/06/28 18:17
  • 「三寶+爸」蔣萬安推好孕專車 補助8000元

    台北市在原有的產檢補助之外,推出新的好孕專車補助,金額是全台最高,總共八千元,孕媽咪從產檢開始,能一路用到寶寶出生後六個月,每趟最高補助250元。記者會上的亮點之一,是市長蔣萬安背著三寶一起出席,蔣萬安致詞時,五個月大的三寶,眼睛瞪得大大的,模樣很可愛。
    2023/06/27 14:56
  • 影音/《因為你如此耀眼》郭雪芙產檢照被發現 范少勳態度180度大轉變!

    2023/06/27 10:46
  • 余祥銓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九成確認突反轉驚:出乎意料

    38歲余祥銓5月中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喜訊,寶寶的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愛小孩的余祥銓之前就說男娃或女娃都好,今(26)日發文公布寶寶的性別,透露原本產檢時看到「小GG」,但最後證實「是女生」,「真的是超級驚喜,出乎意料欸,不曉得我們倆當時在亂看什麼東西,是男是女都好,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2023/06/26 12:07
  • 威廉老婆懷孕6個月「照常開機」 變換姿勢享受歡愉:對胎教不錯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今(16)日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威廉的老婆卓君澤目前懷孕6個月,今日因工作行程無法陪她去產檢,但威廉開心地說:「終於看到他的小GG了!」當爸的喜悅溢於言表,他也坦承即使老婆懷孕,依舊沒有「停機」,「我們有看過一些資料,歡愉的過程對寶寶胎教不錯,就開心試試看」。
    2023/06/16 12:37
  • 蕾菈懷孕8個月受不了!喊話兒子「快退房」 催生日期曝光

    YouTuber「反骨女神」蕾菈,在去年底宣布懷孕好消息,目前已8個多月身孕,而近期在做完第2次產檢時,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這胎真的太不舒服!」更希望「兒子能提早退房」。
    2023/06/15 13:23
  • 卓君澤「1指數低落」爆子宮外孕危機 威廉陪產檢驚見奇蹟哭了

    男團「Lollipop」成員威廉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1年,日前歡喜宣布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男寶寶「百香果」。但卓君澤表示,懷孕初期狀況並不理想,醫師懷疑她子宮外孕,讓她當場崩潰落淚,不斷地求神拜佛,希望能夠順利保住寶寶,沒想到產檢後發生奇蹟,寶寶狀況一切正常,讓2人激動不已。
    2023/06/04 13:38
  • 胎兒天生沒雙臂!醫喊「不墮胎很自私」 媽仍要生:他很完美

    一位懷孕媽媽產檢時,竟發現13週的胎兒「天生沒有雙臂」,儘管醫生建議人工流產,但這對父母仍堅持要生下孩子,並強調「這孩子是我們收到最棒的禮物。」
    2023/05/22 05:00
  • 險胎死腹中!新生兒「臍帶扭54圈」成麻花捲 媽急剖腹撿命

    大陸江蘇省一名孕婦在25週產檢時,意外發現女兒「臍帶扭轉圈數」過密,導致發育受到限制,因此醫生決定在35週時執行剖腹產,術後才得知該胎兒的臍帶扭轉圈數竟高達54圈,和正常情況的6~11圈相差甚遠,若非即時挽救恐造成血管阻塞、臍帶過細等情況,嚴重者甚至會胎死腹中。
    2023/05/19 16:28
  • 立委籲政府正視母親多重困境 建立友善生養社會

    母親節前夕,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邀請4位媽媽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要看見媽媽們的多重困境經驗,建立產後照顧公共化、友善生養社會,支持已經生的人,才可能讓想生的人敢生。
    2023/05/12 15:29
  • 鳳梨當爸了?現身婦產科全被拍 愁容緊盯「親子共讀」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屢屢傳出好事近。沒想到就在今(11)日,鳳梨無預警PO出一張現身婦產科的照片,無奈感嘆「頭殼麻麻」,眼神死的盯著牆上的「親子共獨」與「奶水分泌」,令粉絲又驚又喜,好奇「小鳳梨要來了?」並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5/11 19:04
  • 大S認了流產不只一次! 怒發聲明「時間軸曝光」:我們真的努力了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於2021年底離婚,不過兩人至今仍隔空交戰,讓外界霧裡看花。近日爆出,汪小菲聲稱大S和具俊曄出軌的2018年,當年5月大S第三胎流產,身體還沒完全康復,就和汪小菲一起去錄製《幸福三重奏》,如今卻傳出大S流產不只一次。對此大S今(10)日發聲明和超音波、行事曆正面回應。
    2023/05/10 22:14
  • 接生扯斷嬰兒頭!醫院急喊「有先天缺陷」:生出來也活不了

    巴西某醫院遭指控「接生扯斷嬰兒頭部」造成其夭折、更試圖隱瞞自己的醫療疏失,以「同意支付喪葬費」為交涉條件,進一步要求家屬簽署放棄調查的相關文件,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不過院方也在事件炎上後發布最新聲明,強調在產檢時就發現嬰兒存在先天缺陷,因此並非「接生疏失致死」而是「選擇引產」。
    2023/05/10 11:31
  • 蘿莉塔爆「戴套還懷孕」孕期出血! 產檢超音波照出超巨肌瘤

