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甜味 結果共305筆

  • 別被「無糖」騙了!消基會揭真相 市售飲料竟加甜味劑

    消基會抽查市售25件飲料及蜜餞,結果發現,10件宣稱無糖、低糖、低熱量,或是主打清爽訴求的飲品,竟添加1~3種甜味劑。目前甜味劑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尚無確切定論;不過,有研究指出,長期食用甜味劑,容易肥胖、罹患糖尿病。
    2021/11/03 10:27
  • 無糖豆漿「喝到甜味」他氣炸 網點出1原因:正常

    許多民眾可能較注重健康,因此不喜另外在飲品中加糖。有位民眾就在論壇表示,點一杯無糖豆漿結果喝到甜味,打給店家詢問,對方竟回應豆獎本身就含糖,讓原PO很不能接受,但有網友表示這是正常現象,並解釋其中原因。
    2021/10/24 05:33
  • 韓國進口起司粉檢出甜味劑違規 200公斤邊境攔截

    韓國知名炸雞品牌NeNe Chicken台灣代理商真美味國際餐飲有限公司自韓國進口200公斤起司粉,因邊境檢驗檢出甜味劑「甜菊醣苷」不符規定,全數遭退運或銷毀。
    2021/10/12 12:12
  • 夜闖廢棄醫院!通靈男狂舔女鬼 挨批超噁:比鬼還恐怖

    鬼月才剛過,近來一名聲稱能夠「偵測靈魂蹤跡」的男子前往盛傳鬧鬼的地點尋找女鬼。當時他走到一半突然停下腳步,下一秒狂伸舌頭舔空氣,表示自己感覺到一股甜味,直言這就是女鬼現蹤了。奇葩畫面曝光眾人直呼太噁,覺得男子比鬼還恐怖。
    2021/09/23 20:24
  • 北海道釀酒熱!製日本清酒北移 現16家酒藏

    說到日本酒,你會想到什麼地方?這幾年日本的北海道,不斷有新設的日本酒釀酒廠,當中有從本州北移到北海道的,也有地區時隔數十年,再新蓋釀酒廠。而這波北海道釀酒熱,原因之一就是氣候暖化,因為日本酒是靠低溫發酵,引出甜味,因此有職人相中北海道的寒冬;再加上北海道的酒米品質提升,都點燃了這股北國清酒熱。
    2021/07/02 19:52
  • 西瓜超甜、熱量墊底 營養師揭夏季水果營養迷思

    夏天的水果超多,但不要以為愈甜的水果,熱量就愈高!營養師高敏敏說,水果的甜度與「果糖、蔗糖、葡萄糖」這三種糖的比例有關,而它們的熱量都一樣是每公克4大卡,因此,超甜的西瓜熱量比萊姆低,而熱量最高的水果竟然是釋迦,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2021/06/21 12:12
  • 大蔥價狂飆3.4倍!南韓「養蔥投資」熱

    韓式泡菜鍋、部隊鍋或是經典辣炒年糕,通通都少不了加入「大蔥」提味,充滿甜味的大蔥堪稱南韓「國民香料」,但現在卻貴得讓人買不下手!受到寒流、大雪影響,這半年來,南韓農作物受盡寒害,大蔥嚴重歉收,三月初,一公斤已經來到7千575韓元,折合台幣近200元,是一年前價格的3.4倍。百年難得一見的高價,意外在南韓掀起一波「養蔥熱」,社群網路討論度爆表,現在很多人「在家養蔥」,認為比投資股票更有賺頭。
    2021/03/08 20:00
  • 煮筍加洗米水愈煮愈清甜 營養師曝挑筍不踩雷妙招

    為什麼大家都說煮竹筍時要加米糠或洗米水?有人說是因為米糠可以去掉竹筍中的苦味、逼出甜味,但其實有研究發現,這是因為竹筍切下來久了會產生草酸,加入洗米水或米糠一起煮,可以讓草酸釋放出來,竹筍變清甜。不過如果挑錯「這種筍」,米糠或洗米水加再多都無法去掉苦味!
    2021/03/01 15:53
  • 「拿鐵沾雪糕」甜苦新吃 咖啡幕斯奶茶吸睛

