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生產線 結果共836筆

  • 團購蘋果汁有黑色棉狀物 業者將化驗釐清

    台南一位尤小姐,為了小朋友,上網團購24瓶蘋果汁,整箱喝了一半,發現其中一瓶吸不起來,連吸管都變成黑色,剪開一看,鋁箔包裡面竟然有一塊「黑色物體」。對此業者回應,生產線都有濾網,不可能是棉片,推測是運送過程受擠壓、或是打開沒有馬上喝完,都可能導致發霉,目前已和消費者達成共識,將產品帶回化驗。
    2023/07/11 20:29
  • 又爆爭議!「蘋果西打」逾70名員工控遭欠薪

    蘋果西打先前才爆出食安危機,兩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現在又有員工指控公司欠薪,向市府檢舉,勞檢處稽查,發現超過70名員工都沒拿到5月份薪水,廠區主管也沒交代原因,若沒在期限內說明清楚,最高可能被罰1百萬。
    2023/06/14 16:35
  • 印度官員:鴻海將投資5億美元 在泰倫加納省設廠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省(Telangana)官員今天宣布,蘋果公司供應商鴻海將投資5億美元,以在當地設廠。
    2023/05/15 16:34
  • 蘇丹內戰波及「肥宅快樂水」? 關鍵原料恐在數月內缺貨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衝突,不只讓鄰近的埃及與中東國家緊張,也讓許多碳酸飲料製造商非常焦慮,因為該國境內生產一種關鍵原料-阿拉伯膠(gum arabic),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蘇丹一地產量佔全球供應7成,如今戰火再起也傳出暫停交易的流言,雖然兩大廠商百事(Pepsico)與可口可樂(Coca Cola)已經提早囤貨預備,但如果戰火短期無法停止,現有庫存很可能在半年消耗殆盡,屆時恐將衝擊全球可樂生產線。
    2023/05/01 14:48
  • 下班了!聯華食品職災7死 家屬公司門口招魂

    聯華食品發生火災的時候,有45名員工正在生產線,主要傷亡都在四樓。逃生員工說他們聽到警報,知道危險,趕緊放下手邊工作逃命,推測煙來得太快,4樓同事來不及逃。大部分都是10餘年資歷的員工,家屬現場招魂,含淚喊著家人下班回家。
    2023/04/25 19:14
  • 聯華食失火廠專做「超商御飯糰、便當」 小7急掌握:全力調度

    聯華食品彰化大廠今(25)日發生大火累計7死,目前起火原因初步判斷為生產機台意外起火所致,而聯合食品指出,該廠主要是生產鮮食的產線,且專做超商7-ELEVEN的鮮食產品,包含御飯糰、便當等多款產品,目前已也已經啟動基隆、中壢2個廠區進行跨廠支援,對此,7-ELEVEN回應,第一時間已與聯華食品聯繫掌握現場情況,相關後續事宜將全力協助調度​​​​​​​。
    2023/04/25 13:17
  • 知名飲料有沉澱物!衛生局稽查 查封4萬箱

    知名飲料大廠,被民眾投訴,飲料出現不明沉澱物,甚至員工爆料,生產線的水質有問題,桃園市衛生局,21號上午到平鎮廠稽查,確實發現有問題商品,一共82.3公噸、四萬多箱的飲料被封存。另外,廠區內的衛生環境,不符規定,包含管線生鏽,天花板發霉滴水,衛生局下令業者在期限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2023/04/21 20:06
  • 抵制美?習近平:發展中歐關係、外交優先方向

    法國總統馬克宏目前還在北京進行訪問,大陸給予積極回應,大手筆向法商空中巴士集團(Airbus)採購160架客機,空巴也加碼,將在天津廠區,建設第二條生產線,拓展A320系列飛機的總裝能力。面對中歐關係的良性發展,不免讓人聯想,這是大陸削弱美國世界影響力的方式。
    2023/04/07 21:01
  • 中法元首見證 空巴天津廠擴第二條生產線

