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甘肅 結果共395筆

  • 本土疫情再起!北京也淪陷 實體廣交會照開

    中國大陸再爆新本土疫情。這次疫情的起點是一團由上海退休教授組成的7人自由行團體。7個人本月9日從上海飛到甘肅,之後陸續在張掖、內蒙古自駕旅行,但直到7人回程於陝西西安遊覽其間,才被確診。疫情因此快速蔓延至至內蒙古、寧夏、湖南等地,連北京周二(10月19日)都有1人確診。儘管疫情無法「清零」,但大陸在經貿活動上仍大膽跨步,疫情下的首場大規模實體展覽,也就是俗稱「廣交會」的「中國進出口交易會」,周六起一連5天展開。參展廠商終於能面對面看商品談交易,更希望廣交會能讓商品暢行國內外。
    2021/10/19 19:52
  • 陸再爆本土8人確診 退休旅行團影響5地

    大陸再爆本土疫情,而且還影響五地。官方18日通報,一組從上海出發到陝西的旅行團,已經有7人核酸檢測陽性。當中一對夫妻還曾自駕到內蒙玩,寧夏1例確診也是因為和團員有密切接觸。現在這個團去過的知名景點,大雁塔、大唐不夜城步行街都宣布封閉消毒,附近超過上萬居民,必須強制核酸檢測。
    2021/10/18 18:53
  • 臭翻天!住飯店「排泄物從天降」 女控萬元化妝品全報銷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到甘肅省遊玩,入住當地的千璽絲路國際飯店,不料9日清晨,浴室的天花板突然開始滴水,原先女子以為只是單純漏水,過了幾秒鐘後卻發現,屎、尿等排泄物竟隨著水滴從天而降,擺放在檯面上逾萬元的化妝品也因此報銷,讓她相當傻眼。
    2021/10/10 23:29
  • 外太空停留90天創紀錄 陸「神舟十二」返回

    今天(17日)大陸太空船「神舟十二號」歷經三個月的飛行返回地球,這次改降甘肅酒泉,而三名太空人著陸後,還得進行隔離,主要是在太空太久,防止免疫力產生變化,以及需要重新適應地球的重力環境。
    2021/09/17 19:26
  • 根本電影場景!甘肅沙塵暴 百公尺沙牆直撲

    大陸甘肅近日出現強烈沙塵暴,高達100公尺的沙牆直撲而來,就像是電影特效一樣震撼,尤其是沙塵暴當中嚴重之處,能見度都不到5公尺;另外在美國猶他州,也因為出現沙塵暴,造成連環車禍,其中八名死者,就有4位是兒童。
    2021/07/27 12:56
  • 華郵公布衛星照 控陸建百座核彈發射井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大陸正在甘肅沙漠建造超過100個洲際彈道飛彈發射井。有專家表示,多枚彈頭,射程最遠達到1.5萬公里,可以打到美國。對此美國國務院表示,這項設備令人質疑大陸的意圖,呼籲北京當局應該和華府直接接觸,緩和武器競賽。
    2021/07/02 18:38
  • 護人權!美要求UN「對陸行動」 李大中:屬拜登外交競爭策略

    正值中共慶祝建黨一百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發表公開信,呼籲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立即採取措施,密切監督、評估中國大陸的「嚴重侵犯人權」行徑。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人權並不是美中外交競爭上的新議題,拜登政府想佔領民主高地,利用多邊主義對北京施壓,以重回全球領導地位。」 另外,中國大陸在甘肅玉門沙漠地帶,建造100多個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井,顯示北京可能在大幅擴展核能力。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大陸迅速擴張核武能力令人擔憂,呼籲北京降低破壞穩定軍備競賽的風險,和美方交涉。
    2021/07/02 14:50
  • 陸神舟12號發射 3太空人將進駐太空站

