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生命力 結果共313筆

  • 淡古超夯防疫妙招、情人節也能搭著用

    超夯的防疫妙招就在淡水古蹟博物館!研究色彩學的畫家夫婦林文昌與歐秀明說:「綠色代表生命力,透過視覺就能輔助增強自我免疫力。」結縭近40年的他們更推薦情侶多欣賞代表熱情的紅色,超適合情人節!
    2020/02/14 15:25
  • 捨棄畫筆、調色盤 藝術家用手指作畫走紅

    美國有一名藝術家專門用手指來做畫,而且每幅作品色彩鮮豔充滿童趣和生命力,作品售價最高可以飆破百萬台幣。很巧的是,她是在旅居臺灣時,有了用手指作畫的靈感,現在這樣的畫風成了她的招牌。
    2020/02/13 15:49
  • 太猛!魚被咬掉半身還能活 網友神回引暴動

    展現強韌的生命力!最近有網友分享1張照片,主角是1隻魚,優游徜徉在水中。但讓人訝異的是,這隻魚的上背部,被咬掉了一大口,連骨頭都外露出來,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沒想到有網友看完之後,他用一句話「神回覆」,引發大家熱烈迴響。
    2019/11/28 09:26
  • 女學生分享「防蟑五招」 意外釣出最強秘訣!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甚至想殲滅牠們!一名女大生便在網上分享「防蟑五招」,讓不少人都直呼好用!而在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作法,其中更有人指出,自從家裡養了貓後,就再也看不到活體蟲了。
    2019/11/10 14:34
  • 影片勸「不要去台灣」 背景卻美哭13萬人

    YouTube旅遊頻道「Tolt around the world」經常介紹各國特色風情,最近公布1支名為「不要去台灣」(Don't Go To Taiwan)的影片,開頭就以「只有高樓與工廠」、「自然景觀毫無生命力」等字眼批評台灣,但背景卻搭配台灣的絕美風景和特色,影片最後的1句話,更是讓網友都看哭了。
    2019/11/02 11:27
  • 拿小強沒輒!網曝「滅蟑神器」實用結果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若想殲滅蟑螂,其實有更好的辦法。一名網友表示,家中時常會冒出蟑螂,看了心情煩躁,也聽說一種「滅蟑神器」相當有效,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因此他也非常緊張,也相當好奇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
    2019/10/28 09:49
  • 妻怕蟑螂!天兵男連送4支「番仔火」險喪命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在家中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遇到成群的蟑螂時,你會怎麼做?日前一名男子家中花園出現無數隻蟑螂,怎麼都趕不走,於是在妻子的提議下,他決定往蟑螂窩連送4支「番仔火」,雖然剷除掉部分的蟑螂,但他不理智行為卻差點讓自己被炸死。
    2019/10/27 11:25
  • 國慶花車嘉年華 感受台北豐富生命力

    今年雙十國慶,從北到南都有活動,除了總統府前國慶大會,晚會移師桃園舉行,焰火則在屏東施放,而國慶遊行中的主題花車,表演後將集結中正紀念堂,展開11天的國慶花車嘉年華。
    2019/10/06 11:14
  • 順天美術館重要藏品回家 無一不來自台灣土地

    無一不是台灣名家,無一不來自台灣土地,這次順天美術館捐贈給國美館的600餘件藏品中,廖繼春是首名館藏藝術家,其「公園一隅」筆觸率真自然,展現景色迷人與熱情的生命力。
    2019/08/28 17:34
  • 女童遭虐腦損已能握手 母生日將願望留給女兒平安長大

    台中太平區上月傳出疑似保母虐童的案件,年僅1歲多的女童顱內出血、手臂骨折,至今仍昏迷不醒,送醫時女童傷勢嚴重,腦部3/4都受損,未來恐會成為植物人,不過女童家屬不放棄一絲希望,經過10多天的搶救,女童從昏迷指數3逐步恢復至8、9,展現頑強的生命力,剛好今(7日)是女童母親的生日,她也在臉書上寫下對女兒的祝福。
    2019/07/07 17:27
  • 被稱「孩子的媽」 蔡依林奪年度歌曲緊抱緋聞網友阿信

