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生快 結果共122筆

  • FOCUS/因為「制服太可愛」 日本高中招生快

    少子化制服的需求減少,卻有制服廠商的業績逆勢上揚。日本一間百年制服大廠,每年要替1萬間學校生產150萬套制服,包含換季樣式多達2萬5千種,卻全部集中在4月開學時出貨,為了趕上一年一度的開學季,工廠要花上一整年製作,但因少子化,很多學校已經不傾向做制服,讓學生直接穿便服上學,這卻讓許多少男少女嚮往起傳統的學生制服,有的學校招生甚至主打可愛制服,吸引新生入學。
    2016/06/22 20:18
  • 1000人手刀衝書展  200位小學生快樂開學趣

    「是11號出口嗎?」民眾拖著行李箱,神情緊張加快腳步,不斷打電話跟朋友確認,就怕搶不到限量商品。2016台北國際書展17日全面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在開門前即黑鴉鴉擠滿了人,10點鐘開門,排隊民眾即以手刀飛奔進去,場面十分熱鬧。
    2016/02/17 23:33
  • 不滿看病等太久! 老先生嗆醫生摔看板

    又有人在醫院謾罵醫護人員!在林口長庚醫院一名老先生,不斷對醫護人員吼叫,要醫生快點來幫他看病,還不斷口出惡言,甚至還破壞診間的資訊看板,護理師在旁安撫也沒有用,老先生直說他頭很痛,快昏倒,要醫生優先幫他看病。
    2015/09/04 23:46
  • 頭、腳底皮「增生快」 90%傷燙傷植皮需1年

    這次粉塵爆炸重度傷者多達上百人,一名31歲藍先生去年發生一場意外,造成80%灼傷,當時也做了植皮手術,但還是無法恢復原來面貌,整形醫生指出,大面積燒傷患者會選增生速度較快的部位,像頭皮或腳底皮膚,擴張9到20倍後植入四肢,但植皮時間要有間格,半年內手術1到2次,如果頻率太高就怕皮膚生長不完全
    2015/06/29 19:47
  • 頭、腳底皮「增生快」 90%燒燙傷植皮需1年

    這次粉塵爆炸重度傷者多達上百人,一名31歲藍先生去年發生一場意外,造成80%灼傷,當時也做了植皮手術,但還是無法恢復原來面貌,整形醫生指出,大面積燒傷患者會選增生速度較快的部位,像頭皮或腳底皮膚,擴張9到20倍後植入四肢,但植皮時間要有間格,半年內手術1到2次,如果頻率太高就怕皮膚生長不完全。
    2015/06/29 19:22
  • 小河馬頭好壯壯! 出動10工作人員搞定健檢

    可憐河馬阿河,去年底受到各界矚目!台北市立動物園也養了不少河馬,而最近受矚目的就是河馬寶寶「娜竹忠雨」,牠已經出生快兩個月,但因為每天都黏在媽媽身邊,保育員無法靠近,連是男是女都無法確認。直到前幾天,動物園清理水池,「娜竹忠雨」落單,動物園才把握住機會幫他牠做健檢,確認他是個健康的男寶寶
    2015/01/10 12:51
  • 高雄氣爆/氣爆警義消出殯 榮化出席家屬回應冷

    氣爆發生快2個星期,救災過程不幸往生的消防員莊政潔以及義消黃尚強,都在13日舉辦告別式,除了市長陳菊親自出席,闖禍的李長榮化工,也由發言人潘俐霖帶領十幾名員工,送往生者最後一程。但莊政潔的家屬似乎仍不滿意榮化的處理態度,家屬答禮時,沒有依照傳統回禮,而這次民眾對市府處理態度的不滿,也反映在市長陳菊的滿意度上。
    2014/08/13 18:26
  • 明星學校=成功? 學生快樂才是關鍵

    念明星高中前三志願,就能一路快樂,成功出社會嗎?12年國教,讓社會聽見家長聲音,但今天要帶大家去高職聽學生意見,他們在實習工廠裡揮汗如雨,家長卻是全然支持,同學們說他們很需要家長提供意見,但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都希望父母可以支持。
    2014/06/12 21:36
  • 批學生內鬥 星雲:快回校園、馬王速溝通

