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生菜 結果共351筆

  • 種櫻花生菜瓜? 古厝旁菜瓜藤蔓攀上櫻花樹

    櫻花季全台各地櫻花盛開,不過在彰化員林市的吳家古厝,櫻花林中有一棵櫻花樹很特別,竟然冒出4顆綠色菜瓜,讓不少遊客都覺得相當驚奇,古厝主人說其實他們在一旁有種植菜瓜,結果藤蔓攀上去,才形成特殊奇景。
    2023/02/22 13:17
  • 手腳冰冷別一昧進補!中醫曝2種人治法不同 補錯更傷身

    四肢冰冷不等於就是體質冷!中醫師指出,有的人是屬於「氣鬱」的人,雖手腳冰冷,但胸腹是怕熱的,有時還會有胸腹痛、頭痛,如一味地進補,反而會使得氣機鬱滯更嚴重,就有一名27歲女性,平時很少運動、曬太陽,都吃生菜沙拉、蔬果汁還控制體重,結果導致2個月經痛加劇,變得手腳冰冷,經開立溫經散寒中藥、溫灸,減少吃生冷食品、多運動及曬太陽後,才緩解許多。
    2023/02/12 11:20
  • 蔬菜≠都能生吃!6食物需煮熟 專家:亂吃恐嘔吐、暈眩

    台灣飲食習慣近幾年深受西方文化影響,也愈來愈多人講求健康飲食,如把各式各樣的蔬菜做成生菜沙拉,不過,並非所有的蔬菜都可以直接生食,營養師蔡濰安提醒,有些蔬菜需煮熟過後,再食用會比較安全,且除了蔬菜以外,有2樣食品建議也要煮熟再吃。
    2023/01/27 05:10
  • 一樣都是菜!生菜比熟菜營養 烹調順序排名「水煮最浪費」

    你有想過一樣是蔬菜,生菜跟熟菜哪種比較健康嗎?一般來說台灣人比較習慣吃煮熟的蔬菜,外國人習慣吃生菜,不過黃鎮佑營養師就整理出了生菜和熟菜的營養成分,其實生菜確實保留更多營養素,但也存在著衛生風險,營養師加碼再分享正確吃法,讓大家吃得更健康!
    2023/01/19 05:20
  • 寶媽3度罹癌!陳鴻合體給擁抱「關心一直都在」 近況曝光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請到寶媽(王美華)上節目,2人在電台巧遇前主播李大華,3個老友話匣一打開說不完,差點耽誤錄音時間;寶媽在節目上跟大家拜個早年,同時分享自己在家的年味,北京人習慣家家戶戶吃餃子,香港人圍爐都必備一大盅盆菜,新加坡人習慣跟好友一起來撈魚生,配合口訣把生菜及生魚片撈至空中,越撈越高讓來年發大財。
    2023/01/12 18:18
  • 更多汁!麥當勞牛肉漢堡三大升級 「這兩款」麵包也換了

    漢堡是麥當勞的精隨,台灣今(4)日宣佈歷時2年推動漢堡美味優化工程,全台麥當勞餐廳全面提供升級版的大麥克、雙層牛肉吉事堡與吉事漢堡,號稱改變製程提供更多汁的牛肉、Q彈的麵包以及新鮮的生菜,另外麥香鷄、麥香魚也改用新的漢堡麵包。
    2023/01/04 10:46
  • 43歲蔡依珊養身秘訣!吃粥排濕氣 溫沙拉「1族群」福音

    43歲的紅豆食府千金、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擁有一雙纖細白皙美腿,不但看不出年紀、更不像生過2個小孩。她曾分享自己的「排毒消水腫早餐」養生法,平常則不吃生冷、連沙拉都選溫沙拉,並推薦相思紅豆粥。營養師表示,溫沙拉可以平衡食材屬性,吃生菜會手腳冰冷的人可以嘗試,而相思紅豆粥的花生最好帶皮吃,才有抗氧化效果。
    2023/01/01 13:44
  • 連BTS都愛!白種元旗下餐廳登台 開桌就贈牛五花

