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生活智慧王 結果共62筆

  • 比香水還香!同事車內擺「1神物」 網讚翻:便宜又好用

    許多民眾相當重視車內環境,都會習慣在車上放香氛來改善味道,不過市面上產品百百種,近來就有網友發文分享,某天搭到同事的車,一開門就有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他忍不住詢問,沒想到對方用的竟是款「國民品牌」,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大讚「根本生活智慧王」。
    2022/07/22 11:51
  • 根本生活智慧王!阿嬤級洗白5神招曝 連領口泛黃也有救

    白T~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最好的搭配神品啊!早上出門來不及,一件白T加牛仔褲就很時尚,要出門去便利商店,白T加短褲也很可以!雖然,白T好穿好搭,卻很難保養,一旦領口髒了、腋下黃了,一秒變邋遢單品!雖然,現在有白 T專用清潔劑,效果卻不如阿嬤的洗衣智慧啊!今天,就來分享5大招,輕鬆讓白T找回潔白亮感!
    2022/05/04 14:35
  • 生活智慧王!全聯公仔秒變浴室神物 全場笑瘋:牙刷隊長

    全聯超市日前推出漫威公仔兌換活動,卻挨批做工粗糙,負評如潮。近日有民眾突發奇想,將先前蒐集的公仔黏在浴室鏡子上,當作放牙刷架使用,並直呼「終於找到公仔真正用途」。消息隨後吸引萬人關注,還打趣稱美國隊長變成「牙刷隊長」。
    2022/05/04 05:02
  • 餅乾沒吃完不用工具怎收納?生活智慧王潤娥教一招被讚爆

    南韓知名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不只精通歌舞,近年來也投入戲劇拍攝,獲得不少好評。人氣極高的她,先前參加韓國實境節目拍攝時,就曾被網友發現,潤娥知道很多生活小訣竅!最近她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布生活Vlog,當中就在和網友分享,若是餅乾、洋芋片吃不完,可以不需要用工具、就輕鬆封起來的方法,不少人看了回覆「潤娥真的是生活智慧王」!
    2022/04/16 19:12
  • 生活智慧王?男拿「保險套」傷口防水 網嚇壞:小心截肢

    遇到不能碰水的傷口,最麻煩的就是洗澡的時候,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因為腳底受傷,洗澡前竟然突發奇想將保險套套在腳上防水,還沾沾自喜表示「生活智慧王」,然而許多網友看了卻膽戰心驚,趕緊提醒萬一太緊反而可能有截肢風險。
    2022/03/23 05:20
  • 一堆人不知!暖暖包用完別扔「4隱藏用途曝光」

    近日寒流來勢洶洶,想必除了穿爆發熱衣、鋪棉厚衣褲外,行走發熱神器「暖暖包」也少不了,有專家也大讚暖暖包不僅有基本的保暖功能,還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只不過,暖暖包的發熱時間頂多只能達到24小時左右,當無法發熱後就只能丟棄,每天累積下來數量可觀,雖然沒用了但完好無缺的外表難免會覺得有些浪費,因此~小編整理了四種暖暖包回收再利用的用途!快下滑學起來,一起從暖暖包富翁變成生活智慧王!
    2022/03/01 23:53
  • 想吃泡麵沒筷子?他出奇招化解 萬人朝聖:生活智慧王

    吃泡麵方便又省錢,是深夜嘴饞時裹腹的好選擇,但住飯店時如果突然想吃泡麵,可是又沒有筷子該怎麼辦?有網友靈機一動想出「這種」作法,簡單化解了沒有筷子吃泡麵的窘境,讓鄉民們看到後直呼「太神啦」。
    2022/02/18 11:38
  • 全聯公仔先別扔!神人揭「實用4用途」 網心動:想要了

    全聯深入各縣市鄉里,為不少人購買生活必需品好去處,近來祭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負評如潮,實品慘不忍睹,各個臉歪嘴斜,網友譏笑根本是「負醜者聯盟」,儘管如此,最近就有不少生活智慧王分享公仔另類用途。
    2022/02/17 18:33
  • 現在才知道!浴室衛生紙盒竟是「這樣用」 網:長知識了

