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產後憂鬱 結果共145筆

  • 「不會養別生」異膚童怕起疹穿短袖 陌生婆媽攔路罵母

    許多孩童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起來搔癢難耐,家長照顧起來也格外需要耐心,一名媽媽表示近日帶異膚寶寶外出時,就怕皮膚炎發作於是仍讓他穿短袖短褲,沒想到遭陌生民眾痛罵「不會養就不要生啦!」令她感到相當委屈。
    2020/10/06 11:12
  • 曾飆肥20kg! 金曲歌后魏如萱3瘦身法曝光

    金曲歌后魏如萱2018年底生下兒子路易,產後整整胖了20公斤,一度罹患產後憂鬱症,在家光是坐著都會想哭。後來靠著恢復運動習慣、生酮飲食和自己養「紅茶菇」,一路瘦回5字頭,今年接下金曲主持棒後更積極瘦身,當天連換了6套衣服,超尖小臉蛋和纖細的身材讓不少粉絲都驚艷不已!
    2020/10/05 18:08
  • 療癒笑容成壓力? 竹內疑產後憂鬱走絕路

    竹內結子輕生猝逝,死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被稱為「笑顏女王」的她,為了形象擠出營業笑容的壓力讓她心累、也有人說是產後憂鬱,還有日本資深藝能記者表示,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原本就交情匪淺,他的死訊可能對竹內結子造成衝擊,無法走出陰霾。
    2020/09/28 13:19
  • 去年再婚才生兒 40歲竹內結子驚傳死訊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周日凌晨被發現倒臥在自家寢室中,送醫後宣告死亡,享年40歲!東京警視廳表示,竹內非常有可能選擇輕生,只是在她家中並未尋獲遺書。因為竹內今年一月才生了第二胎,日本有名嘴猜測,她是罹患產後憂鬱,才會想不開。
    2020/09/27 12:00
  • 兒出生7天就夭折…入土45年成空棺 被騙數十年母崩潰

    英國愛丁堡一名68歲老婦人,45年前在醫院產下一子,不料孩子出生僅7天就不幸夭折,這件事成了她心中永遠的痛。多年來她常到兒子的墓前陪伴,不料3年前開挖時,卻發現裡面竟然是「空棺」,這讓婦人十分難過,控訴這一切都是騙局,並發誓一定要找出真相,替兒子討回公道。
    2020/09/22 07:57
  • 愛女「哭到忘記呼吸」臉發黑!阿諾產後憂鬱崩潰

    35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2017年和Google工程師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年3月產下一女「丁香魚」。升格人母2個多月,近日阿諾受訪時透露女兒出生時,曾一度「哭到忘記呼吸」、當場臉部發黑,讓她從此留下陰影,女兒只要一哭就會不捨,甚至罹患產後憂鬱症。
    2020/05/28 12:24
  • 兒早產多病又愛哭!雙寶媽陷產後憂鬱 活活打死親生兒

    住在桃園平鎮區的一名吳姓女子,去年5月誕下一名男嬰,但因男嬰早產,患有先天性的心血管、肺部、腦部疾病,常常需要家裡醫院兩邊跑。今年1月,男嬰因為哭鬧不休,竟遭吳女重毆導致肋骨斷裂、肝臟破裂慘死,檢方今(6)日偵結,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嫌,對吳女提起公訴。
    2020/05/06 21:07
  • 一年700孕產婦死亡! 美「難產率」全球第55名

    美國是已開發國家中,產婦死亡率唯一持續上升的國家,平均一年約700人因生產死亡,跟伊朗、土耳其等國家相當;而且非裔女性比白人女性生產的死亡率,高出五倍之多,這反映出美國醫療機構普遍存在種族歧視問題,以及在女性生產過程中,醫護人員因疏忽而造成遺憾。而且這個數字可能被低估,因為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孕產婦死亡,是在懷孕期間發生的才算數,然而產後憂鬱、用藥過度致死的案件,卻往往被忽略,造成一個個家庭的破碎。
    2020/02/17 20:01
  • 「手滑摔嬰」弟弟、女兒衰中招!小禎驚吐:小孩真耐摔

