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生命跡象 結果共3,999筆

  • 找到了! 陸軍航特部特戰兵休假墜谷卡斷崖

    一名在桃園龍潭的陸軍航特部潘姓士兵,昨天(1/19)趁休假到台中和平谷關拜訪親友,但深夜他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打獵,卻下落不明,親友趕緊通報搜尋,包括警義消和國軍都出動了山搜人員,在一處斷崖下方約100公尺處找到人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當地無法利用直升機吊掛,因此要先將他搬運下切到溪谷後,再人力搬運下山。
    2024/01/20 18:40
  • 行人橫越馬路、男騎士撞上命危 搶救10天亡

    台中烏日在這個月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為了到對面搭計程車,直接橫跨馬路,遭機車給撞上,結果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0天仍回天乏術,而行人後續也得面臨法律責任,將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4/01/19 19:11
  • 夫殺妻再自戕?前妻左胸遭刺斃命 車上留下「染血兇刀」

    今(19)日下午1時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7:22
  • 不滿離婚?台中家暴男疑車內殺前妻後自殘 賓士車內2人共赴黃泉

    今(19)日下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驚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6:47
  • 台中速食店停車場驚傳命案!男頸部刀傷送醫、女副駕慘死

    今(19)日上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50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但副駕駛座上的女性則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4:44
  • 海軍士官長穿「非軍中潛水裝備」溺斃 漂水面被發現送醫不治

    海軍艦隊指揮部本(19)日表示,所屬一六八艦隊陳姓士官長上午經巡查官兵發現穿著潛水裝備於水面疑似溺斃,即送醫急救,惟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林傳盛少將回應,死者身上裝備也並非軍中潛水裝備,也非執行訓練科目,目前已檢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通知家屬,全案配合憲檢調查釐清。
    2024/01/19 13:09
  • 快訊/吃飯時間找嘸人!姪子到姑姑家 驚見她與男友皆死亡

    今(1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有一位民眾,因為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住在二樓的姑姑與姑姑男友,便上樓查看,怎料一開門卻發現2人倒臥在床上,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2人皆已經肢體相應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16:13
  • 快訊/才剛出院!高雄男屍詭異仰臥農地 警研判因病身亡

    今(15)日上午11時許高雄大寮區光明路一處工寮外,驚傳有男屍仰臥在農地,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了解,發現死者為59歲的黃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初步排出他殺嫌疑。經調查過後黃男過去患有重疾,日前也有住院就醫紀錄,研判是因病死亡,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1/15 13:21
  • 遲遲等嘸人! 8旬老農摔落30m山谷不治

    昨天(13)傍晚,台東關山有一名87歲的老農,被家屬通報失蹤,警消搜索了六個多小時,才在紅石林道發現老翁的耕耘機,儘管山谷邊坡有30公尺深,還近乎垂直,救難人員還是趕緊下降,卻發現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14 17:58
  • 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昨(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影片,車上的女子才剛講完「這裡的人都好敢騎車喔,都敢騎這麼快耶」,沒想到下一秒汽車右手邊突然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猛烈撞上分隔道路的回復式導桿,嚇得女子尖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地現場,但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14 12:29
  • 台東老農整晚沒回家⋯家屬急尋!竟駕駛耕耘機摔落山谷慘死

    台東縣關山鎮昨(13)日傍晚有一名87歲張姓老農無故失蹤,警消人員獲報後前往紅石林道找尋,經歷6小時的搜索,直到14日凌晨0時許,發現他與駕駛的耕耘機翻覆在30公尺深山谷,眾人呼叫沒有回應,但警消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4/01/14 11:47
  • 詭異!花蓮砂石車地下道偏移後自撞 駕駛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1名63歲劉姓男子,昨(12)日下午駕駛砂石車,行經花蓮市南濱地下道時,因不明原因偏移到對向的南下車道後自撞,導致劉男的頭部重創,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劉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傷重身亡。
    2024/01/13 12:11
  • 快訊/台南工人遭捲入紙容機台 右手臂慘遭輾壓急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今(11)日驚傳工安意外,於上午10時29分許,一名49歲的男姓工人在一間紙盒設計公司工作時,右手臂慘遭捲入紙容器廠的機台,造成嚴重輾壓傷,消防出動8車18人前往現場,特搜隊使用鎂棒熱切割機台,約於11時31分許讓男子脫困,所幸男子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人已交由土城分隊送往醫院救護。
    2024/01/11 12:53
  • 開挖化糞池「遭埋5hrs」!瞬間坍塌釀禍 美男困地底憋死

    美國紐約一起工安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工人帕切科(Lauro Pacheco)前往民宅安裝化糞池,不料在作業過程中,因為挖掘處的土壤塌陷,導致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被當場活埋,受困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脫困,無奈尋獲當下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10 16:39
  • 新北男推資源回收車「突暈眩往後倒」 下秒遭貨車輾爆頭慘死

    新北市永和區50歲沈姓男子,前(8)日上午推著滿是回收物的手推車,行經永和區保福路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後倒地,竟當場被疾駛而過的貨車輾過,導致沈男當場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因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法將小貨車黃姓司機送辦。
    2024/01/10 14:41
  • 開車載友自撞花圃「四輪朝天」 29歲男駕駛急救無效亡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9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人行道花圃,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整輛車「四輪朝天」,當時車上總共有4人,其中3名乘客驚險逃生,而張男受困駕駛座,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4/01/10 10:19
  • 騎車撞上男子「違規過馬路」!五股翁煞不住倒地 送醫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有一名馬姓老翁在今(9)日晚間騎車行經成泰路三段時,竟意外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邱姓男子,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已將馬翁、邱男送至醫院急救,而馬翁也在晚間7時46分時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1/09 20:07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6旬婦騎車 被捲入大貨車車底遭輾斃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與鳳林路一段,今(8)日下午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鳳林路一段北向西右轉沿海路二段時,與68歲的焦姓女摩托車騎士發生碰撞,焦女倒地慘被大貨車捲入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08 17:07
  • 國三嚴重事故!小客車撞爛「半截壓縮」8傷 男乘客送醫仍喪命

    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3號北上16.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展開救援,發現其中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整車被撞爛,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消防人員緊急利用破壞工具進行搶救,目前總共8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釀成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08 11:59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新店工人拆除防護網「41樓墜至39樓」 頭部重創送醫死亡

    昨(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2歲的盧姓男子,至寶橋路85巷工地施工時,疑似不慎從41樓至39樓,頭部重創,同事發現盧男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報案請救護人員到場,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家屬,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1/07 17:49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快訊/高雄男「離奇逆向」直衝轎車喪命 機車爛成廢鐵

    今(7)日中午12時,林園警方接獲通報河堤路一段有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唯一名約30歲的男子騎乘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行駛在對向的快車道上,與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中庄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而男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女汽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責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7 13:50
  • 搭機上廁所「離奇身亡」!空姐開門嚇瘋 英男詭靠淪冰冷屍

    近期全球班機意外頻傳,令大批旅客憂心忡忡,英國廉價航空Jet2更在日前發生「伴屍」事件,一名男姓乘客在進入廁所後,遲遲沒有離開也不見聲響,被坐在附近的男子發現、向空服人員反映後,打開門才發現該名乘客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7 10:58
  • 酒後互毆後睡著!男幫蓋被子 睡醒友已身亡

    台南安南區一名謝姓男子和朋友在家飲酒聊天,結果過程中起口角互毆,沒想到對方酒後昏睡,等隔天早上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瘀傷和出血,將這名謝姓男子被依照傷害致死送辦。
    2024/01/0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