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生成 結果共2,036筆

  • 法媒揭中國用AI生成YouTube假頻道 散播親中反美論

    據調查,YouTube自去年下半出現10多個親中反美的法語假頻道網絡,以AI生成的配音和照片為主,多有錯誤與垃圾內容。中國透過被稱為「皮影戲」的新型影響力作戰,企圖形塑國際輿論。
    2024/01/29 09:56
  • 谷歌全新AI模型Lumiere 能讓蒙娜麗莎「活過來」

    Google近日推出一種名為「Lumiere」的全新人工智慧影片模型,該模型擁有創造出連貫、流暢且真實動作的能力,並能在完整影片片段中展現出來。這種創新技術與現有的AI影片模型有顯著不同,Lumiere不是將各個單獨的畫面組合在一起,而是透過同時處理物體的位置和其動作,一次性地創建整部影片。
    2024/01/26 18:12
  • AI投資太熱 美對微軟、谷歌與OpenAI啟動安全調查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本月向多家科技巨頭發出調查通知,要求OpenAI、微軟、Alphabet、亞馬遜及Anthropic,提供有關近期投資與合作夥伴關係的詳細資料,此舉凸顯生成式人工智慧技術,對國家安全與市場競爭的潛在影響。
    2024/01/26 11:12
  • 投資AI有回報!微軟首登「3兆俱樂部」 Meta重返1兆市值

    美股財報周進入重頭戲,繼串流平台Netflix繳出亮眼第四季訂閱人數成長後,激勵週三標普500連續4個交易日創紀錄新高;如今投資人靜待即將在下星期公布,微軟、臉書母公司Meta等「科技七雄」的最新財報。不過市場的AI樂觀情緒已經很熱烈,不只Meta時隔兩年半,再重回1兆美元市值;微軟也加入「3兆俱樂部」,成為史上第二間3兆美元市值的企業!
    2024/01/25 19:56
  •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2024/01/25 18:44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轄區發生砍人事件! 所長遭踢爆「關說壓案」

    21日凌晨兩點多,花蓮壽豐有兩名男子,在KTV喝酒起了口角,卻衍生成暴力衝突,甚至其中一方還拿出鋸子,砍傷對方,但事情發生過後,轄區的派出所長,被指控除了沒有積極處理外,甚至還找前議員出面,希望媒體不要報導,而警局則是回應,案件已經受理,所長的行為,將會依法行政。
    2024/01/24 19:42
  • 印新創公司用AI模仿人聲助選 遭OpenAI開罰

    生成式AI龍頭OpenAI上週宣布,即將推出反假訊息工具,同時也禁止將旗下AI技術用於競選活動。
    2024/01/24 15:08
  • 世界經濟論壇示警 AI生成錯誤訊息成頭號風險

    世界經濟論壇即將在下週開幕,提前公布2024年度全球風險報告,由於今明年進入大選年,對AI生成的錯誤訊息以及假消息,發出警告。
    2024/01/22 14:47
  • 日本芥川賞得主出爐! 作者曝:5%內容由生成式AI寫

    日本文學獎「芥川龍之介賞(通稱芥川賞)」是日本文學界的最高榮譽之一,芥川賞獲獎作品於17日公布,由33歲作家九段理江以《東京都同情塔》獲頒第170屆芥川賞。九段理江以人工智慧時代的背景為故事舞台,她在記者會上也毫不避諱分享,自己的內容有大約5%是直接使用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所寫出的句子。
    2024/01/19 09:56
  • 三星首款AI手機!「語音」即時翻譯 「畫圈」能搜尋.對戰蘋果

    在iPhone需求放緩等挑戰下,上星期,蘋果才將「全球最有價值企業」頭銜,拱手讓給微軟;不過,周三,蘋果踢走三星,成為2023年,智慧型手機賣最好的品牌,出貨量佔全球市場的20%,只是這霸主寶座能坐多久還有待觀察。因為週三,三星正式發表S24旗艦系列,也是首款AI手機,新功能包括即時語音翻譯,可支援13國語言;就連相片、影片編輯,也導入生成式AI技術!
    2024/01/18 19:57
  • 估「AI手機」今年出貨破億支 韓、陸大廠搶布局

    AI手機來勢洶洶,研究調查機構預測,今年生成式AI手機出貨量,初估超過一億支,韓系大廠也趕緊來布局,看到喜歡的物件或風景隨圈就能搜尋,也能內建調整相片水平。還有陸系品牌的AI手機,主打塗鴉能變精美畫作,以及運算力提升。
    2024/01/18 13:33
  • 結合AI挑戰蘋果地位 三星S24新手機可以「即時通話翻譯」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背景下,三星17日發布最新的Galaxy S24系列高端智慧型手機,試圖挑戰蘋果地位。為了吸引消費者,三星在其Galaxy S24系列手機中,加入多項人工智慧功能,功能包括即時對話的語音翻譯、影像搜索功能、訊息轉換、語音錄音翻譯與摘要、生成編輯與實時影片慢動作轉換。
    2024/01/18 09:49
  • 手機AI大戰開打!三星主打「搜尋圈」 1動作搜尋韓劇主角單品