    綜藝大哥胡瓜的愛女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的告解大會中,自招當年生下女兒Emma後,曾因差點產後憂鬱被前夫李進良帶出去走走,沒想到回來後驚見女兒摔到床底下,就連親弟弟胡釋安剛出生不久也被她摔過,令人捏把冷汗。
    2020/01/21 14:28
  • 癌末+兒動刀雙重打擊!余苑綺驚罹產後憂鬱:幾乎天天哭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去年10月生下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肺部及肝臟,歷經6次化療後,過年後肺部將動刀。大姐余筱萍近日透露妹妹因為兒子剛開完刀、加上自己的病情,現在很容易哭,「幾乎每天通電話,常講一講就開始哭…」,疑似產後憂鬱,情況令人憂心。
    2020/01/20 08:00
  • 嫩母化身「進擊的媽媽」 厭世臉曝心聲網全懂

    對於許多當媽媽的女性來說,照顧新生兒是件甜蜜卻又十分辛苦的事情,甚至還有不少女性得了「產後憂鬱症」,足見照顧兒女壓力非常大。最近國外1名年輕媽媽,在臉書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她彷彿化身成為「進擊的媽媽」。照片一出,吸引許多家長的共鳴,尤其對於許多已經當媽的女網友,紛紛直呼「這簡直就是我現在的心聲啊!」
    2019/10/28 15:24
  • 產後暴肥惹夫嫌 鏟肉40公斤成網紅辣媽怒離婚

    對於女性來說,升格當媽媽最怕的就是生產後身材走樣,擔心變胖後無法回到過往的身材。南韓一名網紅便是如此,誕下小孩後不僅患上產後憂鬱,體重還暴肥到86公斤,只是豐腴的身材卻被丈夫嫌「噁心」,讓她心灰意冷,最後決定提出離婚,帶著女兒展開新生活,也在這段時間內搖身一變,成了超級辣媽。
    2019/10/23 11:52
  • 曾狠酸妻「只差沒咬顆橘子」!阿弟驚爆Mei產後憂鬱

    從男團Energy出身的37歲男星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2年,繼生下2個女兒後,今年Mei又為阿弟生下兒子「阿豬寶」。阿弟透露老婆因是剖腹產,身材還沒完全復原,沒自信的她有些微產後憂鬱,曾經酸老婆「只差沒咬顆橘子」的他,現在不敢講了!
    2019/09/02 11:35
  • 男星遭妻控偷吃!王瞳被指「小三」認:走得比較近

    在民視《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的37歲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近日被妻子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劈腿,還直接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疑將「小三」的矛頭指向同劇演員王瞳。對此,王瞳坦言和馬俊麟的確走得比較近,並稱「如果對方會介意,我會做調整。」
    2019/07/03 09:17
  • 想夫著急回家! 25歲妻捏造兒子失蹤

    謊報孩子失蹤的25歲施姓女子,根據了解,她和30歲的林姓男子,結婚2年,施姓女子疑似產後情緒激不穩,懷疑老公出外按摩,想要老公回家才會把兒子託給友人照顧,再謊報兒子不見了,只是她謊報失蹤,警方和夜市人員大動員找人,甚至連嬰兒阿公也不知情,特地從高雄六龜趕到台南,跟著一起翻垃圾桶找人。
    2019/06/30 13:31
  • 快訊/烏龍!抱五天嬰逛夜市失蹤 警證實謊報

    台南29日花園夜市管委會突然廣播說,有媽媽帶著才出生五天的小BABY去逛夜市,把小孩暫時放在牛排桌上,結果一個小時後小嬰兒就不見了,要大家幫忙協尋,但警方找了一整晚才發現,原來媽媽疑似有產後憂鬱,為了讓先生回家,謊報孩子不見了,虛驚一場。
    2019/06/30 08:26
  • 5天大嬰哭鬧不止 狠母拿刀劃開小喉嚨:不想要她了

    英國一名29歲母親疑因產後憂鬱症,受不了出生5天的女嬰不停哭鬧,情緒失控拿餐刀狠劃女嬰的四肢和喉嚨,導致女嬰躺在血泊中,傷重身亡。
    2019/06/04 08:28
  • 傳婆媳不合?劉詩詩疑罹「產後憂鬱」 每日以淚洗面

