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甄珍 結果共136筆

  • 掰了謝賢43年 甄珍泛淚吐後悔內幕:能重來不會離婚

    資深女星甄珍過去曾與港星謝賢、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有過婚姻,近日她受大陸節目專訪侃侃而談兩段情,回想與謝賢的戀情,甄珍更以「遺憾」2字形容。
    2020/05/23 11:10
  • 年前勤跑基層慰問 韓國瑜今年春節不出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勤跑慰問行程,上午和影星甄珍,一同到三民區拜訪獨居長輩,現場有不少民眾,高喊市長加油,不過面對記者提問,他一樣沒有回應,而年關將近,韓國瑜一樣會放年假,和家人團聚,不過今年傾向不出國,將留在台灣過年。
    2020/01/20 14:43
  • 韓國瑜與群星「手印」留愛河畔 綠批浪費錢

    七月在高雄舉辦的甄愛群星會,高雄市長韓國瑜跟甄珍等資深藝人合體,行銷高雄,而現在民進黨議員質疑,工務局將花153萬預算,在愛河畔打造一條「群星手印星光大道」,約50位藝人和高雄在地名人的手印鋪在水泥地上,綠營批評為了捧韓浪費公帑,市府回應希望延續城市形象,用最少的預算發揮最大的效益。
    2019/10/24 21:42
  • 不知謝婷婷產女? 謝霆鋒自曝:一年沒聯絡了

    謝霆鋒最近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意外自爆和妹妹謝婷婷已經一年沒聯絡,連外甥女都是看報紙才知道長相,但強調並非兄妹情淡,而爸爸謝賢則傳出和前妻甄珍復合,他也用「胡扯」兩字,替爸爸澄清。
    2019/10/18 21:50
  • 郭董退黨韓粉怒 臉書槓上果凍粉互嗆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爆郭粉和韓粉在網路留言互槓,而身為韓粉的資深藝人甄珍,擔任高雄公益大使出席活動,被問到郭台銘退黨話題,會不會衝擊韓國瑜選情,甄珍委婉地說,大家都有智慧要選賢與能,另外,鋼鐵韓粉杏仁哥則說,最好國民黨趁這次機會,連同前院長王金平一起趕走,一次處理。
    2019/09/12 20:31
  • 謝賢甄珍被爆巴黎再婚! 小39歲女友此舉宣示主權

    83歲資深港星謝賢日前曾探望過度疲勞住院的前妻甄珍,之後被爆出兩人再續前緣,還有意赴巴黎再婚。雖然甄珍早否認,稱「無聊」,強調僅是老朋友相聚,不過,此舉疑似驚動謝賢小39歲女友Coco。
    2019/09/11 14:51
  • 溫暖巨星 甄珍傳奇從影人生

    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19年累積了85部片!這次甄珍的影展在高雄舉辦電影重新搬上大銀幕要帶大家倒轉時光,另外她也出了自己自傳,除了一圓李行導演的夢也要告訴最愛她的影迷她的真情真意。
    2019/08/04 11:28
  • 小迷糊甄珍 談及人生最大迷糊 笑回:「就是兩次婚姻」

    甄珍16歲參加國聯電影公司招考,從三千七百人中脫穎而出,被李翰祥導演視為「甄選而出的珍珠」,因此取名為「甄珍」。出道19年拍了85部電影,曾經手上同時有四部戲在拍,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讓甄珍累到不自覺落淚,也失去了自己。甄珍為國片的付出,終在2013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在李行導演心理,甄珍是最有才華的演員,也希望她能辦影展或出書,為了不辜負李行導演的期待,甄珍近期於高雄舉辦影展並推出傳記《真情真意》。此次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有著小迷糊形象的她,被問到有沒有做過「大迷糊」的事,甄珍笑回:「大迷糊的事就是,我兩次的婚姻都是不經大腦。」話雖如此,兒子章立軒的出現,還是讓甄珍得到此生最快樂的滿足!
    2019/07/29 18:00
  • 高雄操壞身體狂吐急送院!甄珍「很抱歉」首洩病況

