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生理期 結果共399筆

  • 女友生理期總抱怨! 這月「異常安靜」他臉超綠

    女性朋友們每個月「好朋友」來時,難免都會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以往女友每個月月經來時,他都會接送對方上下班,還貼心地準備黑糖水和暖暖包等物品,而且只要月事來時就會抱怨不舒服,不料這個月卻態度反常從未抱怨,他偷看到女友手機,意外發現讓人無言的真相。
    2022/06/03 05:55
  • 身高焦慮!大陸家長砸天價買增高針 催生上千億生長激素市場

    很多家長都擔心自己的孩子長不高,所以在孩子發育期時,想方設法的幫助孩子,現在大陸家長為求孩子長高,催生超過3000億人民幣的生長激素市場,甚至衍生許多潛在亂象。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近日,大陸有位九歲女孩,因為診斷後發現骨頭年齡已經超過九歲半了,所以醫生認為女孩可能會面臨太早有生理期,和身高受到限制,可能只會再長高兩公分,讓女孩家長感到非常難接受,所以決定讓女兒注射『性抑制針』,希望發育能夠慢一點,爭取更多的長高空間。」
    2022/06/02 16:23
  • 生理期肚痛頻跑廁所 公司竟fire她:工作態度不積極

    女性每個月都會有「好朋友」來,如果來的量太大,常常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因為月經量大,上班時間多跑了幾趟廁所更換衛生棉,沒想到卻遭到公司辭退,理由是太多次找不到人,認為其身體狀況不適合。女子聽了十分不服氣,因此向媒體爆料,在網路上引發關注。
    2022/06/01 21:03
  • 別再說「那個來」!月經狂歡節推廣女性生理期新風氣

    昨(28)日是世界月經日,象徵女性生理期每28天平均來5天,長期推動「重新看待生理期」的谷慕慕團隊,於27日至29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亞洲第一屆月經狂歡節,紀錄台灣近十幾年來的生理用品發展歷程,安排五大體驗展區、知名醫師、作家、藝術家、表演團體接力用不同角度呈現「月經」的多元樣貌。
    2022/05/29 10:12
  • 地瓜葉防癌顧免疫 「5大好處」還能緩解生理期不適

    台灣最常見的燙青菜,除了高麗菜跟菠菜之外,就是地瓜葉。雖然地瓜葉隨處可見、甚至在自家都可以自己種,但其實地瓜葉的營養價值很高,不僅熱量低,更有助於提升免疫力、降膽固醇等功效。《引新聞》在此分享地瓜葉的5大好處,不論是減肥族或心血管疾病患者,都可以吃。
    2022/05/28 15:47
  • 女友每月生理痛總難受!網公認「貼心4步」:暖心又暖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生理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生理痛症狀網路聲量排行,以及暖心暖宮行為有哪些。
    2022/05/13 08:31
  • 跳劉畊宏魔鬼操2分鐘 正妹「卵巢黃體破裂爆血」送急診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研發「毽子操」教學健身,一夕間爆紅,超過1億人次觀看,只是這個魔鬼操也傳出不少「災情」。一名24歲年輕正妹,跟跳毽子操不到2分鐘就累到放棄,沒想到隨後腹部劇痛,送急診竟發現「卵巢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2022/04/27 19:37
  • 27歲女星爆確診 自揭「奇怪後遺症」:月經2個月沒來

    新冠病毒在全球持續肆虐,尤其南韓更是一度成為亞洲疫情最嚴峻的國家,單日確診突破42萬例,疫情也燒進演藝圈,許多偶像、明星也陸續傳出確診。現年27歲的Lovelyz成員李美珠日前就透露,自從2月確診後便有了「奇怪的後遺症」,雖近來已逐漸恢復健康,但消息曝光後還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3 20:26
  • 改善「月經貧窮」 高市試辦在國中女廁供免費衛生棉

