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生小孩 結果共976筆

  • 結婚14年生不出來?寇乃馨認了不懷孕「擔心1事」 黃國倫急出聲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2009年娶小9歲女星寇乃馨,倆人結婚至今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然而,婚姻長跑多年女方肚皮一直沒動靜,引發外界關注。針對經常被問到的生育問題,寇乃馨昨(29)日親上線解答了!
    2023/11/30 15:19
  • 坐等享福!4生肖女擁「最強後代」成就不凡 晚年成富家女

    母親懷胎10月生小孩,不只懷孕過程要遭遇身體可能帶來的不適症狀,到了生產時刻更是疼痛難耐,因此每當歡慶自己生日的同時,千萬別忘了這天是母難日,感謝母親辛苦將你生下!《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擁有「最強後代」,孩子將來不僅有出息,還會得到祝福,讓晚年的妳無後顧之憂,成為富家女。
    2023/11/29 15:54
  • 恭喜!前啦啦隊女神「剖腹產」生下萌娃 認了孕期一波三折

    妍言(陳妍潔)曾為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成員,和兒童台姊姊,2017年結婚後,今(2023)年迎來懷孕的喜訊,妍言坦言孕期很跌宕起伏,不但全身痛,還容易胡思亂想,所幸今(27)日順利剖腹產,誕下超萌女兒「淼淼」。
    2023/11/27 20:05
  • 結婚3年肚皮沒動靜!女星遭長輩批「沒盡社會責任」 怒揭不生原因

    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除演藝工作外亦投資多項副業,跨足飲料店、餐酒館、電商等,有「演藝圈最強闆娘」美名,2020年嫁給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兩人結婚至今3年,肚皮始終沒有動靜,24日突透露遭長輩情緒勒索問「怎麼還不生小孩?」罕動怒回應。
    2023/11/26 13:59
  • 結婚3年沒動靜!ㄚ頭被長輩狂問「怎麼不生?」 不忍全說了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和老公王惟立結婚3年,至今還未生小孩,ㄚ頭今(24)日就抱怨「有不熟的長輩問怎麼不生小孩?」還用傳統觀念情緒勒索,讓她感到疲憊,ㄚ頭說人生就只有一次,請不要給女性生孕的壓力,直言「我想要過自己的開心生活」。
    2023/11/24 19:52
  • 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劉品言近期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和修杰楷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引發許多已婚人士共感,她近日登上雜誌《ELLE WEDDING》暢談感情觀,感慨說:「我現在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要結婚。因為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相互有責任的。結婚和生小孩,更是兩個不一樣重要的事。」  
    2023/11/21 11:11
  • 低薪、高房價!「育兒開銷」太衝擊 年輕人怕爆:怎麼敢生

    台灣面臨少子化問題,愈來愈多年輕人選擇不生,自2020年起,更連續3年「死亡>出生」,人口數呈現負成長。日前國內就有數據統計,養育一個小孩,從出生到成人至少要準備570萬,即便是「窮養模式」,也要至少260萬元。這不禁令一名網友感慨,生養孩子成本有夠貴,「錢自己留著花不香嗎?」
    2023/11/15 20:15
  • 生小孩是有錢人權利?研究:政府生育補助「1000萬」才有效

    少子化危機,幾乎已成各國的國安議題!許多人就認為,台灣低薪高房價,讓人不敢生養小孩,就算政府提出各種生育補貼依然沒用。不過有研究發現,錢確實能提升生育誘因,但補助達1千萬,才會見效。專家就呼籲,從中央到地方,不要只是在比發錢,必須有完善的托育機制,讓父母無後顧之憂,才會敢婚敢生。
    2023/11/14 22:59
  • 3萬租54坪大房子!祖雄認「3現實」不買房:掙扎很久

    馬來西亞藝人祖雄今(2023)年6月向烏克蘭網紅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如今挺著7個多月的大肚子,2人擔心女兒出生後家裡空間不夠,因此決定搬新家。祖雄分享,原本猶豫要買房還是租房,最後決定用租的,也成功以月租3萬元找到一間54坪的大房子,並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搬家過程,及開箱新家。
    2023/11/13 14:1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支持台灣開放同性婚姻實施人工生殖?

    目前台灣的人工生殖法僅限傳統異性夫妻才可以實施試管嬰兒、人工授精等方式,衛福部將提出人工生殖法修正草案,研擬開放單身女性、同性婚姻可以實施人工生殖,實施方式也增加代理孕母,有望明年底送行政院拍板後,交由立法院審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支不支持台灣開放同性婚姻可以實施人工生殖生小孩?(11/19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13 10:09
  • 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嘻哈男神」高爾宣,昨(11)日完成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上,他被嘉賓婁峻碩逼求婚女友芮德,他先答應「好,等一下再說」,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問到這題,她坦言有在安排,但不能讓女友知道,更沒有受到婁峻碩影響,「人生大事不能被影響,照著自己的節奏」,他不諱言跟芮德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想要等到去一個地方旅行,都在一個舒服的空間再做這個求婚動作。
    2023/11/12 12:04
  • 影音/正妹釣中鬼頭刀頻嬌喊 釣友笑翻:是在生小孩?