    許多人家中浴室馬桶旁的牆上都會裝有衛生紙盒,若是將衛生紙整包開口朝上直接放入,在抽取時就需要不斷掀開塑膠蓋,十分的不方便。有民眾分享近日母親來家裡暫住,僅一個舉動竟讓衛生紙盒「起死回生」變超好用。
    2022/01/13 11:33
  • 底層乳液擠不出…主婦「分屍法」剪到心累 這招最多人用

    許多民眾家中都有乳液、沐浴乳或洗髮精等瓶瓶罐罐,不少人都會想辦法將內容物「用到極致」,近日有民眾在擠快用罄的乳液瓶時,擠到後來都很有壓力,有種擠不到底層乳液的感覺,於是便PO網詢問「有沒有生活智慧王,不用分屍瓶子也可以擠到最後一滴?」
    2021/12/25 16:07
  • 國小妹「反著吃餐盒」!萬人知原因驚醒:吃錯20年

    根本生活智慧王!一名爸爸發現國小4年級女兒吃飯時,都會刻意將餐盒反放,將盒蓋面向自己進食,他愈看愈納悶進而詢問,沒想到女兒一句話,讓他瞬間驚喊「原來這才是正確的吃法!」
    2021/12/12 15:52
  • 「廚房紙巾對切」超狂用途曝 網友跪了:生活智慧王

    市面上衛生紙、廚房紙巾、紙抹布等清潔用品種類繁多,你最中意哪樣呢?日前有民眾分享了他使用「廚房紙巾」的妙招,讓看到的網友不禁豎起拇指大讚「生活智慧王」。
    2021/12/11 19:42
  • 好市多夯物會走路?目擊者驚「行走的衛生紙」真相笑翻

    今(29)日南方雲系北移,台灣附近水氣偏多,就有網友在雨天發現「行走的衛生紙」,走近一看才知道是穿著衛生紙雨衣的小狗,逗趣模樣立刻引起熱議,堪稱是「生活智慧王!」
    2021/11/29 19:32
  • 竹筷太多能幹嘛?內行授「另類妙招」 網讚:生活智慧王

    許多人外出用餐經常會使用免洗餐具,而隨著外送平台漸漸崛起,儘管多數人會將餐點送至家中,卻仍有許多店家習慣在餐內附上一副免洗餐具以備不時之需。近日則有一名網友以「外送免洗筷能幹嘛」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就算沒有在外送平台上勾選餐具選項,依然會拿到許多免洗餐具,看著累積越來越多的免洗筷,也令他不禁詢問「大家有什麼好主意?」
    2021/09/02 22:17
  • 雨天點飲料「要求全倒掉」用途曝 外送員讚:生活智慧王

    全台維持三級警戒,許多民眾減少外出,美食外送訂單也因此大增,不過一名外送員近日卻遇上顧客提出「奇葩要求」,點了一瓶罐裝飲料卻叫他倒掉,後來顧客說明用途過後,他立刻火速前往救援,也不禁大讚這名客人簡直是「生活智慧王!」
    2021/06/23 13:20
  • 寒冬靠「1小物」輕鬆洗米 主婦點頭狂讚:生活智慧王

    寒冷的天氣根本無法用冰水洗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從前媽媽總是使用打蛋器洗米,隨著寒流發威氣溫直直落,她也拿打蛋器代替雙手洗米,這才感受到媽媽相當有智慧,「我媽果然很會教啊」!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1/02 15:39
  • 天花板漏水「紙尿褲」秒解 網笑瘋:被耽誤的防漏神器

