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產後憂鬱 結果共145筆

  • 老婆產後憂鬱勿當豬隊友! 醫師警告「這3個字」最討厭

    懷孕生子對媽媽來說是一大喜悅,不過產後有時容易情緒低落、失眠,更可能因為身材走樣、妊娠紋消不掉,引發負面情緒,嚴重還會變成產後憂鬱。對此,醫師強調,家人的支持對產後媽媽相當重要,必須了解對方需求,且行動才是最實在的,切勿說一些風涼話成為豬隊友!
    2018/12/03 17:52
  • 產後憂鬱想不開? 狠母攜2月嬰跳車輕生

    印尼峇里島日前一名美國女子在搭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無預警地把2個月大的女兒拋出車外,隨後自己也跟著跳車輕生,最後女兒傷重不治,她自己則失去意識,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8/11/22 08:01
  • 卡到陰?女產後性情大變突呆滯 竟是腦內長這東西

    生完孩子時常莫名暴躁、憂鬱想哭,可能不是產後憂鬱這麼簡單!一名婦人在生產後突然性情大變,經常講話講到一半就呆滯,且莫名失控痛哭,原以為是產後憂鬱症,甚至被家人說是「卡到陰」,直到某日發生癲癇才被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是腦裡面長了一顆「血管瘤」在作祟。
    2018/11/06 13:17
  • 陳子玄兒又病發!「1秒內嘴發黑倒地昏迷」

    27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3年前嫁給演員陳建隆後,去年生下一子「棉花糖」恩恩。不過恩恩陸續被診斷出有喉頭軟化、舌頭後倒及癲癇等症狀,讓陳子玄一度產後憂鬱。昨晚(18日)陳子玄在臉書上崩潰表示兒子癲癇又發作了,她透露恩恩「嘴唇發黑,不到1秒鐘的時間臉朝下直接倒下」,讓為人父母者看了都好難過。
    2018/07/19 10:05
  • 余苑綺爆產後憂鬱鬧離婚 怒譙老公「只會授精」

    余天2女兒余苑綺去年11月生下愛女「小樂樂」,今年也是她第一個母親節,但她卻透露自己在月子中心時,因產後憂鬱發作跟小4歲的老公Gary吵離婚,還對老公抓狂大吼「除了授精過,你有做什麼嗎?」
    2018/05/09 17:13
  • 疑產後憂鬱 保四總隊女分隊長潑灑汽油自焚亡

    女性在懷孕、生產期間壓力大,生完後也不能輕忽心理狀態。一名才剛生完孩子的女警,疑似因產後憂鬱,昨(17)日晚間獨自外出購買汽油,在自家附近堤岸自焚身亡。
    2018/04/18 15:36
  • 老公、大姑都超寵!艾莉絲幸福坐月子 謝前夫幫帶女兒

    女星艾莉絲在日前驚喜宣布和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已悄悄完婚,兩人的兒子「威廉弟」(Caius)也已經誕生,目前人正在台灣坐月子的她也開心透露老公非常體諒,就連大姑也對她相當疼愛,羨煞不少粉絲!
    2018/03/20 16:53
  • 辣媽露上空「倒立哺乳」做瑜珈 高難度姿勢讓網友驚呆了

    美國一名媽媽熱愛瑜珈運動,就連在照顧小孩的同時也不忘記要做運動,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展現「倒立哺乳」的照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
    2018/03/03 23:36
  • 母嬰同室=母嬰同累?婦科醫:嬰兒脫水性黃疸增3倍

    母嬰同室不只累到媽媽,連寶寶都有影響嗎?為了提倡母乳哺育,衛福部國健署推動「母嬰同室」政策,實施了16年,近日引發熱烈爭議,許多媽媽怒控這政策根本無法好好休息,並造成新手媽媽龐大壓力,產生產後憂鬱症。婦產科醫生也紛紛發聲表示反對,就有一名育有一女的女婦科醫師在臉書指出,母嬰親善政策的前後,「嬰兒因為脫水性黃疸的比例增加了3倍」。
    2017/10/23 15:17
  • 最壞胎教!挺9個月肚 逛百貨偷玩具解悶

