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生父 結果共851筆

  • 男星慘淪搖錢樹!親爸吸血「狠撈4千萬」 她揭業力引爆真相

    都說人怕出名豬怕肥,「名氣」跟「金錢」絕對是一面照妖鏡;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一名男星從小跟著母親長大,進入演藝圈後辛苦耕耘,好不容易闖出一片天,卻在聲名大噪後被親生父親找上門,多次借錢到「幾乎掏空身家」,讓男星苦不堪言。
    2023/07/23 11:36
  • 冷氣奪命「少一個孩子」 女大生父母:告到底

    喪命的女大生就讀政大財政稅務系三年級,在校表現優異,教授說她的課堂分數在前10%,是頂級學生。女大生爸爸說,女兒跟隨姊姊腳步,也一起念政大,就這樣少了一個孩子無法接受,一定會追究到底、提告到底。
    2023/07/21 13:20
  • 兒車禍身亡 父見浴室「一幕」淚問遺體修復師:他回來了嗎?

    人的一生中時常經歷生離死別,親人的離開總是令人難以接受。有一名遺體化妝師在靈異公社親揭一個往生者家屬的故事,該名遺體化妝師接獲一名高中生遭砂石車輾斃身亡,該名高中生父親眼神落寞,卻向化妝師吐出一句「這是我兒子回來了嗎?」並解釋在兒子出車禍後,全家回到家中看到浴室滿滿是血,淚問化妝師因兒子愛漂亮,是不是回到家洗澡了?讓化妝師鼻酸的點頭表示認同、安慰家屬。
    2023/07/10 16:51
  • 身為「遺腹女」!李玟曾自覺多餘 三姊妹聲色藝俱全

    李玟(Coco)飽受憂鬱症困擾輕生,享年48歲。李玟的父親為印尼華僑,母親為香港人,育有三女兒;李玟是遺腹女,未出生父親因急病離世,李玟曾覺得自己是「多餘」,幸得媽媽的安慰及肯定,以及兩位姐姐李秋林(Carol)和李思林(Nancy)的愛惜,讓李玟感受到家庭溫暖,自小已懂得感恩及特別愛惜媽媽。
    2023/07/06 10:08
  • 大咖女神遭爆「賣假人設」!真面目遭親生父親拆穿 她洩線索

    一名女神級藝人遭爆料,為了製造曝光度,向記者謊稱小時候日子過得非常慘,講述自己的成長過程相當可憐,父親還會將母親打到頭破血流,消息曝光後,該位女星的父親跳出來喊冤,不過女星至今依舊還在賣這個人設。
    2023/06/28 19:55
  • 圖輯/墜亞馬遜姊弟家族爆「搶人大戰!」 外公與生父撕破臉

    哥倫比亞一架輕型飛機5月1日墜毀於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機上3名成人罹難,4名年齡介於1至13歲的兒童在雨林生存了40天後,9日奇蹟生還,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孩子們平安歸來後,卻引來一場「搶人大戰」,外祖父納希科(Narciso Mucutuy)與最年幼2名小孩的生父拉諾克(Manuel Miller Ranoque)互相爭奪監護權,兩人互不相讓,都想照顧幼苗長大。哥倫比亞兒童保護機構目前正與他們溝通,盼找到皆大歡喜的解答。
    2023/06/13 12:32
  • 6歲男童疑遭虐後溺斃 生父涉嫌重大「收押禁見」

    台中豐原6/1晚間,一位6歲男童泡澡,突然失去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醫師檢查發現,男童全身有多處新舊傷,懷疑遭人虐待,檢察官解剖遺體,認為男童生父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9:33
  • 5億高中生傳「黑道出手」!夏男疑奪遺產 他示警:地方蠢蠢欲動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身亡,連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都還找不到答案。不過,傳出黑道要出手了,政經評論員許維智直言,「黑道要蠢蠢欲動。」
    2023/06/02 09:40
  • 盼5億高中生「死後通靈」!高大成急赴靈堂 放神器破案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死因相當不單純。對此,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並赴靈堂放了一支「手機」,背後用意曝光!
    2023/05/31 15:40
  • 5億高中生顯靈控兇手?遭問「是不是他幹的」連得4聖筊

    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繼承阿公(生父)逾5億財產,跟26歲夏姓代書助理結婚不到2小時後,竟離奇墜樓死亡,全案陷入謀財害命疑團。據親近家屬友人表示,賴母21日在兒子靈前擲筊,當律師問完「是不是夏姓配偶幹的」,居然連獲4次聖筊!
    2023/05/24 11:24
  • 5億高中生死因疑點多 原告律師具狀提9大證據

