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生理 結果共1,273筆

  • 「雙塔不落地」富貴角到鵝鑾鼻 20小時完成

    南投埔里,一名36歲廖先生自我挑戰,從富貴角燈塔到鵝鑾鼻燈塔,520公里,一日雙塔騎行不落地,他跟兩名外籍車友,吃喝方便所有生理需求,都在自行車上解決,真的全程雙腳不落地,三人只花了20個小時就完成壯舉。這種「雙塔不落地」挑戰,近來在自行車界開始風行,這周末就有一場,2千人報名,去年首次舉行,最快紀錄15個多小時完成。
    2023/11/16 13:17
  • 薑茶暖身又暖胃!營養師揭「4類人」多喝:助減緩不適

    隨著冬天即將到來,各個地區也開始降溫,逐漸變冷,也因此手腳容易變冷。而在此時,遞上一杯熱騰騰的薑茶,暖心又暖胃。對此,營養師也曝光了姜茶的好處,不管是寒體質又容易手腳冰冷、生理期或懷孕或是暈車族,喝上薑茶,有助於減緩不適!
    2023/11/15 23:14
  • 孤獨不一定是負面 哈佛研究:「做這件事」提升幸福感

    您是否會感到孤獨?哈佛大學研究慢性孤獨會使每年死亡率提高26%,也就是說,當你感到孤獨或寂寞時,其實正在對身體產生負面生理影響,也有研究指出銀髮族孤獨感對健康的影響,是肥胖的兩倍之多,其實不少人對於孤獨評價正反兩極,有人認為孤獨不等於是負面,反而可以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專注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2023/11/14 22:55
  • 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 捐贈嘉義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部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1組

    嘉義縣消防局於112年11月10日14時30分於消防局大門口辦理捐贈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2023/11/10 19:00
  • 兒子都大了!45歲李蒨蓉「生理期沒來」 突曬驗孕棒:心情複雜

    45歲女星李蒨蓉曾參與電視劇演出及主持節目,代表作品有《熟女慾望日記》、《世界非常奇妙》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育有2子,事業、家庭兩不誤,後來卻因為阿帕契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生活轉趨低調,但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9)日她突在臉書曬出一張驗孕棒照片,自曝生理期遲遲未來,看到驗完結果,讓她直呼「雙喜臨門」。
    2023/11/09 20:47
  • 用特殊裝置模擬痛覺 日男大生「體驗生理痛」驚叫:不妙

    日本一個關注性別問題的學生團體為了讓男性也能理解女性生理痛,日前舉辦一場活動,藉由特殊裝置通電讓男生體驗像是生理痛的痛覺,有男生在體驗時一臉驚訝,直呼相當有趣。
    2023/11/07 18:05
  • 男性這樣吃!專家揭「護心、保養攝護腺」秘訣 3水果快補充

    相對於女性,男性的健康關注度較低!男性與女性有生理結構上的差異,在工作及生活習慣上也經常不同,所以營養需求也會有所區別。以下營養師提醒男性常見4大健康問題如心血管、脂肪肝、攝護腺等,及該補充哪些營養來保健身體。
    2023/11/01 15:13
  • 噴嚏別忍!專家揭危險「5損傷」 耳膜動脈瘤裂、肺塌陷恐致死

    當感冒或過敏時,打噴嚏為正常的生理現象,然而若為了禮貌緣故而忍住不打噴嚏,恐怕對人體構成極大傷害。根據專家研究,打噴嚏有助於清除鼻子中的細菌,然而若民眾忍住不打,將有五項可怕傷害、不可不慎。
    2023/11/01 08:45
  • 為何女性活較久?專家曝「5大原因」 男想延壽快做1件事

    國內外許多研究都指出,女性的平均壽命會比男性來得更高,但究竟造成此現象的原因為何?卻始終是個未知的謎團。對此,國外就有多名醫師在審視了女性的生理行為、飲食、情緒等多項因素後,點出他們與男性之間的不同,並推測出女性之所以比男性更加長壽的關鍵。
    2023/10/29 18:10
  • 曾替藍營操盤!「公關教父」獲柯賞識 傳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名單已進入最後排序階段。本刊掌握,曾被媒體稱為「公關教父」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可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吳春城近幾年喊出「壯世代之春」,倡議高齡解放運動,獲柯賞識,今年初更與首位以生理女性身分奪下金鐘獎影帝的陳亞蘭,同獲華文公關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
    2023/10/26 20:14
  • 朱芯儀戰勝癌症重生!化療突大出血 檢查驚「卵巢長腫瘤」

    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歷經了乳房切除手術及重建手術,終於在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宣告重生。然而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起初化療時曾發生過大出血情形,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以為是黏膜組織被破壞,直到後續情形越來越嚴重,一檢查才發現竟是卵巢內長腫瘤!
    2023/10/26 17:53
  • 打嗝止不住?營養師曝恐是「1疾病」前兆 反覆打嗝原因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打嗝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打嗝原因排行。
    2023/10/25 22:34
  • 不小心打翻熱咖啡 美國甜甜圈店付出9千萬代價

    美國知名甜甜圈連鎖品牌「Dunkin’ Donuts」,他們位在喬治亞州一間店舖,先前因為員工的疏忽,將滾燙熱咖啡潑灑到顧客身上,導致對方女性多處受傷,顧客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福斯新聞網報導,在經過兩年多訴訟後,甜甜圈品牌同意和解,並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08萬元),作為提告女性的精神與生理賠償。
    2023/10/25 15:28
  • 缺氧還是想睡覺?運動一直「打哈欠」 專家:恐是身體在暗示

