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甜味 結果共305筆

  • 快訊/韓國熱賣「膠原蛋白Q嫩凍」 檢出禁用甜味劑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一項從韓國進口的「維樂活膠原蛋白Q嫩凍」檢出國內禁用的甜味劑!這項產品標榜含膠原蛋白在網路上熱賣,「一食之選」公司在上月進口600公斤,被驗出禁用的甜味劑後,邊境已全數運退銷毀。
    2017/12/26 17:46
  • 快訊/德國發泡錠甜味劑超標 450公斤遭銷毀

    最新消息,食藥署今天公布,德國知名品牌ROSSMANN發泡錠,被驗出甜味劑超標,5種口味、450公斤產品,全部都退運銷毀。
    2017/10/31 19:09
  • 5款德國發泡錠甜味劑超標 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清單,德國知名品牌ROSSMANN發泡錠被驗出甜味劑超標,5種口味、共450多公斤產品全數遭退運銷毀。
    2017/10/31 17:34
  • 泰北料理辣酸鹹甜香 讓我一秒變飯桶!

    飄洋過海來台的泰式料理,大多為了迎合台灣口味而改得酸辣不足、甜味有餘。但我來到今年7月新開幕的「心泰原創泰國料理」,卻發現菜色酸辣重味,一點也不「台」!原來主廚阿千師傅來自泰北清邁,來台30多年,曾幫多家知名泰國餐廳打響口碑,靠的就是他擅於調味的本領。
    2017/10/18 11:00
  • 鳳梨酥?還是土鳳梨酥? 這個酸甜味老外最愛!

    你喜歡甜甜的鳳梨酥?還是酸酸的土鳳梨酥呢?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找來16位外國朋友試吃鳳梨酥和土鳳梨酥,看看哪一款會是外國朋友的喜愛。
    2017/10/03 22:30
  • 日本熱門食材蕈菇 低卡、高纖料理新寵

    蕈菇是日本人相當喜愛的料理食材,低卡、高纖,吃起來相當健康,,蕈菇料理有一個秘訣,就是料理前要先將蕈菇拿去冰,冰過的蕈菇會釋放更多營養素,同時也會帶出甜味,為料理加分。
    2017/08/30 22:15
  • 苗縣中元節應景食材抽驗 合格率95%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農曆7月中元節將屆,抽驗轄內應景食材共20件食品,僅一件「桂花糕」檢出甜味劑不符規定,總體合格率95%。
    2017/08/29 12:44
  • 邊境違規食品 無印良品、好市多都上榜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無印良品從日本進口的開心果、好市多從印度進口的香米均被驗出農藥超標,泰國進口的龍王鳳梨則驗出不得使用的甜味劑,全數遭邊境擋下。
    2017/08/22 14:34
  • 快訊/查邊境! MUJI進口開心果農藥殘留超標

    食藥署公布最新的邊境查驗結果,無印良品進口的日本「原味帶殼開心果」,農藥殘留量超標;另一款泰國出口的「龍王鳳梨」,也被檢驗出甜味劑不符合規定,兩樣商品均被退運銷毀,並未進口。
    2017/08/22 11:49
  • 認識「甜味」 教你如何挑好糖?

    夏天天氣炎熱,路上人手一杯手搖飲,民眾在享受甜蜜滋味時,有想過攝取的糖分會影響人體健康嗎?今天我們就來認識甜味吧。
    2017/08/17 14:57
  • 水果太甜有問題? 營養師:天然的尚好

    日前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投訴,某業者在網路販售「泰國鮮凍龍王鳳梨」產品過甜,疑似添加甜味劑,派員抽驗後,驗出添加了俗稱甜精的環己基(代)磺醯胺酸鹽,依法規定生鮮水果不得添加甜精,故該產品已被下架回收。
    2017/08/09 16:43
  • 大人味!奶酒、白蘭地入冰 濃甜味飄酒香

    又到了吃冰季節,但加入酒的冰你有吃過嗎?台中有店家主打屬於大人的冰,在刨冰加入奶酒、白蘭地可可醬,嚐得到刨冰的甜還有酒香,挑戰民眾味蕾;另外也有店家直接把哈密瓜外殼當容器,裝進現挖哈密瓜雪花冰,造型相當可愛。
    2017/06/24 18:03
  • 檸檬紅茶變透明  日飲料商顛覆茶飲概念

    日本飲料大廠在這個禮拜,推出透明的檸檬紅茶飲料,號稱把紅茶變透明後,加入檸檬萃取物,來創造全新的口感。不過有消費者試喝過後認為,透明的檸檬紅茶,其實也有點像檸檬水,沒有一般檸檬紅茶的甜味,帶來更多清爽的感覺。
    2017/04/30 10:55
  • 大人系限定!國民零食玩新花樣 推抹茶口味  

    抹茶控又要尖叫了!到日本一定要吃吃看抹茶甜點、零嘴或者蛋糕!然而,現在不用飛出國,在台灣一樣能吃到,像是充滿童年回憶的「77乳加巧克力」,繼去年推出草莓限定口味大受好評後,今年又加碼推出,大人系限定新口味「77宇治抹茶乳加」,甜味中又帶點抹茶苦澀,口感豐富!  
    2017/04/11 18:10
  • 大馬必買夾心餅攻台! 降甜味PK老牌義美