    在中法兩國元首見證下,空中巴士行政總裁,6日與天津自貿試驗區公司,以及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簽訂協議,將在天津建設第二條生產線。
    2023/04/07 13:04
  • 不只科技業難過 全球第二大肉品廠泰森將裁員1700人

    美國進入2023年後,科技、金融等產業相繼傳出大規模傳裁員潮,讓矽谷與華爾街員工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正當臉書(Facebook)再次傳出裁員之際,全球第二大肉品加工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15日也傳出關廠裁員的壞消息。公司聲明中提到,考量雞肉銷售不佳、擴大公司營運壓力,泰森食品決定從5月起關閉美國本土兩條生產線,預計將有1700多名員工因此失業。
    2023/03/15 11:39
  • 換產線不符法規 「瑞士三角巧克力」經典包裝將走入歷史

    現代人對飲食健康越來越挑剔,比利時吹起無麩質產品熱潮,從麵包、蛋糕到各式甜點,就算價格翻倍也讓消費者趨之若鶩,估計這個市場達台幣2.7億元。而甜點口味也跟著翻新,德國有商家推出蟋蟀口味,沒想到相當受到顧客歡迎;不過甜食哪裡製造也是規定嚴格,經典的瑞士三角巧克力,將在今年年底把部分生產線移到斯洛伐克,因此不符合瑞士法規定,必須將包裝上的瑞士國旗和馬特洪峰全部移除。
    2023/03/07 19:56
  • 狂!清淨海3天飆漲248% 董座:聽朋友說才知

    最近股價狂飆的興櫃股「清淨海」,大家都很好奇這到底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我們實際採訪到了業者,帶您直擊清潔精的生產線,董事長羅允俊就說,看到股價這樣飆也很意外,是朋友跟他說了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3/02/23 19:43
  • 中國製造業陷缺工荒困境 青年不願做黑手機器人又貴

    去年中國19至24歲的勞動階層失業率近兩成,但仰仗勞力的製造業廠商卻陷入缺工荒,若生產線改機器人上手又所費不貲,中小製造業者陷入生產難窘境。
    2023/02/22 15:54
  • 兩樣情!福特攜陸企赴美造電池廠 卻讓歐洲千名員工失業

    福特汽車(Ford)日前宣佈,將聯手大陸知名電池製造商寧德時代(CATL),在美國密西根州打造生產線,藉此穩定電池供應和降低生產成本。但因為合作夥伴來自中國大陸,又涉及關鍵技術、自然引起共和黨高度關注,《美聯社》(AP)報導,該黨聯邦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喊話白宮,要求政府嚴格審核這樁合作案。但諷刺的是,當福特宣佈建新廠的同時,該公司卻同時公告,將在歐洲分部裁撤3800人,因應全球電動車市場過度競爭的現狀,主要影響範圍集中在英國與德國兩地。
    2023/02/15 15:39
  • 無心之過?蘇揆視察工廠 主持人頻伸中指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0)晚間赴桃園平鎮視察工廠智慧生產線;但在主持人向他介紹機具的過程當中,卻不斷比出「中指」,似乎讓一旁隨行人員捏把冷汗!
    2023/01/10 23:45
  • 無人機上寫「新年快樂」!俄軍元旦空襲基輔 遭擊落45架

    全球邁入2023年,不過俄羅斯在跨年到元旦,對烏克蘭進行新一輪轟炸,包括首都基輔及其他城市都成為目標。俄軍表示,這次的攻擊是針對無人機的生產線,烏克蘭空軍也回應,防空部隊連夜擊落至少45架俄羅斯無人機。
    2023/01/02 13:44
  • 想出國機票還是貴!短期難降價 製造商趕不及交付新客機

    後疫情時代各國在解除管制之外,都想趁此時機讓觀光旅遊產業復甦,但在長時間封閉之下,剛剛恢復生機的國際航空票價,卻依然讓不少人難以下手。《彭博》(Bloomberg)引述分析師研究指出,由於主要的兩大客機製造商波音(Boeing)和空中巴士(Airbus),短期內無法讓生產線恢復百分之百狀態,訂單趕不及交付,導致市場上可用的客機短缺,短期之內民眾想出國旅遊,機票票價恐怕很難出現大幅調降。
    2022/12/28 10:08
  • 郭董批禽獸食祿!薛瑞元「沒對號入座」 4句回應高端推銷員

