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生日派對 結果共275筆

  • 42歲Ella曝「瘦死」減肥法 吃對2食物成關鍵

    S.H.E成員Ella(陳嘉樺)6月18日在她的42歲生日派對上引人矚目,展現出令人讚嘆的驚人好身材。這樣的美麗並非來自偶然,而是經過長時間的不懈努力和特定的飲食選擇。透過《浪姐4》節目的幕後花絮,Ella揭示其「減肥秘訣」。
    2023/08/17 14:16
  • 年僅12歲靠玩具成百萬富翁 澳洲少女網紅宣佈「退休」

    只有12歲,她卻靠著同名玩具公司賺進百萬存款,甚至在生日派對上向大眾宣告,自己將就此「退休」,回歸這個年紀應該專注的學業上。《紐約郵報》報導,澳洲少女網紅皮克西・柯提斯(Pixie Curtis),日前在自己12歲生日派對上宣佈,她將放下玩具公司和所有商業活動,把時間與專注力回歸學業之上。柯提斯吸金功力有多強,從澳洲媒體揭露的數據來看,她的公司每月收入超過13.3萬美元(約新台幣419萬元),僅12歲的她,名下甚至登記了一輛賓士跑車。
    2023/08/01 17:31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梁洛施遭爆與李澤楷復合!3寶媽美貌仍在 維持身材3秘訣曝

    35歲梁洛施根本人生最大贏家!為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誕下3子,雖在2011年分手,但梁洛施拿到了約台幣18億分手費!近日梁洛施舉辦生日派對,生日蛋糕上出現李澤楷的圖案,被内網瘋傳兩人表明復合立場!而梁洛施雖已是3寶媽,但美貌不減當年,出席活動無論身材或顏值,狀態都仍在巔峰!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梁洛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3/07/05 12:21
  • 把裸女當餐盤放壽司 肯爺生日派對「女體盛」被網砲轟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繼與被愛迪達(Adidas)解約、新女友真實身份曝光後,又一次登上歐美八卦媒體版面。《Page Six》報導,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則限時動態畫面,是肯爺私人生日派對的現場,影片中拍到會場中央,出現一名裸體女性以「女體盛」方式進行餐桌表演服務。對於這個畫面,歐美觀眾幾乎不買帳,有人砲轟他物化女性、更有粉絲無奈表示,心目中的巨星一天比一天更劣化,讓他們快要看不下去。
    2023/06/14 14:23
  • 汪小菲「公開無碼照」恐挨告!張蘭直播發飆 氣罵大S:壞到沒底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舉辦生日派對,竟將他們的正臉無碼照片PO上微博,感性寫下:「生日快樂,爸爸永遠愛你保護你。」正臉照除了登上微博熱搜外,還打壞與大S之間的信任,她向來低調,很少PO出除了自己意外的照片,經紀人也表示,整件事將交由律師處理。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護子心切,昨(15)日就在直播痛罵大S「壞到沒有底線」,撂下狠話。
    2023/05/16 16:43
  • 王柏傑放閃謝欣穎!直男式浪漫幫慶生 12秒「同房片」曝光

    藝人謝欣穎2021年大方認愛王柏傑,儘管兩人多次爆出分手傳聞,但小倆口仍不受外界影響,不時透過社群高調放閃。今(1)日適逢女方38歲生日,王柏傑也號招友人給她一場「最硬漢」的生日派對,並曬出一張兩人的親密合照,閃瞎全場。
    2023/05/01 20:15
  • 生日派對濺血!阿拉巴馬州槍擊案釀4死 壽星哥哥喪命

    美國又傳出槍擊案。阿拉巴馬州一座小鎮週六,有一名16歲女孩舉辦生日派對,沒想到遭一名槍手闖入亂開槍,造成至少4人死亡,還有28人受傷。根據外媒報導,壽星的哥哥也不幸喪命。根據CNN統計,這已經是今年美國第147起大規模槍擊案,也讓槍枝濫用的爭議持續延燒。
    2023/04/17 14:44
  • 快訊/美國阿拉巴馬州生日派對爆槍擊! 釀4死多人受傷

