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生病 結果共2,581筆

  • 褲子穿太緊會生病?當心「麻痛性股痛」 常見7風險快避開

    腳麻是坐骨神經發炎?醫師提醒,如果腳痠麻同時合併腳的皮膚也有麻木感、皮膚搔癢如蟻爬,恐怕是得了「麻痛性股痛」,而這通常是因為褲子太緊、腰帶繫太緊、腰部長時間掛工具等壞習慣引起,另外如果有糖尿病、體重過重等健康問題,也要小心!
    2023/07/28 09:44
  • 跨海訪問/TXT親吐世巡最大挑戰 杋圭生病沒拍進紀錄片:好可惜

    天團「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2019年出道,不過他們才剛踏入樂壇就遇到新冠疫情,等了許久才從2022年開始第一場巡迴,Disney+將獨家上線記錄本次巡演的紀錄片《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身在首爾的5名成員26日也為此特別接受線上訪問,分享心路歷程,沒想到杋圭竟透露自己生病沒被拍進去太可惜!
    2023/07/26 13:41
  • 大便「浮起來」不健康? 醫揭2原因:3招觀察腸道健康

    有位患者跟醫師反應,最近都大便竟然飄在馬桶水上,因此擔心是不是因為生病、或吃太少,大便太小才會飄起來?醫師表示,其實從大便的「浮沉」也可以解讀你的身體健康狀態!
    2023/07/24 14:20
  • 影音/演唱會在即!羅志祥曝母親病況 還原瞞病過程鬆口出院時間

     
    2023/07/24 10:14
  • 黃安又出事!才剛動刀治半瞎 突自爆「失聲」:完全說不出話

    藝人黃安在中國大陸久居多年,但日前卻因左眼視網膜剝離,故必須回台動手術休養,直到日前才回到他位於福州的住處。不過,黃安近日在前往新疆旅遊時,卻又驚傳出現「失聲」症狀,讓他完全無法發出聲音。對此,黃安也坦言,這其實已經是他人生中第二次發生如此病況了。
    2023/07/23 20:00
  • 媽媽緊急住院!羅志祥驚見「這一幕」醫院門口愣住 吐:不好受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羅媽媽卻在演唱會前夕生病住院,讓羅志祥相當緊張,趕緊回基隆醫院陪媽媽,今(22)日他出席主理的潮流品牌GOTNOFEARS 聯手泰國藝術家Benzilla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系列記者會,提到媽媽狀況,他透露4天後就可以出院,只當他到醫院時,停在門口想起過往爸爸過世也是在這個醫院,令他相當害怕。
    2023/07/22 13:25
  • 外長秦剛持續神隱 中國改派王毅出席南非金磚峰會

    中國大陸現任外長秦剛傳出緋聞,本人神隱多時不見其蹤跡,北京甚至接連取消多個出訪行程,包含即將在7月24、25兩天,於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登場的金磚高峰會(BRICS High Representatives for Security Issues),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19日證實,將改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出席,同時還將一併出訪奈及利亞、肯亞、南非與土耳其,讓外界更加好奇,秦剛究竟是真的生病無法對外示人,還是如傳聞般「踩到敏感紅線」。
    2023/07/19 17:26
  • 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亞東醫院出現「借錢哥」,假裝自己要出院醫藥費不足,騙取民眾同情心借錢,實際上根本沒生病、沒住院!院方得知後隨即通報轄區員警,並要警衛多加注意,果然在16日又發現這名借錢哥的蹤影,院方隨即通知警方到場,當場查獲他行騙得逞,手中還握著贓款1000元。目前警方得知至少有3人上當受騙,但沒獲報的可能更多,員警呼籲民眾盡快到派出所報案。
    2023/07/19 11:04
  • 陽帆豁出去!不捨愛女生病吃藥受苦 1舉動嚇傻她:太難忘

    陽帆愛女安吉(ANGIE)正式發行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主打歌〈我夢見你做壞事〉獲得KKBOX排行榜第二名的佳績,正值忙碌宣傳期的她,已安排超過30個通告,在每天工作行程滿檔的狀態下,她竟在大熱天不小心感冒,讓她自嘲是標準的「夏天感冒是笨蛋」。
    2023/07/18 14:56
  • 羅志祥演唱會倒數!羅媽驚傳糖尿病併發緊急送醫 不吃不喝現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是全新的表演,羅志祥格外重視,除了推出演唱會主題曲,挑戰舞蹈新高度,更不斷練習,就是為了給歌迷更好的演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羅媽媽生病住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經紀人小霜,她透露羅媽為了怕羅志祥擔心,還隱瞞了2天,羅志祥也已經趕回基隆陪媽媽。
    2023/07/17 21:39
  • 天氣濕熱全身狂流汗、起紅疹?中醫授「這樣吃」輕鬆度夏

    最近天氣轉為潮濕悶熱,你是否覺得身體怪怪的,不像是生病,又像是生病,總之就是覺得不舒服?這就是「濕熱」造成的影響。中醫師指出,濕熱不僅會影響人,連毛孩都會變得很不舒服,所以這時節減少重口味飲食,多洗澡清潔皮膚,才能在細雨連綿的夏季過得舒適。
    2023/07/14 10:25
  • 水塔20年沒洗過!她嚇傻:怎沒生病 內行教學「安全用法」

    水塔每半年就該清洗一次,才能確保用水品質,避免喝下太多青苔、鐵鏽、昆蟲屍體。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驚訝發文,透露跟媽媽聊天時,意外得知家中的水塔竟已長達20年沒洗,令她不敢置信。文章曝光後也掀起話題。
    2023/07/10 20:31
  • 脫離險境!洪曉蕾爆急性會厭炎 王世均曬病榻照「兒緊握母手」

