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生活風格 結果共64筆

  • 餐酒館崛起 美食+調酒揪閨密犒賞自己

    近年來,可以發現台北的街頭出現不少餐酒館,客單價在一千元上下,介於精緻餐飲和平價餐飲的中間,又擁有比較舒適的環境和輕鬆的氛圍。同時發現女性顧客的比例很高,因為女生對新的生活風格和飲食趨勢接受度比較高,也讓餐酒館成為新寵兒。
    2019/01/22 23:07
  • 台北畫刊8月號 暢談台北生活風格

    台北畫刊8月號暢談文青生活、有氧悠活、御宅日常及時尚夜貓4種台北的生活風格,觀傳局長陳思宇笑說,別冊還列入所有台北市的登山步道,鍛鍊體能之餘還能看美景。
    2018/08/13 18:05
  • 「全球最強市長」足球隊 柯文哲入選靈魂中場球員

    世足賽剛落幕,英國生活風格雜誌《Monocle》也跟上熱潮,從全球最棒的市長中選出11人組成虛擬足球隊,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入選,更被選為足球場上的靈魂位置、中場球員(Midfielder),被稱為是「特立獨行的組織核心」。
    2018/08/07 11:48
  • 台灣旅遊節目 獲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

    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出爐,台灣旅遊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入圍全球最佳生活風格類電視節目獎,也讓Alana的主持實力備受肯定。
    2018/04/11 23:57
  • 把握時間!台北最夯打卡熱點 1月底結束營運

    曾經榮登2017年最夯打卡夯點的信義區貨櫃市集COMMUNE A7,從2016年12月開幕至今,成為信義區帶來結合休閒、創新餐飲及聚會空間的全新型態的生活風格據點。不過,就在貨櫃市集屆滿一年之際,COMMUNE A7將在1月底劃下句點,還沒朝聖的民眾可要把握時間!
    2018/01/03 16:44
  • 搶攻年輕首購族 日本原裝掀背小車魅力登場

    如果第一台車就能充分享受駕馭的樂趣,人生肯定大不同!主打作為年輕人圓夢的入門車款,All New SWIFT是SUZUKI汽車在2017年的壓軸車款,希望能與年輕人一起築夢,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生活風格。 
    2017/11/02 12:05
  • 蔬食主題旅遊正夯! 吃素也可能享受世界美食風味

    全球正吹起環保蔬食風,世界各國的素食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營養學家甚至醫院,都漸漸加入素食行列,充分顯示全球素食人口正在迅速增加,吃素已發展出環保、簡單生活風格與時尚流行的飲食趨勢。
    2017/05/04 11:34
  • 快時尚走下坡 平價生活百貨要來接棒

    還記得一些知名快時尚品牌剛剛登陸台灣時,大排長龍爭相搶購的畫面嗎?其實一轉眼,這些牌子在台灣都已經好多年了,像是最久的UNIQLO都7年了,但營業表現卻開始走下坡,其他品牌其實也都在面臨衰退,而這樣的快時尚趨緩,到底消費脈動又在哪裡呢?似乎來自生活風格的平價百貨正在慢慢崛起了。
    2017/04/03 22:43
  • 【商周】5大洲品牌創意比拚 紐約禮品展發現設計新潮

    相較於巴黎家具家飾展和法蘭克福日用消費品展於歐洲的強烈號召力,每年冬夏兩季舉辦的紐約禮品展可說是美東地區備受矚目的設計商展,自1928年開展迄今近90年,聚焦家居、生活風格與手作商品三大領域。此類商展只有零售商如百貨業及選物店買家才能入場,專業性高,吸引品牌趁展期揭曉新品爭奪買家訂單,更是觀察設計趨勢的重要現場。
    2016/10/06 21:18
  • 新舊融合 演繹現代工匠的生活風格

    現代工匠融合世代相傳的工藝技術和現代的頂尖科技,不論身在何時何處皆醉心打造品質卓越的創作作品。Victorinox瑞士維氏欲向此新舊共融的精神致敬,更欣賞各領域的創意人才以傳統工藝轉化現代的演繹方式的精神,於是便以「Modern Craft」作為全新2016年秋冬服裝系列的靈感主題。銳意推陳出新的現代工匠結合創新布料和世紀流傳的精湛工藝,完美體現「Modern Craft」的精髓。
    2016/09/05 18:15
  • 在地人也不知道的景點 雙和6條秘境大揭密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人口稠密,巷弄蜿蜒曲折,恍如迷宮祕境般。隨著都市發展,你是否也總是匆匆而過,不曾放慢腳步抬頭看看生活周邊的美麗景緻呢?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持續推行,地方生活風格的旅行或體驗,結合「3ㄇ」要素來進行,迷人(在地達人)、祕境(特色地景人文)、迷你型(小眾體驗),整理出雙和地區6條主題秘境,另外邀請曾在中永和地區居住10年的魏德聖導演及居住40年的漫畫家邱若龍老師,帶旅客探索迷城蜿蜒巷弄裡的秘人風景。
    2015/09/15 11:43
  • 何謂文創? 倪重華也語塞… 直言「大哉問」

    文創如何定義?其實連文化局長倪重華都認為是「大哉問」!他舉咖啡館為例子,認為如果只是裝潢美氣氛佳,店家沒有「鑽研」在他心中就不算文創!其實台北有不少文創小舖,不管是咖啡館、還是農產品販售都打文創,比起「鑽研」,店家認為讓商品貼近民眾生活、改變生活風格才是真文創,但想曝光難免得結合商業行為,如何不被貼上商業化,文創確實難界定
    2015/05/04 18:13
  • 繽紛而實用! 前進芬蘭看北歐設計哲學

    全球企業不管哪個國家,消費產品趨勢,越來越重視所謂的「生活風格與品味」,事實上, 這個概念一開始出自北歐!冰天凍地的北歐為什麼以設計聞名?有什麼背景因素嗎?哪裡值得台灣學習?TVBS記者廖珮君、王復華,前進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帶您一探究竟
    2014/11/24 22:24
  • 【星星跟玩】「吃不飽也要穿得好」 韓小資族愛面子

    TVBS「星星跟玩」系列報導,昨天帶您欣賞小法國村的美,今天要一探韓國小資男女的生活風格,什麼叫做「寧可吃不飽,也要穿得好」,當地上班族平均月薪折台幣6萬,花在打扮買衣服的比例高達3成,要穿得像「都教授、千頌伊」,西裝外套搭球鞋,就是複製韓劇富二代形象,跟上快速流行,代價不小。
    2014/03/28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