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生還者 結果共530筆

  • 台搜救隊發現地震生還者「被請走」 消防署回應了

    這個月6日,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地區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截至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已達2萬8千多人。災害發生後,不少國家都對土耳其伸出援手,台灣也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搶救,預計15日將回國。不過在當地協助翻譯的土耳其教授葉瑪思卻透露,台搜隊曾在某處發現生還者,卻「被請走」,讓他相當難過,對此,消防署表示「台灣搜救隊一切以救災優先,一本初心!」
    2023/02/12 14:52
  • 恐已無生還者!「白盔隊」停止徒手搜救 敘利亞開挖萬人塚

    這次強震重創的不只土耳其,隔壁的敘利亞估計有6500棟建築倒塌,已經有超過3500人罹難。當地知名的民防組織「白盔隊」,已經宣布將動用大型機具開挖,這也代表死者人數,恐怕會在未來幾天大幅攀升。英國天空新聞記者更發現,敘利亞已經開始挖掘萬人塚,希望埋葬罹難者遺體。
    2023/02/11 18:52
  • 強震6日搜救中!土耳其生還者尋親 10人已喪命、20人仍失蹤

    土耳其強震的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只是隨著時間經過,找到生還者的機率,可說越來越低。這場地震,已經在土耳其和敘利亞兩國,至少造成2.3萬人不幸喪命。不少家庭因此破碎,外媒還找到一位土耳其生還者,他說這場地震奪走他10位親人的生命,而且還有20個人可能被埋在瓦礫堆下,下落不明。
    2023/02/11 17:57
  • 世界更濕更暖! 「致命真菌」威脅全人類健康

    致病真菌 (Pathogenic fungus)的威脅正在全球不斷增加,並且可能隨著暖化加劇變得更糟。目前已知的4百萬真菌,有19種在去年被WHO點名,其中更有4種對公共健康有最大的威脅。至於隨著疫苗、治療方法問世,逐漸得到控制的新冠肺炎,美國正準備過渡到新的階段。
    2023/02/10 19:58
  • 廢墟下誕生女嬰命名「奇蹟」 全球上萬人爭搶領養

    敘利亞重災區,也不斷救出生還者,一名男童卡在牆壁縫隙,被發現時已經活埋超過90個小時,還有3歲童男童,經過截肢後才脫困。另外受到全球關注的一名地震孤兒,她在廢墟中誕生,被取名「奇蹟」,現在有上萬人詢問,搶著想要領養這名女嬰。
    2023/02/10 19:11
  • 愛女困100hr救出! 土耳其父擁抱台搜救員

    台灣搜救隊,一共130人出動,遠赴土耳其協助搜救任務,再度傳來好消息,當地時間凌晨兩點多,發現一名女性生還者,被壓在大量瓦礫底下,出動影音探測器,確認生命徵象後,清除水泥石塊救人,經過19個小時,順利把人救出,她的父親擁抱台灣搜救隊員,表達感謝。
    2023/02/10 18:58
  • 圖輯/土敘強震震碎上千家庭 母心痛親吻道別女兒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7.8強震發生至今,已來到第三天,除了陸續傳出有生還者存活的振奮消息,也有民眾等到冰冷遺體的悲傷故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敘利亞籍母親確認女兒逝世後,悲痛地親吻她的手、和她道別,並親自拉上遺體袋的拉鍊,畫面令人鼻酸。部分幸運逃過一劫的民眾,仍守在災難現場,期盼救難人員能帶來好消息。
    2023/02/10 17:14
  • 感人一幕!愛女受困100小時獲救 父含淚擁抱台灣搜救隊員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釀成嚴重死傷,各國搜救隊今日持續搜尋生還者,稍早在當地時間9日中午12時許,台灣搜救隊與土耳其搜救協會聯手救出1名生命徵象穩定的女性,愛女受困將近100小時後平安獲救,讓父親親切地向擁抱「台灣英雄」。  
    2023/02/10 16:19
  • 女遭水泥柱重壓19小時終於脫困! 台、土搜救隊聯手搶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死亡人數超過2萬人,雖然已過了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但各國搜救隊仍不放棄一絲希望,持續搜尋生還者,而在當地時間2月9日中午12時許,台灣搜救隊與AKUT(土耳其搜救協會)聯手救出1名受困女性,且救出時仍可與救難人員對話,目前已被後送至醫院治療。
    2023/02/10 14:33
  • 露出「一隻腳」!台搜救隊 再接觸1生還者

