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生機飲食 結果共44筆

  • 【中國進行式】北京「蟹島」試有機新點子 天天滿

    秋天是吃蟹的季節,中國長江流域,尤其陽澄湖的大閘蟹非常有名,但北方呢?北方人吃蟹嗎?北京人告訴我們,南方的大閘蟹在北方被稱作「河蟹」,但數量和品質的確比南方差一些,在北京近郊我們發現一個度假農場,叫做「蟹島」,業者很有生意頭腦,他們在內蒙古有一個18萬公畝的養殖基地,每天透過公路網運送至少2千斤的大閘蟹到北京,供給城裡的人垂釣、休閒、打牙祭,不只是蟹,他們還種有機蔬菜稻米養土雞,各種不打抗生素的家禽家畜,他們的目標消費群是大陸近10年才出現的一種新階級,他們是一群城市新貴,重視生活品質,尤其是食品安全,聰明的大陸商人很快就發現了這個商機-生機飲食,去年這個休閒農場1年的營業額,是3.5億人民幣,合台幣將近18億。
    2009/10/05 15:16
  • 驚!連喝2年精力湯 婦染腦膜炎

    一名婦人熱愛生機飲食,2年來每天都有喝精力湯跟自製乳酪的習慣;不過,長期食用,生菜蔬果打成的精力湯,卻造成婦人頭痛、發燒,甚至有視力模糊的情形;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生菜蔬果沒有洗乾淨,讓她得了腦膜炎。
    2009/07/05 12:09
  • 蘇起妻登陸 馬警告:下不為例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妻子陳月卿,登陸推銷生機飲食的新書引發爭議,馬總統和蘇起今天在巴拿馬的記者會上,難得公開回應!蘇起強調國家的事情他從來不對老婆說,國事和家事分的很清楚,不過馬總統還是警告下不為例,並且意有所指的以妻子周美青為例,說周美青主動辭去銀行法務的工作,就是她不願意有一點點被懷疑!
    2009/07/03 19:59
  • 國安會首長夫人 陳月卿登陸簽書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夫人陳月卿,近年從電視主播轉型成為養生專家,還出書宣傳生機飲食!為了促銷新書,陳月卿今天(1日)親自到北京做宣傳,只是老公位居國安要職,她到大陸會不會太敏感?陳月卿強調,法律並沒有限制她的旅行自由;不過在媒體追問下,也透露蘇起交代她不要上太多電視,言下之意,希望她低調一些。
    2009/04/01 18:40
  • 吳永志新書暢銷 排行榜冠軍數月

    雖然吳永志被踢爆學歷以及得獎紀錄有問題,不過他出的養生書籍卻是在市場大賣,不但蟬連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好幾個月,光是一間書局一天就能賣出5本以上;南部地區甚至有人拿著書到果汁店,要老闆照做,不過衛生局也說,過度誇大生機飲食療效小心觸法。
    2008/06/13 18:34
  • 養生風吹幼園 幼兒素食盛行

    養生風氣盛行,有許多人選擇生機飲食或者吃素食,甚至連托兒所也不例外,有越來越多托兒所,提供的是素食餐點,但3到6歲的幼兒,真的能接受在托兒所一整天都吃素食嗎?營養夠不夠呢?帶您來看看這些吃素的小朋友,答案可能跟您想像的不同。
    2008/01/08 19:40
  • 生機飲食巴西蘑菇 含鎘超量8倍

    熱門的抗癌養生食材巴西蘑菇,被驗出殘留過量重金屬鎘,而且消基會抽檢發現,一家生機飲食店的巴西蘑菇,含有超過規定值8倍以上的鎘含量,長期食用可能會影響腎臟肝臟,嚴重威脅健康。
    2006/12/13 18:06
  • 〈獨家〉王永慶女婿 月賠50萬推廣生機飲食

    很多人說自己什麼都吃,但就是不吃虧,不過在台灣,就有這麼一個喜歡當冤大頭的老闆,他是王永慶女婿楊定一,他開了一家生機飲食餐廳,價格只有別人的一半,寧願每個月虧損4、50萬,也要推廣健康飲食,讓民眾花小錢大享受。
    2006/10/22 18:20
  • 〈獨家〉五穀米水果蔬菜 改變體質又排毒

