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生小孩 結果共973筆

  • 眼球歪斜移位!金鐘影后「癌藥治療」冒2後遺症 下決心:沒小孩了 

    51歲女星高慧君在歌壇及影視圈戰積赫赫,曾入圍金曲、金馬獎,更在金鐘獎2封影后,是極少數闖入三金的全方位藝人。不料,近日她自揭2021年健康急轉直下,因停止服用類固醇藥物,眼球卻出現移位,一度冒出「退出演藝圈」的念頭,而在另尋良醫後,須接受兩顆癌症藥物治療,被醫生告知會有2後遺症,於是下定決心「沒有要小孩了」。
    2023/10/12 13:10
  • 想翻轉階級!他苦讀考上頂大因1事淪笑柄 崩潰「沒錢為何生小孩」

    一名考上頂大的男網友發文訴苦,透露自己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從小到大沒有補過習,就連複習講義也都是他一科一科跟任課老師索要,全靠自己苦讀,如今順利考上理想學校了,看見同學都在討論出國要去哪裡玩、買球鞋、換新手機,自己卻完全融入不了,讓他直言「為什麼沒錢還要生小孩?」
    2023/10/08 22:50
  • 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自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大元和「鼓鼓」呂思緯交往10年,終於在今年4月公開戀情,小倆口看似好事將近,但她日前出席好友簡廷芮婚禮時,直呼對方還沒求婚,更說這兩年先不要結婚,想要衝刺事業。不過她最近作客YouTuber元元以及八弟的節目《阿元談星室》,被預測將在明年有小寶寶,讓她驚訝直呼:「快把我明年戲約排滿!」
    2023/10/06 10:32
  • 結婚1年多!曾沛慈做人計畫全說了 羞認「是首要目標」

    歌手曾沛慈去(2022)年1月和音樂人Peter結婚後,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她,這陣子鬆口展開做人計畫,今(4)日她出席記者會,坦言生小孩是現階段的首要目標。
    2023/10/04 17:43
  • 狂列4大婚後不生孩理由!男友「1堅持」反駁 她嘆無法接受

    生小孩是不少人的人生清單之一,不過隨著時代改變,許多人也會選擇不生或是領養寵物。有網友在論壇提到自己不想生小孩的4個理由,不僅可能被小孩綁架、失去自由、還需要顧東顧西,反觀男友卻很想要小孩,讓她相當無奈。
    2023/10/03 15:40
  • 恭喜!女星遭求婚兩年終於要結婚 喜曬深V絕美婚紗

    新加坡歌手文慧如2021年8月被製作人張暐弘求婚成功,經過2年後,終於傳出好消息,她今(26)日在社群公布,終於要結婚了,婚禮將在10月7日新加坡舉行,目前也還沒計畫生小孩,想先過兩人世界,至於台灣會不會補辦婚禮,她坦言還沒決定,不過她曬出超美婚紗照跟粉絲分享。
    2023/09/26 12:14
  • 直擊/許光漢前女友來了!驚喜現身婚宴「當伴娘」 近況曝光

    2015年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而曾與許光漢交往過的姊姊簡婕,與小妹簡廷倪也擔任伴娘,為簡廷芮送上祝福。簡廷芮透露自己很緊張,因為一直有補辦計劃:「最後生小孩組成了家庭,這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事。」老公賴先生則說壓力釋放:「畢竟別人家的女兒還是要給一個交代。」
    2023/09/24 14:58
  • 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開場時她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唱跳新歌〈BITE BACK〉,展現又甜又狂的舞台氣勢,她以全糖粉紅甜心裝大秀性感好身材,腹肌更是清晰可見。另外她也帶著猶如親生孩子般的「SUGAR MONSTER」王大龍吊飾上台陪唱。
    2023/09/23 21:01
  • 老公驟逝+沒生小孩 妻竟需與「小叔分財產」

