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生酮 結果共63筆

  • 堪稱無痛瘦身NO.1!168成首選 網列5大減重理由

    近年來,減重與健身成為熱門話題,儼然成了全民運動,各種減重方式隨之興起。而隨著醫學研究的進展,不少飲食應用被認為是有助於疾病的治療。其中,又如「生酮」、「低碳」及「間歇性斷食」等飲食治療法也在不少醫學研究中被證實可用於避免或治療肥胖。此後,藉由「調整飲食」達到減重目的等話題也在網路社群中迅速發酵。
    2021/11/05 13:51
  • 喝「木頭水」斷食3天瘦10公斤?女星超扯減肥法曝光

    減重方式百百種,近年來超夯的168間歇性斷食法或生酮飲食,在有些人身上不見得有立即效果,反而會轉向一些暗黑減肥法。向來給人圓潤形象的50歲女星廖慧珍,近日就分享自己曾聽說用「木頭水減肥法」,3天就能減超過10公斤,聽起來很扯的減重秘方她竟親身試驗。
    2021/11/01 15:24
  • 為何減重一直失敗? 專家授「5招實用技巧」控制熱量!

    不少減重的人,無論是使用時下流行的168斷食法、52輕斷食法、生酮飲食、高蛋白減肥法或中醫針灸,雖然一開始效果很好,但最後總是失敗收場。究竟為什麼減重一直失敗?
    2021/08/31 15:15
  • 打疫苗生抗體需蛋白質+醣分!醫師籲忌「168斷食、生酮飲食」

    抗疫期長時間待在家,不小心吃太多變胖了,現在有許多人開始了減肥計畫,但正值於疫苗接種期,醫師呼籲千萬不能利用168減重法或生酮飲食減重方式,因為打完疫苗產生抗體的主要元素就是蛋白質與醣分,其中一個缺乏,都會嚴重影響抗體的形成。
    2021/08/04 19:43
  • 日本掀「七號餐」免運動減肥法!5天激瘦3公斤

    現代人對於外貌、身材都非常注重,坊間也盛行許多減肥法比如168斷食、生酮飲食、水煮蛋減肥法等等,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日本最新的「七號餐」減肥法,聽說效果好到連日妞都驚嘆!
    2021/07/05 15:07
  • 研究證實這減肥法 效果完勝168間歇斷食

    為了讓人們專心減肥,專家用了很多花招、斷食、168間歇斷食等等,不過最新研究顯示,這些花俏的減肥法最終仍是不敵:低熱量飲食。醫師表示,物質不滅定律,人不可能因為先吃蛋白質後,再大吃大喝都不會胖,或是一天狂吃暴飲、一天斷食就不會肥。要維持體重,終歸還是要限制熱量。
    2021/06/30 22:28
  • 郭碧婷產後狂瘦12KG 1招「無痛減肥法」告別脂肪

    37歲的女星郭碧婷與身家百億的向佐相戀3個月便訂婚的消息一度震驚娛樂圈,結婚之後,兩人更積極做人,很快就有了baby,郭碧婷也在去年10月順利生下愛女「小奶皇」!前陣子,小奶皇百日宴在台灣宴客,產後的郭碧婷一現身,那宛如少女般的纖細身材,讓人忍不住驚呼:女星到底都怎麼瘦的?
    2021/03/08 16:05
  • 常見4大減肥法哪個最有效? 醫師:年齡是關鍵

    近年來最熱門的4大減重飲食法,莫過於間歇性斷食、減醣飲食、生酮飲食和阿金飲食了。減重醫師邱正宏提醒,不同年齡的人,發胖的原因也不一樣,因此要選對飲食方式,才能達到最好的減重效果。
    2020/12/29 10:55
  • 生酮、斷食法?日本Google年度總結最夯5大減肥法

