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甜不辣 結果共128筆

  • 減肥先放一邊!吃鹽酥雞必點它們 前10名人氣品項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不管你是旅居國外的留學生、還是只是短暫出國旅遊,相信很多人回台灣之後一定都會說:好想吃鹽酥雞阿!根據「網路溫度計」的資料,據說台灣人每年可以吃掉超過40億的鹽酥雞跟炸雞排,不過每個攤販都不同,賣的品項也都不一樣,網站就統計了10大熱門必點鹽酥雞攤販食物,來看看哪些上榜了
    2015/05/04 14:27
  • 快看準不準! 台北人黑輪叫甜不辣、台南人愛說「膩」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最近網路上最夯的議題就是「如何分辨XX人」?從台北人、台中人、高雄人、台南人、基隆人…,網友集思廣益,統整了不同地區民眾的特色,在批踢踢上不斷串聯傳遞,現在甚至有「 如何分辨天母人」、「 怎麼分辨板橋人」,只能說網友創意無極限
    2015/01/12 14:41
  • 食材大變身! 烤肉剩菜成美味佳餚

    中秋節連續3天假期,幾乎家家戶戶都在烤肉,只是食材常常都會多買、吃不完,該怎麼處理,別浪費,我們請來專業大廚,教大家如何將剩菜變身,像是常見的豬肉片、玉米、草蝦、甜不辣等,經過重新排列組合,都能變成一道道讓人驚喜的料理,透過鏡頭,帶您一塊來學習、嚐鮮。
    2014/09/08 19:03
  • 「魚黏烤網糊一團」 解構最難烤食材

    中秋節除了賞月之外,總要烤肉應應景,不過有些食材特別難烤,像是甜不辣、麻糬容易烤焦,烤雞腿肉則是常常烤不透,外熟內生,最難烤的首推海鮮類,特別是魚容易黏在烤網上,一不小心就糊成一團,今天就請來燒肉店師傅,教你怎麼烤。
    2014/09/07 20:00
  • 人間蒸發?女搭郵輪失蹤 艙房留60萬

    參加郵輪7日遊,女遊客在船上離奇失蹤,這個月12日一名謝姓女子搭郵輪從基隆港出發,17日船返台卻不見蹤影,海巡隊登船搜尋發現房門反鎖,行李和皮包都在房間內,裡頭還有2萬美金,不過海巡隊員撥打對方手機,竟然是空號,緊急連絡人還是一名賣甜不辣的老闆,疑似留假資料,還查出女子在出國前一天把位於東區的租屋處退租,留下一連串疑點。
    2014/07/18 18:45
  • 甜不辣賣到凌晨 好味道飄香30年

    夜間小攤拚經濟,有人一拚拚了30個年頭,賣的是「媽媽的味道」,像是甜不辣跟肉圓,原本只賣到晚上10點多,卻因為人潮絡繹不絕,只好把營業時間一直往後挪。
    2014/03/05 07:33
  • 【好吃一點訣】一點一點咖啡色! 全麥麵食口感Q彈

    在這個全民重養生的時代,有業者研發出全麥麵食,固定的80%全麥麵粉加上20%的高筋麵粉,黃金比例調配,讓口感更加Q彈,加上豆干、甜不辣、蝦丸、青菜等豐富配料,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2014/01/11 10:17
  • 成本高3成!油電漲 暖冬熱食慢慢漲

    今年油電雙漲,就連一桶20公斤的瓦斯也破千,有的小吃業者撐不住,紛紛喊漲,尤其是冬天熱門的熱食,像是關東煮、滷味等等,業者透露,油電雙漲,平均成本就增加2到3成,只能咬牙苦撐,有知名滷味攤則是冒著流失顧客的風險,調漲5元,台北市東區知名甜不辣,也漲了10元,因為除了食材漲幅將近5成,再加上油電,真的很難撐下去。
    2013/12/09 19:16
  • 關東煮、茶葉蛋 冬天美食安全亮紅燈

    冬天到了,很多民眾都喜歡吃關東煮暖暖身體,再喝上一碗高湯,真的充滿幸福感,不過醫師提醒,現在很多業者為了控制成本,像是黑輪、甜不辣,甚至更多是素食產品,都添加了「卡德蘭膠」來代替魚漿,雖然卡德蘭膠是合法的食品添加劑,醫師還是特別提醒,吃多了恐怕營養失衡,而關東煮的高湯也因為鈉含量太高,喝太多會對肝臟和腎臟造成負擔。
    2013/11/05 21:58
  • 關東煮年賣30億 蘿蔔吃掉600座101高

