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甄嬛傳 結果共302筆

  • 吊鋼絲釀大出血!《甄嬛》女星懷雙胞胎「流掉一個」淚崩

    大陸女演員穎兒(劉穎)以清純氣質與甜美笑容著稱,曾在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客串演出囂張惹人厭的夏冬春,日前她在節目中憶起一段悲傷過往,指出曾在懷孕時逞強拍戲,吊鋼絲長達一整天,導致肚中的雙胞胎不幸流掉一個,最後只生下女兒「小月亮」,讓她相當心痛自責。
    2022/07/20 15:59
  • 宣導萬安演習 彰警主播中英越三聲道 上演后宮甄嬛傳

    中部地區「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訂於111年7月26日(星期二)13時30分至14時舉行 ,今年與去年演習最大的不同是增加「疏散避難」與「交通管制」2項實作演練,演習時所有「行人」、「車輛」均須接受「軍」、「憲」、「警察」及「民防人員」引導,車輛應靠邊停放,行人就近進入防空避難設施,實施防空疏散避難。
    2022/07/19 07:59
  • 眼光不一般!劉德華21年前就看好她 十年後果真爆紅

    港星劉德華不僅是香港樂壇的「4大天王」之一,在看人的眼光方面也相當準,他21年前曾在選秀節目《才華橫溢出新秀》擔綱評審,當時一眼就看出大陸女演員孫儷是個可塑之材,雖然她最後沒有被簽約,但在節目播畢2年後,她一舉當上女主角,並在10年後演出《後宮甄嬛傳》,知名度大增,之後甚至還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2022/07/17 19:24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她「咬野花拍照」隔天中毒送醫!網驚:看甄嬛傳能多活幾年

    近年來網美照當道,拍照為追求氛圍感,經常出動各種道具,不過近日大陸河南一名女子就因為將路邊的野花含在嘴裡,結果隔天中毒送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她咬在嘴裡的是有毒的夾竹桃,有趣的是,在超夯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就曾提過,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說「看《甄嬛傳》能多活幾年」。
    2022/06/16 08:53
  • 現在才發現!《甄嬛》皇后=如煙姑娘 蔡少芬曬凍齡美貌

    48歲女星蔡少芬頂著香港小姐季軍頭銜踏入演藝圈,演出過無數港劇,是2000年代初四大花旦之一,至今保持最年輕的香港視后紀錄,2011年靠著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皇后「宜修」一角,再創事業巔峰,儘管已播出10年,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觀眾依舊倒背如流,朗朗上口。近日有網友赫然發現,其實早就看過蔡少芬的作品,那就是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裡的「如煙姑娘」。
    2022/06/11 10:37
  • 養生過頭?《甄嬛傳》孫儷「雙眼凸出」近況嚇壞網友

    39歲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爆紅,與鄧超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的她,依舊保持少女般的外貌,曾多次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相當推崇泡腳、食補,不過她近日卻被發現疑似養生過頭,眼球明顯凸起,讓網友直言:「養生養得眼睛都凸出來了」。
    2022/06/09 20:12
  • 「華妃」蔣欣為虛榮心成虎媽 兒子被逼到「產生幻覺」

    演技派女星蔣欣在《後宮甄嬛傳》成功塑造囂張跋扈的「華妃」一角,尤其她嘴裡說出的「賤人就是矯情」更蔚為金句,成了該劇最經典的反派。近日在中天娛樂台推出的《小捨得》中,蔣欣飾演強勢苛刻的「虎媽」田雨嵐,和宋佳飾演的南儷是異父異母的姊妹,蔣欣為了滿足虛榮心,甚至把兒子逼出幻覺。
    2022/05/16 11:44
  • 星媽專訪/「4寶媽」白家綺月砸6位數育兒 3歲子演《甄嬛傳》爭寵

    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的白家綺,是粉絲口中的「八點檔女神」,不過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是4個孩子的「超人媽媽」,在母親節前夕,白家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晉升4寶媽的心路歷程,除了有孩子間搞笑的爭寵情節,近2年才與白家綺同住的2個大女兒,也向她吐露真實心聲,讓白家綺感動地無法招架。
    2022/05/06 19:28
  • 娘娘保養超在行!孫儷曝美白訣竅 公開3招養膚撇步

    今年即將奔4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2/04/10 09:21
  • 10年沒完整睡眠!蔡少芬顧3娃累癱 驚曝手抬不起來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憑藉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烏拉那拉宜修」一角再創事業高峰,劇中的一句對白「臣妾做不到啊」更是流傳至今。她與大陸武打演員張晉是著名的恩愛夫妻,兩人於2008年結婚,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做為三個孩子的母親,蔡少芬難得在鏡頭前分享一天的作息,從凌晨被兒子吵醒開始,不是忙家務就是工作,已經有10年的時間沒有睡過完整的覺,或是能好好放鬆。
    2022/03/31 11:10
  • 《華燈》蘇媽媽被揭「翻版安陵容」 腹黑加上這特質被罵爆

    楊謹華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蘇慶儀一角,起初以氣質又溫柔的形象備受劇迷喜愛,不過劇情中後段揭開了她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腹黑」特質甚至被封為最討人厭角色,有網友表示「蘇媽媽」的行為,根本和《後宮甄嬛傳》的安陵容如出一轍。
    2022/03/23 14:05
  • 泰版甄嬛傳新戲?貴妃疑觸怒泰王 被消失數月