    今年的你,嘗試了好幾種減肥方法,是否有成功呢?日本媒體根據2020年日本GOOGLE搜尋減肥關鍵字,整理出整年度的前五大熱門搜尋減肥方法,第一名可是平均每日被搜尋了6萬多次!現在,就來一揭今年度的前五名,如果今年減肥失敗也沒關係,明年就從這五種減肥法中挑一種來試試看吧~
    2020/12/18 14:39
  • 生酮飲食2.0!「碳循環」免忌澱粉增肌又減脂

    想要好好瘦下來,管住嘴巴、控制飲食絕對是第一步。繼生酮、減糖飲食之後,最近又有一套「碳水循環飲食」在健身圈流行起來,不僅不用挨餓,還可以大口吃澱粉,搭配長期運動,有效增肌減脂,快來看看怎麼執行!
    2020/11/26 14:17
  • 誰說減肥不能吃漢堡 2款「生酮神奇堡」大口吃不發胖

    近年來台灣吹起一陣「生酮飲食」風潮,許多妹子早上來一杯防彈咖啡,正餐卻不知如何下手,小紅書網紅茉莉就時常分享自己的生酮餐,教大家幾道輕鬆上手的家常料理。今天就來學學兩道「神奇漢堡」,讓你大口吃漢堡也不長肉!
    2020/11/19 14:07
  • 半年狂甩18公斤! 她曝「減醣5心法」健康不復胖

    「圈媽」張晴琳原先是個熱愛甜食與麵食的人,直到中年胖到生無可戀,下定決心將「醣類」請出餐桌,竟然憑藉著減醣飲食,短短半年內成功甩去18公斤,從2017年開始瘦下來,至今仍維持健康不復胖。但也有人嘗試減醣後卻怎麼都瘦不下來,甚至還有復胖悲劇,到底是為什麼?今天就讓圈媽來幫你解答吧!
    2020/10/17 22:38
  • 曾飆肥20kg! 金曲歌后魏如萱3瘦身法曝光

    金曲歌后魏如萱2018年底生下兒子路易,產後整整胖了20公斤,一度罹患產後憂鬱症,在家光是坐著都會想哭。後來靠著恢復運動習慣、生酮飲食和自己養「紅茶菇」,一路瘦回5字頭,今年接下金曲主持棒後更積極瘦身,當天連換了6套衣服,超尖小臉蛋和纖細的身材讓不少粉絲都驚艷不已!
    2020/10/05 18:08
  • 壓力大就想吃東西? 當心是身體發出求救警訊

    你應該也曾經發生過,那就是明明飽了,但還是想要吃東西,想起來了嗎?很神奇吧!但這種事情就是會發生。到底是為什麼呢?
    2020/08/27 11:29
  • 曾沛慈為走紅毯費盡心機 靠生酮反而愈吃愈胖

    曾沛慈憑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第54屆金鐘獎女配角,今(24)日出席公廣集圍金鐘獎入圍茶會活動表示,得不得獎平常心看待,但為了走紅地毯費盡心機,積極減肥的她一星期已成功瘦下1.5公斤,期望下星期六能以最佳狀態示人。
    2019/09/24 19:27
  • 錯誤減肥恐折壽 少吃這個死亡率提高5成!

    不少減肥的人都會儘量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近年火紅的「生酮飲食」更是提倡「完全不碰」澱粉。但近期有研究指出,若飲食中碳水化合物的比率低於20%,死亡率將會大幅提升;也有專家建議,減肥時還是要適時攝取澱粉,但要選擇「影響血糖波動小的」,像「冬粉」其實就是一項危險產品。
    2019/07/15 18:57
  • 「吃飽」更易瘦?抓住這原則吃好吃滿照樣能變瘦

    近年來生酮正夯,科學家又發現一種全新減重法,還可以大量攝取有「飽足感」的食物!「吃飽」又能瘦身的方法,真的是「摸蜆兼洗褲」,這麼好康還不快來看看究竟原理為何。
    2019/06/09 14:12
  • 美式漢堡混「6公分」和牛排 PK台味馬祖堡