    71歲亞太影后甄珍日前驚傳因連日來在高雄忙一連串活動太過操勞,深夜不適狂吐被緊急送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嚇壞不少影迷。昨天(16日)甄珍親自在臉書上發聲向粉絲報平安,透露16日晚間就已回到台北家中,請大家放心,同時也透露了病況。
    2019/07/17 09:01
  • 驚!甄珍連日操勞不堪負荷病倒 凌晨狂吐急送醫

    70歲資深影后甄珍近期行程滿檔,不但舉辦新書發表會,日前更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影展,不過她疑似因連日來太過勞累病倒,今天(15日)凌晨因不停嘔吐、身體虛弱被送進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有工作人員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甄珍原本就有胃出血的毛病,加上在高雄這麼多日幾乎沒休息才病倒,目前她狀況穩定,至於是否已出院,工作人員低調不願透露。不過高雄市新聞局稍早發聲明表示,甄珍今上午已出院。
    2019/07/15 10:28
  • 甄珍影展開幕 30多位港台大咖齊聚力挺

    高雄12日舉辦甄珍影展開幕典禮,除了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踏上紅毯,還有30多位港台資深影星,包括秦祥林、謝賢、秦沛等,通通到場力挺,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而影展預計會持續到28日,14部甄珍主演的經典電影,將透過數位修復方式,重現大銀幕。
    2019/07/14 00:44
  • 女星還沒嫁進龍五家!準婆婆霸氣「砸千萬」買地寵媳

    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5歲女星郭碧婷,7年前因為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因為和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合作節目《最美好的時光》擦出愛火,今年3月男方求婚成功,郭碧婷成為準向家媳婦,都還沒嫁進門,準婆婆就霸氣在林口郭家旁買下一塊地,送給郭碧婷養小動物們。
    2019/07/12 14:09
  • 甄珍、秦祥林螢幕情侶合體 重現「心有千千結」

    好久不見的藝人秦祥林,今天(11日)現身高雄,為甄珍的「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站台,昔日銀幕情侶再度同台,記者會上甄珍透露兩人友情超過50年,秦祥林自己也大爆秘辛,曝光當年「心有千千結」的男主角,本來鎖定鄧光榮,因為對方沒接,甄珍推薦下,讓他大紅了10多年。
    2019/07/11 20:50
  • 大明星登群星會! 追星行程闔家遊高雄

    「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7/12就要盛大開跑,更邀請港台影星包括甄珍、秦祥林,還有知名導演李行、朱延平等人蒞臨高雄,高雄市府更透露將安排大明星們到知名景點「趴趴走」,粉絲們追星之餘,也能遊高雄。
    2019/07/10 22:28
  • 群星會重映甄珍舊作 14部電影數位修復

    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其中一個重頭戲,就是甄珍經典展,總共有14部電影,經過數位修復重新放映,包括緹縈、海鷗飛處、心有千千結等等,這次修復重點,主要是矯正底片的色澤,讓顏色更精準。
    2019/07/07 23:55
  • 甄愛高雄群星會 港台40位藝人短片宣傳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12日將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請來港台40位藝人,親自錄製影片,包括甄珍、秦祥林、謝賢等明星都會出席,甄珍還透露當年拍戲,親自指導秦祥林哭戲小撇步。
    2019/07/06 10:27
  • 甄愛高雄群星會! 眾港台明星齊祝賀

    亞洲影后甄珍與高雄市政府在7月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李行導演、李崗導演與劉德華、甄子丹、劉嘉玲、關之琳、呂良偉、張小燕、陶晶瑩等超過40位港台藝人,在自錄影片中異口同聲宣告「愛情永垂不朽,經典值得回味」,祝福心目中永遠的明星─甄珍,能成功在高雄舉辦經典影展、文物展,讓更多人有機會能見識一代巨星的風采
    2019/07/05 09:00
  • 世紀合體!甄珍出新書自傳 前夫謝賢站台