    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執法機關今天表示,阿拉巴馬州達德維爾鎮昨晚爆發槍擊,造成4人喪生和多人受傷。
    2023/04/16 22:34
  • 義國總理缺席船難移民葬禮去生日趴 卡拉OK高歌挨轟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9日才因義大利重大移民船難事件召開部長會議,隔日參加副總理薩爾維尼生日派對,兩人高歌一首有關移民被發現在河裡喪生的歌曲;一位記者在現場拍下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2023/03/13 16:57
  • 金希澈酒醉直播飆髒話!拿強仁比車銀優 支持厭女詞「鮑嗨」被罵翻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向來以口直心快聞名,不過9日他參與一位諧星的直播時竟酒後失言,不僅「C8」髒話連篇,提到校園暴力話題時莫名扯了顏值男神車銀優進來,還自爆有次為了參加直播主的生日派對而裝病,缺席SUPER JUNIOR的行程,甚至還支持厭女YouTuber所用的貶低女性詞彙,多種炸彈一次引爆。
    2023/02/11 11:41
  • 楊祐寧為孕妻Melinda慶生 蛋糕照捧臉甜蜜放閃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阿梅,育有一女。兩人日前才驚喜宣布有了二寶。而水瓶座的阿梅生日,身為愛妻達人的楊祐寧,自然是為阿梅舉辦生日派對,只見阿梅捧臉和蛋糕合照,氣色相當好。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3/02/09 14:34
  • 許瑋甯低胸誘惑!邱澤「1動作」霸氣宣示主權 超甜互動曝

    藝人許瑋甯、邱澤因為合作《當男人戀愛時》結緣,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不過2人婚後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日前她參加閨蜜生日派對,除了以低胸豹紋洋裝盛裝出席外,邱澤也被發現貼心陪同,席間「1舉動」更霸氣宣示主權,立刻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06 16:39
  • 傻子與白痴開趴狂歡「白安驚喜現身」 蔡維澤被拱脫衣大方露肌

    過年開工跟著「傻子與白痴」繼續開趴狂歡!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28日大年初七在CORNER MAX來場「After After Party」演唱會,一開賣就獲得完售的好成績,相隔「Year of Fate」北中南巡迴演唱會近1年的時間,這次他們以最近的距離和歌迷開派對,除了是場音樂派對,同時也是主唱蔡維澤的生日派對,嘉賓白安驚喜送上生日蛋糕,與全場歌迷一起為他慶生,蔡維澤則許下身體健康的生日願望,還應歌迷要求大方露肌。
    2023/01/29 16:33
  • 新年閃光!邱澤、許瑋甯甜蜜COS兔寶寶 霍建華、林心如嗨對唱

    演員邱澤與許瑋甯婚後感情甜蜜,兩人迎接兔年,戴上兔耳朵參加派對,模樣超可愛,另一對夫妻檔林心如與霍建華也大方放閃,男方為林心如精心舉辦生日派對,兩人在台上高歌玩得超嗨,負責佈置慶生會的氣球廠商,還曝光霍建華準備慶生會的私底暖舉。
    2023/01/29 13:53
  • 寵尪天花板!昆凌霸氣「包場放煙火」甜賀:生日快樂!帥哥

    昆凌真的是霸氣寵尪啊!為了慶祝周杰倫44歲生日,她特地包下高爾夫球場替老公慶生,超讓人意外的生日驚喜,也讓他開心曬照:「很棒的生日派對,謝謝你的安排。」
    2023/01/21 17:02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寵夫包高爾夫球場 邀曾雅妮、阿緯穿「J團服」

    才剛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天王周杰倫18日迎來44歲生日,妻子昆凌特地花了數十萬,包下高爾夫球場替他慶生,還準備繡有周杰倫英文名的polo衫,連球場旗幟都變「J」,球后曾雅妮、阿緯夫妻等人也一同狂歡,讓周杰倫感動直喊很棒的生日派對,和他同天生日的,還有蕭敬騰的母親,周杰倫也不忘留言獻上祝福。
    2023/01/19 14:56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包下球場為他慶生!」 大咖高球天后也來了

