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生母 結果共858筆

  • 一根菸找到失散20年的母親!騎士遭警攔查結局超展開 

    高雄一名70多歲的藍姓老婦,20年前與丈夫離婚,憤而北上台中生活,多年來未與兒子連繫,上個月中,決定回高雄找家人,可曾經的住處早已物是人非,決定請警方幫忙協尋兒子。仁武警方日前巡邏,發現一名高姓男子邊騎車邊抽菸,攔下臨檢竟發現,高男就是藍婦通報失散20年的兒子,高男也到派出所通電話與母親相認,約好一家人農曆過年再團聚。
    2022/12/11 18:27
  • 這款兒子!詐團首腦贓款多 竟推母當「車手」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詐欺案件,警方調查發現,二十五名嫌犯當中,就有兩對夫妻檔還有一對母子,其中主嫌因為贓款太多,無法提領車手又不夠,竟然還找來親生母親,擔任風險最高的車手,被逮時還在確診期間相當虛弱,母子檔雙雙被捕令人心寒。
    2022/12/09 18:40
  • 3歲童非親生慘遭虐 生母男友承認踹小孩

    彰化溪洲傳出的虐童案,男童生母跟同居男友,涉嫌重大,昨天(11/28)深夜,同居男友遭羈押,而媽媽則要回新竹限制住居,不能到醫院探視孩子,附近鄰居透露,媽媽有坦承自己跟同居人經常對兒子動手,另外,同居人自己也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孩子,就沒有遭到不當對待。
    2022/11/29 12:56
  • 疑生母同居男友持藤條毆打 北斗3歲男童受虐昏迷

    彰化北斗鎮傳出兒虐案件,一名3歲男童昨天疑似受虐昏迷,目前在彰基兒童醫院急救中;檢警指出,男童疑似被母親同居男友持藤條等器具毆打成傷,確切案情仍在訊問調查中。
    2022/11/28 15:40
  • 撞牆、踹肚虐死3歲女童 生母、同居人二審仍判13年

    台南一名3歲林姓女童,遭方姓生母以及其胡姓男同居人,長期輪番毆打,去年8月底遭活活凌虐致死,一審方女和胡男各被依照「共同犯妨害幼童發育致死罪」,判處13年6個月、13年2個月,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今日撤銷原判決,改較重的罪名,但刑度維持不變,可上訴。
    2022/10/20 13:18
  • 2歲女童送醫「顱內出血」不治 寄養媽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兩歲女童,因為生母無法照顧,親友也沒辦法幫忙,社會局從今年五月,安置在寄養家庭,日前,女童突然不舒服,被送往醫院,醫護人員通報,小孩身體有新舊傷,可能受虐,因為顱內出血,治療兩天後不治,檢警調查後,認為死因不單純,擁有保母資格的婦人,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2/10/13 19:16
  • 女童遭菸燙、肋骨斷 生父怒嗆前妻同居男:給我出來交代

    一名3歲女童遭母親和現任同居人施暴,全身上下都是菸頭燙痕、瘀青,親生父親藍姓男子得知消息,前去台南將女兒接回屏東送醫,並上警局報案,屏東警方先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將全案轉報台南市警方,後續將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女童生母及同居男子。
    2022/09/30 13:07
  • 憾!24歲童星「從背後來」開槍殺母 胞姐聞判決結果崩潰

    你記得他嗎?曾出演過《小屁孩日記/遜咖冒險王》的24歲加拿大男星萊恩·格蘭瑟姆當年是以童星身份首次亮相於螢光幕前。不料,兩年前疑似精神出狀況對生母開槍,近日他的判決結果出爐,即便遭判終身監禁,恐怕14年後仍可獲假釋出獄的機會。為此,格蘭瑟姆姐姐坦言「我很怕他會出獄」。
    2022/09/24 08:02
  • 孫生母親成竊盜慣犯 「堅不認偷」遭判7個月有期徒刑

    現年28歲的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過去屢因母親行竊登上社會版面;過去孫母便曾因盜竊案,遭法院宣判入獄服刑,但今年1月份,她又赴淡水偷竊名牌包包被補,經法院審理時,孫母一度辯稱是要送到里長辦公室,但不被法官採信,最終士林地院依《竊盜罪》累犯為由,判處了有期徒刑7個月。
    2022/09/17 15:30
  • 影音/薔薔「重逢生母」她悲吐離開原因 淚崩:母女緣分不會斷

     
    2022/09/13 13:00
  • 陌生阿姨是親生媽! 薔薔「重逢生母」淚崩:血緣不會斷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海派,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她在頻道上傳了一支到澎湖旅遊的影片,未曾公開露面的親生媽媽也在影片中曝光!
    2022/09/11 23:05
  • 雷/《禹英禑》結局留懸念!朴恩斌見生母爆淚 姜泰伍車上感人告白

    Netflix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今(18)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鯨魚CP」朴恩斌、姜泰伍的戀情終於有了結果,男方再度對朴恩斌表達愛意,以貓和貓奴的關係形容雙方情感,成功讓朴恩斌回心轉意。朴恩斌與生母也終於當面對質,兩人都忍不住落淚。
    2022/08/18 23:58
  • 何妤玟《機智校園生活》演猩猩媽 憂遭粉絲誤會「是女友」!?