    台中賴姓高中生繼承生父的五億財產,卻在登記結婚後兩個小時墜樓身亡,案情疑點重重,台中檢方連續兩天,針對此案開偵查庭,高中生母親也在委任律師陪同下到場,要提出9大證據以及疑點,要求檢方深入調查。
    2023/05/23 13:44
  • 墜樓高中生身價破12億!這區房價1坪破百萬 2情況恐歸國庫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受阿公(生父)贈與5億房產,沒想到在與夏姓男子閃婚後2小時,竟離奇墜樓身亡,後續爆出一連串謀財害命疑雲。不過,根據當地一名房仲估算,賴男擁有的土地大多位在北屯,總價值不只5億,粗估最高可能高達12億。
    2023/05/23 11:17
  • 不只5億!高中生獲贈房產 生父計畫性過戶「市值高達12億」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阿公(生父)不少土地,卻在與夏男結婚登記不到2小時墜樓身亡,爆出謀財害命疑團。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這些土地價值其實遠超5億,賴男在北屯區洲際周邊、單元四南屯重劃區就有上千坪土地,粗估市值高達12億多。
    2023/05/23 10:28
  • 撲朔迷離!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 疑生父「一句話」釀禍

    台中近期發生的墜樓命案,整起案件撲朔迷離,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5億房產,卻在本月4日與夏姓代書助理登記結婚不到2小時從10樓墜下身亡。據悉,賴姓高中生曾因有心儀的女孩而苦惱,還多次尋求班導與輔導老師建議,種種跡象都顯示,賴男並非同志,那麼為何會著急與夏男結婚?著實令人不解。
    2023/05/23 09:37
  • 案情逆轉!5億高中生「凶手恐不只1人」 高大成6疑點:有共犯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死因相當不單純。對此,法醫高大成決定親自出馬解剖,發現事情真相,直言可能有共犯!
    2023/05/23 09:03
  • 查5億賴姓高中生死因! 被告夏姓配偶出庭應訊

    台中賴姓高中生繼承生父的五億財產,卻在登記結婚後兩個小時墜樓身亡,母親控告兒子遭夏姓配偶殺害,今天台中檢方再開偵查庭,夏姓配偶在他的父親陪同下,到場應訊!
    2023/05/22 13:51
  • 生父骨灰進塔日 「小兒子」登記結婚喪命

    碾米廠家的小兒子,五億身價卻離奇喪命。生父給了他五億財產,5月4日這一天,高中生應該出面,去領回生父骨灰進塔,但是缺席了。媽媽說就是找不到他,去領骨灰,才急著尋找,結果接到警方通知電話,人在醫院,沒了性命。家屬控告夏姓男子謀財害命。
    2023/05/20 19:10
  • 5億高中生「超富親爸背景曝」 住60年老屋、最愛穿汗衫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墜樓事件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生前繼承市值5億房產的他,身世之謎遭一一挖出,親生父親竟是80幾歲的爺爺,母親則是「名義上爸爸」的第2任陸籍妻子。對此,許哲維律師透露,賴父從小務農,離世前居住的是60年老房子,平常最愛穿汗衫到處閒晃,生活十分低調。
    2023/05/20 18:44
  • 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繼承逾5億財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賴男母親控訴,26歲夏姓代書助理以指導處理房地產為由約兒子見面,結果卻在登記結婚後意外離世,質疑他為得財產「謀財害命」,而賴男也被爆出親生父親其實是他的爺爺。對此,有網友直言,案情逆轉程度連電視劇都不敢這樣拍,劇名亦可稱為《爺爺家的小孫子》。
    2023/05/20 16:18
  • 案情逆轉!5億高中生墜樓 高大成曝「致命關鍵」:恐死後丟路邊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其實為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對此,法醫高大成曝光疑點,質疑是加工成墜樓,案發現場另有其地。
    2023/05/20 11:37
  • 5億高中生「死前同婚」恐無效!結婚證人還原經過:不認識他們

    台中賴姓男高中生拿到阿公(實際生父)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結婚才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如今爆出該案是謀財害命,質疑凶手就是剛同婚的老公。對此,結婚證人也跳出來還原簽字現場!
    2023/05/20 10:28
  • 5億男高中生亡!爆奪財陰謀 30筆房產權狀在「老公家」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有5億不動產,才與代書助理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怎料,現在爆出賴男擁有30筆房產,而且權狀被鎖在夏家,案情撲朔迷離。
    2023/05/20 09:34
  • 5億高三男墜樓亡!生父竟是爺爺 驚爆「1恐怖巧合」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5億身家落在他身上,卻在5月4日被夏姓代書助理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登記,豈料,不到2小時便離奇墜樓身亡,賴母今(19)日聲淚俱下控訴,兒子是遭謀財害命。然而,更駭人聽聞的是,賴男的親生父親疑似是他的「爺爺」,賴翁於4月23日過世,本月3日出殯,巧合的是,隔天賴男就墜樓身亡,種種恐怖巧合,使整起案件更加詭異、撲朔迷離。
    2023/05/19 22:24
  • 馬國女大生命案 民事一審判凶嫌梁育誌賠593萬元

    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遭殺害,家屬提出民事求償,橋頭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嫌犯梁育誌應給付馬國女大生父母,共約新台幣593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15 17:34
  • 停車問題動肝火!高雄父持刀桶子 左腿傷送醫

    高雄市發生父捅子糾紛,今(11)日上午8點多,54歲的許姓男子下班返家,見8旬老父把電動車停在騎樓,要求其移車,許父不滿兒子碎念,竟持手中的水果刀朝兒子捅去,導致許男左大腿遭劃傷,許父自己左腕也遭刀刃割傷,警方獲報到場,協助許男送醫,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並依規定通報家暴。
    2023/05/11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