    日前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天王「周董」周杰倫,今(18)日迎來44歲生日,老婆昆凌總會精心為他準備生日驚喜,曾送他千萬超跑、打造溫馨露營慶生趴,今年她則包下高爾夫球場,邀請圈內外好友以及高球天后曾雅妮到場同樂,眾人全穿著繡有「Jay Chou」的Polo衫,就連果嶺也打造成「J」形狀,讓周董開心表示:「很棒的生日派對,謝謝妳的安排。」
    2023/01/18 20:13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家家無預警爆喜訊:努力孵蛋中 「他」衝上台送花粉紅泡泡滿天飛

    家家昨(6)日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暖心為她提前慶生,讓家家越唱越起勁,除了以天籟嗓音帶來最經典的家式情歌外,也帶來純粹動人的人氣自創曲〈For Baby〉迎接最嗨的生日派對。粉絲在演唱會聽不過癮,更忍不住關心起家家新專輯進度,頻頻敲碗催「聲」,家家嬌羞表示:「我的第5張專輯寶寶正在努力孵蛋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
    2023/01/07 16:01
  • 沈玉琳55歲生日Melody暖送巨型氣球 籃籃苦練表演遭虧不吉利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即將在24日迎接55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規劃一場生日派對,邀請到圈內好友小鐘﹅張立東及女神群籃籃﹅巫苡萱﹅琳妲﹅育涵,帶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幫沈玉琳慶生。現場籃籃準備壽桃塔加上直笛吹奏〈生日快樂〉,沈玉琳笑說:「本次的慶生會就是兩個字『荒謬』,但剛好也很符合我的個性。」
    2022/12/21 18:12
  • 宇宙人開唱變方Q慶生趴 他收8888世足運彩明晚揭獎

    由主唱小玉及貝斯手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帶著「理想狀態」演唱會歷經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後,昨(16日)晚移師台中Legacy舉辦「方Q生日派對版」演出,為今(17日)生日的方Q慶生,在1200名「宇宙友」(粉絲暱稱)擠爆場館的祝福下,小玉、阿奎和樂手趁著這波世足冠軍熱,集資諧音「發發發發」8888元運動彩券送給方Q。
    2022/12/17 14:29
  • 楊祐寧嗨翻楊謹華生日 劉品言、宋芸樺嘆「以後不邀他了」

    女星劉品言與宋芸樺,今(14)日出席「Longchamp 2023 春夏系列新品預覽會」,兩人在15度低溫中換上春裝亮相,被問到近日出席楊謹華生日派對,男星楊祐寧在事後流出許多玩嗨的照片,劉品言笑說:「他是不是常常都這樣?他女兒的生日他也玩的好像是自己生日一樣。」兩人更異口同聲開玩笑直說:「以後生日都不要邀他好了。」
    2022/12/14 17:02
  • 潘若迪60歲大壽!慶生派對「綜藝天王大咖」全到場超震撼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憑著幽默口條,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也因此結交了許多圈內好友,人緣極好的他近來迎接60歲大壽,特地舉辦了生日派對,沒想到包含王偉忠、吳宗憲、曾國城、庹宗康等綜藝教父、大哥都來替他慶生,華麗陣容讓網友看得驚呼連連。
    2022/12/06 09:44
  • 全球最高齡陸龜慶190大壽 獸醫認證:性慾還很強

    全球最高齡陸龜「強納森」(Jonathan)在12月4日歡慶由官方訂定的生日,迎來190歲大壽,全島居民為牠舉辦為期3天的生日派對。據悉,已經生活了將近2個世紀的強納森雖然已經失明,但依舊是「老當益壯」,獸醫透露,現在時不時還可以看到牠和另外兩名同居陸龜「艾瑪」(Emma)及「佛雷德」(Fred)交配,其中佛雷德更是與牠相守超過30年的同性伴侶。
    2022/12/0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