    台灣人愛吃餅乾零食,每年的產值,至少百億起跳,不過老牌義美,穩居市佔鰲頭,OREO、RITZ這些外國品牌,基礎也打的深,馬來西亞的龍頭餅乾品牌Julie's,為討好台灣人偏清淡的味蕾,在台轉攻檸檬、起司餡,帶大家直擊位在大馬的生產線,揭密餅乾製程。
    2017/04/04 17:57
  • 山葵難種太高貴 餐廳用綠色「辣根」替代

    我們平常在日本料理店吃的芥末,其實有九成都不是山葵製品,而是綠色辣根磨出來的。其實不是餐廳老闆故意騙人,只是因為真正山葵種植不易,產量稀少,拉高價格,450克就要台幣2400元。要如何分辨吃到的是山葵還是辣根呢?真正的山葵味道豐富,辣中帶一點甜味,顏色也比較淺。
    2017/04/04 17:04
  • 【商周】被遺忘的琥珀色寶藏

    在眾多的葡萄酒種中,現下最冷僻的,是加烈酒與甜白酒。雖仍有媒體和酒評家的關注,但在甜味與高酒精常被妖魔化的年代,即使價格低廉也難逃愛好者日減的命運。即使熱門如波爾多,當地最頂級,釀造成本最高的貴腐甜酒Sauternes產區也經歷了長年的滯銷與虧損。許多偉大的一級名堡如Ch. Guiraud或Ch. Lafaurie Peyraguey等紛紛改釀更多的干白酒以自救。
    2017/03/16 14:43
  • 桶裝飲料 高市查1楊桃汁疑甜味劑過量

    常買桶裝飲料嗎?高市衛生局稽查楊桃湯、青草茶等桶裝冷飲生菌數和防腐劑含量共30件,結果有1件位在林園區的楊桃湯疑含過量甜味劑,已移請源頭供應商轄管屏東縣政府辦理。
    2017/03/08 15:05
  • 少女心噴發! 超商、餐廳紛推草莓味啤酒

    冬天是啤酒淡季,超商、餐廳業者腦筋動得快,搭上草莓季,推草莓啤酒,口味、瓶身都是滿滿草莓味,女性消費者很買單,另外葡萄、白桃等,只要掛上甜味的啤酒,雖然是淡季,一個月還能衝破百萬罐銷量。
    2017/02/07 17:52
  • 低溫急凍 新春栗子雞暖心也暖胃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驟降。來一些糖炒栗子、吃一盤栗子雞,肯定暖心也暖胃。烹煮栗子雞時,宜把握時間長短,讓栗子的甜味滲入湯汁,但又不會爛糊,也是春節的佳餚。
    2017/01/24 15:55
  • 冬至吃湯圓 小心熱量陷阱

    明天就是冬至,很多人家中會吃湯圓應景,但湯圓熱量不低,吃一碗5粒甜味餡料湯圓,熱量高達500大卡,相當於一個輕食便當;冬至吃湯圓,最好是淺嚐就行。
    2016/12/20 09:39
  • 高市抽查梅子、甘草粉 甜味劑超標2至9倍!

    民眾常搭配水果調味的梅子粉以及甘草粉,被高雄市衛生局抽查出有食安疑慮,高雄市衛生局抽查市售17件產品,發現其中4件有甜味劑超標。
    2016/10/14 09:27
  • 2554位男性受測 愛喝可樂精蟲少30%

    炎熱的夏天,許多人都喜歡來上一罐汽水消暑,但男性朋友可得注意了。國外研究指出,經過比較,愛喝可樂者的精蟲數量,比起不愛喝可樂者少了約3成,而且可樂等碳酸飲料含有的甜味劑會傷害陰莖動脈,導致勃起障礙,種種研究都顯示,可樂等碳酸飲料對男性生殖力的負面影響。
    2016/07/10 19:15
  • 嘉義人就愛美乃滋? 涼麵、涼圓、皮蛋都有它

    你吃過嘉義的涼麵嗎?除了淋上醬油、芝麻醬之外,還淋上帶點甜味的「美乃滋」,而且不只涼麵而已,包括涼圓、還有皮蛋豆腐通通都加了美乃滋,有人一吃3、40年,說這就是嘉義的特色。
    2016/07/09 18:10
  • FOCUS/吃了不會胖的蛋糕! 日本「稀少糖」特製

    愛吃甜又怕胖的人可以參考接下來這則報導,最近日本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標榜使用「稀少糖」的食品,「稀少糖」是一種自然界存在的糖並非人工甜味劑,但自然界當中的糖90%都是葡萄糖,「稀少糖」只有不到1%,不過這種稀有的糖,經實驗發現可以抑制血糖上升還有內臟脂肪堆積,除了食品製造商開始廣泛應用醫療領域也受到矚目,例如用來控制糖尿病患者的飲食,但也因為「稀少糖」稀少生產成本比較高,售價是普通砂糖的3到4倍,普及還得先解決價格的問題。
    2016/06/01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