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生吃 結果共516筆

  • 小六生只吃蒸煮物竟中度脂肪肝!「2食物」超危險 一堆人常吃

    高油、高糖、高熱量飲食會導致脂肪肝,台灣脂肪肝盛行率超過33%,一名小六生因為過胖,被禁吃油炸物,這1年中都吃清蒸水煮食物,但體重卻由原本的70公斤增至80公斤,且有中度脂肪肝,醫師表示,這是因為小六生吃的清蒸食物都是湯包、水餃。
    2023/05/25 15:34
  • 自製豆漿恐喝毒!「忽略1事」煮沸也沒用 營養師授正確做法

    你知道黃豆、十字花科蔬菜沒有煮熟食用,對身體會有影響嗎?營養師蔡正亮表示,過去數十幾年來,「生機飲食」風潮盛起,強調蔬果盡可能生吃,若要烹煮,不宜過度加熱,才能保存較完整的營養素。生機飲食的美意固然好,但食安更重要,尤其黃豆製成豆漿,忽略1事恐傷健康。
    2023/05/24 15:51
  • 男請女吃飯「天經地義」?遇女蹭飯 他氣喊報警

    男生就該請女生吃飯?這名網友遇女強迫請吃飯,不但沒有妥協,還直接說要報警處理。Dcard一名網友po文表示日前跟一個微胖的女網友見面,第一眼就覺得不是自己的菜,只想當一般朋友。吃完飯原po遞帳單給女網友表示各付各的,女網友立即坦言自己沒帶錢,更說出門都是男生主動付錢,惹得原po大翻白眼,強調要女子自己付錢。
    2023/05/19 14:23
  • 食安連爆! 「越南牡蠣」曾驗出A肝、諾羅、重金屬

    不只冷凍莓果被驗出A肝病毒,進口牡蠣也拉食安警報!食藥署公布,從107年到上個月,邊境查驗了將近4千批越南牡蠣,有19件不合格,而且其中有14件被檢驗出諾羅病毒為最多,還有1件A肝、4件重金屬,食藥署強調,不合格的不會流入國內市場,而醫師也建議,牡蠣千萬不要生吃,也盡量選擇本土牡蠣。
    2023/05/16 13:44
  • 蟲蟲危機! 營養午餐麵包有蟲高中生險吃下肚

    新北市一間供應基隆市營養午餐的食品工廠,三度出狀況,之前被發現標示不實、雞肉過期的問題,昨天(5/5)又有高中生吃麵包時,發現裡頭有蟲在蠕動,對此,基隆市府也已經移請新北市衛生局,共同來釐清原因,並對廠商進行懲處。
    2023/05/05 23:46
  • 這都能生吃?日本「烏鴉肉刺身」惹議 當局警告:極危險

    日本的生食文化相當有名,除了最常見的生魚片,將牛肉、馬肉、熊肉等作成刺身拿來生吃的料理也時有所聞。然而,近日《東京新聞》刊出一篇介紹「烏鴉肉刺身」的專欄,文中作者生吃烏鴉肉的行為引發極大爭議,連厚生勞動省都趕緊跳出來澄清,警告民眾不要生吃烏鴉肉。
    2023/04/24 17:21
  • 多吃罹癌率降4成!番茄「生吃、熟食」差很大 配1物效果佳

    番茄中的茄紅素具有「抗氧化」與「清除自由基」的優秀效果,但番茄的吃法卻對茄紅素吸收率有著極大的影響。營養師建議,想更有效的吸收番茄營養,小番茄可以生吃,大番茄可以熟食,在料理時把番茄切碎並搭配油脂,更可幫助小腸吸收茄紅素。
    2023/04/20 15:15
  • 2特教師逼學生吃辣椒、頭戴尿布 二審逆轉1人判拘役

    前國立嘉義特教學校2名林姓教師被控107年間強制特教生頭戴尿布、吃辣椒遭起訴,嘉義地院判2人無罪,檢方上訴,台南高分院日前依強制罪判其中1人拘役50日;可上訴。
    2023/04/18 17:23
  • 讓學生吃3餐!韓大學推「營養早餐」 餃子湯和果汁僅25元