    泰國王室的宮鬥戲碼堪稱和《甄嬛傳》一樣精彩,當中最受爭議的人物要屬施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她在2019年被泰王納為貴妃,但卻仗勢泰王對她的寵愛以下犯上,還惹出一連串風波讓王室顏面盡失,在歷經罷黜又翻身的曲折故事後,近日施妮娜又傳出已經消失幾個月,讓人不禁好奇關於王室宮鬥的戲碼現在演到哪。
    2022/02/23 10:55
  • 黃曉明離婚2週驚爆熱戀蔣欣 健身片露餡急發聲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1月28日宣布離婚,6年婚姻正式告吹,聲明強調兩人和平分手,而孩子未來共同撫養。不過,近來他曬出的健身影片中驚現飾演《後宮甄嬛傳》華妃的女星蔣欣身影,讓網友瘋猜兩人交往,對此,蔣欣火速回應。
    2022/02/12 20:54
  • 男星抱孫儷「激吻滾床單」 鄧超崩潰問:怎麼沒戴口罩

    因《後宮甄嬛傳》「甄嬛」一角締造事業高峰的孫儷,在陸劇《理想之城》中與男星趙又廷相識相戀,兩人在劇中的感情戲更是尺度大到令人害羞,就連鄧超在看到兩人的「親吻」片段也忍不住吃醋問:「怎麼沒戴口罩?」
    2022/02/11 15:18
  • 萬人齊聚「甄嬛馬拉松」 聊天室揪嬪妃撞臉

    漫長的9天春節假期進入尾聲,許多人都趁著好天氣把握機會出遊,但也有人選擇追劇打發假日時光,像《後宮甄嬛傳》就因為在YouTube展開馬拉松直播,一度創下1萬人同時在線的驚人紀錄,還有不少網友發現近幾年冒出頭的網紅或藝人,與劇中的後宮嬪妃撞臉。
    2022/02/06 13:02
  • 超狂貴族血統! 原來這些藝人都是「甄嬛」後代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被不少觀眾視為經典之作,除了網路不時有相關討論,還經常被製作成迷因圖。劇中甄嬛被雍正皇帝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鈕氏和郎氏,所以知名藝人鈕承澤、郎祖筠和本名「鈕詩貽」的艾力克斯,都是鈕祜祿氏的後代。
    2022/01/29 18:19
  • 《甄嬛傳》陳建斌變渣男! 「3不手段」遭網唾棄

    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宮鬥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在台擁有不少知名度;近期,他在新戲《不惑之旅》飾演愛上小孩家教的渣男,「欲拒還迎」的手段更是讓觀眾氣得牙癢癢。
    2022/01/06 11:47
  • 「皇上」出事了! 陳建斌公司遭強制執行1.7億

    「皇上」出事了!大陸演藝圈近期不平靜,因政府進行大肅清,呼應「共同富裕」政策,繼直播界帶貨網紅薇婭,被爆出逃漏稅遭重罰後,這回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所屬公司,被北京法院強制執行約台幣1.7億元。有網友說,難不成「幸福三重奏」魔咒又發威了嗎?
    2021/12/23 14:31
  • 喊話電視台「別再播《甄嬛》」 李天柱曝演蘇公公下場

    65歲「金鐘視帝」李天柱2010年憑著在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演活太監「蘇培盛」一角,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然而近日他公開喊話,盼台灣電視台別再重播此劇,更透露自己因為這部戲健康亮紅燈,如今老了吃到苦頭。
    2021/11/26 12:08
  • 宮鬥神劇10年了! 皇后同框貴妃較勁:別來無恙,甄嬛

    2011年開播的古裝電視劇《甄嬛傳》,不僅使「甄嬛」孫儷、「皇后」蔡少芬再創事業高峰,更打響飾演「華妃」蔣欣等人的知名度,爾虞我詐的劇情,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儘管已播出10年,觀眾依舊倒背如流,朗朗上口,堪稱是宮鬥劇中的神作。蔡少芬昨(23)日在微博曬出和孫儷的合照,立刻讓影迷再次回到當時追劇的歲月。
    2021/11/24 15:33
  • 認找過專家輔導 蔡少芬親揭「婚姻真相」:沒大家想得好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活躍於大陸、香港演藝圈,2008年嫁給大陸男星張晉,為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之一,不料,近來她自爆2人婚姻曾經出現裂痕,甚至透過婚姻輔導調解問題。
    2021/10/24 18:08
  • 出演陸綜沒被認出!劉雪華洩真身 年輕網紅「瞳孔震動」

    資深女星劉雪華早期出演許多瓊瑤劇,《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等都是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尤其她憑著精湛的演技、說掉就掉的落淚功力,擁有「哭后」的美名。之後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在包含《後宮甄嬛傳》內多部古裝戲裡飾演太后,也被譽為「太后專業戶」。出道超過40年的劉雪華,近日難得參加大陸實境秀,和網紅一同生活,沒想到來賓太過年輕,竟沒有認出她,直到劉雪華親自揭曉身份後,年輕網紅才驚覺對方超大咖。
    2021/10/06 12:58
  • 娘娘有喜?網傳孫儷懷龍鳳胎 工作室7字回應

    大陸女星孫儷因主演宮鬥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儘管戲劇已經播畢10年,劇中人物、故事情節依舊令觀眾印象深刻,不少經典台詞更是流傳至今,孫儷也被影迷暱稱為「娘娘」。在戲外,孫儷與男星鄧超結婚超過11年,育有一對子女,家庭感情甜蜜。近日網路瘋傳孫儷喜懷第三胎,而且是龍鳳胎,對此,孫儷工作室也迅速回應。
    2021/09/18 22:14
  • 孫儷放閃結婚10週年 鄧超不要命談「身材問題」

    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女星孫儷,今(6)日在微博上發文紀念她和鄧超結婚10週年,寫道「10年了,祝福現在,期待未来……」,結果鄧超在轉發貼文時卻破壞了溫馨的氛圍,不要命的提到女人最敏感的身材問題。
    2021/06/0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