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生日快樂 結果共567筆

  • 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0)日與Gino(蔡東威)、凱文羊到電視台直播帶貨,今天剛好是孫德榮63歲生日,現場獻唱〈生日快樂〉祝福,他也許下願望,「每天都春花朵朵開,希望子弟兵越活越好,希望大家明年可以更好,迎金龍過好年,心存善念開心面對。」孫德榮也談及5566的王仁甫和王少偉,坦言前陣子因發文被王仁甫罵,也舉雙手祝福王少偉和許藍方的戀情。
    2023/12/20 17:04
  • 兒童新樂園慶九週年!同天生日「免門票」 當月壽星爽拿禮袋

    兒童新樂園九週年生日快樂!12月16日將迎來兒童新樂園九歲生日,台北捷運公司今(13日)宣布,12月16日本週六將舉辦盛大的慶生派對。不僅「當月壽星」可憑證明文件兌換生日禮袋,連「同日壽星」還加碼免費入園,若為一般遊客也有小禮物可拿,民眾不可錯過。  
    2023/12/13 14:54
  • 五月天阿信現蹤倫敦!逛超市遭粉絲捕獲 吐7字心聲尷尬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時隔5年飛往英國倫敦,28日時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異鄉打拚與讀書的華人以及當地粉絲朝聖,主唱阿信笑說,抵達倫敦後有外出走走,甚至還在超市遇到粉絲,團員瘋狂追問「有沒有幫粉絲買單」、「包養歌迷1週」,但阿信卻尷尬笑回:「問題是我沒帶錢。」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3/11/30 11:31
  • 好閃!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我們家的仁」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今(24)日是吳慷仁的生日,邵雨薇也在臉書上發文甜喊「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2023/11/24 10:43
  •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重量級大哥」現身!無預警帶頭唱歌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正式殺青!陳玫君導演繼《林北小舞》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主演雷嘉汭、高捷、張懷秋、江譚佳彥、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動人,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
    2023/11/23 10:19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麻衣斷開9年豪門婚「克服一切」認變化大! 堅強過重要1天:越來越好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麻衣)今年4月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結束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積極復出台灣演藝圈,而今(13)日是麻衣的44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穿著和服的背影照,感性發文表示今年對她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生日快樂 to me,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2023/11/13 11:36
  • 不老男神木村拓哉51歲生日 愛女不藏私曬帥照祝賀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1歲生日,他的2名愛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分別在社群帳號PO文祝賀父親生日快樂,同時貼出許多珍貴的童年合照及木村一家人的家庭照,可看出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靜香的甜蜜互動,木村拓哉私下的穿搭依然帥氣又有個性,他與女兒的搞笑合照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3 11:15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影音/法喜充滿?4男cos出家人「佛樂版」生日快樂歌 網驚被超渡

    2023/11/01 11:02
  • 劉奕兒當秘書!親吐悲慘遭遇「被菸灰缸揍」

    獲本屆金馬獎7項提名的電影《老狐狸》,昨(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蕭雅全率主角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一同出席盛會。蕭雅全表示:「我很謝謝東京影展,在這裡世界首映我覺得很光榮。」此片主角原型就是導演的母親,昨正好是導演母親生日,蕭雅全感謝此機緣,並祝母親生日快樂。映後QA時,劉冠廷、白潤音和劉奕兒各自向觀眾們秀出日文,劉奕兒直接形容自己是「被菸灰缸揍的祕書」。
    2023/10/28 12:24
  • 同一天生日!郭台銘祝黃珊珊生日快樂 網喊期待「郭柯合」

    藍白合方案喬不攏陷入僵局,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8日)在生日當天發文,針對藍營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直言「來不及、不可行、也不可信!」而有意與柯陣營合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和他同天生日的黃珊珊「生日快樂」!
    2023/10/18 19:58
  • 郭董生日送蘭花!柯文哲讚「柯郭合」簡單:國民黨太複雜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提民主初選、民調並行,但遭民眾黨拒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看到「柯郭合作」曙光,剛好今(18)日恰逢郭台銘生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此事,他坦言有送蘭花並寫生日快樂,至於跟郭董合作,柯則回「郭董那邊比較簡單,國民黨太複雜,到底誰是老闆?」
    2023/10/18 15:53
  • 郭台銘生日!鴻海董事長台上祝賀全場歡呼:祝他心想事成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除了展現旗下電動車款及各式產品外,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也是一大亮點。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雖未出席,適逢郭的生日,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仍在上午場活動結束前,表示要向郭台銘說聲「生日快樂」,並祝福正投入總統選舉的他「心想事成」,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2023/10/18 12:11
  • 兩岸片酬差太大!網掀「陸劇天價酬勞」 許光漢電影賺近千萬

