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生理期 結果共399筆

  • 傳承台首位女中醫師配方 創女性專屬果凍

    生理期不舒適是許多女性的夢靨,百年中藥鋪傳承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配製方法,推出專為女性設計果凍條,方便日常使用,翻轉本草傳統印象。
    2023/11/16 19:22
  • 薑茶暖身又暖胃!營養師揭「4類人」多喝:助減緩不適

    隨著冬天即將到來,各個地區也開始降溫,逐漸變冷,也因此手腳容易變冷。而在此時,遞上一杯熱騰騰的薑茶,暖心又暖胃。對此,營養師也曝光了姜茶的好處,不管是寒體質又容易手腳冰冷、生理期或懷孕或是暈車族,喝上薑茶,有助於減緩不適!
    2023/11/15 23:14
  • 兒子都大了!45歲李蒨蓉「生理期沒來」 突曬驗孕棒:心情複雜

    45歲女星李蒨蓉曾參與電視劇演出及主持節目,代表作品有《熟女慾望日記》、《世界非常奇妙》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育有2子,事業、家庭兩不誤,後來卻因為阿帕契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生活轉趨低調,但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9)日她突在臉書曬出一張驗孕棒照片,自曝生理期遲遲未來,看到驗完結果,讓她直呼「雙喜臨門」。
    2023/11/09 20:47
  • 用特殊裝置模擬痛覺 日男大生「體驗生理痛」驚叫:不妙

    日本一個關注性別問題的學生團體為了讓男性也能理解女性生理痛,日前舉辦一場活動,藉由特殊裝置通電讓男生體驗像是生理痛的痛覺,有男生在體驗時一臉驚訝,直呼相當有趣。
    2023/11/07 18:05
  • 朱芯儀戰勝癌症重生!化療突大出血 檢查驚「卵巢長腫瘤」

    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歷經了乳房切除手術及重建手術,終於在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宣告重生。然而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起初化療時曾發生過大出血情形,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以為是黏膜組織被破壞,直到後續情形越來越嚴重,一檢查才發現竟是卵巢內長腫瘤!
    2023/10/26 17:53
  • 經痛別輕忽!1情況「恐器官病變」 醫授4招不靠止痛藥

    每個女性生理期的疼痛程度不一,有些人毫無感覺,有人卻要忍痛、吃止痛藥,甚至嚴重至就醫。對此,婦產科醫師解答,經痛分為2種,一種能吃藥壓下,另一種通常與婦科疾病有關。此外,若出現1狀況,則「很有可能是器官病變所發出的警訊」。
    2023/10/19 23:02
  • 妹子經痛打針!男友「1句」她心碎了 全場搖頭:不能要

    女性生理期來,經痛是常見的事。近日有女網友月經來,本來要和遠距離男友一起慶生,但因異常疼痛只好作罷,沒想到,對方一句「生理期來就不用去找他了」,把她打回現實。事情經過曝光後,一票女生更怒批,「這個男友不能要了」、「分手!不要那麼廉價」!
    2023/10/19 19:14
  • 30多歲女肚痛「吃止痛藥更嚴重」 醫嚇壞:胃腸全潰瘍

    止痛藥別亂吃!一名30多歲年輕女性,每逢生理期總會痛到受不了,經常靠吃止痛藥緩解疼痛,沒想到,某次因為生理期來的較長,藥多吃了1至2天,月經過後,肚子仍痛到不行,求醫看診才發現胃、十二指腸、迴腸及盲腸都潰瘍了!
    2023/10/13 05:37
  • 人妻不舒服坐博愛座 竟遭80歲翁「狂用下面頂」逼讓位

    「博愛座」爭議是存在社會已久的議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生理期不舒服而坐在博愛座,前方站著的老翁大腿狂蹭,下體還逼近,讓她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女網友要求老翁保持距離,但是老翁卻情勒要求她讓位,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是性騷擾吧。」
    2023/10/07 09:46
  • 熟睡也被挖起來!男友每晚逼滾床 她月經求饒「遭拖廁所完事」

    常聽人說,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莫過於感情世界的紛擾、糾葛,擔任婚禮主持的許凱婷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一任男友曾因為性慾旺盛,不僅每天晚上都要求滾床,甚至連她適逢生理期都不放過,直接提議「去廁所」,讓她相當傻眼;除此之外,就算許凱婷多次提分手,仍被對方苦苦哀求而無法脫身,不禁感嘆這樣的感情早已不在健康狀態,對此非常頭痛。
    2023/10/01 13:39
  • 生理期晚3週!38歲女星就醫「爆假性懷孕」悲吐:以為要當媽

    李妍瑾被男友「小人物」求婚成功後,經常在臉書大方放閃;本刊接獲爆料,9月20日傍晚5點多,李妍瑾跟未婚夫現身台北市東區某生殖醫學中心,小倆口停留近3個小時才離去,似是為了懷孕做相關檢查。
    2023/09/26 09:19
  •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2023/09/16 05:51
  • 經痛吃止痛藥「1習慣」遭腐蝕!恐怖下場曝:胃破15洞