    受全球通膨影響,南韓的上班族和大學生,也感受到荷包縮水、日子難過。只是南韓政府最近在大學餐廳,推出營養早餐計畫!由政府和大學,吸收大部份費用,讓學生只需負擔1000韓圓,相當於新台幣25元左右,就能享用豐盛的主餐和飲料,讓大學生可以不用為了省錢,不吃早餐。
    2023/04/01 13:56
  • 薔薔自爆「男友愛做超噁情趣」!玩夜店遇有錢男示好 驚人口臭嚇暈她

    女星薔薔(林嘉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口臭,向來作風大膽的她,不僅現場「舔手腕」測口臭外,還爆料自己的前男友很愛「聞她嘴巴的味道」,此話一出震驚現場所有人。
    2023/03/09 13:53
  • 包子驚藏14公分塑膠膜!他咬一口崩潰:平生最可怕

    1名網友昨(7)日透過爆料公社抱怨,「這是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引起關注,他表示自己在吃包子時猛然發現,裡頭竟藏著約14公分長疑似塑膠袋碎片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被嚇壞的他隨即致電店家反應,而對方除了道歉之外也同意更換新的包子給他。因事件過於離譜,他也無奈的說,若被小朋友吃下肚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3/03/08 09:12
  • Toyz一手爛牌怎麼贏?網揭「1關鍵」:天生吃這飯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因親民的價格引起關注,並於27日進行壓力測試,人潮擠爆西湖捷運站。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Toyz出生貧困家庭,父母經常吵架,只好偷父母的錢去網咖躲避現實,沒想到竟因遊戲讓他代表台灣參加英雄聯盟比賽,拿到中路單挑冠軍。儘管Toyz的爭議不斷,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讓他好奇發問:「Toyz怎麼一手爛牌打到贏的?」
    2023/03/01 18:04
  • 「怕他餓了!」 台中員警每天帶高中生買鴨肉飯

    台中有一家鴨肉麵線店,每天都有一位警察來買飯給高中生,店家問了才知道,原來高中生是員警兒子的同學,家裡發生變故沒有錢吃飯,警察就默默來買飯給高中生吃,店家說他們願意無償提供食物,不過員警還是默默把錢付清。
    2023/02/25 18:29
  • 林俊傑身體怎麼了?吃一堆「藥」惹擔心 經紀公司說話了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 去年11月開始,已經演出7場,創下近10萬人次觀看,締造了「JJ20」全新紀錄!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好友林書豪及歐陽娜娜;其中歐陽娜娜甚至在康州的演唱會上,被臨時邀上台與林俊傑合唱〈可惜沒如果〉,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更一圓眾多粉絲們敲碗兩人合體的願望。而林俊傑日前也在IG曬出多灌的藥罐子,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感冒了影響聲帶,有看醫生吃藥,目前身體狀況OK,但還未痊癒。」
    2023/02/25 13:34
  • 太慌張?台中高中生吃火鍋衛生紙著火 丟進湯鍋拍抖音

    台中大里某高中,有一群高二學生到火鍋店聚餐,其中一名男高中生,拿筷子把著火的衛生紙,丟進湯鍋,過程中對面同學還嘻笑拍抖音,畫面外流被傳到其他社團,遭到不少人砲轟,難不成又有人想學日本惡搞壽司店,不過店家和學校出面,幫忙滅火,表示這群學生是不小心,並非故意,只是為了扶正鍋子,爐火燒到衛生紙,一時慌張,才會直接丟進鍋裡。
    2023/02/16 19:40
  • 缺蛋改吃魚!「班班吃石斑」恢復供應 農委會:可吃滿4次

    國內蛋價調漲,適逢中小學開學,學童營養午餐恐怕吃不到全蛋;不過為搶救石斑魚產銷,農委會與教育部去(2022)年推動「班班吃石斑」政策,雖因魚貨與加工量能不足,當時緊急喊卡,但農委會漁業署今(14)日表示,今(2023)年石斑魚已恢復供應,預計這學期可以讓學生吃滿4次石斑魚。
    2023/02/14 13:23
  • 蔬菜≠都能生吃!6食物需煮熟 專家:亂吃恐嘔吐、暈眩