    韓國有獨樹一格的飲食文化,多數的店面一次只賣專門一種料理,因此就得吃好幾家才能吃到不同的佳餚,不少台灣人到韓國就會去韓國廚神白種元開的餐廳,因為可以一次嘗到各種韓國當地料理,白種元旗下品牌「本家BORNGA韓式燒肉」終於要登台了,就開在台北市東區市民大道四段上,11月25日正式開幕,招牌菜「白種元吾桑格Woo Samgyup」、「豪華豐盛生菜盤」與「牛肉年糕末餅」在台灣都吃得到。11月25日至12月4日開幕期間,開桌即贈「白種元吾桑格 Woo Samgyup」乙份,同桌每人加入「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會員再加贈「豬五花」肉盤乙份。
    2022/11/18 10:03
  • 英短命首相.特拉斯撐44天辭 強森擬回歸.在野籲大選

    英國首相特拉斯上任44天,終於敵不過民意和保守黨內的反彈,周四宣布辭去首相職務,成為英國最短命的首相。英國小報拿特拉斯的任期和一顆生菜的保鮮期相比較,結果證實生菜比特拉斯撐得久。保守黨將在下周選出新黨魁,才剛剛卸任的前首相強森,有意回鍋再角逐黨魁。政治專家分析,特拉斯快速倒台,與她只任用親信脫不了關係。特拉斯即使只上任44天,仍然可以終身領取每年約400萬台幣的首相津貼,全都由英國納稅人埋單。
    2022/10/21 19:54
  • 萵苣的勝利 英媒歡慶:「一顆蔬菜」撐得比特拉斯還久

    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於當地時間20日宣告辭去首相職務,在任短短45天就下台,成為英國最短命的首相。由於外界本來就預測特拉斯可能任期不長,英國小報近日就把特拉斯的照片和一顆萵苣放在一起,比較究竟誰撐得比較久。該報紙昨日也大肆慶祝萵苣的勝利。
    2022/10/21 11:40
  • 北捷內種菜「自產自銷」 「逆季節」年產1500kg

    北捷最近頻頻把閒置空間發揮利用,這回甚至在捷運站裡頭種菜,如果民眾經過南京復興站轉乘時會發現,多了一個透明的展示空間,宛如科技業無塵室,裡頭種植不同種類的「水耕蔬菜」,其中又以生菜為主,一年大概可以生產1500公斤,能讓通勤民眾購買。另外,也在站內設首創高科技AR體驗,拿出手機就可以看到劍龍、始祖鳥、深海水母出現在你的身邊!
    2022/09/30 14:01
  • 健康商機!「水耕蔬菜」沙拉 法式烹調無負擔

    瞄準現代人的輕飲食、健康商機,尊鴻餐飲集團旗下沙拉餐盒品牌「杉SHAN」以法式烹飪「基底+配料」的吃法成為消費者沙拉餐點的新選擇,日前再宣布和高品質水耕蔬菜商合作,於基底商品中供應7種生菜搭配更增加點餐自由度。
    2022/09/21 16:11
  • 萵苣不只能生食!8種類一次看懂 營養師曝多吃能抗憂鬱

    很多人聽到萵苣都會先聯想到生菜沙拉,營養師高敏敏近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相當推薦民眾將萵苣當作每日部分蔬菜攝取,除了富含水分之外,還能補充膳食纖維,是很棒的營養來源。但萵苣種類繁多,不是每一種都能生食,高敏敏也特別列舉了8種萵苣種類,大部分都能生食、做沙拉或炒食,其中「嫩莖萵苣」不推薦生食但適合煮湯。
    2022/08/29 05:10
  • 連鎖速食推超狂「全肉漢堡」 加碼巨型洋芋片背包免費拿

    漢堡控這次要衝了!中秋節不用自己烤肉,漢堡王直接推出零麵包全部都是肉的超狂新品,一次就能吃到整整重達1磅的4層牛肉排,還有雞腿排包夾生菜等好料!近期華堡日活動還能免費吃漢堡,更能拿到全台限量的巨型洋芋片背包,背出門不僅超招搖,肚子餓也能隨時開嗑啦!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2/08/20 12:38
  • 用「吃」來補水!醫推6大高含水食物 這一物還有助排便

    炎夏氣溫高,喝水太少問題多!但有些人就是不愛平淡無奇的白開水,感覺它們很無聊,因而容易遺忘喝水這件事。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指出,每人每天要喝進2000至2500cc的水才健康,很多有泌尿道問題的患者就是因為水喝不夠,如果實在無法讓自己受上喝水,那就用「吃」來補充水分吧!
    2022/07/29 15:36
  • 吃沙拉不瘦反胖?生冷食物易暫停消化 降低新陳代謝

    天氣炎熱,吃什麼都沒胃口,網路流傳喝冰水、吃生菜沙拉,能夠幫助減重,真的如此嗎?
    2022/07/27 16:00
  • 疫情期間變胖了 韓小學生3人中有1人過重

