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生活費 結果共974筆

  • 國軍搶人才! 全台唯一「民間軍校」慶5週年

    為了穩定基層軍官,國防部推動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計畫,在2018年和南亞技術學院,成立全台第一間民間軍校,來這裡念書,四年學雜費和住宿費全免,每個月最高能領2萬生活費,今天也是五週年校慶活動,現場成果展,包含閱兵儀式以及儀隊演出,展現出儲備官兵的氣勢。
    2023/03/25 13:14
  • 驚爆豪門婚變!女星「6年前就被離婚」慘淪跪婦淒慘現況曝

    走性感路線的女藝人許嘉容14年前嫁給名醫之子李淵楷,生下一女後便淡出演藝圈,原本外界以為她過著令人稱羨的貴婦生活,怎料日前竟傳出李淵楷寄律師函要求離婚,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許嘉容的密友看不下去說出實情,原來她早在6年前就被要求離婚,只是她仍抱持一線希望。對此,「時尚命理先生」沈泓壬直言從兩人夫妻宮來看,這婚姻是很難保住了。
    2023/03/24 08:58
  • 只想躺平!他月領26K「僅能存1千」 網曝1招:現省1萬5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以「躺平族都給我進來」為題引起關注。他表示目前任職於低薪工作,扣除房租以及生活費每月僅存1千元,如今卻聽說房東準備漲房租、政府也要漲電費一事,讓他無奈感嘆,「為什麼還是這麼痛苦,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2023/03/22 15:58
  • 性感女星驚爆豪門夢碎!嫁名醫子14年「尪提告離婚」崩潰求和

    昔日性感寫真女星許嘉容2009年嫁給身價不菲的前馬偕醫院心臟科主任李德福長子李淵楷,為對方生下1女後便淡出演藝圈,原本外界見她社群都以為她嫁入豪門後生活幸福,怎料今(22)日爆出李淵楷日前寄律師函要求離婚,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
    2023/03/22 08:57
  • 老婦撿到900元不肯還!女學生下跪淒厲央求:我的生活費

    拾金不昧是美德!這應該是每個人從小接受到的教育,然而中國卻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老婦人撿到200元(約新台幣885)人民幣,卻不肯歸還失主,逼得掉錢的女學生下跪苦苦哀求「這是我的生活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3/15 15:04
  • 偷A錢與女友起口角! 揮刀恐嚇遭「美國隊長」壓制

    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持刀糾紛,情侶因為提領生活費起爭執,男子憤而持刀傷人,犯案後躲在民宅頂樓,警員拿警盾衝上樓逮人,也在男子身上找到毒品,這次出勤的警員之一,鄭力瑋,拿警盾壓制嫌犯,也被同事稱為,蘆洲的美國隊長。
    2023/02/18 21:27
  • 「你怎多領」!領3千變2萬 情侶衝突疑亮刀

    為了領錢領太多,情侶鬧翻還疑似亮刀吵架!新北蘆洲警方獲報有人持刀,立刻帶著警用盾牌趕到現場,當時男子情緒激動,馬上被壓制在地,但釐清原因後真的是很無奈,情侶兩人為了生活費鬧成這樣,還出動警察,通通被帶回警局。
    2023/02/18 12:16
  • 物價飆漲!8成大學生需打工賺生活費 最愛這工作

    寒假結束後,各大專院校陸續開學,除了準備繳學費,同學們也為了生活費煩惱,加上物價上漲,不少大學生積極尋找打工機會。人力銀行調查,8成大學生開學後仍需兼差打工,其中以活動/展場工讀生最受歡迎。而打工的學生每個月平均工作73.7小時,可以賺進1萬3070元,平均時薪177元。
    2023/02/17 15:53
  • 新北全國首創「體育績優助學圓夢計畫」 攜手龍巖慈善基金會支持學生逐夢