    不少人每天都要喝咖啡提神,有超商玩創意,買咖啡搭知名的巧克力雪糕,能沾著咖啡一起吃,綜合雪糕甜味,組合價比原價打了六折,要搶攻咖啡控的目光,而手搖飲店也看準商機,以奶茶為基底,再鋪上咖啡慕斯和巧克力醬,甜苦味道多層次,更是網美最愛的漸層系飲品。
    2021/02/02 19:13
  • 台南口味甜到爆!闆娘曝10字主因 男客一聽臉綠爆

    台南人嗜吃「甜」是有所共感的事,一名男子前去台南辦公,途中因肚子餓臨時挑間餐廳消費,不過吃完整桌飯菜,他卻只嚐到甜味,隨後結帳時詢問老闆娘,為何台南料理的口味總相當甜,不料老闆娘卻回覆相當出乎意料的答案,令男子當場被嚇得措手不及,只好不發一語,無奈地轉身離開。
    2021/01/28 18:54
  • 健康又有飽足感! 水果三明治像花一樣美

    東京甜點店颳起水果三明治旋風,有店家用青森縣津輕市直送哈蜜瓜,搭配葡萄乾土司,酸甜滋味和豐富維他命C,吸引少女族群,或是蜜柑配上奇異果,不但酸甜味適中,剖面看起來就像綻放的花朵一樣美麗。
    2020/12/30 16:01
  • 暗黑料理?陸OREO玩聯名 限量漢堡、披薩

    中國大陸最近出現OREO餅乾的聯名風潮,甜的OREO相繼跟必勝客、麥當勞共同推出限量新產品,OREO披薩有酸奶中和甜味,有人覺得尚可接受。但OREO漢堡,就被試吃的網紅嫌棄說,太怪異了,是在清庫存嗎?
    2020/12/23 12:04
  • 咖啡狂加8份糖漿仍「嘸味」 19歲女確診新冠肺炎

    若味、嗅覺感到有異需盡速就醫檢查,美國一名少女到星巴克買含有8份糖漿的咖啡,明明應是喝起來相當甜的飲品,不料少女飲下時卻只喝到鮮奶油的味道,嚐不出有任何甜味,令她意外發現自己失去味覺,隨後經檢測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2020/12/11 09:45
  • 虎尾糖廠飄甜香 全台僅存五分車穿梭田間運甘蔗

    台糖虎尾糖廠今天開工製糖,全台唯一載運甘蔗的五分車鳴笛出發,穿梭在雲林縣田野間,而糖廠周圍散發蔗糖香味與甜味,專屬於虎尾鎮特有的甜蜜風情。
    2020/12/10 17:23
  • 熟人帶路才找得到 道地墨西哥菜隱身紐約便利店

    雞尾酒蝦是很常見的西式開胃菜,在美國紐約與印第安納州,有兩種具有特色的鮮蝦雞尾酒,一種是充滿酸甜味,一個是刺到頭皮發麻的辣味雞尾酒蝦,而其中一間的營業地點還非常隱密特別,如果沒有熟人帶,還真有點難找到。
    2020/12/08 16:42
  • 草莓別只沾煉乳!網狂推此吃法「更甜還不膩」

    每到冬天就是草莓盛產的季節,不少老饕已摩拳擦掌準備迎接草莓季,不過有網友好奇,除了煉乳和糖粉外,還有什麼新吃法可以搭配草莓一起吃?網友紛紛給出「私房沾醬」,不僅超搭甚至還能帶出草莓自然甜味。
    2020/12/06 20:18
  • 異國潮食! 韓「千層白菜鍋」PK日圍地爐「吊鍋」