    冬天熱商機,燒滾滾的關東煮一年竟然可以吃掉30億元,其中除了甜不辣,黑輪之外,最受上班族歡迎的還包括「煮蘿蔔」,一年吃掉的量,堆起來就有600座101大樓那麼高,關東煮市場大,不只超商賣,還有越來越多年輕人複製日本街頭的關東煮小攤,裝潢的很有東洋味,一樣受歡迎,但為什麼最近幾年關東煮這麼熱賣,主因還是和台灣民眾飲食習慣改變了有關,以前關東煮被當點心,但現在上班族忙到沒時間吃飯,關東煮加泡麵變成了正餐,業績逐年增加兩成。
    2013/10/31 20:01
  • 缺沾料難入口 就要「醬」吃美味加分

    提到美食,像是肉圓、蚵仔煎、甜不辣或是麻醬涼麵,這些國民美食是許多人最愛,共同特點就在於都有添加酸甜或是辛辣沾醬,總讓民眾一口接著一口難以忘懷,彷彿沒有這些沾醬,美味就會扣分。不過醫師說,醬料最好少碰為妙,因為這類沾醬通常不只過鹹、鈉含量破表,會造成腎臟負擔,而且調製過程也少不了澱粉,容易發胖,醫師提出警告,民眾如果天天吃沾醬類食物,罹患心血管疾病機率將提高20%。
    2013/09/10 19:01
  • 遠近馳名30年肉圓! 深夜美味點心,地點?

    帶您來看台北市有一家開了30年的肉圓老攤,從早上營業到深夜,雖然是點心類的小吃,但生意非常的好,連國外回來的民眾都要特別跑來吃一下,除了肉圓之外,種類不下10種的甜不辣,也讓顧客讚不絕口。
    2013/08/29 16:22
  • 遠近馳名30年肉圓! 深夜美味點心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您來看,台北市有一家開了30年的肉圓老攤,從早上營業到深夜,雖然是點心類的小吃,但生意非常的好,連國外回來的民眾都要特別跑來吃一下,除了肉圓之外,種類不下10種的甜不辣,也讓顧客讚不絕口。
    2013/08/27 08:20
  • 划不來!騙6千餐點 大胃王判罰21萬

    缺錢吃不飽,竟然把歪腦筋動到餐飲外送員身上,台北市一名男子失業缺錢,飢餓難耐,竟然到處叫外賣,一口氣點了16鍋海鮮鍋、5碗石鍋拌飯和28份的麵線、甜不辣,要求店家分兩地送,再趁送貨員上樓時偷走機車踏板上的其他餐點,全部食物分兩餐吃光,驚人食量,連員警也難以置信,雖然店家事後同情不願計較,但竊盜罪是公訴罪,大胃王被判刑7個月,可易科罰金21萬元。
    2013/07/11 18:19
  • 「高雄」黑輪在台北? 食材自南部配送

    昨天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抽驗市售黑輪,民生西路上的「高雄黑輪大王」被驗出含順丁烯二酸,讓不少人好奇,為什麼高雄黑輪在台北呢?其實「高雄黑輪大王」的創始店、老店是在台北大直,已經開了33年,這次無端被扯入毒澱粉,讓老店業績大受影響,也讓他們自清像是黑輪、甜不辣等食材,都是從高雄自家工廠運上來的,也因為食材來源,還有因為老闆是高雄人,才會叫高雄黑輪大王。
    2013/05/28 18:53
  • 黑心澱粉/黑輪含毒「Q彈耐煮」 吃1支就超標!

    毒澱粉風暴持續擴大,從粉圓到現在黑輪也不能吃了,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抽驗結果,高雄黑輪大王的黑輪含有順丁烯二酸高達573.08ppm,毒物科醫師說,這相當於吃進52.3公克,等於吃下一支黑輪就超標,其它包含OK便利超商、麻辣燙、阿秋甜不辣、阿琴滷味的黑輪也全部中招,到底黑輪添加順丁烯二酸會有什麼功效?我們買了順丁烯二酸請滷味專家試試看,發現一般黑輪或是丸子大約煮2到3小時就爛了,而且顏色深、賣相差,至於毒黑輪、毒丸子煮24小時也不會爛,口感一樣Q彈,如果爛了就扔掉來看,一般黑輪成本足足多出12倍。
    2013/05/27 13:28
  • 【MIT征戰錄】滷味打天下 海外飄香征戰世界30國,業者?