    「如果你從未放棄,夢想就從此刻起。」新北市教育局今(10)日舉辦「新北市體育績優助學圓夢計畫」捐贈感謝記者會,龍巖慈善基金會發揮社會公益慈善力量,透過新北市政府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助300萬元,獎助新北市弱勢體育績優學生在學所需之助學費及日常生活所需之生活費。新北市秘書長邱敬斌出席感謝基金會發揮大愛並與梁建芸董事長進行致贈感謝儀式,同時邀請獲獎助學生、導師與教練分享學習與訓練過程,儀式隆重、場面溫馨感人。
    2023/02/10 16:00
  • 盜領9客戶逾8千萬 台銀前襄理重判8年半

    一名前台灣銀行蘇澳分行的襄理,陸續盜領、詐騙9名客戶,超過八千四百萬元,除了償還債務,每個月還提供兩名女性友人40萬生活費,去年3月捲款潛逃,新北地院(2/9)判決出爐,依背信罪及妨害電腦使用罪,重判8年半徒刑。
    2023/02/09 23:39
  • 神鬼襄理盜8447萬元 包養2酒店妹還給前妻錢遭判8年半

    日前一名在台灣銀行蘇澳分行的張姓前襄理,被檢警查出利用職務機會,提供假基金投資、假保單取信被害人,或擅自變更、取得被害人網路銀行帳戶密碼等方式,把客戶的錢偷偷轉到自己名下,金額高達8447萬多元,而張姓前襄理還被爆出把錢拿去供應前妻生活費,又每月花錢包養2名酒店妹,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張姓男子8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3/02/09 18:06
  • 不要多管閒事!70歲婦網戀暈船 要匯款給「外國軍官」

    高雄一位70歲婦人,網路交友談了一段異國戀,對方自稱是外國軍官,住在台灣獨自扶養小孩,不過銀行帳戶出問題,缺生活費,要婦人匯7萬塊到指定戶頭,行員一聽覺得事情不對勁,趕快報警,但沒想到婦人為了堅守愛情,不聽勸,說自己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警方足足花了兩個小時耐心開導,才終於成功阻止詐騙。
    2023/02/08 12:23
  • 她說要匯生活費給我!男網交貼心小女友 欲開戶才知攏係假

    新北市蘆洲一名黃姓男子,去年於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後,因對方聲音輕柔、照三餐噓寒問暖,讓黃姓男子暈船。最近該名女網友更說,要匯生活費給黃姓男子使用,要求他先在交友網站儲值1萬元金幣,再到銀行開立新帳戶,黃姓男子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辦理,沒想到被機警的行員察覺有異,馬上將人帶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
    2023/02/03 17:39
  • 生活費還我!出遊遭竊 「近萬元紅包」消失

    一名女大生,27日開車到宜蘭一間知名農場遊玩,離開後發現車上9500元紅包不見了,她以為當下門有鎖,檢查後才知道,鎖根本壞掉了,警方研判,小偷趁沒人注意,在停車場徘徊,每輛車都拉門把,剛好她的車門一拉就開,重要財物被搜刮走,女大生說她辛苦半工半讀,這是一個半月的生活費,希望小偷把錢還回來。
    2023/01/31 00:23
  • 稅務問題嚴重違反大臣守則 英保守黨主席遭首相開除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解除保守黨主席查哈威的政府職務,在高昂生活費讓數以百萬計人民痛苦不堪之際,查哈威對自身稅務問題含糊其辭,讓蘇納克政府成為眾矢之的。
    2023/01/30 08:59
  • 「小侯佩岑」D上圍炸出!認了愛上大咖男星 直播年賺百萬拚買房 

    Up直播旗下人氣直播主媛熙甜美亮麗,從事直播工作至今2年,身為直播公務員的她,粗估坐擁7位數年薪,可說是「自己年終自己賺」,孝順的媛熙要拿這筆錢回饋家人:「薪水除了可以負擔自己、也可以給家裡生活費 ,希望能在30歲前買到房子!」
    2023/01/20 10:44
  • 跑外送超丟臉?他準備國考兼職賺外快 媽媽氣炸:講出去被笑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媽媽,我做外送員讓您丟臉了?」引起關注。該名網友表示,自畢業後他開始從事飯店工作,但卻發現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內容,後來確定仍想往公務員方向發展,因此決定離職準備國考。經各方考慮之後,他認為備考期間賺生活費的最佳方式就是跑外送,怎料卻遭媽媽瞧不起。
    2023/01/16 11:37
  • 宋先生家「欠2千萬巨債」 小甜甜公媳冷淡對話流出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晉賢的家務風波已進入司法程序,兩人的關係已經回不到過去甜密的樣子。近日宋晉賢受訪透露,高中時家人因投資遭詐,被騙走2千萬巨債,宋晉賢高中時期就開始打工賺生活費,減低家庭的負擔;而他也說,小甜甜與公公關係頗僵,遇到只會喊聲「爸」,互動冰冷。
    2023/01/12 13:19
  • 近半申報戶免繳綜所稅 0.55%富者貢獻稅額逾3成