    校園劇第三季劇情展開,藝人何妤玟、林利霏加入卡司陣容!何妤玟飾演學生母親,笑說害怕「大猩猩」演員王新凱的粉絲會覺得媽媽太漂亮,有點像女朋友,馬上遭到JR紀言愷反駁「不用過度擔心」!林利霏在劇中則因為出席家長會,撞見女兒咪寶跟黃柏峰牽手,但她表示現在小孩都很早熟,18歲就能談戀愛!
    2022/08/12 15:05
  • 曾被拿來脅迫媽媽!唐玲悲吐父劈腿家暴:父親節沒什麼好快樂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罹患胃癌,飽受病痛之苦,原以為有機會好轉,怎料病情急轉直下,癌細胞已轉移至卵巢。而今(8)日剛好正逢父親節,她也吐露自己坎坷的身世,悲訴「這節日我沒什麼好快樂的」。
    2022/08/08 12:46
  • 5月大女嬰疑遭虐「佈滿新舊傷」 生母及同居男友被逮

    台南市一名5個月大女嬰疑似遭虐又延遲送醫,造成顱內出血及身體多處受傷,警方已逮捕涉嫌虐嬰的梁姓母親及施姓同居男友,目前偵訊中。
    2022/07/20 17:44
  • 家長要求家教師「幫買飯陪孩子吃」 她反問計薪卻被拒

    許多人在大學時期,會兼職家教賺取生活費,最近有一名香港女大生發文,收到一名學生母親傳來訊息,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陪孩子用餐,希望她能幫忙買飯並陪孩子吃完在上課,到時候會把飯錢連同補習費時薪一起給。女大生原本同意,之後向對方提出1項要求,沒想到卻遭家長拒絕,讓她十分生氣又傻眼,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7/06 19:34
  • 母親過世不到1年父另娶新歡 16歲少年懷恨斃了後媽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2019年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當時一名16歲少年,疑似不滿自己父親在他親生母親過世不到一年就另結新歡,兩人還訂婚了,一氣之下竟持槍殺害後母。最近該案件法院判決出爐,少年坦承行兇認罪,遭判處50年有期徒刑。
    2022/05/31 05:40
  • 4歲女兒遭男友餵毒致死 生母助棄屍判1年2月定讞

    彭姓女子的4歲女兒遭陳姓男友餵毒品致死後,卻協助男友將女兒棄屍於南投。一審判彭女1年10月徒刑,二審認為,彭女參與程度較輕,改判1年2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5/20 13:53
  • 出生就遭媽拋棄 男在母親節前夕「被告遺棄」:她憑啥?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他提到自己一出生就遭母親拋棄,從小就是由父親撫養長大,沒想到前幾天在母親節前夕突然收到法院傳票,生母竟然控告他遺棄。更讓男網友傻眼的是,檢察官從暗示到明講,他可能還是得承擔扶養母親和背負遺棄的刑事責任,讓男子崩潰地問「怎麼辦?」
    2022/05/10 16:33
  • 張韶涵遭生母背叛 嘆「全世界都知道」內心小公主早死了

    張韶涵日前在陸綜《王牌對王牌》中,述說遭媽媽把錢全捲走的往事,坦言:「我其實是恨的。」令人心疼,而近來她又上另一檔節目談及兒時歷程,再次談及被親情背叛的事,感嘆:「我內心的小公主早在20幾年前就『死』了。」
    2022/04/24 12:32
  • 張韶涵鉅額被媽捲走!淚曝細節「我其實是很恨的」

    女星張韶涵在演藝圈走得坎坷,過往出演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嶄露頭角、發布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高亢嗓音驚艷眾人,豈料2009年在當紅之際受親生母親爆料棄養及吸毒等,雖她發布記者會強調並非事實,仍因形象被毀淡出台灣演藝圈,赴陸發展的她,2018年以一首〈阿刁〉開啟事業第二春。近日她在陸綜談及媽媽將她的錢全捲走的事,直言:「我其實是很恨的。」話題今(16日)登上熱搜前列。
    2022/04/16 11:17
  • 爸背兒車陣賣花有內幕?他爆「生母」私訊:小孩是借的

    許多騎士或汽車駕駛行車上路,在停等紅綠燈時,常會見到有人兜售玉蘭花,或是衛生紙、口香糖等物品。日前有李姓網友目擊,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看著一名爸爸帶著2個年幼孩子,穿梭在車陣兜售玉蘭花,其中一名江姓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稱說有遇過那位人父還掏錢購買。但最近江姓網友再度發文,收到一名自稱是孩子母親的女網友私訊,「孩子是她借給這名男子,沒想到卻被帶去賣玉蘭花」,對方甚至還爆料,其實男子生活很好過。
    2022/03/24 23:45
  • 馬國女大生母孤身出庭求判死 兇嫌梁育誌宣判前才致歉

    男子梁育誌涉殺害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案,橋頭地院今天判死。判決透露女大生母親曾獨自來台出庭,且在防疫旅館度過平安夜和新年,淚灑法庭求判死,此時梁男才首次致歉。
    2022/03/18 17:45
  • 陳亞蘭真實媽媽現身 面對面「第二母親」楊麗花

    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劇中真假媽媽聯手陪伴兒子度過考驗,將劇情推入最高潮,陳亞蘭飾演嘉慶君來台尋找親生母親,她為營救被下毒、受刑的母親(葉麗娜飾),孝子模樣令人動容。談及和國寶級恩師楊麗花的情感,陳亞蘭淚崩說:「楊阿姨如我第二個母親,她見我這陣子忙於宣傳後製,每天都會給我鼓勵、愛的抱抱,還會熬熱湯給我喝,讓我補補身。」這次在台南拍戲,陳亞蘭也邀真實媽媽到現場探班。
    2022/03/11 17:41
  • 興中街罹難婦未婚生女離散20年 DNA比對來送終

    台中興中街火災,罹難者今天招魂,這裡的租屋房客,幾乎都是生活困頓,棲身在便宜套房。其中一名張姓婦人,孤苦一生,一直到罹難,警方才找到她的女兒,她未婚生女,女兒從小被領養,揭到通知很錯愕,對於生母沒有印象,得知消息卻是葬身火窟。
    2022/03/0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