    根據Counterpoint預估,截至2024年AI手機出貨量有望突破1億支,2027年達到5.22億支,佔整體出貨量40%,今年起旗艦機內含的生成式AI功能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單純的修圖、橡皮擦不夠看,一定要能「見微知著」才是王道,三星今(18)日發表的Galaxy S24系列上導入「Galaxy AI」,《TVBS新聞網》也帶您在上市前實際上手測試功能。
    2024/01/18 02:05
  • 達沃斯年會開幕:AI生成假信息或成為最大的危險

    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周一(1月15日)在達沃斯拉開帷幕。中東和烏克蘭的戰爭、經濟衰退的陰影和人工智能的挑戰將是人民討論的重要話題。
    2024/01/16 13:58
  • 台股/台積電跌1% 開盤加權指數失守17400點、下殺180點

    台股今開盤加權指數跌破17400點,台積電最低跌7元,比起大選後首日的小漲局勢,選後似乎還在整理局面。凱基開創基金經理人吳志文分析,其中生成式AI (AIGC)相關硬體零件供應商獲利表現以及鋼鐵、塑化及金融等類股獲利回升力道,會是投資人接下來可以持續觀察的重點。
    2024/01/16 09:35
  • AI調酒師夯!賭城員工再喊罷工 CES食品科技齊發

    2024消費電子展CES,上周五剛在拉斯維加斯落幕,內華達州的最大工會,包括餐飲、調酒等從業人員,則再次蓄勢待發,準備在二月發動罷工,他們要求賭城大道上的飯店龍頭,必須確保工作不被AI取代;尤其在今年的CES展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飲食科技,有如同在餐廳吃到、專賣拉麵的自動販賣機,美式、拿鐵都難不倒的咖啡師機器人,還有可依使用者當下心情製作調酒的AI調酒機器人!
    2024/01/15 20:00
  • 「AI」難除人類偏見 尤美女:對人權侵害恐更廣泛

    司法院、法務部及全國律師聯合會共同於今日盛大舉辦司法節學術研討會,針對生成式人工智慧(AI)在法律實務中的應用、以及其所帶來的人權、弱勢及性別等挑戰全面探討。
    2024/01/11 15:47
  • AI分身!「數位人類」變網紅、照片變3D人物模型

    全美最大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時間9日早上正式開展,今年超過4千家來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廠商,來到現場展出最新技術,繼去年生成式AI浪潮,今年AI也是主要焦點之一,有不少AI打造的虛擬分身,甚至用一張照片就能在短短30秒,轉換成3D人物模型。
    2024/01/10 20:23
  • CES搶先看!居家機器人、透明電視 「內建AI」當道

    全美最大,2024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上周末搶先對媒體公開。在今年參展的4千多間企業中,有家電大廠也有汽車龍頭,且見到不少異業結盟,發表各式各樣的新品;而從機器人、穿戴裝置、家電,樣樣脫離不了AI,還掀起一場智慧電視大戰!
    2024/01/09 20:00
  • 贈票/轉生多次迴避毀滅結局 《壞人大小姐》迎命運關鍵時刻!

    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簡稱《 壞人大小姐 》,故事描述卡塔莉娜轉生至前世玩過的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世界裡,成為壞人大小姐,成功迴避多次的毀滅結局,卻在某天遇見了一個少年,更可能迎來毀滅!
    2024/01/08 18:00
  • 國三生遭同學砍死!家長團體抗議:保護管束學生恐是不定時炸彈

    新北市某國三生遭同學持刀刺死事件引發社會震驚,今(2)日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前往教育部抗議,並遞交「校園不安全」抗議書,批評現行教師管教學生辦法已矯枉過正,應盡快檢討修正,並給予教師管教學生充分實權,並強調,不要讓保護管束學生成為校園不定時炸彈。
    2024/01/02 12:46
  • 建構學生AI技能!世新大學增設26門AI課程 提升職場競爭力

    世新大學為培育人工智能跨域專才以實現永續轉型,年度推動創新課程改造計畫,計畫中匯整新聞傳播、影視創作、資訊管理、財務金融與人文社會學科等專業,以構建出相關的AI課程。
    2023/12/31 21:11
  • 2023「生成式AI」風生水起!聊天機器人風口浪尖

    2022年科技界最火熱的關鍵字是元宇宙,2023年勢必就是生成式AI了!尤其當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各地颳起旋風,卻也爭議不斷;就在這星期,丹麥一群科學家宣布,他們成功開發出一款AI模型,能夠精準預測人的一生,包括這輩子能賺多少錢,甚至是離開人世的時間點!
    2023/12/29 19:56
  • 紐約時報提告OpenAI 擅用報導訓練ChatGPT

    侵權案一樁樁,蘋果的旗艦智慧手錶,由於捲入血氧偵測專利爭議,自上星期開始,在美國暫停販售,但周三,蘋果上訴成功,讓這兩款有測血氧功能的Apple Watch重新上架;同一天,紐約時報也提告侵權,對象就是開發出ChatGPT的OpenAI,控訴他們未經允許,更沒有付費,就運用紐時數百萬篇報導,訓練AI模型!
    2023/12/2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