    中國大陸今天(6/17)上午在甘肅的酒泉衛星基地,發射載人太空船神舟12號,3名大陸太空人,預計在太空站中生活3個月,完成各項太空科學實驗。
    2021/06/17 11:31
  • 把沙漠變綠洲 戈壁植樹幕後無名英雄

    過去40年來,中國大陸積極植樹造林,俗稱綠色長城的「三北防護林計畫」努力把沙漠變成綠洲,以保護北部、西北和東北部三個受沙塵暴影響的區域。在甘肅有一群無名英雄,幾十年來肩負起沙漠植樹的使命,保護北京免於來自戈壁的沙塵暴侵襲,來看他們的故事。
    2021/06/08 14:32
  • 甘肅越野馬拉松釀21死 陸下令禁止高危險賽事

    中國甘肅越野馬拉松日前造成21死慘劇後,國家體育總局今天宣布暫停山地越野、戈壁穿越等責任不清、規則不完善和防護標準不明確的高危險體育賽事,並將加快完善管理制度。
    2021/06/02 22:28
  • 大陸長跑賽再傳事故 珠海1名澳門跑者中途身亡

    中國再度發生長跑賽死亡事故。繼甘肅馬拉松越野賽導致21死後,1名澳門男子23日在廣東珠海參加一場全程15公里的越野訓練賽時失聯。這名男子於24日凌晨在山區被尋獲,但已不治死亡。
    2021/05/25 17:48
  • 甘肅山地馬拉松天災+人禍 21選手喪命

    上周末大陸甘肅白銀市舉辦的一場山地馬拉松,172名選手在開跑後3小時,突遇冰雹、凍雨、大風天氣襲擊,多位選手失溫,甚至跌落山谷,再經過搜救後,最終有21人死亡、8人受傷,死亡名單中,不乏大陸跑圈好手。雖然意外主因是天災,但主辦方在高海拔地區舉辦比賽,補給站設置卻不足,選手未能即時取得禦寒裝備,這些問題都難辭其咎,白銀市市長為此鞠躬道歉,大陸官方也要追責。
    2021/05/24 19:49
  • 陸超馬一哥也喪命!甘肅馬拉松21死 主辦方缺安全補給

    中國大陸甘肅,上周末舉辦馬拉松越野賽,但卻變成21死的悲劇,連大陸的超馬一哥都罹難,官方出面道歉、成立調查小組究責!專家指出,這次賽事在複雜的地貌,竟長達16公里都沒有補給站、救援準備,讓選手曝露在長達2、3個小時,無人照顧的風險中。
    2021/05/24 12:57
  • 甘肅越野賽突遇極端天氣 梁晶、黃關軍等名將不幸遇難

    大陸甘肅年度越野馬拉松大賽在22日發生嚴重意外,因氣候突變,導致百名選手在攀越高海拔地區時,突然遭遇冰雹和凍雨。氣溫瞬間降到零下,導致至少20人死亡。其中2名死者,正是中國超馬「一哥」梁晶及以及中國全國性殘疾運動會金牌黃關軍。
    2021/05/23 18:37
  • 極端氣候!甘肅越野馬拉松遇凍雨冰雹 氣溫驟降至零下20人凍死

    大陸甘肅發生一起重大的意外事件,當地舉辦一年一度的越野馬拉松,卻沒有注意到氣候變化,導致100多名選手在在攀越高海達地區的時候,突然遭遇冰雹跟凍雨,氣溫驟降到零下,目前已知,造成20人死亡。
    2021/05/23 12:27
  • 大陸甘肅長程馬拉松比賽 遇天氣驟變釀21死

    中國甘肅省22日舉辦上百人參加的長程馬拉松比賽,但賽事進行過程中天氣突然轉變,氣溫驟降,以致多人失溫身體不適,至今天上午8時,共有21人死亡,8人輕傷。
    2021/05/23 11:28
  • 甘肅吹10公尺「沙塵牆」 城市農田遭吞噬