    蔡依林的〈玫瑰少年〉不負眾望,奪得金曲30最佳年度歌曲,蔡依林從五月天手中拿下獎盃,蔡依林更擁抱了寫詞的阿信許久,她說:「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剃刀跟緋聞網友阿信,讓這首歌充滿生命力。」
    2019/06/29 23:12
  • 倫敦鼠患出現驚人變異種 英女王被嚇到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老鼠生命力旺盛、數量多且繁殖快,適應力還極強,在路上只要看見1隻老鼠就會搞得人心惶惶,更何況是大批的野老鼠出沒!英國現今正遭受嚴重的鼠患攻擊,老鼠大軍幾乎是佔領了整個國家,許多建築都已被入侵,就連白金漢宮也不例外,連93歲的英國女王都曾被老鼠嚇到。然而,最可怕的是,因為過度投放老鼠藥,導致野老鼠的抗藥性越來越強,甚至出現變異種,進化成比貓還大!
    2019/06/25 22:22
  • 牆上驚見神秘「白色巨蛋」!她求助網勸:千萬別弄破

    蟑螂生命力超強,不少人覺得牠超級噁心!其實蟑螂有一個超級天敵,就是白額高腳蛛,就是台語常說的「喇牙」。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家看到一個「白色巨蛋」,當下十分緊張不知該如何處理,因此發文求助網友。不少人看到照片後,紛紛勸她別弄破,不然會湧現宛如潮水般的小蜘蛛。
    2019/06/20 22:21
  • 還抽菸嗎?他製毒氣室拿蟑螂實驗 連抽20根菸結局驚人

    抽菸對身體不好,這個道理人人都懂,但就是有些「癮君子」無法戒掉。時間一久,健康就出了狀況,最常見的就是導致肺癌。儘管一再宣導抽菸沒好處,但還是有人許多人不聽。為了要測試抽菸有多害人,日前有網友做了一個舉動,拿生命力最強的蟑螂當實驗,讓牠待在一個鑿洞的小瓶子內,洞口連點20根菸,觀察牠後續的反應,結果讓人驚呆了。
    2019/05/29 20:14
  • 女水煙除蟑螂…效果好到如滅門慘案 送牠祖宗18代上路

    聽到「小強」這個名字,相信絕大多數人都能聯想到蟑螂,而且牠的生命力極強,可說是全民公敵,看到就想消滅牠們。只是每個人殺蟑螂的方式不同,但似乎就是怎麼樣都無法完全消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方法,她用水煙滅蟑螂,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只見地上全是滿滿的蟑螂屍體,引發其他人的熱議。
    2019/05/23 10:44
  • 生命課題讓Melody崩潰 放下追求100分的自己

    時尚媽咪Melody(殷悅)除了曾是歌手、演員,近幾年來也多了作家的身分,此次睽違兩年,推出最新力作《誰說一百分的你才是最好的自己》,迄今已經8刷,她在本週《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的專訪,方念華好奇:「身為一名職業婦女,兼顧工作跟家庭要如何調適?」Melody感性表示:「女人其實很有韌性,生命力是非常龐大的,這個力量是當初自己20歲還單身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它存在,但是因為生命的延伸,不管是過程還是挫折,慢慢地會發現,其實你還蠻棒的!」
    2019/03/27 18:48
  • 宣布參選總統 王金平盼帶台灣走向世界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他說,將結合各行各業的力量,展現台灣的生命力,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2019/03/07 10:50
  • 一生追求至情至美 白先勇生命力!