    頂客族注意!一名資深地政士舉例,現代很多夫妻不生小孩,但當另一半突然去世,事前也沒做好遺產規劃,那麼存活下來的另一人可能就慘了,因為夫妻共同打拼的遺產,可能要和「別人」來分。
    2023/09/18 15:13
  • 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42歲的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她於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楊煥結婚,雙方今年一度被爆離婚,不過兩人已沒事,目前雙方都決定往「好的方向走」。江泳錡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前陣子拿掉子宮,「我還有卵巢,去國外找代理孕母,我老實講沒有要生,生小孩是責任,我決定不生了,自己也不錯,跟我家小狗啊!未來有能力領養小孩。」
    2023/09/18 07:00
  • 不想生小孩!人妻好奇「60歲以後怎麼辦?」 他揭2殘酷下場

    台灣目前面臨少子化問題,大部分已婚年輕族群,因擔憂無法負擔孩子的教育費和生活費,以及不想生活品質受影響,即使結婚多年仍沒有想要生小孩的慾望,一直覺得似乎還沒準備好。一名人妻也好奇,如果年輕時決定不生孩子,晚年時是否受影響,而又會度過怎樣的生活,釣出一票網友解答。
    2023/09/18 05:10
  • 兩岸政策影響生育率? 馬辦提證據批:蔡政府營造虛假幻境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提到,自己任內新生兒數不減反增,有人口學者向他說,會出生率大增是因為他執政兩岸和平穩定,招來府方批評,指少子女化是國際挑戰,不要動不動就扯到兩岸關係。馬前總統辦公室今(16)日表示,馬前總統引用數據都是根據內政部發布的人口統計,人口學家與媒體輿論也都論證生育率降低與執政者的兩岸政策有關,民進黨與其不服氣逞口舌之快,不如好好用心改善兩岸關係,更轟蔡政府常常吹噓其經濟數字,事實上是負債累累,而且年輕人不敢生小孩,「就是打臉蔡政府營造的虛假幻境」。
    2023/09/16 14:24
  • 馬英九稱兩岸惡化不敢生小孩 他轟:你跟你姊妹都生於國共內戰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稱其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今(12)日表示,馬英九及其三個姊妹都在國共內戰出生,馬大姊則在抗日戰爭中出生,「為甚麼外面一直在打仗,馬英九的父母一直生小孩?」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日也發出聲明直指,生育率跟台灣相當的韓國難道也是跟朝鮮關係緊張所致嗎?蔡政府任內沒有戰爭,反而是蔣介石任內「兵凶戰危」生育率卻曾經世界第一。
    2023/09/12 17:48
  • 牽拖?馬英九稱兩岸關係惡化害年輕人不敢生 鄭文燦轟:荒謬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指出,蔡英文總統任內兩岸關係惡化,民眾對此感到憂慮,年輕人因此不敢生小孩,造成新生兒減少。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2日)受訪表示,馬英九把每一件事情都連結到兩岸,甚至把年輕人害怕打仗,作為不生孩子的理由,這樣的連結是非常地荒謬的,如果這樣的說法,新加坡並沒有明顯而直接的戰爭威脅,他一樣是面對少子化的挑戰。
    2023/09/12 12:21
  • 第三胎仍是男寶癱地爆哭!林舒語認「女兒夢碎了」轉念當唯一公主

    33歲女星林舒語目前懷著第三胎寶寶,前些日子舉辦性別派對,因她與老公吳則蒲已經育有2個兒子,內心還是有個「女兒夢」。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開心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生那刻,無奈癱軟爆哭的舉動絕對不是討厭男生,「因為每個女生都有女兒夢,好奇她會長什麼樣子?會跟我長很像嗎?或者是可以穿一樣的姊妹裝,但就沒有,當下只覺得夢碎了!」。
    2023/09/12 10:54
  • 60歲單身老人恐怕沒人照顧 年輕人為何不生小孩?