    蘿莉塔今年喜事連連,被求婚後又宣布懷孕喜訊,她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在母親節前夕,暢談她看甄嬛傳、聽蕾哈娜的獨特胎教,透露明明有戴套,寶寶竟然來報到。
    2023/05/03 14:26
  • 立委爆電子廠Garmin移工懷孕 遭要求「離職回國」

    一名外籍移工在知名品牌Garmin工作,因為懷孕向公司告知,卻被要求離職,還要表明自己是自願回國,但是經過產檢發現懷孕週數過高,無法搭機返家,卻還是被要求生完小孩後一個月就要回國,甚至在公司的官網上,還寫著0到6歲的育兒津貼的員工福利。
    2023/04/26 14:37
  • Selina認「長4顆子宮肌瘤」!產檢爆哭 淚喊:無時無刻有壓力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13)日無預警曝光「懷孕12週」喜訊。Selina坦承產檢時大爆哭,肚子裡還發現4顆肌瘤,並坦言第一次當媽超有壓力。
    2023/03/13 15:57
  • 三八婦女節送大禮! 民進黨:女性黨工產檢假增至10天

    今天是婦女節,民進黨中執會今(8日)通過「中央黨部黨務工作人員服務辦法」,將「產檢假」及「陪產檢及陪產假」提高至10日,並明定女性生理假發放全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表示,雖然台灣各項性別平等指數在國際獲肯定,然而仍須正視女性在經濟、政治及社會文化上遭受到的諸多不平等對待,積極介入、落實性別平等。
    2023/03/08 17:41
  • 媽媽看我!寶寶超音波「肚中比YA」 爸看哭:最棒禮物

    對新手爸媽而言,每1至2個禮拜去看一次肚子裡的寶貝,無疑是最幸福的時光。美國就有一名孕婦,日前在進行例行產檢時,女兒突然透過超音波跟她打招呼,彷彿知道媽媽正看著自己,讓該名孕婦又驚又喜,就連醫師也嚇了一跳,直呼自己從醫多年,如此特別的畫面還是第一次見。
    2023/02/06 05:52
  • 懷孕禁忌多!童彤孕期做這事女兒出生有異狀 坦言人不能鐵齒

    俗話說:「做人不要太鐵齒」,有些民俗禁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藝人Melody分享自己坐月子時不聽老人言狂追劇,結果就得到乾眼症,而藝人貝童彤也在節目《11點熱炒店》上分享自己懷孕時誤觸孕婦禁忌,結果生下女兒真的出現異狀!
    2023/01/31 15:48
  • 產檢多拿1本!2月發實體「爸爸手冊」 好男人4步驟快筆記

    照顧小孩絕對不止是單方面的事情!為協助準爸爸掌握孕產育兒技巧,國民健康署今(30)日宣布將於2月1日推出「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實體手冊,準家長們可在產檢時同時拿到「孕婦健康手冊」及「爸爸手冊」,幫助準爸爸學習從伴侶懷孕、生產到新生命誕生的過程中,所需的知識和技巧,伴侶更要彼此扶持與陪伴,共同度過孕期的身心變化。
    2023/01/30 17:48
  • 最特別的產檢! 3D列印讓失明媽「摸見」胎兒

    全球3D列印應用越來越廣泛,現在有人道組織,要幫烏克蘭利維夫的學童重建學校,如果成功,未來還有機會幫助國家重建。另外美國一家婦產科診所,也導入3D列印技術,將超音波照片變成3D實體模型,讓一位視力受損的準媽媽用摸的,就能感受肚子裡寶寶的模樣。
    2023/01/24 12:33
  • 3月孕肚不科學!許維恩遭疑「懷雙胞胎」 本人親自解答

    41歲女星許維恩,2021年和王家梁結婚後積極做人,終於在日前宣布懷孕喜訊,此後,兩人也經常分享為人父母的喜悅。16日,許維恩就分享了一張孕肚照,感謝大家給予的祝福,卻意外引起網友討論,質疑她「該不會是懷了雙胞胎?」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公布解答。
    2023/01/20 18:44
  • 《超偶2》亞軍閃婚寶寶性別揭曉! 老公竟撞牆喊:報應來了 

    大馬歌手符瓊音曾在《超級偶像》第2季奪下亞軍出道,她的大砲型唱法獲封「粉紅坦克」,去(2022)年10月她宣布和主廚老公「火砲哥」登記結婚,沒多久又爆出懷孕喜訊,昨(12)日她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但老公卻說「我的報應要來了。」
    2023/01/13 10:28
  • 二度失去寶寶!女星產檢發現胎停 心碎痛喊:為什麼又離開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的女星林舒語與圈外老公2015年結婚,婚後陸續產下2子。2020年底曾懷上第3胎,但子宮外孕導致大出血,不僅寶寶沒了,一度在浴室暈倒,送醫動手術。沒想到,近來她又再度失去寶寶,崩潰發聲。
    2023/01/0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