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生日派對 結果共276筆

  • 霧煞煞! 柯出題考「戴口罩」、自己被考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爆,上台唱歌沒帶口罩違反防疫規定,雖然他說該罰就罰,卻在IG出考題,以各種情境問大家什麼時候該戴口罩什麼時候不用戴,但是他被問到時,直說自己還是分不清楚,不過已經去超商繳三千元罰款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只是小編的創意,我在那裡算來算去我也算不出來,太難一下子戴一下子不戴,但是這樣盡量啦盡量啦,這個有時候這只是Kuso好玩。」 說來說去,其實就是搞不懂,來幫大家解答,民眾戴口罩出席生日派對,上台致詞可以脫掉口罩,但唱歌時得再戴回去,接著切蛋糕拍照跟台上敬酒,再脫口罩,合照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必須再戴上,最後再脫口罩吃蛋糕,等於脫三次、戴兩次,既然規定複雜,就把口罩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幾百例我就明白告訴你,那是小Case,不可能每天入境(確診)兩百個甚至以後三百個,然後要求說台灣本土境內清零,這是戰略矛盾。」 本土病例不斷攀升,柯文哲再喊同島一命,各縣市多少個案不重要,重點是中央能拿出什麼對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在政治上搞新名詞,不然你就講清楚,新台灣模式是怎樣,你把那個內容講清楚就好。」
    2022/04/02 20:51
  • 驚悚!12歲女直播玩槍 誤殺14歲表哥

    25日凌晨2點,一對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表兄妹,在透過社群媒體直播時死亡。兩人在參加家人生日派對時,待在浴室耍帥玩槍,釀成這起悲劇。
    2022/03/31 13:32
  • 3年仍賣不掉!墨西哥總統專機開放出租 給民眾辦婚禮開趴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表示,他的政府將出租前總統的奢華專機,讓民眾用在生日派對與婚禮等特殊場合。3年前,他的政府出售這架總統專機,但至今乏人問津。
    2022/03/29 15:49
  • 17位正妹合照 性感教主喊「猜我在哪」網友集體臉盲

    網紅JKF女郎「77」王芷淇舉辦生日派對,邀請「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和一票網紅姊妹淘參加,現在一共有17名女性,大家一起拍大合照。事後雪碧在臉書分享照片,要網友們猜猜她在哪裡?沒想到這個問題卻考倒許多人,不少人都直呼,「每個都長一樣,好難猜」,但還是有眼尖民眾認出雪碧。
    2022/03/28 22:48
  • Angelababy扮精靈慶生 瘦到見骨未修圖超驚人

    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迎來33歲生日,是她宣佈與大陸男星黃曉明離婚之後的首個單身生日。在生日派對上她扮成精靈穿梭在森林中,非常漂亮,火速登上微博熱搜引來討論。不過,隨後在其工作室發佈的精靈花絮視頻,可見未經修圖的Angelababy瘦到胸骨明顯突出相當恐怖,令不少網友都紛紛揚言太瘦了,甚至有點嚇人,大家都震驚非常。
    2022/03/04 11:53
  • 疫情下參加聚會 港民政局長徐英偉請辭

    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天宣布請辭,成為首位因防疫問題而下台的官員;本月初,徐英偉在疫情嚴峻之下仍然參加大型生日派對而被停職。
    2022/01/31 14:38
  • C羅超疼女友喬治娜 Netflix紀錄片曝相愛過程

    以「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為主題的Netflix紀錄片《我是喬治娜(Soy Georgina)》,在喬治娜28歲生日當日...
    2022/01/29 11:46
  • 英相又爆生日趴醜聞.民怨升溫 保守黨擬投票逼退

    英國首相強森開趴醜聞連環爆,不久之前才爆出,強森私人秘書在2020年疫情封鎖期,邀約百名員工到唐寧街開「自帶酒水」趴;現在又被發現同年的6月,強森在首相辦公室舉行生日派對,共有30名幕僚參加,明顯違反防疫規範,倫敦警察廳也對唐寧街發動調查。強森開趴醜聞也激起民怨,要求首相下台,他所屬的保守黨,已經準備好要對首相發起不信任投票,只差12票就能成案。
    2022/01/26 19:54
  • 強生防疫期間開慶生趴 將充分配合警方調查

    英國首相強生的違規派對開了一場又一場,最新被爆出2020年在唐寧街官邸舉行多達30人的生日派對,倫敦警方將介入調查。發言人表示,強生及幕僚將會「充分配合」警方調查。
    2022/01/25 23:17
  • 強生再陷派對門醜聞 英媒爆:封城期間官邸開趴慶生

    英國電視台今天報導,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020年在唐寧街(Downing Street)官邸舉行多達30人的生日派對,違反封城防疫規定。
    2022/01/25 15:22
  • 港官員派對傳疫事件 港媒:北京籲林鄭盡快處理

    據報導,北京中央要求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盡快處理生日派對傳疫風波,以免事件影響政府的管治威信。
    2022/01/10 15:38
  • 香港高官生日趴爆群聚 警界一哥、抗疫人員全被隔離

    中國大陸全國人民大會港區代表洪為民本月3日舉辦百人生日派對,不料事後爆出現場有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確診者,因此包括洪為民,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廉政專員等至少13名高官和20名立法會議員,全都被送進竹篙灣檢疫所隔離,總涉及賓客達170人,成為港區此波疫情中,涉案人數最多的群聚案件。
    2022/01/08 13:34
  • 港多名官員參加派對「民政局長遭隔離」 林鄭月娥:特別失望

