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生病 結果共2,581筆

  • 汪小菲爆料「他跑了」!具俊曄不甩婚變現身 近況曝超大咖人脈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本月9日於直播中公開離婚後內幕,罕見透露想復婚、擔心大S生病,同時爆料具俊曄根本不在台北,言論一出震驚網友。面對種種爭議,大S與具俊曄一如往常低調不親自回應,僅委託經紀人澄清;如今具俊曄終於現身,拍照打卡曝光現況。
    2023/10/14 14:23
  • 女團成員爆「18歲就切除膽囊」! 全體病倒:何時能妥善照顧

    韓國新人女團FIFTY FIFTY去年出道後,以〈Cupid〉爆紅,但不到1年時間就跟經紀公司ATTRAKT撕破臉,因合約糾紛鬧上法庭,甚至私下和現在的經紀公司The Givers簽約,擅自跳槽新聞讓韓網大部分都支持原本的經紀公司,認為她們背信,日前FIFTY FIFTY成員們終於在13日發表聲明,表示原公司的管理不當,成員生病得不到妥善的照顧與治療,痛批:「到底要我們病到什麼程度才能得到適當的照顧?」
    2023/10/14 09:02
  • 國慶連假4天沒出門!1家4口「3人全倒下」 原因曝光哭了

    大部分民眾一碰上連假,都會好好利用時間安排和伴侶、家人或朋友一起出國或國內旅行,尤其此次國慶連假更掀起旅遊潮,無論是機場還是車站,遊客量都比之前多了好幾倍。對此,一名網友好奇,有誰連假都待在家裡不出門、理由為何,釣出一票網友無奈吐心聲。
    2023/10/10 14:02
  • 驚!五月天瑪莎媽媽爆生病「居家安寧照護」 相信音樂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但貝斯手瑪莎除了工作,同時也因媽媽生病而心力交瘁。據了解,瑪莎媽媽生病後,在台大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最近已返家休養,並進行居家安寧照護。
    2023/10/07 07:25
  • 兒童生病又復發!醫曬「長不見底候診單」 嘆:新增1類患者

    近期是流感、腸病毒高峰期,急診、家醫門診等幾乎天天爆滿,而剛結束中秋連續假期,患者又變多了,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除了各種流感、新冠等各種病毒外,還多1類病人,嘆「看不到底了...」
    2023/10/02 10:55
  • 病歷一片白!小四童「3年沒生病」最近狂看診 醫聽原因大驚

    真能養出不生病的小孩?一名國小4年級學童,新冠疫情開始前,生病頻率非常高,甚至每隔3、5天就到診所報到,令人訝異的是,自疫情爆發後,這位孩童的病歷竟整整空白了3年,母親曝光原因後,醫生大吃一驚。
    2023/10/01 15:56
  • 車太鉉娶初戀相愛30年「愛妻生病」爆哭! 經紀公司曝病況

    南韓演員車太鉉日前登上實境秀《快遞在蒙古蒙古》,他收到老婆的親筆信,表示兩人相處30年來,他一如既往地愛她、對她好,讓車太鉉感動爆哭,不捨透露老婆最近生病,讓大家擔憂目前的狀況,節目播出後,車太鉉透過經紀公司說明,表示老婆的身體無大礙。
    2023/10/01 11:00
  • 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因《中國好聲音》風波以及婚姻問題,至今仍難以平靜。她的天后閨密甄妮今(28)日再度於臉書提及李玟生病以及談離婚的內幕,「無助由第一次提出離婚,早己7年了,男人一跪女人就簽不下手!從此惡病才上身」,暗指李玟早在7年前就出離婚。
    2023/09/28 11:36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蔡明亮生病「覺得快死了」送急診 李康生認:其實很擔心他

    蔡明亮導演2020年完成的電影《日子》,與展覽《蔡明亮的日子》同步展映,讓電影院、美術館同時開展,蔡明亮、金馬影帝李康生、寮國演員亞儂弘尚希日前一起出席記者會,蔡明亮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電影一直無法上映,但是他的作品沒有時效性,蔡明亮感性地說,「我的作品可以等,沒有時間性,尤其我想要上片的時候我的兩位演員都在。」而他也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患有恐慌症,最嚴重時曾1週掛了4次急診,連遺言都交代好了。
    2023/09/26 10:38
  • 吃完藥更不舒服?發炎其實是「排毒反應」 醫揭2方法可舒緩

    有些民眾發現,生病吃完藥後,反而會更不舒服?中醫指出,這其實與「排毒反應」有關,排毒反應會使身體出現類似感冒、發炎的症狀,但這些症狀都是暫時的,症狀過後身體就會逐漸好轉,想舒緩排毒過程中的不舒服,可以多喝水、多吃綠色蔬菜,幫助排毒反應加速代謝,讓身體更輕鬆。
    2023/09/23 15:46
  • 警方銀行宣導反詐 遇遭詐民眾及時攔阻

    桃園蘆竹分局09/21在銀行執行反詐勤務宣導,演練期間一名李姓男子正準備至銀行匯款,表示日前加入賴群的一名友人稱小孩生病需要錢開刀治療需向他借款,當時正在銀行的分局長以及行員向李男分析可疑之處,並馬上查證,讓李男自覺遭詐騙,成功阻止匯款。
    2023/09/22 15:01
  • 批「年輕人不讓座」惹議!李昂突掛急診喊:人總有生病的時候

