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生日快樂 結果共567筆

  • 告五人舉辦簽唱會擠爆現場!浩大場面曝光 嗨翻:比小巨蛋緊張

    告五人剛舉辦完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新專輯好成績,和師兄五月天合唱的〈唯一〉Live MV更衝上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榜,高人氣熱潮勢不可擋。《帶你飛》巡迴簽唱會昨(25)日正式開跑,首站台中廣三SOGO百貨外擠滿上千位歌迷,由於活動前一日(24日)適逢雲安的生日,犬青和哲謙特地準備驚喜,送上告五人吉祥物「告五豬」蛋糕,揪全場哈瓜一起「豬」雲安生日快樂。
    2023/06/26 16:54
  • 慶生包場被要求「唱小聲點」 小禎怒罵星級餐廳:死腦筋!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抱怨,幫母親慶生包場星級餐廳,她向店家詢問,不切蛋糕不點蠟燭,但能否拿蛋糕拍照唱生日快樂歌?店家回應「要唱小聲一點」,一旁的羅時豐還表示「(店家)算有通融」,卻讓小禎怒回:「我們包場欸!」讓在場來賓直呼誇張,小禎還痛罵餐廳「離譜、超級死腦筋」。
    2023/06/25 20:18
  • 77歲生日快樂!川普首度出席聯邦法庭 川粉集結慶生相挺

    美國前總統川普,非法持有上百份機密文件案,當地時間13日,他首次在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不過對於遭控的37項罪名,川普全盤否認。而且離開法庭後,川普還跑到當地知名的古巴餐廳取暖。因為川粉已經擠爆餐廳,想要提前一天為川普慶祝77歲生日。
    2023/06/14 16:33
  • 力拚新加坡賽史第3冠!戴資穎曬「16歲青澀照」:最難忘的比賽

    近期Instagram掀起一陣「20歲照片」的風潮,而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也在備戰「BWF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的過程中,分享了她在13年前首度參賽的照片。當年,戴資穎在16歲生日當天於決賽舞台登場,雖然與冠軍擦肩而過,但全場為她高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仍讓她難以忘懷。
    2023/06/05 15:42
  • 連續9年!李榮浩發文為楊丞琳慶生 甜喊「我的人間美好」

    楊丞琳今(4)日邁入39歲生日,老公李榮浩自從交往認愛以來,每年都會在第一時間在社群分享對她的祝福,今(2023)年也不例外,他感性告白:「我的人間美好,生日快樂。」簡單幾個字就閃爆粉絲。
    2023/06/04 00:25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有夠糗!男歌手開唱口誤激喊「這1句」 全場觀眾都傻了

    創作歌手黃奕儒即將邁入出道5週年,他宣布將在7月22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舉辦《ROOM 720》不插電音樂會,門票今(17)日中午12點開賣,這天也是他的32歲生日,他許願:「身體健康!下半年新作品發表可以一切順利,點閱破千萬!」
    2023/05/17 15:28
  • 汪小菲「公開無碼照」恐挨告!張蘭直播發飆 氣罵大S:壞到沒底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舉辦生日派對,竟將他們的正臉無碼照片PO上微博,感性寫下:「生日快樂,爸爸永遠愛你保護你。」正臉照除了登上微博熱搜外,還打壞與大S之間的信任,她向來低調,很少PO出除了自己意外的照片,經紀人也表示,整件事將交由律師處理。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護子心切,昨(15)日就在直播痛罵大S「壞到沒有底線」,撂下狠話。
    2023/05/16 16:43
  • 獨/舒子晨生日前夕出車禍!急送醫「傷勢曝光」 經紀人證實停工休養

    今(6)日是女星舒子晨32歲生日,凌晨12點一到,她就在社群發文,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卻也提及意外在生日前幾個小時發生車禍,「在生日前幾個小時車禍,跪求好用的除疤藥膏」,讓粉絲相當關心她的傷勢。對此,舒子晨向《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確實在昨晚發生車禍,雙腳有皮肉傷,緊急入院處理後,現在的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23/05/06 15:22
  • 張菲媳婦遭嗆「走在路上不起眼」 曬半裸照怒槓酸民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翁馨儀在社群PO慶生照,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不料卻遭到網友留言狠酸「不起眼」,讓她氣到槓上網友。
    2023/05/06 15:12
  • 企鵝妹發聲了!遇狂粉不合理要求 未來只接受「2件事」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進行「徒步環島」的挑戰,除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外,旅途中也遇到眾多熱情的台灣人、粉絲應援朝聖。不過,企鵝妹在本月3日卻遇上1名狂粉要求「幫唱生日快樂歌」,讓她忍不住在鏡頭面前落淚。如今,企鵝妹也正式發表聲明,強調未來只會答應拍照、簽名2個要求。
    2023/05/05 08:19
  • 企鵝妹遭逼唱歌落淚 哽咽「太超過、我不是猴子」

    南韓知名直播主「企鵝妹」Jinny,徒步環島第10天,在台北車站遭遇驚魂記,由於有粉絲不斷逼她唱生日快樂歌,讓她在直播中委屈落淚,說感覺自己被當成猴子,難過表示實在太超過了。
    2023/05/04 23:33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太超過!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 企鵝妹落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正在徒步環台,之前她在東北角被蒙面男尾隨,3日晚上在台北市,她又遇到一名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當下雖然有唱,後來她卻在街上落淚,還說「這太超過了,我又不是猴子」,事後心情平復,她說大部分粉絲都很友善,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2023/05/04 14:06
  • MIRROR姜濤生日!粉絲出動電車應援 擠爆銅鑼灣畫面曝