    繼證嚴法師呼籲要學生回到校園,現在星雲法師在接受港媒採訪時,也說出學生自以為在搞社運,不過其實是內鬥,他說對立和攻佔,都只是仇恨,他呼籲學生快點回到校園,把書唸好再出來選總統改革台灣,同時他也建議馬英九、王金平,盡快和學生溝通對話。
    2014/04/06 12:44
  • 學生快回家 阿伯立院外開講2度被嗆

    反服貿團體佔據立法院,為了凝聚力量,場外特地搭了一座舞台,讓民眾上台開講,沒想到上午有一位民眾登記發言,一開口卻是要勸學生退場,立刻引發台下兩度鼓譟打斷發言,直到主持人跟大家溝通後,才終於讓老先生把話講完,而我們也發現,一整天有20、30人發言,要是內容不夠嗆辣,很難吸引台下學生注意。
    2014/04/02 18:31
  • 會再回來! 白狼嗆反服貿學生快還國會

    白狼張安樂在愚人節,率領勞工團體企圖闖進立法院議場,外界質疑,張安樂曾是通緝案被告,回台交保在外,可以號召群眾來抗議嗎?檢方表示,這是白狼的言論自由,除非煽動他人犯罪,才會偵辦是否涉法,而白狼在散場時嗆聲說,學生不把國會交出來,會再上街頭,讓警方表示,會持續掌握情資。
    2014/04/02 13:38
  • 大學校長入府「便當會」 籲總統、學生快對話

    反服貿學運持續延燒,政府如何和大學生開啟對話,成了僵局解套關鍵,今晚教育部長蔣偉寧、中研院院長翁啟惠,陪同11所大學校長入府和馬總統「便當會」。大學校長們建議,由政府和學生雙方各推派5名代表,作為交流平台的中間人,建立互信基礎之後,再進一步由馬總統與學生對話。
    2014/03/28 20:04
  • 《麗文正經話》 9點LIVE談服貿!

    反服貿進入第6天…學生不是暴民,警察也非屠夫,但…學運脫序、國家暴力,政府與學生互相指控、指責,究竟是誰在破壞台灣的民主機制?!「服貿協定」爭議擺不平,民意與暴力找不到平衡點,台灣正逐漸撕裂?!馬政府不願退讓,學生轉向激進訴求,5分鐘攻破行政院,政府的防備機制在哪裡?!學生快速激進化,台灣面對著憲政史最大的危機?!
    2014/03/24 19:08
  • 林杰樑仍昏迷 50萬網友集氣祈福

    毒物科權威林杰樑病倒,住進林口長庚加護病房,已經第3天,據傳今天早上情況不穩定,醫療團隊正在全力救治,有消息傳出,林杰樑有嚴重腦水腫,未來3到5天是關鍵期,林杰樑救人無數,他的臉書短短2天,有超過50萬人集氣按讚,希望這位好醫生快點好起來。
    2013/08/04 12:41
  • 趕丟垃圾!男大生快跑撞癱婦 判刑4月

    倒垃圾男學生撞倒人,惹上官司!台北市一名張姓大學生,去年3月幫忙家人丟垃圾,因為看到垃圾車準備開走,因此急忙跨越停車場約30公分高的欄杆,沒想到卻迎面撞上徐姓婦人,導致婦人頭部撞地重傷,送醫後成了植物人。家屬提告,法官考量,男學生自首還幫忙打電話求救,判4個月刑期,緩刑2年。
    2012/10/05 12:43
  • 〈獨家〉工人殺女學生自殺 2人橫死街頭

    台中市發生當街刺殺女學生又自殺命案!一名24歲冷氣風管王姓工人,清晨6點半,騎車撞倒正要去上學的16歲女學生後,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殺死女學生,隨後自殺,女學生被刺11刀,兇嫌身上也有6處刀傷,2人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懷疑這可能是情殺案;TVBS記者獨家找到,這名兇嫌在犯案前1個小時,騎車躲藏在女學生住家外的監視器畫面,他就像知道女學生快出門了,早一步離開,先到500公尺外守著,犯下殺人命案。
    2011/09/19 11:11
  • 從竹科到澎湖 中年轉彎快樂逐浪