    台灣搜救隊,一共130人出動,遠赴土耳其協助搜救任務,再度傳來好消息,當地時間凌晨兩點多,發現一名生還者,被壓在大量瓦礫底下,出動影音探測器,確認生命徵象後,清除水泥石塊,準備救人,這也是這回台灣搜救隊,發現的第三名生還者。
    2023/02/10 13:21
  • 土耳其女嬰困廢墟56小時獲救 全靠媽媽哺乳幸運生還

    土耳其6日凌晨遭規模7.8強震襲擊,隨著黃金救援時間流逝,罹難人數如今已經超過2萬人。不過,來自各國的搜救隊伍仍持續在瓦礫堆中尋找生還者。早前傳出,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嬰當時與媽媽被困在倒塌的房屋下長達56個小時才獲救,而女嬰在受困期間全靠媽媽哺乳才得以存活,最後母女幸運生還,在外頭苦等的爸爸看到妻女平安無事,也忍不住坐在救護車內喜極而泣。
    2023/02/10 10:04
  • 拯救無數生命! 墨西哥16隻「守護毛孩」赴土耳其救災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仍有許多人被困在瓦礫堆下,目前全球已有逾70國派出救援隊救災,墨西哥也在7日派出最知名的16隻搜救犬前往救援;這些「守護英雄」曾在2017年墨西哥大地震中協助搜救,拯救無數生命,將與救難人員遠赴災難現場搜尋生還者。
    2023/02/08 15:35
  • 國際救援挺進土耳其 瓦礫堆中尋獲生還者

    來自世界各國的救難隊,陸續挺進土耳其和敘利亞的搜救現場,包含波蘭還有德國團隊都傳來好消息,尋獲生還者,目前光土耳其本身,就出動超過兩萬名救難隊,國際團隊也超過5千人。只是目前災區倒塌建築至少有上千棟,世衛組織擔心,實際受災人數,恐怕高達2千3百萬人。
    2023/02/08 15:02
  • 台灣組國際搜救隊!逾24hrs搭、轉機 馳援土耳其

    土耳其發生強震災害後,台灣組成國際搜救隊不惜跨海救援,台北榮總也在今天(2/7)安排了第二梯次醫護協助,其實在921大地震,土耳其也曾遠渡重洋,對台灣伸出援手,在彰化員林倒塌的龍邦大樓中,救出一位廖素英女士,不僅讓生還者感激的寫了感謝信,也讓當時一同參與救災的台灣消防隊員,印象深刻。
    2023/02/07 19:52
  • 圖輯/土耳其強震救難人員不放棄 小嬰兒瓦礫堆中幸運獲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大地震,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有超過5600棟房屋倒塌成為廢墟、上萬人受傷、無數人失聯或失蹤,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全國進入7日哀悼期。但在一片災難絕望中仍有奇蹟,不少受困民眾被救出;救難人員頂著天寒地凍的天氣,仍不放棄在瓦礫堆中尋找倖存者。
    2023/02/07 11:26
  • 《最後生還者》收視爆衝帶動遊戲銷量 神改編讓50年老歌翻紅

    人氣電玩改編的《最後生還者》可說是今年開春最熱門美劇,討論度居高不下,在春節假期更稱霸影集類及綜合觀看排行冠軍,收視口碑皆極佳狀態下,也宣布推出第2季,更讓遊戲更加熱賣,英國地區相關遊戲的週銷量暴增逾300%。
    2023/02/01 23:28
  • 「龍與地下城」克里斯潘恩變盜賊 「最後生還者」推續集

    「神力女超人」的飛行員男友克里斯潘恩有作品要上映了!他主演的電玩改編電影「龍與地下城」飾演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劫盜之旅,同樣改編電玩的影集「最後生還者」,口碑響亮,還沒結局就已經宣布要推出第二季。
    2023/01/29 17:32
  • 被俄軍轟炸後公寓廚房外露 一家溫馨慶生變調