    秋冬吃鍋季紛紛拚噱頭,搶推異國鍋物,有業者將火鍋吊在鐵棒上,在火爐上加熱,呈現日本「圍地爐」風格,另外,也有看準韓流熱潮,引進一鍋雙吃的千層鍋,強調不加水和油,全都是白菜的水分和肉片的甜味,帶出新鮮的湯底,之後再加入雞湯,又是另一種吃法。
    2020/11/23 20:08
  • 台灣進美豬內臟逾萬噸 怎分辨報你知

    根據財政部關務署統計,107年,台灣豬內臟進口量總共2萬6千多公噸,其中美國是最大宗,進口、台灣豬內臟,如果沒有標示怎麼分辨,業者說,如果以豬腳來說,美豬體型比較大,以內臟來說,冷凍的吃起來比較沒甜味,而且腥味比較重,但是汆燙或清燉沒經過太多調味還吃得出來,要是滷炸烤過,就難分辨了。
    2020/09/04 19:12
  • 台南開無糖飲料店大賺?網分析「背後含意」揭下場

    台南以各式小吃美食聞名,不過許多人認為南部口味偏甜,無論是醬料或羹類食物都有淡淡甜味,飲料更是無糖不歡。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應不應該反其道而行,在台南開無糖飲料店,結果有網友笑著表示,台南人的無糖是「糖加到無法再加糖」。
    2020/05/30 14:36
  • 頭痛狂流鼻水!他舔完驚「甜甜有腥味」 醫:腦那邊破洞

    單側流出鼻水要特別留意!一名50多歲男子主述發燒頭痛、流鼻水長達2週,但鼻水味道卻和以往不同,摻雜甜味與腥味,最後被確診為細菌性腦膜炎收治住院。醫師細問後發現,男子沒多久前曾出過一場車禍,這才驚覺有異安排核磁共振,結果檢查出「顱內低壓」,導致腦脊髓液外漏到鼻孔,造成細菌侵入回流至腦部引發腦膜炎。
    2020/05/08 12:32
  • 如果摩斯專注賣紅茶…他問卦網狂推:被漢堡耽誤的手搖店

    來自日本的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除了新鮮的米漢堡在速食業殺出一條血路,老牌飲料「摩斯紅茶」揉合天然茶香和甜味,更被許多人推崇根本是「摩斯本體」。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詢問如果摩斯專注賣紅茶,不必再分心做漢堡,世上還有哪間速食店敢誇口能打敗它?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2020/04/30 14:16
  • 義大利麵混搭和風 獻灸燒明太子茶泡麵

    現在美食不斷變出新花招,東京的義大利麵,同樣也是,裝在熱呼呼石板上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剛吃的時候是酸味,等湯收乾後又變成甜味,還有法日混搭的義大利麵,雙重口感,而灸燒明太子湯義麵,義麵配和風高湯,美味讓人滿足。
    2020/03/19 16:34
  • 日本進擊的海鮮 「高麗菜海膽」更甜更美味

    近年來因為環境變遷,海膽數量銳減,日本神奈川水產研究中心,於是捕撈海裡的海膽,進行人工飼育,意外發現,把被大量廢棄的高麗菜,拿來餵食海膽,能增加海膽本身的甜味,「高麗菜海膽」成了餐桌上的新美味。
    2019/12/26 15:52
  • 好多黑點!民眾新買水壺濾芯 竟見螞蟻雄兵

    有民眾到賣場,購入水壺的濾芯,打開後裡面出現好多隻螞蟻,PO文後發現很多消費者都遇到螞蟻雄兵跑進濾芯,廠商說是因為濾芯用椰子殼製成,在運送過程中擠壓,造成破裂才讓螞蟻進去,不過我們再致電給濾芯業務員,他們說椰子殼並不會有甜味,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濾心先泡水20分鐘。
    2019/11/17 13:20
  • 婦喝1口可樂昏迷3天! 關鍵原因曝光

    英國1名婦人因為對俗稱「代糖」的人造甜味劑阿斯巴甜(Aspartame)過敏,一直在飲食上都特別注意。日前她在酒吧喝可樂時,特別要求喝「正常甜」的可樂,卻還是不小心喝到代糖可樂,讓她昏迷了足足3天!
    2019/10/07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