    你願意為你的人生快樂做出多大的犧牲?現任彭科大助理教授的侯建章與太太呂秀玫,6年前從竹科舉家搬到澎湖,外人眼裡看來他放棄了高薪和光明前途,他卻找到自己的人生快樂。
    2011/08/21 11:26
  • 醉男大鬧診所 病患勸阻遭尖刀刺傷

    台中市外埔區一名男子,酒後大鬧診所,男子滿身酒氣,一進診所就大聲嚷嚷「他頭痛不舒服,要醫生快點幫他打針」,診所內其他病患勸他不要亂,這名喝醉的男子大聲咆哮,兩人發生口角,喝醉男子竟然拿出切檳榔用的尖刀,朝勸阻民眾的背部刺去,所幸尖刀斷成兩截,被刺男子僅受到1公分深的刺傷,警方趕到將醉男制伏逮捕。
    2011/08/02 15:09
  • 復健心酸寫成書 傳Selina十月復出

    歌手Selina拍爆破戲受傷,距離意外發生快要7個月了,現在傳出她將在10月復出,到時還會推出3首歌的個人EP和新書,新歌的歌詞,是她養傷這段時間的創作,新書內容,則是以她受傷後的復健心路歷程為主,而經過幾個月的休養,現在的Selina,外型已經從小平頭,留到俏麗的短髮。
    2011/05/21 12:15
  • 合歡山積雪 救國團大學生快走山訓

    合歡山上,一片銀白世界,不少遊客,開心過白色耶誕,半夜2點多,合歡山又下了1個多小時的大雪,一大早,上百名遊客上山賞雪,有車輛沒有加裝雪鏈,路上結冰打滑,發生3起擦撞的意外,一度造成車輛回堵,合歡山氣溫零下5度,有大學生脫衣拍照,也有救國團成員不畏寒冷,在雪地裡快走做登山訓練。
    2010/12/26 12:56
  • 男女腦發展不同 男生東西易弄亂

    您家裡是不是有小孩,特別是男生房間老是弄得亂七八糟?而且自己的東西搞的一團亂,總是找不到?專家說其實這是小男生的通病,因為男生腦部開發的速率沒有女生快,因此整理東西的本事就是沒有女生好,不過其實只要經過訓練,男生一樣可以把東西整理的井然有序。
    2010/05/13 22:42
  • 快遞變內賊 百貨公司偷貨上網賣

    台南一間百貨公司發生快遞公司人員送貨到倉庫,竟然就把名牌專櫃堆放在員工走道的貨品,偷偷搬走,再把偷來的貨品拿到網路上變賣,有專櫃從去年底到現在,損失30多萬。
    2010/04/02 18:57
  • 見「紅」就偷 竊賊:看到紅衣褲就興奮

    台中縣東勢鎮一名男子27日下午,偷竊民宅晾在屋外的女用「紅色」長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將嫌犯逮捕,男子說,他看到女姓衣物就會產生快感,尤其紅色衣物更是令他興奮,警方表示,將建議相關單位對男子做強制追蹤、治療。
    2010/01/30 13:20
  • 〈獨家〉嗆「上課啃雞腿」 高醫生快閃PK台大

    先前洪蘭教授指稱台大醫學生,上課啃雞腿、吃泡麵很不敬業,也很不尊重老師,聲援這說法,南台灣的高雄醫學大學,今天就有學生發起快閃行動,號召百名學生自清,希望外界對大學生的看法,別像台大學生一樣!上課吃啃雞腿議題,引起南北校園大PK。
    2009/12/07 18:39
  • 小孩又陪葬! 燒炭父要父母怪法官判刑

    台中市昨天再度發生大人先殺死小孩、再自殺的遺憾事件;一對夫妻總共涉嫌11起詐欺案,丈夫被判5個月徒刑,想不開,就跟女兒的阿姨,3人燒炭,3個大人把出生快滿2個月的小女嬰帶在一起,結果阿姨、媽媽、小女嬰都死了,爸爸是唯一活下來的人,他在遺書中表明,不滿法官判刑,還要父母如果要怪、要恨,就恨法官不對。
    2009/09/0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