    台灣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新生兒人數連續3年負成長,創下47年統計以來的新低紀錄。出生率在全球排名倒數,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根據調查,台灣未婚族中有6成渴望結婚,但找不到適合的對象是主要原因。
    2023/09/11 23:01
  • 兩岸關係惡化 馬英九:年輕人不敢生小孩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活動提到自己任內新生兒數不減反增,聲稱是人口學者和他說,「會出生率大增是因為他執政兩岸和平穩定」,招來府方和學者批評,少子女化是國際挑戰,不要動不動就扯到「兩岸關係」。
    2023/09/11 20:18
  • 以為贏很多人!南部夫妻生1胎沒買房 「月收11.5萬」嘆不夠用

    台灣少子化問題愈發嚴重,大部分年輕人即使已經結婚,仍不敢生小孩,主要原因為擔心無法負擔孩子的教育費和生活費,如果再加上物價、房價飆漲,生活品質不乏深受影響。對此,一名人夫表示,就算婚後維持雙薪,生小孩之後的每月開銷竟約10萬元,讓被錢追著跑的夫妻倆非常心累。
    2023/09/10 12:50
  • 38歲柯佳嬿遭爆懷孕!吳宗憲脫口「坤達當爸」 經紀人嚇:通靈嗎

    吳宗憲、KID和坤達近日錄製《綜藝大熱門》,到馬來西亞出外景。坤達和柯佳嬿在2017年結婚,婚後兩人都對生小孩抱持順其自然,但38歲的柯佳嬿的肚皮動靜仍讓粉絲相當關注,未料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爆料「坤達要當爸爸了。」讓坤達直呼:「不要亂講。」稍早坤達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07 21:04
  • 賣房存款變1900萬!男急問「該結婚嗎」 過來人說話了

    你會選擇組家庭還是一個人過生活呢?近日,一名32歲的網友發文透露,5年前就買了一間房子,但看近幾年房價暴漲,若賣掉的話,存款可增加到1900萬,再拿去投入股市,就可以過著半退休自在的生活,但若是結婚生小孩,就要扛起責任。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會選擇一個人過,還是組一個家庭」。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07 15:26
  • Selina41歲為人母!年齡不是問題 62歲婦自然產下壯丁

    年齡真的不是生小孩的問題,只要有子宮,就能有子望。62歲的吳女士利用人工生殖順利懷孕,並於上個月底自然產下一名男嬰,創下國內超高齡自然產紀錄。
    2023/09/07 14:16
  • 公婆祭「生男孩給100萬」尪心動 人妻1原因堅拒:太看不起人

    現在人注重生活品質,即便結婚了也不急著生小孩,不過看在公婆眼裡卻是相當著急,近期有女網友就表示公公為了抱孫子,開出「明年生男孩就給100萬」的獎勵,老公因此心動,但她堅持不生,認為「子宮是我的,我就是不想生,才100萬也太看不起人了吧」,貼文引發眾人熱議。
    2023/09/05 16:08
  • 才看中醫疑有喜被拍 蕭敬騰飛挪威趕進度「生小孩」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才剛向秘密交往16年的女友Summer求婚成功,時常放閃羨煞不少網友,先前七夕兩人被拍到去看中醫,被懷疑好消息將近?對此,Summer表示只是去針灸跟復健。而距離上一張發行專輯《隔離套房2827》已時隔兩年,粉絲不斷敲碗詢問新專輯何時誕生,答案終於揭曉,他表示2023年底前會努力交出全新作品!上週三蕭敬騰已從台灣飛往挪威,飛越了近9000公里歷經轉機,終於抵達挪威的美麗城市奧勒松(Alesund),展開了新專輯的錄音工作,趕進度完成像小孩般的專輯。
    2023/09/03 14:11
  • 郭台銘出奇招「生小孩送寵物」 柯文哲笑回:生意人邏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04總統大選,昨(1)日面對少子化問題,郭台銘出奇招,強調國家要獎勵,「生一個孩子,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並和動保福利結合。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回應了,他笑稱「也許生意人的邏輯跟我們不太一樣,我不曉得」。
    2023/09/02 16:12
  • 農曆七月不能生?孕媽嚇到差點出事 全場批:無知很可怕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路好兄弟會到陽間放風,因此也有不少禁忌。不過,有民眾就抱怨,家裡長輩堅持「農曆七月不能生小孩」,不是一直要他們提早生,不然就是延後出來,感到非常困擾。對此,一票農曆七月寶寶紛紛出來喊,「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我家老一輩的都說7月生的寶寶最聰明」。
    2023/09/02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