    挺著9個月身孕還要偷!台中一名孕婦獨自到百貨公司玩具模型櫃位假裝逛街,結果趁著店員在整理貨,她拿走2盒半個人高的模型屋,還先拿到女廁藏,再等4下無人搭電梯離開,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孕婦,她自稱因為產後憂鬱症才挺著大肚子行竊,成了最壞身教。
    2017/10/21 18:10
  • 「母嬰同室」逼瘋媽媽 婦產科怒罵:神經病!

    為了提高母乳哺育率,衛福部國健署推動「母嬰同室」政策,自2001年起至今已實施16年,但調查發現,許多生產完的媽媽都控訴「母嬰同室根本沒時間休息」,且要求只能餵母乳,造成許多媽媽心理壓力大,產生產後憂鬱,對此國健署表示將會重新檢討政策,而婦產科醫師也紛紛反彈,直呼這做法根本是「神經病」!
    2017/10/18 21:54
  • 川普長女伊凡卡:生三胎都有產後憂鬱症

    美國總統川普的35歲長女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今天參加電視節目「奧茲醫生秀」( Dr. Oz)錄影時表示,婚後生了兩子一女,每胎生完都出現產後憂鬱症。
    2017/09/21 07:06
  • 忙著做筆錄!母子沒獲救 家屬提告國賠

    難道製作筆錄比起救人更為重要?台南有位母親去年11月,因為和患有產後憂鬱症的女兒失聯,擔心她帶著1歲的孫子想不開,慌張跑去派出所報案,沒想到警方堅持製作筆錄後,才可以向電信公司調閱通話紀錄,導致最後隔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母子倆,沒能挽回2人性命。警方指出經過這起事件,未來如果遇到緊急狀況,可先查詢定位再製作筆錄,以免錯失救人的黃金時間。
    2017/07/05 12:56
  • 千禧世代當爹大不同 做暖爸才是王道

    6月第3個星期天,也就是昨天,是國際父親節,美國近年的熱門話題之一,就是父親形象出現巨大轉變,以往多數父親只會翹著二郎腿看報紙,然後咆嘯或體罰孩子,但以千禧世代為主的新手爸爸,願意也努力花時間陪伴孩子,甚至有80%的父親表示,是他們負責採買雜貨等家用必需品,而且不只是母親,父親也會有產後憂鬱症,會出現這麼多改變,原因當然和婦女投入職場、婦權持續提升有關,另外千禧世代的男性,對於自己在社會上的角色和形象認知,也和傳統強調男子氣概大不相同,樂意當個暖爸慈父。
    2017/06/19 19:14
  • 初為人母壓力大 10人有1人產後憂鬱症

    新手媽媽們當心,醫師表示,女性在懷孕、生產期間不僅壓力大,荷爾蒙也容易失調,加上傳統對坐月子的種種限制,讓「坐月子就像坐牢」,據統計,10位媽媽中就有1人產後憂鬱。
    2017/05/14 15:34
  • 母嬰同室 台大名醫施景中:易讓媽媽憂鬱

    被稱為仁醫的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PO文,提到有孕婦擔心要母嬰同室而不太敢到台大生產,對此他也發表看法。
    2016/12/08 10:29
  • 母嬰高樓墜落 男嬰傷重死亡母命危

    台中草悟道驚傳母子墜樓意外,一名30歲周姓女子跟姐姐在住家頂樓晒衣服時,竟然抱著6個月大男嬰,從35樓墜落到32樓露天陽台,母子緊急送醫,婦人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而6個月大男嬰因為嚴重顱骨骨折,晚間宣告不治。家屬表示,夫妻兩人前一天吵架,先生負氣離家,是否和墜樓有關,警方要約談家屬了解案情。
    2016/11/07 19:51
  • 台中草悟道豪宅 母攜男嬰墜32樓陽台