    林光常推廣排毒觀念,表示吃五榖米、生食,還有水果,這類的健康的生機飲食,就可以改變體質;這次被告,他的律師解釋,是病人沒有看清楚,書本的最後都有強調,有病就要看醫生,不能只吃排毒餐。
    2006/10/01 18:58
  • 免費供靜坐女性洗澡 賓士車接送

    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第6天,有熱心民眾免費提供工作室,還出動賓士轎車接送靜坐民眾來洗澡,一天來回好幾趟,還製作生機飲食,幫靜坐民眾補補體力,因為工作室的老闆是女生,這項福利,只限婦女同胞。
    2006/09/14 12:37
  • 防癌抗老水果王 桑椹第一名

    飲食養生的觀念越來越受國人重視!農委會針對35種國產水果抗氧化能力比較,結果桑椹高居榜首,甚至比奇異果高出3倍,最能抗老防癌!另外,現在流行的精力湯,生機飲食,鉀磷成分偏高,醫生說,尿毒症和腎臟的病患者,根本不宜食用,否則會有危險。
    2006/09/03 12:13
  • 生機食品 被驗出黃麴毒素過量

    標榜天然、零污染的生機食品,也潛藏健康危機!成大教授在生機飲食店抽樣檢測,發現部分商家的黑豆及小米,黃麴毒素過量,長期食用,容易傷害肝臟,也增加了B肝帶原者罹癌的風險。
    2005/12/12 23:22
  • 被指同居搞公社 員工互助同吃同住

    台中旭清企業被傳五名女主管共同侍奉總經理,事實上這個旭清企業的確相當特別,他們有生機飲食、保險、幼兒園五個營業項目,被傳共事一夫的五個女子,分別負責五個事業主體,共同生活在一棟房子裡,一起吃生機食物,方式比較特殊。
    2004/12/19 11:50
  • 天堂水果紅石榴 抗氧化效果佳

    現代人喜歡以生機飲食來調整體質,而對肌膚的防護也吹起一股能量保養風,將水果精華廣泛運用在保養品中,近來一項研究發現紅石榴的抗氧化能力比一般水果高出3倍以上,因此搖身為最熱門的美顏聖品。
    2004/10/01 19:43
  • 地瓜葉含抗癌引朵素 一斤喊到100元

    以往農業時代,家家戶戶用來餵豬的「地瓜葉」最近搖身一變,成為生機飲食的當紅炸子雞。營養師說,由於地瓜葉含有引朵素,再加上纖維素高,是很好的抗氧化物,更讓地瓜葉的身價翻兩翻,以往一斤10幾20元就能買到,現在價格飆漲,品質高的地瓜葉,一斤要價100元。
    2004/09/28 18:19
  • 日便利商店設多元服務 民眾稱許

    日本的便利商店已有30年的歷史,全國多達4萬多家,由於競爭相當激烈,業者不停的創新,提供多元的服務和產品,便利商店設藥局、麵包店,推出生機飲食,還有便利商店裡現場點菜、包便當,非常特別有趣,民眾都覺得服務變得更多元,使便利商店真的變得便利起來了。
    2004/04/23 18:39
  • 生機飲食危機 空腹喝牧草汁腎衰竭

    喝牧草原汁差點要人命!一位婦人在空腹喝了500CC的牧草原汁之後,突然嘔吐不止,昏了過去,送醫之後發現是因為喝牧草汁之後,引發急性腎衰竭。
    2003/12/16 13:08
  • 寒性食物變身溫補小撇步

    現在非常暢行一些生機飲食,不過有些寒性體質的朋友吃了卻有血壓下降、腹瀉的副作用。其實大部分生機飲食的材料屬於寒性,不過只要用一些小方法,就可以把寒性的食物變成溫補,60秒調體質告訴您該怎麼做。
    2003/12/15 18:25
  • 〈新聞部報告〉黎旭瀛推廣「自然農法」 落實生機飲食

    黎旭瀛當年是「紅螞蟻合唱團」的吉他手,當了醫生之後,目前又重回原野,成為生機農莊的農夫,驅動他的是源於天性那源源不絕的父愛。
    2003/07/26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