    今(30)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姜糖們準備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繼早上的「姜濤慈善步行」後,下午又有「430姜濤生日Free Ride Day」,請全香港市民免費搭電車,50位幸運姜糖更獲邀首搭「姜叮叮」,當中包括於《季前賽》飾演邱士縉Stanley女兒的「晴晴」阿Bean,她可愛的唱出英文生日快樂歌,祝姜濤哥哥生日快樂。
    2023/04/30 22:57
  • 余苑綺冥誕!李亞萍終於出家門 塔位前虛弱悲唱生日歌

    余天和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李亞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幾乎不太出門。今(10)日為余苑綺冥誕,弟弟余祥銓貼出一段她生前與家人的影片,影片最後為李亞萍哀傷對著余苑綺塔位唱〈生日快樂〉的身影,雖只有背影,但李亞萍語氣虛弱,哽咽唱著:「生日快樂,祝妳,綺綺生日快樂。」畫面讓人看了不捨鼻酸。
    2023/04/10 22:39
  • 不是26年!阿信揭五月天「生日」這樣算才對 暖心內幕曝光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誠意滿滿的他們不僅帶來多首好歌,更斥資千萬打造「明日航艦」移動舞台,他們帶著「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首次現身的大、小喵星人登船繞場,接連獻唱〈你的神曲〉、〈夜訪吸血鬼〉、〈最重要的小事〉、〈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戀愛ING〉歌曲,讓全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2023/03/29 22:20
  • 五月天今晚開唱!日男星快閃來台獻祝福 旗津吃白糖粿「想開店」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今(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人緣極佳的他們,除了收到不少祝賀花籃,更有遠從日本而來的樂團「flumpool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來台搶看,山村隆太更現身和媒體打招呼,他笑說剛才看到五月天成員,一直對他們說「生日快樂」。
    2023/03/29 18:09
  • 林俊傑演唱會出狀況!台下粉絲竟做這舉動 當場傻眼被整了

    JJ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3月17日、18日、19日、24日、25日、26日 一連兩個週末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登場;這不但是林俊傑在香港首度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一連六場的馬拉松式演出更突破了林俊傑在香港的開唱紀錄!有趣的是,3月27日迎來林俊傑生日,26日工作人員也在舞台上設計整人橋段,全場更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讓他當場哭笑不得。
    2023/03/28 13:31
  • 蔣偉文結婚12年「夫妻爆吵」曾氣哭! 追星BLACKPINK快昏倒

    蔣偉文今(14)日出席德國拜雅耳機記者會,剛好是他51歲生日,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馬上送上生日禮物。蔣偉文近年住在桃園,他透露工作結束後會先帶蛋糕去爸媽家,感謝媽媽在「母難日」這天生下他,晚上他會帶另一個蛋糕與小孩、老婆一起唱〈生日快樂〉,笑說:「我的生日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說『爸爸我要吃蛋糕』。」
    2023/03/14 15:56
  • 狂鬧婚變!連千毅豪送「百萬名車」慶生娜美 火辣視角網歪樓

    直播主連千毅和擁有「真人版娜美」美譽的妻子石帕玉相愛10年,去(2022)年,雙方在社群網站因一雙黑絲襪隔空互嗆,一度鬧離婚,後來兩人已和好。昨(5)日是石帕玉生日,他直接豪送一輛名車當禮物,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2023/03/06 09:57
  • 程予希球場被浪漫告白!「男星霸氣激吻」畫面流出

    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播出最終回,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走向深受關注,最新預告中謝佳見跟程予希大告白,兩人象徵性的羽毛球圍成「I love u」,讓不少粉絲直呼太浪漫了。謝佳見表示自己生活中少不了這些浪漫的橋段,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都曾經做過,儀式感很重要;程予希則透露曾經的生日被男友載去海邊,沒想到一堆朋友突然出現,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真的超難忘的。  
    2023/02/25 13:04
  • 生日還會快樂嗎?白車慘遭粉紅噴字毀容 網:是要結仇

    不少人過生日時,除了和親友慶祝之外,也免不了會被損友們惡整一番,不過這個慶生方式似乎是玩過頭了,就有網友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汽車,車身上被噴上了粉紅色的四個大字「生日快樂」,整台白車完全毀容,連車頭、輪框都沒有被放過,掀起不少網友關注。
    2023/02/21 16:08
  • 王淨自曝拍《鬼家人》誤傷許光漢 急跟她們道歉 

    開春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7)日舉辦首映會,主演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連袂出席,除了一起拉開巨大紅包高喊「票房破億」,展現大賣氣勢,劇組還特別準備警車造型的蛋糕,祝福今天生日的「最正警花」王淨生日快樂,讓王淨十分驚喜,不過因為全場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讓她搞笑直呼「太尷尬了吧!」
    2023/02/07 22:19
  • 薔薔來了!「這群人」展榮、展瑞狂歡生日趴畫面外流 認動念退休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2023年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今(3)日曝光,MV同步上線。 歌曲靈感始於2人有感邁入35歲,希望寫首歌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們感性地說:「真正開始享受『過生日』是30歲那一年,小時候生日都在寒假,幾乎沒有跟同學一起度過生日,以致於養成不習慣過生日,長大之後甚至還會有抗拒的心情。」
    2023/02/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