    現在美食戰連漢堡餅皮內餡都拚混搭多元,有業者結合馬祖當地料理,把繼光餅改造成漢堡餅皮裡頭夾一層紅糟肉,吃起來更酥脆,或是美式漢堡業者結合日本澳洲和牛,甚至連醬都是泰式椒麻口感,雙層6公分紮實肉塊怕人吃膩,還有生酮飲食漢堡,用大片生菜包覆更解膩。
    2019/06/02 20:31
  • 鳳梨酥包進「法國魂」 科技千金的叛逆甜點

    觀光客來台必買的鳳梨酥是台灣特產,但你吃過「法式鳳梨酥」嗎?氣質優雅的科技千金張瓈文,美國波士頓大學碩士畢業,不顧父親反對,放棄公司經營接班,跑到法國藍帶學做甜點,用法式手工製作台式甜點,包括英業達創辦人葉國一以及台新吳家,都愛吃她做的甜點。
    2019/05/24 18:00
  • 陳翊萱半年鏟肉21公斤 半裸上身拍美照

    藝人陳翊萱剛滿40歲,他花六個月時間,狂瘦21公斤,體脂掉了超過18%,成功告別昔日身材,陳翊萱更挑戰裸上半身拍照,另外還有43歲的李婷宜,懷孕胖到80公斤,產後2年靠運動、生酮飲食已瘦到60公斤。
    2019/04/01 15:09
  • 生酮飲食加咖啡灌腸 專家:小心腸漏致感染

    一名崇尚生酮飲食的醫師罹肝膿瘍後仍用咖啡灌腸,最後病況惡化過世。專家說,咖啡灌腸無助排毒、減重,且長期生酮飲食可能因營養不均衡導致「腸漏」,加上灌腸可能造成嚴重感染。
    2019/02/23 17:29
  • 延誤治療?生酮名醫謝旺穎 罹肝膿瘍病逝

    提倡生酮飲食的45歲桃園名醫謝旺穎,因為罹患「肝膿瘍」,腹腔嚴重發炎導致敗血性休克,而在13日過世,聽到消息,不少醫界人士都感到既惋惜又難以置信,有醫師懷疑,是謝旺穎篤信生酮飲食而做的「咖啡灌腸」導致罹患「肝膿瘍」,而他的妻子也Po文說,要是謝旺穎願意接受完整適當治療,如今可能不會有遺憾。
    2019/02/21 18:19
  • 生酮名醫謝旺穎輕忽「這事」 4天後病逝妻沉痛呼籲

    長年提倡生酮飲食觀念的名醫謝旺穎,去年10月發生肝膿瘍,因低估細菌感染的威力,本月13日因腹腔嚴重發炎,導致敗血性休克,住進加護病房4天後,不幸病逝,享年45歲,消息一出,令醫界都無法置信,有醫師表示肝膿瘍目前治癒率高達9成以上。
    2019/02/21 14:30
  • 堅信另類療法…醫罹肝膿瘍延誤治療 45歲英年早逝

    致力推廣「生酮飲食」、「咖啡灌腸」的醫師謝旺穎,去年10月發現罹患肝膿瘍,卻只採補充營養,不接受正統治療和抗生素,最後因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3日離開人世,享年45歲;他的妻子撰文呼籲,千萬別忽略了即時適當的治療。
    2019/02/19 23:38
  • 70%油脂! 防彈咖啡減重恐中風、心血管阻塞

    有不少人用生酮飲食減重,像是加入奶油的防彈咖啡,就很受歡迎,但醫師收治案例,發現不少民眾長期喝高油脂的咖啡,反而釀成中風及心血管疾病,營養師就提醒,若是身體有高血壓,或是腎臟肝功能不好的人,其實不適用生酮飲食。
    2019/01/0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