    70歲的資深女星甄珍最近發新書推首本自傳,書中也提到她的前夫也就是香港藝人、謝霆鋒的爸爸謝賢,1974年兩人拍《一廉幽夢》假戲真做結婚,不過因為劉家昌猛烈追求讓謝賢傷透心,婚後3年兩人就離婚。
    2019/06/28 19:12
  • 高雄7月群星會 韓國瑜、甄珍走紅毯造勢

    高雄七月將辦「甄愛高雄群星會」,透過數位修復的方式將影后甄珍過去14部經典電影,重現大銀幕前,記者會特別請到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走紅毯,除了港台明星獻聲祝福,還邀來江彬、周丹薇等影帝影后助陣。
    2019/06/07 21:21
  • 群星會!甄珍與韓國瑜走紅毯 行動互挺

    高雄七月將辦「甄愛高雄群星會」,透過數位修復的方式,將影后甄珍過去14部經典電影,重現大螢幕前,而下午召開的記者會,特別請到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走紅毯,其他資深影帝影后江彬、胡錦等人也都到場力挺,影視前輩久未見面,在舞台上大談過去拍片趣事,也承諾未來7月影展正式開幕,他們一定也會到場支持。
    2019/06/06 23:54
  • 做一半落跑對不起選民 網友翻出直播影片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布五點聲明,引發外界兩極看法,甚至有人翻出他跟館長的直播,諷刺他曾說過做到一半落跑,怎麼對得起選民,雖然他說完就就絕口不再論述,甚至還拚命勤跑市政行程,不想讓人見縫插針,但仍看得出來,這幾天身心俱疲充滿壓力,除了25日到議會出席慶富案的專案報告時,氣色不大好,遇到藝人甄珍的鼓勵,還一度紅了眼眶。
    2019/04/25 20:05
  • 大方捐百萬! 影后甄珍任高雄公益大使

    影后甄珍應邀擔任高雄市公益大使,大方捐出100萬元,幫助貧困兒童,而她的前夫劉家昌剛好也是韓粉,還在臉書公開批評郭台銘和國民黨,要發動他的全球粉絲支持韓國瑜,但一聽到劉家昌三個字,甄珍還是展現高EQ微笑揮手,笑稱自己不懂政治。
    2019/04/25 20:03
  • 女神世紀同框! 林青霞、甄珍齊聚首映會

    讓林青霞拿下金馬影后的電影《滾滾紅塵》,在開拍30周年之際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特地回來台灣出席首映會之外,還難得和圈內好友甄珍、施南生、徐楓同台,談起當年拍片現場,林青霞更忍不住讚嘆,張曼玉真的非常會演戲。
    2019/03/06 15:50
  • 行銷高雄每日一爆 潘恆旭太著急又惹議

    高雄市政府全力發展觀光,也幾乎是一天放話一明星,接棒代言高雄,日前還說要推名人紀念日,余光中的遺孀卻是看了新聞媒體才知道,週四上午觀光局才登門拜訪致歉,另外還傳出要找甄珍行銷高雄壽山,結果當事人又是看到新聞才曉得「被代言」,甄珍事後也透過律師表示樂意,但觀光局長潘恆旭卻也挨批,不尊重當事人。
    2019/01/10 13:53
  • 她和成龍有過「板凳情」 成龍卻一拳打得她眼冒金星

    1973年甄珍已是如日中天大明星,秦祥林在她的推薦下首次當男主角,兩人合作《心有千千結》,當時成龍和秦祥林已熟識,成龍纏著秦祥林帶他去片場看看大明星,於是秦祥林就帶著他去拍戲,叫成龍在旁邊靜靜看著,不要出聲。
    2018/11/05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