    白先勇來了!82歲的白先勇,對藝術創作追求不斷。這幾年不只寫作,也為了復興中國文化的崑曲,不辭辛勞,奔波全球,就為了讓大眾接受喜愛!一起來看這週日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9/02/24 20:26
  • 海洋生物無懼巨大壓力 展現強韌生命力

    深海裡存在巨大壓力,卻生存著許多海洋生物,大家會好奇如果把陸地上的農作物或保麗龍杯潛入到1千公尺以下的深海,會不會發生形變?實驗結果是不會。
    2018/12/12 17:00
  • 宅神專挑鹽酥雞攤請雞排 原因曝光揪甘心

    九合一大選前「宅神」朱學恒跟網友打賭,若韓國瑜贏得高雄市長將發放200份免費雞排。今(1日)他兌現承諾,更有網友跟支持者響應贊助,最後一口氣加碼到2萬4千片,在全高雄114家店同步發放,造成各地鹹酥雞攤大排長龍。但為何專挑鹹酥雞攤,朱學恒在臉書透露,「因為這些攤商才是台灣最底層最生猛的生命力」。
    2018/12/01 22:01
  • 高租金、人潮少、住商對立 師大商圈沒落了

    談起師大商圈很,多人印象就是有美食也可以逛街,但最近因為租金高讓許多店家感到龐大的壓力,因此現在有知名連鎖速食店,以租約到期為由不再續租,反而是改變據點移到不遠的店面重新營業,而商圈沒落還有位在中山北路七段天母商圈,TVBS觀察發現,很多知名運動品牌和銀行,也租約到期,不再承租,資深房產專家說,商圈的變化與轉移,唯有在地化特色,創造對消費者的價值,才有機會延續商圈生命力。
    2018/11/10 23:48
  • 全球野生動物40年銳減6成 WWF疾呼化解滅絕危機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今天公布「地球生命力報告」,全球魚類、鳥類、兩棲類、爬蟲類及哺乳類動物數量自1970年以來減少6成,滅絕危機速度和規模空前,因為現處孤立無援的狀態。
    2018/10/30 16:42
  • 「找溪望.救水路」系列專題報導

    2018年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首獎,是由聯合報「「找溪望.救水路」系列專題報導」獲得。報導指出,政府歷年來從治山防洪到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先後斥資四千多億元整治河溪,但台灣的河溪環境卻越整越糟,水泥化的河道、奄奄一息的生態,讓各地水路陷入垂死掙扎。城市中的河川在前瞻建設大旗下,各地正掀起水岸復興運動,但城市水岸的整治先鋒「水泥化的開放空間多、河川的生命力少」,讓環境生態界憂心前瞻水環境將引發複製潮,扼殺城鄉還有生命野性的溪流。聯合報記者鄭朝陽、洪敬浤、郭政芬、余采瀅、賴香珊、陳雅玲、黃仲裕投入半年的時間,直擊河川整治現場,也帶讀者看見都市河川以「醫美」手法整治帶來的衝擊。此系列報導希望促成正向改變,把河川生命力找回來。刊出後,也已陸續獲得經濟部水利署、農委會水保局及台中市、新竹縣等政府機關的正面回應。
    2018/10/30 11:48
  • 花博亮點! 聆聽花開的聲音 有生命科技的機械花

    台中花博商機大,也必須有亮點‧倒數兩個星期,后里森林園區的大型裝置藝術,聆聽花開的聲音,今天獨家曝光,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大型球體,卻結合了在地的建築、科技和製傘業等科技,上頭700朵小花,都有機械馬達控制,能夠配合聲光效果自由開合,變成一朵最有生命力的機械花。
    2018/10/16 14:51
  • 慟!火警燒傷小五童 搶救6天宣告不治

    這個月八日,新北市新莊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陳小弟獨自在家遭遇火警,當時他急叩父親求救,無奈因為火勢猛烈無法逃生,被救出來時全身80%燒燙傷,但陳小弟展現旺盛生命力、恢復呼吸心跳並送往加護病房救治,但搶救六天後沒有好轉,家屬最後忍痛拔管,院方宣告死亡。這短短幾天陳小弟的父親無時不刻陪伴,甚至天天祈禱,父子情深令人動容。
    2018/10/1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