    陰雨綿綿的天氣,造成許多民眾不便,一名女子因為家中天花板漏水,情急之下瞥見身旁的「紙尿褲」,她竟突發奇想直接拿來貼,神奇的是,下一秒水滴成功被止住,讓她內心的烏雲瞬間掃盡;奇特畫面曝光,眾人紛紛封她為生活智慧王,還調侃道「原來大家一直誤解紙尿褲的用法啦!」
    2020/12/08 22:14
  • 懶人福音!「神奇廚具」煮水餃免濾網 網驚:生活智慧王

    你都怎麼煮水餃?先前有行家表示,其實水餃不一定用水煮,用「電鍋蒸熟」才是王道,且完全不用顧火,步驟相當簡單;近日又有生活智慧王傳授獨門煮法,將水餃丟進家家戶戶都有的「神級廚具」,快速煮熟,他也自誇此方法絕對是懶人福音。
    2020/08/07 17:10
  • 下雨機車抹布被偷走! 她改放「一條白布」:沒再不見過

    連日大雨讓通勤族怨聲連連,如果東西還被偷,更是讓人不爽!一名女網友就PO文,說她將抹布放在機車前置物箱,結果要用時竟發現被人偷走,於是她想了一個妙招,把抹布換成「白布」!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更大讚她是「生活智慧王」。
    2020/05/27 19:38
  • 下班驚見母「拿熨斗電頭毛」 真相藏洋蔥引心疼

    許多人愛漂亮,出門前總要先用造型器幫頭髮「些豆」一番,不過萬一手上沒有工具,你會怎麼做?近日有網友下班提早回家,意外看見媽媽的替代工具竟然是熨斗,讓她覺得太荒謬又有趣,不過仔細反省後卻覺得好心疼於是感慨發文,不少網友也指出「媽媽覺得孩子忙不想造成麻煩」,重磅洋蔥讓不少人看了超難過。
    2020/05/06 12:21
  • 買菜車廂裝不下…女「穿破褲」秒解 網讚爆:生活智慧王

    日前一名女網友到市場買菜,卻因為機車車廂太小,放不進一大把青蔥,此時她看了看自己的穿搭,發現腿上竟有「置物空間」,於是靈機一動,將大把青蔥直接「插進破褲」。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她聰明,「生活智慧王是你!」
    2020/02/27 15:58
  • 披薩吃不完…「1妙招」加熱像現烤 網讚爆:生活智慧王

    披薩(pizza)是許多台灣人慶祝、開派對必備的食物之一,但其口味眾多,常常一不小心就買太多導致吃不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讓披薩回溫的加熱法」,就算家裡沒有烤箱、氣炸鍋,也能輕鬆一秒加熱,完全不用擔心酥脆餅皮燒焦!
    2020/02/05 15:48
  • 口罩7天只能買2片!媽「1招」神解 網讚:生活智慧王

    隨著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引起人心惶惶,全台也掀起口罩之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2月6日起實施「口罩實名制」,必須拿著健保卡赴特約藥局購買,不過7天之內限購2片。對此,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媽媽的妙招,網友看了也直呼,「這創意…真的讚。」
    2020/02/04 21:20
  • 10秒速成!老闆巧手尼龍繩變「杯套」 眾人狂讚求教學

    環保意識抬頭也造就不少生活智慧王!環保署自2018年元旦起擴大禁止提供免費塑膠袋管制範圍,能重覆使用的環保杯(袋)成為熱門商品。一名網友就在買飲料時,發現店家在杯子上套了兩條紅繩,發現竟然是常見的「尼龍繩」,經巧手化身提袋,讓該名網友大讚真是兼具環保及創意。
    2019/11/22 15:47
  • AirPods掉水溝「1神招」救回 網讚生活智慧王!

    許多人都因為手機線收納而產生困擾,也有新款手機已取消耳機孔,強迫消費者一定要使用藍牙耳機。不過藍牙耳機雖然在開車、運動時很方便,但卻因為體積小、2耳分開,所以比傳統有線耳機更容易遺失。1名女網友楊貝貝表示,單支藍牙耳機不慎掉進水溝,但她靠1神招竟成功救回,當場省下好幾千元,讓網友大讚她是「生活智慧王」!
    2019/11/0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