    台中草悟道驚傳母子墜樓意外!一名30歲周姓女子,跟姐姐在住家頂樓晒衣服時,不知什麼原因,竟然抱著6個月大男嬰,從35樓墜落到32樓露天陽台,母子倆傷勢嚴重,到院前失去意識,經過搶救撿回一命,但還沒脫離險境,周姓女子的姊姊表示,妹妹剛做完月子,懷疑是產後憂鬱才會做傻事,但警方還要追查是否有其他原因。
    2016/11/07 17:15
  • 台中草悟道豪宅 母攜男嬰墜32樓陽台

    台中草悟道某豪宅驚傳,一名30歲媽媽抱著6個月大的男嬰,從35樓頂樓墜落到32樓陽台,緊急送醫母子倆經過搶救,轉到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
    2016/11/07 16:21
  • 快訊/台中母攜男嬰35樓墜32樓陽台 疑為產後憂鬱

    台中草悟道某豪宅驚傳一名30歲媽媽抱著6個月大的男嬰從35樓墜落到32樓陽台緊急送醫,母子倆經過搶救都轉往加護病房,根據男嬰母親的姊姊表示,疑似是因為產後憂鬱症。
    2016/11/07 14:38
  • 愛黛兒自爆後悔生子 曾產後憂鬱症纏身

    英國知名歌手愛黛兒(Adele),在2012年生下兒子安傑羅,但她卻透露自己幾年前罹患「產後憂鬱症」,甚至嚴重到一刻都無法離開安傑羅,也因為對安傑羅的愛太沉重,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當媽媽。而她對孩子的愛,也讓她從此不再酗酒、抽菸,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健康,母愛讓人感動。
    2016/11/02 16:09
  • 產後憂鬱!狠母精神狀況差 院方:無法自理

    這次警方偵破台東嬰屍命案,全靠男嬰身上穿的衣物作為線索,警方找出這家遠在棄屍地點四百公里外的婦產科診所,院方向警方透露,這對母子確實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吳姓女子家境清寒,看起來無法照顧男嬰,所以院方好心幫忙支付一切費用,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悲劇。
    2016/01/06 12:33
  • 產婦失聯1星期 500志工上山協助搜索

    台中市一名29歲產婦疑似因為產後憂鬱,19日清晨5點半起床,餵完奶後突然騎著機車離家出走從此失去蹤影,家屬不眠不休地找了1個星期仍然沒有她的下落,今天上午包括搜救人員、機車隊還有志工將近500人,一同上山幫忙搜索,希望能幫助這一家人早日團圓。
    2015/12/26 13:14
  • 妹妹你在哪?婦產後憂鬱離家 失聯逾4天

    台中一名29歲產婦日前才剛生完第2胎還在坐月子,沒想到這個月19日清晨起床餵完奶後疑似產後憂鬱發作,沒帶錢包也沒帶手機騎著機車就獨自出門,當天中午還有人目擊這名產婦出現在太平山區的景觀餐廳,接著就失去蹤影,到目前為止已經失聯超過96個小時,除了在山區搜尋也希望有民眾發現能跟家屬聯絡。
    2015/12/23 17:39
  • 女子疑產後憂鬱 騎車離家失聯逾96小時

    台中一名29歲產婦,日前才剛生完第2胎,還在坐月子,沒想到這個月19日清晨,起床餵完奶後,疑似產後憂鬱發作,沒帶錢包也沒帶手機,騎著機車就獨自出門,當天中午,還有人目擊,這名產婦出現在太平山區的景觀餐廳,接著就失去蹤影,到目前為止,已經失聯超過96個小時,除了在山區搜尋,也希望有民眾發現,能跟家屬聯絡。
    2015/12/2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