    高雄市教育局今年起在5所國中校園試辦「月保安康(Moon Care)」計畫,在廁所、健康中心與輔導室提供免費生理用品,未來更可望拓展到各校,讓弱勢學生不必為生理期擔憂。
    2022/04/22 17:45
  • 機台放乖乖不夠!工程師加「女性私密物」:量再大也免驚

    國民零食品牌「乖乖」有一個傳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而且不能過期,一定要是奶油椰子口味的綠色包裝,這項有趣的文化還登上外媒BBC的版面。現在有網友發現,似乎放一包乖乖已不夠用,加一片女性生理期用的衛生棉更為保險。
    2022/03/28 15:33
  • 肚子爆痛一摸「有東西在滾」超毛!國中妹下秒生娃 醫全嚇翻

    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了!一名14歲國中妹妹反覆腹痛,認定自己是腸胃炎掛急診,怎料醫師觸診驚喊「有小朋友在滾動」,有胎動現象,當場直接接生,全場都愣住了。
    2022/03/18 11:59
  • 嚴重經痛「每2小時就換衛生棉」恐確診這病 亞洲3成女性中招

    有嚴重經痛或血崩的女性,要格外注意!醫師指出,這些都是子宮肌腺症比較容易出現的症狀,全亞洲女性發生率高達20至35%,且多數女性並不自知有此病,且子宮肌腺症也可能影響懷孕機率,提醒女性如有經血量特大、經痛時間長等症狀時,別害怕看婦產科,及早就醫檢查、及早偵測。
    2022/03/08 10:03
  • 富商怕殺生拒墮胎 女拿千萬帶球嫁窮男友6年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蕭姓女子7年前在結婚前突然懷孕,但不確定孩子生父是誰,原本她有打算墮胎,找了曾交往過的曾姓富商簽名同意,但曾男怕「殺生」不願意,因此給了2900萬讓蕭女安心養胎生產。但女方拿到錢後仍不想要孩子,找了當時張姓男友幫忙簽名,張姓男友深愛對方明知孩子不是他的,最後仍娶蕭女進門還撫養小孩,但養了6年就反悔,向女方提告支付他207萬餘元扶養費和工作損失,但法院判決免賠。
    2022/03/05 17:50
  • 綾野剛遭爆約女模上床 得知生理期怒將對方掃地出門

    演出「MIU404」、「新聞記者」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演員綾野剛,才剛傳出7月要主演連續劇的消息,近日卻遭人爆料,指出他不僅酒品差,還在帶女生回家後,發現對方生理期來,怒氣沖沖地把對方趕走。
    2022/03/02 14:43
  • 男自認「鼻子太靈」被當變態!網吐槽揭真相:先管好嘴巴

    男女在曖昧時,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增加或扣分的關鍵,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次和心儀的女生出去,卻因為「鼻子太靈」被當成變態,沒想到細節曝光後,原PO討拍不成,反倒引來大批網友吐槽「不懂說話的藝術怪誰」。
    2022/02/20 15:37
  • 內褲漏出手掌大血塊 她一踩「鎖骨斷了」40公分也難擋

    女性每個月都要經歷生理期,若出現嚴重疼痛得要就醫檢查,以免造成嚴重後果。一名36歲女子罹患子宮肌腺症,出血量大又超痛,連40公分的衛生棉也無法吸收,導致「手掌大的血塊」從內褲掉出來,一踩就滑倒造成鎖骨斷裂,讓醫師難以置信。
    2022/02/14 12:51
  • 女看婦科找男醫師 男友不能接受提分手還罵:妳髒了

    男女天生因生理構造不同,其中女性因為生理期,那段期間會造成身體不太舒服,若是嚴重者會去看婦科。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下班後去看婦產科,結果男友得知她找的是「男醫師」後整個大爆炸,不但對她大吼大叫,甚至還辱罵,「妳這樣就髒了,妳是白痴嗎?」甚至還提出分手,還說,「我不能接受妳這種女人」。網友們看完女網友經歷後直呼傻眼,幾乎一面倒撻伐男方,但也表示「恭喜妳分手了」。
    2022/02/12 21:50
  • 「男變女」跨性別者能不能請生理假? 勞動部給答案