    2023/11/11 10:40
  • 幼園畢冊一本3千!她挺「回憶無價」嗆酸民:嫌貴別生小孩

    回憶確實無價,近期畢業紀念冊的價格也引發討論。不過一名家長今(1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家中幼園大班的孩子將在明(2024)年畢業,而畢業紀念冊的報價也出來了,一本要價3千,她除了強調回憶無價外,也痛批嫌貴的人「GGYY的真的不要生小孩」,並提到自己以前很窮苦,和媽媽求畢旅費等。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10 19:12
  • 該生小孩嗎?他嘆「至少會被綁12年」 過來人笑:太樂觀

    在這物價越來越高漲的時代裡,越來越多人擔心生了小孩後,除了生活壓力會變大之外也無法恢復自由快活的生活。對此,就有網友表示若是想生小孩的話,得遵循6歲以下兒童不能獨留在家等的規定,讓他無奈說「現在生一個小孩要被生活綁12年....」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4 13:33
  • 40歲前「不生小孩」人生會遺憾嗎?  過來人一面倒向這答案

    近年來物價高漲,有不少人擔心若生小孩後,開銷變大,屆時薪水將無法負荷生活,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如果過了40歲沒生小孩,會不會變成一輩子的遺憾?貼文曝光後,鄉民一面倒「根本生活超愜意好嗎,爽爆了」。
    2023/11/02 20:20
  • 公婆對孫取名沒意見!報戶口前「全打槍」 人妻翻臉:認清婆家

    家庭問題中最難解的幾乎就是婆媳問題,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後,通常只會越演越烈,就有一名人妻為了孩子的命名,幾乎要跟婆家翻臉,原來是起初公婆完全沒意見,沒想到報戶口前夕,突然公公一下嫌棄第三個字,一下婆婆又說第二字不好,直到報戶口當天還挑不出個名字,讓她滿肚子火「只有生小孩這件事不會後悔,其他的事都很後悔」。
    2023/11/02 18:58
  • 管罄再婚倪安東親曝「不排斥生小孩」 樂當後媽征服繼女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少男少女》,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語聯訪,導演與監製唐在揚與主演群胡語恆、尹茜蕾、管罄、姚淳耀等人都到場受訪。女星管罄在片中與本屆入圍金馬新演員獎的胡語恆飾演母子,被問到是否有預習當媽的感覺?她笑說:「我一直對當媽都沒有排斥呀!」
    2023/11/02 16:02
  • 為養家轉行開計程車!41歲男星宣布「二寶報到了」 喜曬溫馨合照

    41歲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讓不少粉絲期待他的演出。雙喜臨門,黃少谷今(1)日宣布老婆林采薇產下二寶多多,正式升格為二寶爸,開心報喜:「趕著出來看《愛的榮耀》跟《開創者》了嗎?謝謝大家祝福,母子平安!」
    2023/11/01 21:25
  • Selina爆秘婚!曬全家福「這地方」露陷 曖昧回應了

    Selina(任家萱)9月順利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10月31日又迎來42歲生日,她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還有跟好姊妹田馥甄、Ella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卻發現她跟男友小徐手上有戒指,被傳是登記結婚了,對此,Selina回應了。
    2023/11/01 17:03
  • 26歲正妹竟是「22寶媽」!榨乾尪纏不停 嬌喊:要生105子

    一名年僅26歲的俄國女子克莉絲汀娜(Kristina Ozturk)與57歲土耳其富商奧茲圖爾克(Kristina Ozturk)結婚,兩人婚後竟擁有多達22名小孩,為了照顧這麼多小孩,每年砸近新台幣270萬元請保母。
    2023/10/31 16:16
  • 郭婷筠甩肉32公斤變超美 竟遭酸「整形過頭」豁出去反擊了

    有「黑色旋風」的郭婷筠,出道以來就是肉肉女形象,加上唱歌大砲,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結婚生小孩後,為了身體健康,決定開始減肥,她在兩年內歷經二胎孕期,共減掉了32公斤,完全變了一個人,甚至被說撞臉同樣也是瘦下來的小禎,不過卻遭網友批評整形過頭,對此她發聲了。
    2023/10/31 11:11
  • 月花一萬養兒難負擔!他嘆「生小孩是有錢人權利」 過來人:算便宜

    台灣人口在近三年來都呈現負成長的趨勢,生育率甚至是全球最低,會有這樣的問題就在於,大多數家庭在生活之餘難以再負擔一個小孩的支出。有網友就分享了如今育兒的近況,並無奈嘆,除了要負擔托嬰的費用,孩子生病還得要跟公司請假,「家庭照護假其實就跟事假一樣,公司都是會給請不過也是不支薪,改個名字也沒比較好,事假本來就要說明原因了…」。
    2023/10/31 05:20
  • 26歲正妹甜嫁富商!婚後狂生21孩 霸氣喊話:拚到105個才停

    俄國有一名年僅26歲的正妹克莉絲汀娜(Kristina Ozturk),在數年前嫁給57歲的土耳其富商加里波(Galip Ozturk)後,2人除了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外,還育有多達22名孩子。儘管加里波因涉毒遭判入獄,但克莉絲汀娜仍努力照顧著所有心肝寶貝們,並強調她與加里波會繼續「做人」,直到達成105個孩子的目標為止。
    2023/10/29 18:50
  • 啦啦隊女神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跳到今年」 認了:要去生小孩

    32歲啦啦隊女神艾璐(李亞璇)去(2022)年年初接受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的求婚後,隨即從樂天女孩加入統一獅「Uni-girls」,展現夫妻間的鶼鰈情深、夫唱婦隨,也成為球迷眼中的「為艾CP」。不過,日前她在TVBS《11點熱吵店》中透露,自己可能只跳到今年,無預警拋下震撼彈。
    2023/10/28 16:22
  • 36歲翁滋蔓有人追「單身幾年不敢說」想生3娃 新房鎖定學區

    女星翁滋蔓、邵庭今(25)日一同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2人是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今參與活動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會上還播出她們主持節目的VRC,眾人稱讚翁滋蔓18年前跟現在根本沒變,她笑說很多過去看她節目長大的小孩,現在也生小孩了;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不明朗,今也大方承認有追求者,以後要生3個。
    2023/10/2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