    賣滷味能夠賣到從夜市走向國際市場,這是高雄一間專門外銷真空包裝滷味的老闆娘陳秀卿,她本來只是在路邊擺攤,邊照顧小孩邊賣滷味,後來卻興起開工廠的念頭,一路走下來,規模越來越大還行銷海外,歐洲、澳洲、東南亞都是事業版圖,整年業績最好都有破億,甚至在金融海嘯期間,創造業績100%成長率的好成績,【MIT征戰錄】系列報導,就帶您來認識這位靠鐵蛋、雞爪、甜不辣等台式滷味,征戰30多國的陳秀卿。
    2013/05/02 15:28
  • 【MIT征戰錄】滷味打天下 海外飄香征戰世界30國

    賣滷味能夠賣到從夜市走向國際市場,這是高雄一間專門外銷真空包裝滷味的老闆娘陳秀卿,她本來只是在路邊擺攤,邊照顧小孩邊賣滷味,後來卻興起開工廠的念頭,一路走下來,規模越來越大還行銷海外,歐洲、澳洲、東南亞都是事業版圖,整年業績最好都有破億,甚至在金融海嘯期間,創造業績100%成長率的好成績,今天的【MIT征戰錄】系列報導,就帶您來認識這位靠鐵蛋、雞爪、甜不辣等台式滷味,征戰30多國的陳秀卿。
    2013/05/01 17:10
  • 東區店租狂漲 6成老店吃不消

    台北市東區一年到頭都充斥著逛街人潮,但最熱鬧的忠孝東路4段巷弄經濟,近來卻出現不少「租不出去」的金店面,原來有房東看準東區人氣夯,大漲租金,有開業16年的甜不辣店,因房租一口氣漲6成,只好暫時歇業。
    2013/01/26 19:27
  • 噁!松機用餐吃蟑螂 客狂吐、開罰3萬

    花了6億改造的松山機場,裝潢升級,不過「內候機室」的餐廳卻讓用餐旅客狂吐5分鐘,投訴民眾點了一碗甜不辣,吃到快見底的時候,發現一隻蟑螂,蟲體完整,還看見2隻蟑螂腳,業者坦承疏失,承諾會加強消毒,事件曝光,民航局立刻開罰3萬元。
    2013/01/09 13:25
  • 手工自製! 「甜不辣湯」65年不走味,業者?

    濕濕冷冷的天氣,來一碗「甜不辣湯」解嘴饞,也暖暖胃,北投有這麼一個老味道,相對坊間多半是淋上甜醬的乾式吃法,這一鍋甜不辣湯一賣就是65年,大骨熬的湯頭,搭配手工魚漿製成的食材,傳承第二代,依舊堅持食材裡的澱粉比例非常少,口味始終不變。
    2012/12/05 13:18
  • 魷魚充鮑魚! 景氣差山寨充高檔賣

    年關尾牙將近,但您可注意到吃下肚的高檔海鮮,是真貨還是替代品呢?高雄有民眾到餐廳吃鮑魚料理,但吃進嘴裡,咬勁沒Q度,反而像在吃甜不辣,一問之下原來是花枝漿做的鮑魚,業者說因為景氣差,部分像是鮑魚干貝,會用次級品做成高檔海鮮的替代品,但口感可是逃不過饕客挑剔的嘴,究竟如何分辨真假,帶您來看一看。
    2012/12/05 12:55
  • 手工自製! 「甜不辣湯」65年不走味

    濕濕冷冷的天氣,來一碗「甜不辣湯」解嘴饞,也暖暖胃,北投有這麼一個老味道,相對坊間多半是淋上甜醬的乾式吃法,這一鍋甜不辣湯一賣就是65年,大骨熬的湯頭,搭配手工魚漿製成的食材,傳承第二代,依舊堅持食材裡的澱粉比例非常少,口味始終不變。
    2012/12/05 11:39
  • 物價飆!甜不辣漲5元 逼近便當價

    物價上漲,小吃也HOLD不住,幾乎是便當價,今天的「查價情蒐」,要帶您看位在北市東區的知名甜不辣店,賣了30幾年,上個月開始漲價,小碗跟大碗的甜不辣都漲5元,業者坦言,其實已經好幾年沒漲價,實在是最近物價飆漲的太驚人,不得已反映成本。
    2012/11/20 19:14
  • 呷哺佔北京!石二鍋搶上海 台灣鍋攻陸

    王品集團石二鍋,預計年底在上海開店!其實多年前,老字號欣葉餐廳,就到大陸開火鍋店「呷哺呷哺」,和石二鍋一樣,都是個人涮涮鍋,現在有100多家分店,還有大陸當地知名的「海底撈」,以擦鞋、修指甲各種特殊服務,闖出名號;大陸火鍋市場競爭激烈,石二鍋打出台灣口味應戰,像滷肉飯、甜不辣和米血,將來在大陸分店都能吃到。
    2012/09/0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