    烏克蘭「第聶伯羅」一棟九樓住宅大樓,遭到俄軍轟炸後,建築一半全毀,救難人員還在現場尋找生還者,總統澤倫斯基說,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另外為了熟悉美國援助的「愛國者飛彈」系統,第一批烏克蘭士兵,已經抵達美國受訓。
    2023/01/17 18:52
  • 絕望癱坐廢墟!烏公寓遭炸照片震撼 北約:將加碼重型武器

    烏克蘭中部「第聶伯羅」平民公寓遭炸,一名23歲女子奇蹟生還,而她癱坐在高樓廢墟的照片,震撼國際。搜救人員至今持續尋找生還者,不過根據烏克蘭官員表示,廢墟底下似乎還有40人下落不明,目前已知有30人罹難、還有75人受傷。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種恐怖行徑,怒罵俄羅斯人懦弱。
    2023/01/16 13:56
  • 江西重大車禍釀近40死傷 生還者:貨車撞到送葬隊伍

    中國大陸自7日開始進入春節前夕的大規模交通流動(俗稱「春運」),沒想首日就驚傳重大事故。位於江西的南昌縣幽蘭鎮在當地時間8日凌晨12點49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7人死亡,另有22人受傷。不過相關部門僅稱,「傷者以及時送醫救治,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調查」,完全沒有透露與車禍相關的細節,也讓中國網友在社群平台上不斷留言發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如今,有倖存者者指出,當時一輛貨車突然衝撞進一群送葬隊伍中,往前一路衝了100多公尺,直到撞到靈車才停下,導致多人傷亡。
    2023/01/08 10:45
  • 生還屋主成縱火嫌犯 大兒子「不能怪他他是我爸爸」

    五死火警意外,原本逃出火場的66歲屋主,因為自稱拿高粱酒點火驅蛇,引燃火勢,他也因此從生還者,意外變成了調查對象;檢警認為他疑似涉嫌縱火,只能將他依法移送,僅管家人都不願相信,行動不便,需要洗腎的老父親,會是意外引發火警的人,而他的大兒子則說,如果真的是,也無法責怪,因為他是我的爸爸。
    2023/01/06 18:30
  • 年度十部最期待影集/Netflix僅1部擠進 漫威大軍攻佔3名

    剛邁入2023年,IMDB統整年度10部最受期待的影集,改編自暢銷電玩的《最後生還者》獲冠軍寶座。如端看串流平台,Disney+以漫威作品《秘密入侵》、《鋼鐵心》以及《迴聲》,加上星際大戰系列外傳《亞蘇卡》(暫譯)等,就共有4部入列,意外的是,在去(2022)年推出《星期三》、《食人魔達莫》等熱播影集的Netflix,竟僅擠進1名。
    2023/01/06 18:30
  • 收視保證!影集《最後生還者》傳單集砸3億 《維京傳奇》推續集

    動作話題影集一部部接著推,除了有改編歷史的「維京傳奇」將推續集,還有從遊戲發想的「最後生還者」,也要在近期推出真人版影集,OTT平台更發現每每遇到連假,宅家追劇收視比例提高,看好新的一年能再創佳績。
    2023/01/01 17:26
  • 馬來西亞無照露營區山崩 死亡失蹤達30餘人

    馬來西亞官員說,西南部雪蘭莪州今天凌晨發生山崩,土石滑落到一處露營區,有至少12人在睡夢中死亡,目前仍有22人失聯,搜救人員仍在厚重的泥堆與倒塌的樹木中搜尋生還者。
    2022/12/16 14:29
  • 徒手挖瓦礫尋親!印尼強震已268死 逾百失蹤全力搜救中

    印尼週一發生規模5.6的淺層強震,目前造成268人死亡,上千人受傷,還有151人失蹤,許多是埋在倒塌校園下的兒童。印尼總統佐科威22號親自到災區探視災民,也為救難人員打氣,鼓勵他們盡快找到生還者。
    2022/11/2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