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產後 結果共1,498筆

  • Selina認產後焦慮訴恐慌心聲 「萌兒體重被關切」她霸氣回應

    任家萱(Selina)產後即將迎來首個母親節,昨(17)日出席Hugsie母嬰用品代言記者會,她吐露雖然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態,潔癖卻變得特別嚴重,更出現產後焦慮,「有點瘋狂的是,我家住幾樓,我睡覺時會想到小孩從幾樓掉下去,之前本來要安排爬山,我跟小徐一起去,突然想到父母去爬山怎麼了,只剩小孩在世界上,忍不住想到最誇張、最糟糕的狀態」。
    10小時前
  • 黃子佼性騷爆不停!Selina嚇傻「傳訊8字」 驚吐雙方斷聯內幕

    Selina升格人母後,今(17)日首度母嬰用品代言活動,分享產後育兒的開心生活。不過她的好友黃子佼接連爆發性騷風波,且事件越演越烈,對此Selina坦言有主動聯絡對方,內容也曝光了。
    1天前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2024/04/15 15:50
  • Apple產後第三天「陷入地獄」 深夜崩潰喊:媽媽啊

    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老公趙國翔交往4年,於本月11日成功誕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正式成為新手媽媽的她,今(14日)半夜在IG上突崩潰發文喊「媽媽啊」,同時還附上大哭的表情包。
    2024/04/14 10:18
  • 海軍淪盤仔? 傳7艘國造後續艦逾2800億

    準總統賴清德當選後,日前宣示將推動7艘國造後續艦,但傳出海軍初估7艘後續艦,預算成本超過2800億元,等於平均一艘超過400億,比首艘原型艦海鯤號,造艦成本約312億元貴出許多,就連國防部聽到都難以接受。
    2024/04/13 17:44
  • 玉兔健康亮紅燈!帶娃1NG動作 膝蓋驚見「兩邊不一樣大」:沒辦法蹲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玉兔產後健康亮紅燈,因照顧小孩,身體一度出狀況,「膝蓋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令人心疼。
    2024/04/11 09:53
  • 強震發生「先護嬰」!產後護理之家醫護被狂讚

    花蓮強震瞬間,許多產後護理之家嬰兒室裡的護理人員,第一時間衝進嬰兒室,雖然工作人員自己也很害怕,但仍堅守崗位,以保護新生兒為優先。
    2024/04/03 23:31
  • Selina突遇地震「急奔萌兒身邊」 包偉銘住14樓狂晃:像盪鞦韆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紛紛傳出災情。升格新手媽的Selina,產後首度遇到如此大的地震,她向《TVBS新聞網》報平安,表示自己第一時間想去找兒子「小腰果」,結果連走路都走不穩,「腰果第一次遇到地震,睡很熟完全沒被影響」。
    2024/04/03 12:04
  • 39歲婦人產後頻漏尿!1療法免住院 醫:2週症狀明顯改善

    一名39歲廖女士,產後頻頻漏尿,確診COVID-19後,咳嗽導致漏尿症狀加劇,就醫檢查是尿失禁,醫師建議接受陰道雷射治療,目前漏尿問題完全改善了。
    2024/04/01 23:39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2024/03/29 10:00
  • 產後2個月!佳娜認了「性生活受影響」 與祖雄現況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問,產後2個月性生活是否有影響?對此,佳娜也大方回應了。
    2024/03/27 18:12
  • 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成功誕下寶貝女兒「Hania」,正式升格媽媽。近日,她在IG分享產後40天終於復工,加碼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狀態根本不像是剛剛生完,就連同為孕婦的Apple(黃暐婷)也驚訝:「你是瘦太快還是根本沒胖?」
    2024/03/24 09:37
  • 咪妃產後暴瘦13公斤「罩杯縮4cup」 曾交往Joeman!曝涉毒內幕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今(23)日她以校友身分重返母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參加校慶,身材消瘦不少,咪妃認了,坦言生完女兒「小恩」後,1年約剷肉13公斤,豐滿的G罩杯也縮水成C罩杯,直接掉了4個罩杯,讓她很無奈。
    2024/03/23 15:41
  • 兄弟爭4千萬遺產! 他被亡母批「大逆不孝」1毛都拿不到