    女性生理期來遇到經痛,不少人習慣吞個止痛藥待藥效舒緩不適。不過醫師指出,曾有35歲女性因為1錯誤決定,導致胃破了15個洞,甚至出血,呼籲「這種藥還是不要隨便亂吃」,就連一般的胃藥都「顧不住」。
    2023/09/15 11:36
  • 解決烏干達「月經貧窮」 布衛生棉助女孩守受教權

    受到重男輕女觀念影響,烏干達偏鄉地區的女孩,常常在出現初次經期後被迫輟學,或是因為生理期沒有衛生棉可替換而經常缺課。「世界展望會」在當地協助校方,教學生自製「布衛生棉」,來解決生理期的不便,讓女孩們可以安心上課。
    2023/09/11 13:21
  • 農曆七月「只能拜土地公」 專家警告:2類人不宜進廟

    農曆七月是鬼魂的「放假月」,根據民間習俗,各類宗教活動都將暫停一個月,期間除了土地公,不宜進廟拜神明。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鬼月拜土地公也有注意事項,除了「千萬別求財」,2種人也不宜在此期間踏進土地公廟,否則易犯沖。
    2023/08/27 21:43
  • 生理期也不放過!北市警官搓胸、揉臀 女子還被要求當飯局妹

    台北市1名2線3星的警官林俊燁,去年捲入喝花酒案件,但驚爆內情不單純,他竟遭指控涉嫌性侵1名酒店小姐。本刊向當事人A小姐查證,林將她帶出場後,就逕自要把她帶往旅館,她用盡各種方式婉拒,但林俊燁說他住很遠、喝很醉,只希望找個地方沖澡,還強調:「我不會對妳怎麼樣,妳可以在一旁吃宵夜,陪我至時間到就好。」
    2023/08/23 10:11
  • 一週內「激戰前後任」…妹子懷孕驚:爸爸是誰 醫揭終極解答

    年輕男女若沒做好當爸媽的準備,更應做好保護措施,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婦產科醫師蘇怡寧21日在粉絲團分享一則故事,一名女子因在一個禮拜內分別和前任及現任發生關係,如今卻發現懷孕,令她相當無助,只能向醫師求救尋解套,希望能判斷出孩子是誰的。
    2023/08/21 20:41
  • 當女人好累!出油冒痘、月經悶熱 盤點女性夏季10大健康困擾

    女孩們一定都對這些事超有感!
    2023/08/18 14:08
  • 月經來能吃冰?婦產科醫師解答了 「忽略1事恐陷憂鬱」

    經期是許多女性的惡夢,每次月經來總是痛不欲生,但炎炎夏日到來,總會忍不住想吃點冰消暑,於是「生理期真的可以吃冰嗎?」這萬年考古題又出現了。
    2023/08/16 23:02
  • 嫌生理假「全年3天領半薪」不公平 女生也不挺:請妳幹嘛

    女生每個月都要跟「大姨媽」打交道,不少人還會因此痛到在床上打滾,嚴重甚至影響生活。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每個月生理期「前3天都超痛」,但根據規定,一年卻只能請3天生理假並只有半薪,這令她大喊不公,質疑「制定法律的人一定不知道月經來的時候有多痛苦」。只是這篇文章曝光後,卻罕見連女生都不挺。
    2023/08/15 21:37
  • 月經來痛爆!3食物別再吃了 專家揭飲食秘訣:專治暴躁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月經總造成各種不適的情況,除了腰酸、腹脹還容易感到疲乏無力,產生焦慮或是易怒的情緒。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專頁「劉怡里 營養師」分享常見的「經期飲食」保養,藉由攝取不同營養素,協助緩和身體不適,例如失血過多可補充鐵質、情緒鎮定可攝取「血清素」含量高的食材。
    2023/08/15 05:20
  • 生理期來怎補身體?營養師圖解「不暴怒、減緩經痛」吃法

    女生的生理期來的時候,總是會遇到一些不舒服的狀況,加上血液流失,也會比較疲勞無力,甚至有些疼痛會影響到情緒,產生焦慮或是易怒。營養師分享,可以在這5-7天內補足需要的營養素,例如失血過多可以補充鐵質,情緒鎮定可以吃點血清素含量高的食材。
    2023/08/14 22:26
  • 店家提供「這小物」一招暖到她! 女網友共鳴:心融化

    女生一定遇過出門在外,「大姨媽」突然找上門的窘境。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外上廁所時,發現生理期突然報到,所幸店家厠所有放置衛生棉 。她大讚店家的貼心,也坦言,這種暖心行為會幫店家加分。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女性網友的共鳴。
    2023/08/08 05:45
  • 生理期用「棉條」方便?婦產科醫:使用不當恐中毒性休克

    生理期是女性每個月必經的日子,有的女生習慣使用衛生棉;有的習慣使用衛生棉條,且近來越來越普及,不過醫師提醒,衛生棉條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同時要懂得如何正確使用,否則使用不當遭到感染,容易造成中毒性休克症候群。
    2023/07/30 09:54
  • 生理期來痛不欲生、經血過多! 注意子宮肌瘤「5大症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子宮肌瘤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子宮肌瘤症狀排行。
    2023/07/21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