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生命 結果共10,000筆

  • 五月天開車啦!阿信被冠佑「精華」嚇傻 急喊:小朋友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不僅台下歌迷情緒激動,團員們似乎也相當亢奮,不到晚間8點就開始開黃腔。阿信笑說自己每一場都拿出全部的力氣在唱,冠佑則說自己也呈現生命最精華的部分,怪獸笑喊「我不想要你的精華」,更說冠佑的精華「轉化為兩個女兒」,瞬間「開車」讓阿信直喊「都還沒8點,你車就給他開下去了」。
    2024/03/29 19:50
  • 淡江大學驚傳墜樓 23歲女大生墜9樓傷重身亡

    新北市淡江大學,昨(28)日上午傳出墜樓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校內商管大樓前有名女學生倒臥在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23歲周姓女學生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5:00
  • 寶林茶室釀2死!家屬揚言究責醫院 醫師工會憂「士氣巨大打擊」

    寶林茶室中毒案截至目前已累計18例通報,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其中,死者家屬則質疑醫院有醫療疏失,擬對院方究責;而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今(29)日也發布聲明,強調同理家屬心中的怨懟與不滿,但也心疼盡力救治患者的同僚將遭受無情的追訴纏磨,沒有一位民眾甘心親屬遭遇不幸,正如同每一位醫療工作者都對於手上逝去的生命都感到不甘及遺憾,新聞曝光以後對於已如風中殘燭的團隊士氣更形成巨大打擊。
    2024/03/29 09:55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2024/03/28 15:22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2024/03/27 17:19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2024/03/27 15:18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27 13:40
  • 貨船撞斷橋「6人失蹤」!急發求救訊號 拜登發聲了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凌晨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州長摩爾(Wes Moore)告訴記者,貨輪在撞橋前不久曾以無線電通話發出遇難求救訊號,官員急忙阻止車輛上橋,拯救了一些生命,目前仍有6人失蹤。
    2024/03/27 08:34
  • 休旅車國道失控烏龜翻 超衰賓士挨撞還「屁股開花」

    今(26)日上午9點22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的廖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追撞34歲許姓男子的賓士車,導致其車尾嚴重毀損,許男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26 16:16
  • 馬祖7人海邊釣魚 他突踩空墜「20公尺高懸崖」落海慘死

    今(26)日上午7時許,在連江縣海岸線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團7人的釣客團相約到海岸線釣魚,不料其中一名南竿人不慎踩空落海、高處跌落,事故發生後海巡、岸巡立即出動前往救援,將人員救起時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往縣立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0時55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6:10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高雄殯儀館墜樓意外!50歲男「摔下3樓」重傷不治

    50歲蕭姓工人今天下午4時許,在高雄第一殯儀館修繕3樓屋頂鐵皮時,踩破採光罩摔落1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不治;民政局允諾協助家屬治喪,將請業者配合勞檢及檢警調查。
    2024/03/25 21:09
  • 車停3天都沒動…台中父子陳屍車內 空軍證實死者為士官長

    台中和平區昨(2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36歲洪姓兒子與74歲洪姓父親陳屍車內,起初附近鄰居發現該車輛已停在原地2至3天,察覺有異才發現這起命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車內留有燒炭工具但未尋獲遺書,遺體移往崇德殯儀館等侯司法相驗死因。
    2024/03/25 16:31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淡水漁人碼頭傳意外!20歲女疑酒後摔消波塊 頭部重創慘死

    知名景點淡水漁人碼頭,今(25)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女子疑似酒後從碼頭內的木棧道摔落至消波塊,警消到場時發現20歲楊姓女子的頭部重創,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墜落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25 15:05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7旬婦騎車買菜遭撞亡 攔腰撞上夾擊車、電桿間

    新竹一名73歲王姓婦人,今天(3/24)上午騎車去市場買菜時,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婦人當場被困在電桿跟車輛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4/03/24 20:27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鋁工廠爆炸2移工慘死!遭停工開罰30萬 陳其邁奔醫院探傷者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佳豐鋁業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勞檢處已勒令佳豐鋁業立即停工,並開罰30萬元。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立即取消出席原訂行程,動身前往台南成大醫院與新樓醫院探視傷者,並表示將協助罹災傷亡移工後續補助及醫療事宜,而事故原因交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4/03/23 14:32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第二季持續熱播中,眾多驚喜卡司接連登場,為劇情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轉折。金鐘女配角黃瀞怡(小薰)加入客串行列,化身霸氣律師,與劇中「前夫」柯叔元對戲默契十足,超長台詞「one take」就過關。新科金鐘女配角米可白挑戰詮釋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病人,坦言「吐血戲」讓她最難熬,超出身心負荷。
    2024/03/23 13:07
  • 高雄鋁工廠爆炸釀2死!曾遭環保局開罰數十次 業者道歉了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經查發生爆炸意外為佳豐鋁製工廠,主要生產各型鋁圓棒,進行加工研發等,但過往佳豐鋁業被環保局依空污、噪音、廢棄物清理等開罰數十次,從最高10萬元到最低1500元不等,累計挨罰高達數十萬,而業者也緊急發布聲明道歉,表示不會逃避,將會負起相關責任。
    2024/03/2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