    新冠疫情期間,學生族群實行遠距上課、減少外出活動,吃的多、動的少,很難不變胖。南韓最近一項統計發現,中小學生的肥胖率和過重率都比兩年前增加,平均每3名小學生,就有1人超過正常體重。變胖的不只有小朋友,大人肥胖率也上升了4.5%,減重相關產品大受歡迎,吹起了生菜沙拉和零卡飲料風潮。
    2022/07/25 15:02
  • 豬排蛋吐司夾「神秘配料」口感秒Up 網暴動跪求店址

    早餐店熱門餐點中一定都會有「豬排蛋吐司」,有些人還會加10塊錢多夾一片起司,除了多一份口感之外,也更有飽足感。不過先前有名網友分享自己買了一份豬排蛋吐司,裡面竟暗藏神秘內餡,讓不少網友狂敲碗詢問店址。
    2022/07/23 10:29
  • 兩頭燒!南韓疫情重燃.BA.5激增 暴炎掀中暑潮

    南韓疫情反彈,連續三天單日新增逼近2萬例,是近一個半月以來新高,BA.5檢出率激增,南韓本土破兩成確診者感染,而境外移入病例,也有近五成染上BA.5;南韓觀測認為,BA.5將成新一波疫情主流病毒株!南韓當局蠟燭兩頭燒,因為除了重燃的新冠疫情,還得面對「暴炎」暑熱。家庭料理必備食材生菜、辣椒被曬到乾枯,超過3千隻雞鴨熱到暴斃;這波熱浪更掀起「中暑潮」,熱傷害人數已達去年同期的3.5倍,5人因此喪命。
    2022/07/07 19:54
  • 供應商確診 SUBWAY全台生菜缺貨7/10恢復

    連鎖速食SUBWAY公告,因為疫情生菜缺貨,主要是供應商有人確診或隔離,人力不足,得等到下週貨量才恢復穩定,同樣原因在連鎖早午餐店,也因為疫情生菜貨量減少,種植源頭有小農說,加上夏天高溫和蟲害,生菜產量少2到3成,這時節大多會仰賴進口。
    2022/07/05 19:00
  • 卸任後首度更新IG!文在寅滿臉白鬚露面 曬毛小孩美照

    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卸任後,也經常透過臉書和推特分享生活、與支持者互動。昨(19)日,他重新更新IG,曬出自己種的生菜、與家中毛小孩的合照等等,1天之內就更新4次,讓許多支持者相當驚喜。
    2022/06/20 15:55
  • 種匏仔生菜瓜? 苗栗種出「白心西瓜」像匏瓜

    苗栗後龍一名瓜農,西瓜收成販售,馬上接到客訴,你的西瓜怎麼是「白心」的,瓜農大驚檢查發現,應該是紅心果肉的西瓜,真的變白心,到瓜田檢查也是這樣,懷疑是變異;不過農會表示,是嫁接品種,沒有摘除側翼,長出了兩種瓜。
    2022/06/17 18:10
  • 生菜價格飆漲 澳洲肯德基混用高麗菜引民怨

    澳洲生菜短缺,價格飆漲,速食業者肯德基(KFC)不得已在漢堡和其他產品中改用含高麗菜的混和蔬菜,導致顧客抱怨「吃起來感覺都不對了。」
    2022/06/07 16:33
  • 為減肥生菜連吃5天!女大生染這疾病 醫曝清洗2步驟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連續5天吃生菜沙拉減肥,結果感覺肛門搔癢,還掉出蠕動的白蟲,自稱是「蟯蟲確診」,只好到藥局買蟯蟲驅蟲藥服用。醫師提醒,生菜最容易含有蟲卵,想吃生菜建議自己處理,先清洗、再浸泡最乾淨。
    2022/04/22 15:36
  • 肛門爬出蠕動小白蟲!她驚:連吃5天生菜「蟲卵也下肚」

    肛門竟掉出細白小蟲!近日一名20歲女大生透露,某晚她洗澡時驚覺屁股有股陌生感,伸手一摸竟拉出一條細白異物,起初不以為意,怎料過幾天後,她又感覺到有東西從肛門爬出,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會動的蟲,讓她懷疑是上週一連吃5天生菜惹的禍,嚇得趕緊衝去藥局買藥吃,崩潰直呼「我基本上是蟯蟲確診」。
    2022/04/1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