    大陸再遭受嚴重沙塵暴侵襲,這次是發生在甘肅,25日下午當地刮起9級陣風帶著大量塵土,形成一大片高達10公尺的沙塵牆,短時間內把住宅和農田全都吞噬。這波沙塵暴,還隨著強風吹向大陸首都北京。
    2021/04/26 14:49
  • 陸男相親猛嗑30盤羊肉 「沒付錢閃人」女看傻

    現代男女愈來愈「晚婚」,幾乎世界各國都有這樣的狀況,隨著年紀的增長,單身男女們只能靠著相親或婚友社結識,但不時會遇到「奇葩」的對象。最近大陸甘肅一對男女在火鍋店相親,沒想到過程中,男方一直低頭狂嗑肉,一共吃了30盤涮羊肉才停下,更誇張的是竟然沒付錢就離開,費用全由女方買單,讓她無奈地直呼,「這輩子從沒這麼尷尬過」。
    2021/04/19 21:58
  • 緊握「充電手機」入睡 陸女半夜遭電擊慘死

    睡覺時,千萬別太靠近充電中的手機!大陸甘肅一名女子因睡覺時握著正在充電的手機,結果疑似因金屬邊緣漏電,導致該名女子當場遭電擊身亡。儘管睡在一旁的丈夫發現後,急忙將其送往醫院急救,不過仍回天乏術,女子早已無生命跡象,消息一出,令人震驚。
    2021/01/29 18:48
  • 外送吃一半「整隻死老鼠」炸出 她以為魷魚…摳喉狂吐

    點外送吃到一半竟驚見「整隻死老鼠」!近日甘肅蘭州一名劉先生向媒體控訴女友日前點外送,吃到一半看見像「魷魚」的東西,索性將它用筷子夾起來一看,結果竟是一整隻死老鼠泡在湯裡,女友及其友人當場嚇壞,死命「摳嗓子」嘔吐,留下嚴重心理陰影。
    2021/01/11 15:17
  • 陸導遊助攻推銷 強迫遊客買玉石惹議

    大陸甘肅的旅行團發生消費糾紛,有遊客投訴花了相當於1萬7千塊台幣的團費,從山東到甘肅旅遊,雖然事先有通知會到紀念品店,卻沒說一定要消費,到了現場導遊卻緊盯每個遊客要購買玉石,引發爭議。
    2020/10/24 12:03
  • 鞭炮亂扔下水道 男童瞬間「炸飛2公尺遠」全臉燙傷

    隨處亂扔鞭炮,恐怕會釀下危險意外!甘肅一名8歲男童與朋友玩耍,忽然調皮起意將手中鞭炮扔進人孔蓋裡,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引發下水道沼氣爆炸,巨大威力將人孔蓋、男童一併炸飛,甚至臉部也遭到燙傷。
    2020/10/17 10:42
  • 敦煌公路有陷阱! 「黑心公廁」坑高價拖車費

    中國大陸甘肅敦煌是旅遊名勝,沿途沙漠美景吸引人,但近來卻有不肖業者,在公路上修建「黑心公廁」,故意把廁所建在鬆軟的沙土中,讓想借廁所的人,車子陷進沙中,業者再趁機敲一筆高價拖車費。
    2020/09/16 11:56
  • 陸5日新增10例新冠肺炎 全數為境外移入

    中國5日新增10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全數為境外移入,分布在廣東、陝西、上海、福建、甘肅省。
    2020/09/06 10:22
  • 單親媽拒求婚遭捅23刀…躺血泊慘死!6歲兒驚恐爬出求救

    大陸甘肅省慶陽鎮22日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男子因為多次求婚被拒,氣得持刀闖進女方工作的美妝店,狂捅23刀將其殺害。消息曝光後,死者家屬悲痛欲絕,表示絕不原諒行兇男子,除了求償賠償360萬人民幣(約1523萬新台幣),也希望法院能夠判處死刑。
    2020/08/2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