    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今(21)日她還原事發經過,自爆因為有高血壓心血管問題,且為了到巴黎發表新書奔波「累壞了」,才希望年輕人讓座;稍早她又透露,從昨晚就很不舒服,忍到剛剛才去掛急診,更喊話「切記,總有一天,人總有一天有生病的時候!」
    2023/09/21 18:20
  • 罹癌末期遭酸「刷存在感」 女星氣炸:到底有什麼毛病?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4期,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不過她透露最近身體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的幽門桿菌竟「奇蹟消失」了,卻有網友酸言,稱她用生病來「刷存在感」,讓她相當憤怒,怒吼:「讓誰喜歡用生病來刷存在感啊?你喜歡刷『存在感』?那給你生病啊!給你胃癌4期,好不好?跟你換!跟你換!跟你換!」
    2023/09/21 14:18
  • 好心疼!林宥嘉「生命重要的人」罹胰臟癌 哽咽認自己也病了

    林宥嘉今(20)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他談及過去3、4年陷入有如黑洞般的低潮情緒,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罹患胰臟癌3期,加上因為壓力太大,讓他的腸躁症加劇,他哽咽說:「這些年我在演藝圈雖然累積一定影響力,但生病這件事,讓我深深感覺得我的能力和資源,沒有辦法改變所有的事情。」
    2023/09/20 15:28
  • 26歲妻登革熱重症病危 夫控「雜草不除」孳生病媒蚊

    住在台南市安南區一名26歲的方小姐,罹患登革熱,病危住進加護病房,她的先生控訴,已經向管委會反應多次,要清除社區附近的雜草,但卻遲遲沒人來處理,放任病媒蚊孳生,因此妻子感染登革熱,不是天災而是人禍。
    2023/09/20 13:41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女開刀後忘地址只知「住飯店旁大樓」 台中暖警雨中陪逐棟找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當日晚間下著傾盆大雨,49歲的蔡姓女子獨自坐在一處超商內,看起來相當無助,後續2名員警到場,蔡女因生病的緣故,僅重複表明「住大飯店旁的大樓」,於是員警陪伴她拿著「磁釦」、在附近挨家挨戶感應,最終仍未找到,於是警方連繫社會局代為協助,經一番查詢後,成功找到蔡女的居所。 ​​​​​​​
    2023/09/19 11:09
  • 驚!76歲黃越綏突「交代後事」 認了生病斷食:終究要死

    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日前送醫,因胃痛做切片化驗,懷疑自己罹患胃癌,而她對生死相當看淡,已決定「斷食善終」走完人生最後一路。怎料,最新健檢病況出爐,黃越綏竟交代後事,「看遠一點終究要死。」
    2023/09/19 05:20
  • 產婦吃麻油太上火!中醫建議改喝「這補湯」 術後必喝補養聖品

    中醫大推鱸魚是養生魚首選!以前只要生病開刀,媽媽就會準備一碗鱸魚湯,為什麼鱸魚這麼好?有哪些功效好處?中醫古籍提到,鱸魚補五臟、益筋骨、和腸胃、治水氣,因此鱸魚湯被視為滋補臟腑、修護元氣的養生湯。
    2023/09/18 15:08
  • 五月天阿信道歉了!邊吸氧邊唱認了「早就生病」 嘆:過意不去

    五月天阿信日前在大陸西安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演時,他因為感冒戴著氧氣袋上台,邊吸邊唱的模樣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沒有因此停止巡演,剛完成南京站3場演出的阿信,發文向歌迷道歉:「沒有照顧好自己,沒有給大家最美好的演出,自己還是很過意不去的⋯」
    2023/09/18 07:24
  • 配音成絕響...「天竺鼠車車」原型萌寵病逝 飼主:努力到最後

    紅極一時的動畫《天竺鼠車車》,畫面可愛療癒,其中主角「馬鈴薯」的原型天竺鼠,由導演親姊姊飼養,也成了靈感來源,但如今飼主發文證實,萌寵已經病逝,讓粉絲不捨。
    2023/09/17 12:14
  • 沙丁魚變致命毒藥? 32歲女法國餐館食用後肉毒桿菌中毒亡

    台灣常見罐頭主角之一的沙丁魚(sardine),日前卻在法國當地餐館,傳出驚人公共衛生事件,一共造成8名來自英國、愛爾蘭等國的遊客,在食用後生病送醫;另有一名32歲女子因此喪命,讓法國衛生部不敢大意,緊急派人到現場進行確認徹查。《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經過調查後發現,感染源頭來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一家餐酒館,他們提供的沙丁魚餐點內,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導致消費者出現肉毒桿菌中毒(botulism)症狀。
    2023/09/15 16:32
  • 本土劇女星「嚴重過勞病了」!身材變臃腫遭攻擊 悲認就醫治療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憑藉《真情滿天下》「羅安安」一角打開知名度,之後在劇中多飾演強勢女性,因而有「臺灣恰渣某之光」稱呼,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的她,亦獲封「台劇女神」,奠定戲劇一姐地位,怎料,今(13)日突透露身材變型是因為生病了,但竟遭他人攻擊外貌,對此,她不忍發聲了。
    2023/09/13 20:45
  •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薪欠貨款 大門遭蛋洗

    台中牛排館在2020年宣布停業,不過品牌和醬料配方轉賣出去,今年三月底,餐廳在新團隊進駐後重新開幕,但營業不到半年,餐廳被控不只積欠薪水,老闆甚至在電話中告知員工要宣布破產,有人氣得丟雞蛋洩憤,老闆周一下午現身,強調沒有神隱,只是周日生病進了醫院,也坦言經營困難!
    2023/09/11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