    打哈欠是常見的生理反應,但有些人在跑步、重訓運動的時候,會一直打哈欠,這是什麼原因?以下中醫師王大元告訴你,打哈欠在運動的前、中、後可能會發生的原因。
    2023/10/25 13:07
  • 從小養成1惡習…26歲壯男胸悶急診 竟是心肌梗塞「堵死了」

    人體常有許多生理現象不容易解釋,必要時應尋求專業解決病痛,輕忽恐會造成不幸後果。急診科醫師柯世祐近期在節目指出,某天一位病患掛急診表示自己忽然胸悶,見對方才26歲身材又壯碩,原以為只是一時情緒緊張;豈料在進一步檢查發現,竟是心肌梗塞導致,且情況危急到必須要開刀,轉診心臟科過程,心臟科醫師一聽病況,還一度以為患者是56歲。最後調查病因發現,原來是病患的家業關係,飲食及生活習慣再加上家族病史等因素,才造成病情惡化。
    2023/10/20 18:13
  • 經痛別輕忽!1情況「恐器官病變」 醫授4招不靠止痛藥

    每個女性生理期的疼痛程度不一,有些人毫無感覺,有人卻要忍痛、吃止痛藥,甚至嚴重至就醫。對此,婦產科醫師解答,經痛分為2種,一種能吃藥壓下,另一種通常與婦科疾病有關。此外,若出現1狀況,則「很有可能是器官病變所發出的警訊」。
    2023/10/19 23:02
  • 妹子經痛打針!男友「1句」她心碎了 全場搖頭:不能要

    女性生理期來,經痛是常見的事。近日有女網友月經來,本來要和遠距離男友一起慶生,但因異常疼痛只好作罷,沒想到,對方一句「生理期來就不用去找他了」,把她打回現實。事情經過曝光後,一票女生更怒批,「這個男友不能要了」、「分手!不要那麼廉價」!
    2023/10/19 19:14
  • 蹲式馬桶VS.坐式馬桶!醫師分析利弊 選錯恐讓痔瘡找上門

    當你在公共廁所需要緊急解決生理需求時,你是選擇蹲式還是坐式馬桶?很多人可能從未深思這個問題,但其實你的選擇可能會影響到健康,根據《健康2.0》報導,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揭露了兩者的各項優缺點,並提供減少便祕和痔瘡風險的建議。
    2023/10/19 14:44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 每天都「自摸」正常嗎? 最美性學博士曝:2狀況不正常

    面對生理需求,沒有伴侶的人大多是靠「自摸」解決。日前「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就表示,關於「每天自慰正不正常」這個問題,她已經被聽到「覺得我快不正常了」;但言歸正傳,許藍方也指出,有2種情況的自慰並不正常。
    2023/10/14 23:06
  • 自行車賽前三名僅一「生理女」 跨性別運動員公平性惹議

    剛剛落幕的芝加哥公路越野自行車比賽,因為跨性別選手在女子項目穿金戴銀,惹怒大批美國網友,也讓跨性別參與比賽的公平性被質疑。《紐約郵報》報導,芝加哥公路越野賽「ChiCrossCup」日前落幕,沒想到在女子組頒獎台上,前三名卻只有一名生理女性選手,拿下金銀牌的兩人,分別是強森(Tessa Johnson)和威廉森(Evelyn Williamson)。雖然參與女性組別,但從比賽照片能清楚分辨其男性特徵,因此讓眾多美國網友痛批,這種做法根本是把運動競技變成笑話。
    2023/10/14 16:11
  • 30多歲女肚痛「吃止痛藥更嚴重」 醫嚇壞:胃腸全潰瘍

    止痛藥別亂吃!一名30多歲年輕女性,每逢生理期總會痛到受不了,經常靠吃止痛藥緩解疼痛,沒想到,某次因為生理期來的較長,藥多吃了1至2天,月經過後,肚子仍痛到不行,求醫看診才發現胃、十二指腸、迴腸及盲腸都潰瘍了!
    2023/10/13 05:37
  • 租房老更快!每年恐老「2.8週」 專家揭2點成禍源

    租屋或買房時常成為民眾抉擇的問題之一,有時因工作需外租房子、不過租金的花費也成為另一項支出考量。一項新研究發現,租屋的人將比擁有房子的人「更快老化」,租屋壓力的生理年齡每年恐增加2.8週,研究也指出兩關鍵是主要壓力來源。  
    2023/10/12 10:31
  • 蛋蛋痛爆!約會「不可色色」起反應又下去 醫授4招緩解

    約會過度興奮起生理反應,導致「蛋蛋爆痛」!泌尿科醫師分享,這類症狀通常發生在年輕男性身上,因為肢體接觸,造成下面不斷反覆起立和消退,最終導致蛋蛋疼痛,甚至是下腹痛,就叫做「約會症候群」,有4種方法可緩解。
    2023/10/11 10:36
  • 人妻不舒服坐博愛座 竟遭80歲翁「狂用下面頂」逼讓位

    「博愛座」爭議是存在社會已久的議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生理期不舒服而坐在博愛座,前方站著的老翁大腿狂蹭,下體還逼近,讓她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女網友要求老翁保持距離,但是老翁卻情勒要求她讓位,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是性騷擾吧。」
    2023/10/07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