    不少女性在生理期時,會痛到沒辦法上班甚至出門,勞動部也已明訂「女性勞工每月可以請1天生理假」,但近日有「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想申請生理假,讓雇主不知如何處理,勞動部近日對此發布函釋,表示生理假是針對有生理期來臨的事實,無子宮的跨性別者並不適用。
    2022/02/09 21:06
  • 32歲竟停經!當心卵巢衰竭警訊 醫:善用婚後孕前檢查

    一名31歲女性,自覺月經間隔與持續期間變短、經血量變少,就醫檢查發現,卵巢功能明顯比同齡低下!進一步問診才知道,女子的母親與外祖母都在三十多歲就停經,顯示有卵巢早衰家族史。所幸醫師及時利用試管嬰兒技術協助女子生下期待已久的二寶。
    2022/01/30 14:11
  • 年過40月經不規則好心煩!身體冒這警訊快就醫

    女性更年期多數在40歲至58歲之間發生,平均年齡為51歲,更年期前後可能會發生較大的月經變化,有哪些症狀出現時要提高警覺?哈佛大學醫學院副教授、內科醫師Karen Carlson指出,「更年期前期」的月經變化大,出血量差異明顯,偶有月經延遲等狀況,如果有非典型症狀或停經後出血要提高警覺。
    2022/01/21 15:09
  • 鄭仲茵長5公分子宮肌瘤!曾送醫簽切結書 這癌症風險高

    「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近年身體頻頻亮紅燈,先前自曝因嚴重乾眼症,疑似眼角膜剝離;近日又有媒體報導,她因子宮肌瘤大到壓迫膀胱,導致嚴重頻尿,生理期來更痛到掛急診,得打癌症用類嗎啡止痛。
    2022/01/16 16:12
  • 國外男躲廚房偷喝威士忌 手中拿的「杯」讓網友驚呆了

    許多女性為了響應環保,生理期會改用月亮杯取代衛生棉、棉條等一次性用品,不過在男性眼中,月亮杯或許還有些陌生。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撞見伴侶在廚房獨自飲酒,定睛一看才發現他的容器竟是月亮杯,影片上傳後引發熱議,看到的網友也都大感崩潰。
    2022/01/14 18:09
  • 女主播腹痛苦撐!蹲馬桶「掉出10公分肉塊」嚇慘奔急診

    許多女性在每個月生理期報到時,常會出現痛到受不了的情況,前新聞主播、雙語活動女王周明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某次遇到此生「最嚴重經痛」,讓平常不會經痛的她十分崩潰,硬撐半天後只能坐在馬桶上,卻突然排出體積驚人的「肉塊」,嚇得她立刻就醫檢查。
    2022/01/09 23:17
  • 女星突血崩染褲!「產後第一次」嚇壞急問:量這麼多?

    女星陶嫚曼出身自《我愛黑澀會》,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2018年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低調完婚,育有一名女兒,家庭生活令人稱羨。日前她參加派對時身穿全白服裝,卻剛好碰上產後第一次生理期報到,原本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倒楣,怎料在外頭時卻突然感覺不對勁,一看到路人瞪大雙眼就知道「慘了」,讓她崩潰直呼「產後第一次量怎麼會那麼多」。
    2022/01/08 21:21
  • 中壢爆面試性侵!女控老闆亮槍威脅「生理期也不放過」

    近日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爆料,自己到中壢某租屋公司面試,卻遭到考官毛手毛腳,她雖然有反抗且試圖逃離,仍不敵對方力量被性侵得逞,事後對方還多次傳訊騷擾恐嚇,女子於本月4日向中壢警分局報案,目前案件已被受理,持續偵辦中。
    2022/01/08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