    「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步步驚心》相識相戀,2人在2015年完婚,上月底他們的孩子呱呱墜地,吳奇隆在微博分享貼文,影迷們都十分開心和祝福。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劉詩詩疑似產後憂鬱變得更嚴重,而且婆媳糾紛摩擦不斷,導致天天以淚洗面,可能得再多休養一段時間才能復出。
    2019/05/08 14:19
  • 產後憂鬱…30歲媽抱4月女嬰 19樓跳下爆頭血泊中亡

    產後憂鬱再釀悲劇!大陸湖南一名30歲王姓女子,疑似因深陷產後憂鬱所苦,22日抱著僅4個月大的女兒,從住家19樓一躍而下,當場頭顱破裂,倒臥在血泊中身亡。鄰居表示,王女才剛生下第2胎,平時個性隨和,不敢相信她會輕生,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詳細原因。
    2019/04/23 11:20
  • 美國FDA首核准 專治產後憂鬱新藥

    產婦罹患產後憂鬱症的比例約為10%,輕微的人數周就能恢復,但嚴重的人,會長期處於低潮,最後甚至會傷害自己和嬰兒。醫學界一直以來都沒有專門治產後憂鬱症的藥,都是靠心理治療和抗憂鬱藥物雙管齊下。近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終於通過了第一款專治產後憂鬱症的新藥,患者必須住院三天,接受60小時的靜脈注射,效果比傳統治療快,注射後最快10幾個小時,就能改善憂鬱;75%患者表示症狀好了一半。不過新藥一個療程,就要60萬到百萬台幣不等,價格相當昂貴,因此暫時還無法普及。
    2019/03/21 19:57
  • 1打3沒人幫!母「一天只睡1hr」 失控摔死11月兒

    日本一起社會事件引起各界議論,一名30歲的婦女松下園理順利產下三胞胎後,娘家父母幫不上忙、丈夫連換尿布都不會,只好獨自一人照顧三個孩子,包括一天餵24次奶、換尿片、煮飯、洗衣服等等,每天僅睡1小時;長期神經緊繃的松下園理,最後罹患嚴重產後憂鬱症;某天晚上累積的情緒爆發,失手摔死了親生次子,最後被判處3年6個月刑期。
    2019/03/20 21:37
  • 產後憂鬱落谷底 理科太太變身YouTuber創高峰

    總是給人冷靜、面無表情形象的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6月在YouTube成立頻道,陸續採訪蔡依林、蔡康永等名人,人氣一路飆高,頻道成立至今未滿一年,粉絲數突破百萬,掀起一陣討論風潮。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的專訪,分享面癱表情下感性的一面。被問及面癱困擾,理科太太幽默的說: 「就像拍婚紗照時,攝影師一直說要開心點,但其實我們很開心,只是沒什麼表情,攝影師應該拍到心很累!」
    2019/03/08 22:22
  • 鄰居以為放鞭炮 年輕媽把4歲兒從31樓丟出後縱身跳下

    廣西省南寧市發生一起夫妻吵架,妻子拉著小孩一同陪葬的悲劇。24日上午,25歲的羅姓女子與丈夫發生爭吵,她先把4歲兒子從31樓丟下,接著縱身一躍,結束自己性命,許多鄰居聽聞都覺得「真的太傻」、「小孩何辜?」
    2019/02/26 17:43
  • 生3胞胎「肚皮鬆垮爆青筋」 她產後暴哭:我絕望了

    丹麥哥本哈根1名36歲的母親瑪麗亞(Maria),先前因為在IG分享懷3胞胎的過程而爆紅,瑪麗亞透露,自己第18周開始肚子就急遽隆起,到了28周她甚至要捧著肚子才能站起,目前瑪麗亞雖已成功「卸貨」,但她產後肚皮嚴重鬆弛下垂,甚至充滿妊娠紋皺褶,讓她一度無法釋懷,疑得了產後憂鬱症。
    2019/01/26 23:14
  • 戀上小10歲尪不可靠 伊能靜爆被秦昊幹譙:有病要治

    藝人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在一起到結婚前後22年;之後因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照,隔年和哈林離婚。2014年,伊能靜和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產下1女「小米粒」。產後減少工作量的伊能靜,日前上節目卻透露和秦昊的相處之道,自爆曾被對方痛罵,「有病要去看醫生!」
    2018/12/04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