    近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因BNT次世代疫苗的問題,摃上政府,而衛福部長薛瑞元的BNT推銷員一說,也讓郭董在臉書重批朽木為官、禽獸食祿,也遭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反酸「民進黨是高端推銷員」;對此,薛瑞元今上午回應,高端疫苗已經屆效銷毀,高端生產線停產,目前沒有高端疫苗,就沒有銷售問題;另外也強調「禽獸食祿」一說,自己沒有對號入座。
    2022/12/22 10:17
  • 傳鄭州廠確診員工被要求抱病上班 鴻海4點聲明澄清

    中國COVID-19疫情升溫,外媒日前報導鴻海集團旗下中國富士康鄭州廠區部分員工確診抱病工作,對此鴻海今天提出4點聲明,指出不會強制要求確診員工在產線工作,目前鄭州園區生產營運及員工日常生活已恢復正常。
    2022/12/21 13:36
  • 鴻海砸153億元增資印度孫公司 傳擴iPhone 14產線

    鴻海今天傍晚公告透過子公司轉增資印度當地孫公司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53億元),市場揣測,這是鴻海集團在印度清奈廠區擴充生產iPhone 14產線所需資金。
    2022/12/08 19:19
  • 走過54年輝煌歲月 「空中女王」波音747將停產

    曾是波音公司(Boeing)最大的驕傲,被外界譽為「空中女王」的747系列客機,位在西雅圖的生產線,打從1968年第一架出廠至今,一共打造超過1570架747客機、載運超過60億人次來往世界各地,《CNBC》報導,隨著最後一架貨機出廠後,這條走過半世紀輝煌歲月的生產線也正式劃下句點,象徵空中女王時代落幕。
    2022/12/07 15:26
  • 南韓貨運工會罷工13天 經濟損失破8百億台幣

    南韓貨卡車司機罷工陷入長期化的僵局,儘管南韓政府已經頒布強制開工令,但貨運工會依然毫不示弱。罷工影響的範圍越來越大,鋼鐵製品堆滿工業園區,現代汽車廠緊急招募臨時工,一天動用5百人將新車開出工廠,就怕塞爆生產線;石油運輸也受阻,加油站掀起「汽油荒」。南韓總統尹錫悅將罷工帶來的威脅比作「北韓核武」,揚言還會再加強制裁力道,目前已研擬要針對煉油、鋼鐵業,追加第二道強制開工令。今天(6日)是貨運工會罷工第13天,南韓官方粗估,經濟損失規模已達3.5兆韓元,折合台幣812億。
    2022/12/06 19:56
  • 怕中國清零噩夢延續 蘋果擬移iPad生產線至印度

    擔心中國大陸防疫清零管制惡夢無止盡,讓許多外商企業傳出「出逃」計畫,蘋果(Apple)就是其中之一。根據《CNBC》報導,引述政府知情人士消息,繼舊版本iPhone手機生產線後,蘋果傳出考慮將部份iPad平板生產線,從中國移轉至印度製造,但報導中提到、目前計畫仍處於協商階段,尚未確定任何明確時程、地點或規模,一切仍需等待印度官方的態度。
    2022/12/06 11:16
  • 鄭州廠暴動成最後稻草 美媒:蘋果加快將產線遷出中國

    中國大陸在過去3年以來,為了達到「清零」目標,實施強硬封控措施。不過,隨著長時間的封城、停工影響,加上抗議活動阻礙生產,如今傳出蘋果公司(Apple)正在加速把商品生產線移出中國,轉移到印度和越南等其它亞洲國家。
    2022/12/04 14:46
  • 太冷血!工人生產線勒殺同事 旁人看一眼當沒事繼續工作

    太可怕了!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一處工廠,眾人均穿著工作服,突然間一名員工,就在眾目睽睽下,就對其中一名同事當眾行兇,一旁的同事們竟然冷眼旁觀,直到事發約20秒後才上前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倒地,後續情況目前無法得知。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2022/12/0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