    還稅於民議題發酵,但據財政部統計,隨免稅額等調高,免繳綜所稅者,2020年已擴大至總申報戶約49%;同時,所得淨額500萬元以上者數量雖僅占0.55%,但貢獻了34.5%的綜所稅應納稅額。
    2023/01/09 16:22
  • 酸親姊只賺28K!大學妹「到處找乾爹包養」爽喊:一堆人排隊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妹妹變成拜金女到處找人養」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爸媽皆為公務員、家境不算太富裕,但從小到大生活費方面不曾被虧待,甚至上大學時爸媽也捨得準備1台機車作為禮物。然而,相差2歲的妹妹卻經常和她互相比較,出社會前居然還找幾個有錢有勢的人包養,讓她著急發文求助,「這種妹妹還有沒有救?」
    2023/01/09 15:59
  • 男大生「窮到啃饅頭」申請清寒被拒!見爸媽年收傻眼:還有2房

    一名男大生在網路發文抱怨,父母不准他打工,每個月只給他4000元零用錢,原以為家裡經濟狀況很差,想要申請清寒補助,這才意外得知家裡條件根本不符合,因為父母年收破400萬,家中還有房產,讓得知真相的他相當崩潰。
    2023/01/08 09:52
  • 明年元旦上路 惠民16項措施帶你一次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行政院今(29日)整理16項元旦惠民新制,包括調高基本工資至2萬6400元、提高綜合所得免稅額及扣除額、調高每人基本生活費用到19萬6000元、健保費率不調漲。此外,還有節能冷氣、冰箱補助3000元,以及老舊車輛汰舊換新補助,購買電動機車最高補助7000元。
    2022/12/29 13:50
  • IU帶親弟曝光公主級閨房 粉絲眼尖發現「汪小菲同款床墊」 

    大陸富商汪小菲跟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為生活費幾乎撕破臉,不過前陣子的攻防戰中,意外爆出「床墊門」,也讓大家見識到原來世界上居然有價格堪比跑車的頂級床墊品牌海絲騰(Hästens),這牌床墊在演藝圈,不只阿湯哥、「BLACKPINK」Jennie愛用,國民女神IU(李知恩)耶誕節自曝房內影片,眼尖粉絲發現她也睡在海絲騰床墊上。
    2022/12/28 19:12
  • 通膨巨獸噬法國!人均月花費2.8萬台幣 學生難以溫飽

    新冠肺炎疫情與俄烏戰爭產生嚴重通膨,衝擊法國經濟,使當地學生族群的生活面臨嚴峻挑戰,包括食宿、交通、醫療等生活費用飆漲,讓學生不得不轉而尋找「正職工作」、屈就環境不佳的住宿以節省生活開支,也直接影響學習效率。法國最大學生組織「法國大學生協會聯合會」(FAGE)3月公布數據,顯示有2/3的學生難以溫飽,生存條件岌岌可危。
    2022/12/21 10:19
  • 2男搶1女!汪小菲「床墊哏」登韓19禁綜藝 床頭還搜出詭異毛

    大陸富商汪小菲前陣子與藝人大S(徐熙媛)為離婚後生活費問題徹底撕破臉,不過汪小菲在微博上痛罵徐家人時,也因「床墊」問題,把大S現任丈夫、也就是南韓藝人具俊曄牽扯進來,現在有南韓綜藝節目就把床墊當哏,在一段牽扯兩男一女情感的喜劇中,前男友直接逼問女方,「妳還沒丟掉我買給妳的床墊啊?」
    2022/12/17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