    在西班牙醫院昏迷三天後,洪曉蕾終於恢復清醒。她的兒子守在病床旁,緊握著母親的手,而前夫王世均也飛往西班牙探視洪曉蕾,展現了不離不棄的態度。
    2023/07/09 20:55
  • 吃完藥別急著躺!醫示警「小心食道穿孔」:1情況要注意

    無論是生病影響,或是平常有服用保健品的習慣,都要小心別因為吃藥導致「藥物性食道炎」的發生;急診科翁梓華醫師分享,部分民眾吃完藥都會出現胸悶的症狀,而這就是俗稱「火燒心」的胃食道逆流,提醒除了吃完藥不要馬上躺下之外,還要記得水一定要喝夠,才能確保藥不會卡在食道中。
    2023/07/07 11:54
  • 疫情擴大!台南登革熱190例確診 指揮中心一級開設

    台南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到5日為止,累積確定病例達190例,市長黃偉哲下令,防疫指揮中心層級提升至一級開設,各局處全面動員投入防疫,積水容器孳生病媒蚊也會加速裁罰程序!而高雄確診病例達5例,雲林有15例,屏東也出現首例確診。
    2023/07/06 14:04
  • 洪曉蕾驚傳西班牙「插管急救」王世均曝病況 凱渥:了解中

    47歲的女星洪曉蕾,上週末才在社群貼出機場轉機的照片,沒想到傳出人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她,竟突然生病插管,疑似是因為扁桃腺發炎導致細菌感染;目前前夫王世均已趕往當地,表示一切相當突然,而洪曉蕾第一時間是被送進加護病房。
    2023/07/05 15:51
  • 神隱1週!驚傳西班牙緊急「插管急救」 洪曉蕾病況曝光 

    47歲女星洪曉蕾6月29日曾曬出自己正在韓國仁川機場轉機畫面,怎料,今(5)日週刊爆料,洪曉蕾人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傳出生病插管治療,健康狀況不明,由於臉書5天未更新,LINE未讀訊息,加上手機關機,令外界擔憂。
    2023/07/05 10:17
  • 7旬婦想幫生病老伴改運! 買「生基位」遭詐18萬

    台中一位79歲婦人,因為丈夫長期臥病在床,她透過別人介紹聽說「生基位」能改運,但詐騙集團看準婦人急迫的,想幫老伴恢復健康的心理,要她領出18萬現金,這一幕被熱心民眾目擊,趕緊報警逮人。
    2023/07/03 18:30
  • 兒親手勒死六旬病母 伴屍七小時才自首

    桃園發生令人遺憾的人倫悲劇,一名男子為了照料生病的母親,幾年前就辭掉了工作,長期待在家中,不料昨天(26日)他疑似因為不耐長久看護的壓力,竟親手勒死媽媽,並且伴屍七小時才打電話自首。
    2023/06/27 18:52
  • 靜態時代容易生病!醫師籲回歸原始人生活改變身體狀況

    為什麼現代人容易生病,是因為身體本來就是用來運動的。醫師指出,從演化的角度來看,人類的身體非常適合活動,然而現代人卻常常坐著不動,才讓身體容易生病,所以從現在開始多多活動,回歸原始人生活吧!
    2023/06/27 15:34
  • 生病先喝符水!長輩迷信「什麼都問神」 苦主氣炸:差點胎死

    神可以信,但千萬不能迷!一名網友分享,家中長輩超愛求神問卜,每當發生事情的第一反應就是去宮廟「請示」。曾經,他不過是想補習、學習一技之長,長輩竟阻止他說「我先去宮問看看你適不適合」,讓他當場大發雷霆。
    2023/06/26 21:31
  • 曾獲選韓國小姐!26歲美女記者病逝 「生前最後貼文」曝光

    韓國26歲美女記者李妍濟,憑藉亮麗外型及流利口條,在IG上擁有近6000名粉絲追蹤,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豈料,自17日之後貼文便再無更新,23日不幸病逝,她所任職的MBN新聞在當天下午證實死訊,震驚外界。
    2023/06/26 12:40
  • 避免「一人住院、拖垮全家」 每天付1.87元的解方是「這個」

    台灣馬上就是每5人就有1人是老人的超高齡社會,還有少子化困境,也因此老老照顧、獨生子女顧兩個老人的家庭越來越多,另外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世代,面對低薪、高工時,也相當辛苦,如果遇到家人生病,就很可能落入「一人住院、全家倒」的深淵,而現在一對一看護難找,加上行情價一天2800元起跳,經濟負擔相當沉重,怎麼解救,付不起看護費的家屬和無人陪病的「住院孤兒」現在衛福部推出「住院整合照護試辦計畫」優點和挑戰是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23/06/24 22:24
  • 永春高中畢旅「145人染病」 家長怒:怎不停課

    台北市永春高中上週三6/14,舉行高二學生的畢業旅行,但第一天就有人發燒送醫,後來確定是感染A型流感,四天三夜的行程,陸續有學生不舒服,提早北返,校方統計共有145人生病,包含A流、類流感和確診新冠,家長不滿校方沒停課,但學校解釋有開防疫會議,評估後認為沒有群聚風險。
    2023/06/24 14:14
  • 5噸炸藥藏T-54坦克引爆 俄「自殺坦克」阻烏反攻

    面對烏軍的大反攻,俄軍現在祭出新的戰術,那就把5噸炸藥,裝在老舊的T-54坦克內,再用遙控方式衝向烏軍,然後「自殺式」引爆。另外俄軍也開始埋入大量地雷,拖慢烏軍的進攻。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庭受審,他控訴在獄中遭到騷擾,還被迫跟生病、全身發臭的受刑人,關在同一個牢房。
    2023/06/20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