    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日前參加一個大型生日派對曾接觸Omicron初步確診者,已被安排前往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檢疫。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對此表示「特別失望」。
    2022/01/06 20:04
  • 藏千包毒果汁!毒販遭逮 稱要「湊1314包」求婚秀財力

    竟然有人把毒品,當成求婚工具!高雄一名男子,透過通訊軟體,販售摻有卡西酮的毒果汁包,警方在大賣場,埋伏圍捕,車內搜出超過一千包毒果汁,毒販向警方供稱,想要湊1314包,代表一生一世,在隔天生日派對和女友求婚,但因為還差三百多包,只好先到處販售。
    2021/11/24 18:26
  • 不會下廚也能做美食! 趙小僑推「野宅」料理包造福懶人

    不少藝人日前都看上「懶人料理包」市場,大展生意頭腦,像是藝人趙小僑在42歲生日派對上就首度公開,結合野外露營和宅家日常的料理包,另外,國民姑姑海芬與愛煮菜的李易,經營料理包副業也有聲有色,甚至天王嫂昆凌也傳出將斜槓進軍餐飲業,成立個人拌麵品牌。
    2021/11/15 17:46
  • 樂極生悲!跳跳床炫技後空翻 英男「折斷脖子」慘癱瘓

    這下真的笑不出來了!英國一名41歲男子大衛(David Small),上月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爬上孩子們的跳跳床「炫技」後空翻,不料他卻因為失誤頭部先著地,脖子當場發出「喀」一聲巨響,接著就倒臥在地動彈不得,嚇壞在場所有人。雖然家屬隨即將他送醫,但因大衛2節脊椎錯位,恐怕終生癱瘓。
    2021/10/05 23:04
  • 慶生聚會變調!移工遭2同鄉一路追打 利器刺胸鮮血狂流

    生日慶生變濺血鬥毆?高雄市昨(25)日晚間有一群外籍移工在租屋處舉辦生日派對,但幾杯黃湯下肚後有人開始情緒失控,其中3人發生口角,一名阮姓移工遭到另外2名同鄉一路從屋內追打到馬路上,甚至持遭利器刺傷胸口,警消獲報後到場時,先將受傷的阮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追查2名逃逸的嫌犯,朝殺人未遂的方向偵辦。
    2021/09/26 09:54
  • 意外!貓熊媽圓圓只顧吃 17歲生日趴水果蛋糕砸女兒圓寶

    台北市立動物園幫大貓熊團團、圓圓,舉辦17歲生日派對,但爸爸團團鬧肚子,沒有口福吃生日蛋糕,大餐就留給老婆圓圓,和兩個女兒圓仔、圓寶,但慶生過程中發生插曲,媽媽圓圓只顧著吃,不小心推倒三層蛋糕,直接往女兒圓寶身上砸。
    2021/08/30 23:28
  • 林宥嘉3歲兒慶生前鬧彆扭!丁文琪見這幕:這一刻太重要

    女星丁文琪與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酷比」與「Pippi」,近日為了慶祝兒子3歲生日,她特別在家舉辦一場「蟲蟲生日派對」,溫馨畫面洋溢幸福氣氛,但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兒子在生日前某天鬧彆扭,但之後誠實說出自己感到不開心,這個行為讓她感嘆「這一刻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2021/08/21 13:01
  • 【今日熱搜】沈月/情人節/海地/詹雅雯/野馬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沈月」。港星邱淑貞大女兒遺傳了她的美貌,甚至被稱為「最美星二代」。昨(14)日為沈月20歲生日,還與好友舉辦如同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5 13:47
  • 邱淑貞同框比美!沈月歡度「20歲奢華派對」穿搭破尺度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精緻外型被冠上「最美星二代」,成為近前受矚目的時尚名媛,昨(13)日適逢她的20歲生日,她便和好友們舉辦了宛如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華麗質感搭配甜美臉龐,同框邱淑貞的美麗畫面讓網友全戀愛。
    2021/08/14 15:19
  • 疫圓愛女夢!美國爸在家打造「迪士尼」生日趴

    加州一位爸爸實現8歲女兒「迪士尼生日派對」心願,他沒有工程背景,用不到500美元成本,手作星際旅行和旋轉杯遊樂設施,在迪士尼樂園重新開園前,打造難忘生日回憶。
    2021/08/07 09:20
  • 宥勝自認80分好老公 卻忘記結婚日慘遭「冷處理」

    38歲男星宥勝,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中飾演莫允雯的高富帥前夫,只顧衝刺事業的他,將妻子的生日派對當作拓展人脈的場合,對於如此自私的角色,宥勝更是在臉書上評為是近期最想扁的角色,更不忘跟觀眾們喊話:「別太討厭我喔!」 
    2021/05/15 19:01
  • 美海景宅開趴狂歡 陽台突坍塌「15人急墜」4.5公尺

    樂極生悲!美國加州一間海景別墅日前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未料逾15名賓客擠在陽台狂歡時,懸空的陽台竟突崩塌,包含群眾、桌椅等瞬間墜落4.5公尺,導致12人受傷送醫急救,其中2人傷勢較重。
    2021/05/12 04:45
  • 美國母親節血腥周末 槍擊頻傳釀12死16傷

    母親節這個周末,美國各地頻頻發生槍擊案,累計造成12死16傷!其中科羅拉多州,有槍手疑似和女友發生糾紛,竟然持槍闖入女友也參加的生日派對掃射,最後槍手還飲彈輕生,造成七人死亡的悲劇。
    2021/05/1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