    台灣飲食習慣近幾年深受西方文化影響,也愈來愈多人講求健康飲食,如把各式各樣的蔬菜做成生菜沙拉,不過,並非所有的蔬菜都可以直接生食,營養師蔡濰安提醒,有些蔬菜需煮熟過後,再食用會比較安全,且除了蔬菜以外,有2樣食品建議也要煮熟再吃。
    2023/01/27 05:10
  • 女師與前夫餵學生「嘉明蛋糕」 還性侵幼童與狗重判100年

    美國一名47歲女老師辛西婭(Cynthia Perkins)與警察前夫丹尼斯(Dennis Perkins),餵學生吃塗有男性精液的杯子蛋糕,同時性侵、拍攝兒童色情影片、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法院3日指夫妻倆共犯下150條罪名,辛西婭被判41年,丹尼斯則被判100年,2人均不得假釋。
    2023/01/05 10:16
  • 6億經費才吃一批就「班班缺石斑」?漁業署:量多塞單了

    為搶救石斑魚產銷,教育部與農委會推行「班班吃石斑」計畫,政院7月拍板編列6億元經費,計畫讓全國中小學生這學期在營養午餐吃到4次石斑魚料理,上(10)月21日陸續上菜,豈料短短1個月就傳出有學校學生吃不到,引發外界懷疑供貨量根本不足。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3)日回應將全力調度原料,而農委會漁業署則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是「同時下單」才造成塞單情況,目前仍持續有在供貨。
    2022/11/23 14:56
  • 醫推「冬日4蔬菜」預防病毒入侵 白蘿蔔生吃效果更佳

    時序進入冬天,俗話說:「夏天吃瓜、冬日吃根」,台灣冬天有許多盛產的蔬菜。醫師表示,當季蔬菜除了好吃以外,還有豐富的營養素可應對冬天疾病,包括白蘿蔔、菠菜、花椰菜、抱子甘藍等,都是冬天的好食材。
    2022/11/21 23:03
  • 不滿午餐被吃掉!師罰小一特教生「遊校示眾」 下場曝光

    一名大阪特教學校的女老師,疑似因為午餐被小學一年級的學生吃掉而心生不滿,在學生背上貼悔過文,罰他遊校示眾。據了解,該教師於今(2022)年9月已接受訓誡處分,並辭去教職。
    2022/11/21 12:55
  • 營養午餐「全蛋料理」消失了? 蛋價熱門關鍵字...各種漲

    蛋價不斷上漲,近日傳出校園營養午餐將吃不到雞蛋,對此,中華民國餐盒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明信於14日表示,雞蛋是學生很喜歡的料理,不可能讓學生吃不到,但也坦言蛋價飆漲,確實「全蛋」料理幾乎取消,只能改搭配當季時蔬入菜的蛋料理,以維持營養午餐每個月都有蛋料理。
    2022/11/19 12:24
  • 別模仿!阿翰金鐘片「真嗑生豬腳」 生吃這些肉感染風險大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其中精彩的4分鐘開場影片,阿翰還原《斯卡羅》片段,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祕辛。豬肉真的可以這樣吃?到底我們平時吃的生食,哪些對健康有影響?
    2022/10/27 13:54
  • 笑說煮鐵板燒!學生吃火鍋故意乾燒 業者無奈:勸還嘻笑

    屏東有一群高中生,到火鍋店用餐,但吃到最後,卻把湯煮乾,還說要做鐵板燒,直到其他客人規勸,他們才趕緊離開,但業者表示,鍋子乾燒容易引發火警,而且很不好清洗,醫師也提醒,剩下的食物吃進肚子,除了會增加腎臟負擔,還可能致癌。
    2022/10/22 19:44
  • 班班有石斑!10月底政策「壓線」啟動 高雄市兩校先實施

    喊了好久的班班吃石斑,21日終於率先在高雄的兩所校園登場,這次學校端出清蒸石斑,讓許多人吃完讚不絕口,只不過教育部從七月份承諾後,一度喊出九月底、十月份一定上路,雖然政策在月底兌現,但由於考量供應量及時間,最後十天,要讓全國學生吃到,仍有一定難度。 喊了好久的班班吃石斑,21日終於率先在高雄的兩所校園登場,這次學校端出清蒸石斑,讓許多人吃完讚不絕口,只不過教育部從七月份承諾後,一度喊出九月底、十月份一定上路,雖然政策在月底兌現,但由於考量供應量及時間,最後十天,要讓全國學生吃到,仍有定難度。
    2022/10/2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