    每年10月同時為兩岸的國慶日,每逢此時,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如何表態總是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部分選擇第一時間祝賀「祖國生日快樂」,亦有人敢於表達「愛台灣」。然而,近期有網友瘋傳,演員在台灣與大陸的出演酬勞,電視劇一集有近百萬的差距,讓網友不禁喊「如果是我也選慶祝中國國慶日」。
    2023/10/15 05:00
  • 根本傑尼斯偶像!小S外甥「正臉照」曝 網評:帥版楊丞琳

    小S徐熙娣在雙十節當日po文慶祝外甥米米生日,「我親愛的侄子米米,生日快樂~小阿姨愛你!要健康、開心喔」照片一出,全網驚呼,徐家的基因真的太優質了,從小S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到大姊的兒子米米,一家神顏值。雖然目前尚未傳出米米會踏入演藝圈,但是依照他短時間吸上萬粉絲按讚的魅力,人氣不輸當年剛出道的大小S。
    2023/10/11 12:12
  • 不只是國慶!宋達民19年前「新婚照」出土 雙十結婚原因曝

    藝人宋達民和女星洪百榕結婚,兩人結婚19年,感情仍然十分甜蜜,今(10)日為國慶日,不少藝人都紛紛發文慶賀,而宋達民也和老婆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此外還貼出了一系列的新婚照,讓粉絲超驚喜。
    2023/10/10 17:17
  • 背後有國旗的男人!宋楚瑜穿特製背心出席國慶 「私信」陳建仁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除了國民黨,其他朝野大佬都齊聚總統府前歡慶,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只見他身穿「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繫上招牌橘色領帶,十分關心國政的他還被發現拿了一封信給行政院長陳建仁,至於信件內容是什麼,讓外界相當好奇。
    2023/10/10 14:51
  • 「最美里長」陳紫渝男友視角曝光!甜笑藏不住:雙十快樂別著涼了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今(10)日是雙十國慶,她一早就在社群祝福台灣生日快樂,不忘曬出甜美的戶外男友視角照,電翻一票鐵粉。
    2023/10/10 13:15
  • 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作家苦苓在臉書點名許多藝人,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郭品超、劉樂妍等人,在大陸國慶祝賀生日快樂,但今(10)日中華民國國慶,卻還沒有看到他們發文祝賀台灣,他坐等這些藝人發文,反觀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舉中華民國國旗祝賀,引來許多網友狂讚。
    2023/10/10 12:20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國慶大典獨缺國民黨!柯文哲、宋楚瑜現身總統府觀禮

    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缺席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選擇在國民黨部前舉辦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至總統府前參加,於上午9時41分抵達雙十慶典會場,和立委王婉諭肩並肩坐著,兩人無任何互動。另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穿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來到現場。
    2023/10/10 10:36
  • 林子閎30歲生日快樂 昔日團員到場慶生

    藝人林子閎在30歲生日這一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找來許久未合體的昔日SpeXial成員羅宏正、許明杰和易恩,這也是他們睽違六年公開合體。
    2023/10/01 17:48
  • 生日快樂!楊勇緯奪亞運金牌 盧秀燕幫補慶生

    柔道男神楊勇緯奪下亞運金牌,回到台中老家休息,市長盧秀燕也舉辦歡迎會慶祝台灣之光返台。
    2023/09/30 19:41
  • 杭州亞運/又吃豆腐!國台辦:歡迎「中國台北」參賽 賀楊勇緯生日快樂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開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7)日歡迎我國代表隊參加亞運,不過卻一貫稱為「中國台北隊」,同時也恭喜我國柔道選手楊勇緯、連珍羚奪金,並主動預祝楊勇緯生日快樂。
    2023/09/2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