    一名男子因為與母親爭執後離家,長達七年未與母親取得聯繫,過世後也沒有參加告別式,然而,當他得知其母親遺留的4千萬資產後,卻對兩名胞弟獨占遺產提出訴訟。台北地方法院認為該母親遺囑指出男子「大逆不孝」,因此判決該男子喪失遺產繼承權。
    2024/03/19 20:38
  • 蔡允潔產後憂鬱哀: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清潔阿姨都不敢請「該去心理諮商」

    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閃嫁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詹甫彥(Fraser),同年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蔡允潔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暢談「產後女神變女僕!生完才是夫妻惡夢開端?!」提到產後憂鬱、邋遢,哀嘆:「出門有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2024/03/19 15:35
  • 帶5億高中生辦結婚登記 戶政人員:夏男秒退「市府新婚禮品」

    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後,去年5月與26歲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接著不明原因墜樓身亡。檢方認定無結婚真意,依偽造文書的案件進行起訴,並於今(18)日再度進行庭訊,傳喚賴生的高中導師、輔導老師、戶政人員及賴母,其中張姓戶政人員證稱,夏男辦理結婚當天拒絕了市府的新婚禮品。
    2024/03/18 18:10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1歲童虐死案非家屬出養? 新北:母親產後簽約

    1歲男童疑遭虐死震驚社會。新北議員卓冠廷說,男童阿嬤未主動提要出養,是社工提的,新北社會局說法疑點重重;社會局說,男童母親生下他後,與兒福聯盟簽訂出養合約。
    2024/03/13 06:21
  • 剷25kg肥肉!Makiyo公開5地獄瘦身法 「這種」最快最有效

    Makiyo產後積極瘦身,暴瘦25公斤!近日她首次公開自己嘗試過的5種減肥法,雞蛋減肥法最有效、168最推薦!其中幾種被Makiyo視為地獄減肥法,可怕後果是餓到「看到蜈蚣都想吃」!
    2024/03/12 14:46
  • 昔顧立雄幫作媒 黃郁芬產後出軌男助理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遭踢爆產後三個月,與當時同拚選戰的謝姓助理,發生不倫關係,在2022年結婚的對象,就是前立委林昶佐的幕僚,更請來重量級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媒人。
    2024/03/10 18:31
  •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2024/03/10 08:06
  • 低頭看滿地血!31歲女坐月子突大出血 醫曝嚴重下場

    31歲的新手媽媽林小姐孕期、產期過程都平安順利,沒想到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休養時,竟發生產後大出血,「一瞬間感覺到下半身一片濕,低頭看整件褲子及地上都是血。」林小姐回憶,所幸當下護理師立刻將她送往急診救治,緊急安排子宮內真空吸引術促進子宮收縮及輸血,成功撿回一命,醫師指出,產後出血嚴重時可能會導致休克、器官壞死,甚至成為是植物人,更是孕產婦死亡的主因之一,在產後的24小時或2周內都有可能發生,要格外警覺。
    2024/03/08 15:14
  • 6月大女兒摔下床…尪長期不在家 新手媽自責跨坐16樓陽台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新手媽媽,因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日前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時,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竟自責的跨坐在大樓16樓外牆。家屬見情況危急,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後好說歹說,終於成功安撫女子的情緒、將她拉回屋內,幸無發生憾事。
    2024/03/07 16:26
  • 恭喜!38歲大咖女星順產第4胎 公開產後照美到驚人

    飾演DC英雄「神力女超人」的38歲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日前宣布平安產下第4胎,38歲的她已有3個女兒,歡喜湊滿4千金,因為她已許久未公開露面,上一次發布動態是珠寶品牌廣告形象照,當時照片中僅有拍上半身,因此外界沒有察覺她懷孕,她今天分享產後抱著女兒的照片,雖脂粉未施但氣色極好。
    2024/03/07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