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瓷器 結果共210筆

  • 功能增多!保溫袋變坐墊 保鮮盒多分隔

    3至4月很多人賞櫻,野餐活動也是旺季,不少業者推出新品,像是在室內喝下午茶的瓷器雙層點心盤,因為不方便攜帶,戶外版的就變成木質盤,讓你野餐也能很優雅;另外野餐會帶一堆東西,有保溫袋攤開來就是坐墊,一物兩用滿受消費者歡迎,野餐活動盛行,連超商業者也推出相關產品,還能幫你宅配到家。
    2016/03/15 12:34
  • 賈永婕的深夜廚房 以愛與酒佐料

    時尚貴婦賈永婕今(11)日出席芬蘭Iittala x Issey Miyake瓷器發表記者會,熱愛運動也愛下廚的賈永婕一見到滿間瓷器就興奮不已,她笑說,之前家裡裝潢就曾跟老公要求一定要有很多收納櫃,「才可以藏很多東西」,「我是餐瓷控,每次煮好飯,我最愛在各式餐具上擺盤拍照,我家小朋友都知道要等媽媽拍好照才能開動!」
    2016/03/11 18:45
  • 佐賀有田燒 瓷器始祖四百年歷久不衰

    日本佐賀縣的有田燒已經有四百年歷史,是日本的代表瓷器之一,這裡的工匠仍然遵循古法燒製瓷器,不過這門工藝逐漸沒落,不少業者關門大吉,現在當地的工藝學院,除了招收本地學生,還設立了國際交換學生計畫,希望製瓷工藝繼續傳承下去。
    2016/02/26 12:34
  • 貴賓鑑賞會 頂級日式料理宴客

    悠揚的提琴聲,精緻的日式料理饗宴,日本皇室瓷器品牌選在台北禮客outlet舉辦VIP鑑賞會,讓每位貴賓都有頂級享受。
    2016/01/25 12:00
  • 日本畫師若宮孝章來台 秀精湛技藝

    致力於瓷器手繪工作,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日本皇室瓷器Noritake的首席畫師若宮孝章,受邀來台在各大百貨進行藝術巡演,民眾可以近距離一睹大師風采,感受日本職人的創作精神。
    2016/01/22 12:00
  • 瞎咪?讓萊恩雷諾斯驚豔的展竟然在這!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20日訪台後,下午就直奔故宮參觀,不巧「翠玉白菜」未展出,他只能改看瓷器展。他戴著耳機,像個專注認真的大學生,在導覽員的引導下興致盎然地看展,還不時詢問細節,雖受困於時差,傍晚就先回飯店休息,但還是忍不住大讚:「台北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實在讓人太驚豔了!」據了解,是萊恩自己選擇造訪故宮,因他對中華文化很有興趣,很想了解台灣。
    2016/01/21 10:56
  • 「實用才換」超商、咖啡店 紛推加價購保鮮盒

    不少人會省著點花錢替過年做準備,就看準民眾只願意掏錢買「實用」的商品,連鎖咖啡店也推加價購推出拉拉熊保鮮盒,超商也走實用風也有宇宙人微波盒,就連對手超商提前擺出陶瓷器皿,主打下個檔期也要推實用品,加入戰局,業者分析這類的「實用」商品,換購率比起裝飾品特別突出。
    2016/01/17 18:14
  • 外國人最愛伴手禮! __贏醬油、沙士

    台灣雖然國土面積不大,但有日月潭、阿里山、花蓮太魯閣等美麗的山川美景,也有豐富的美食及文化,時常登上國際版面,也吸引許多外國人前來探訪,據實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票選指出,外國人最愛的伴手禮不是聞名的鳳梨酥,也不是台灣人愛喝的茶葉,而是「瓷器」。
    2015/12/05 17:14
  • 擦拭心愛的瓷! 蔡康永告別文4小時6萬人按讚

    台灣代表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即將邁入尾聲,在開播12年後結束。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在12月2日進棚做最後錄影,3日傍晚,蔡康永在臉書貼出感性言詞,形容自己12年來是小心擦拭一件心愛的瓷器,並說「什麼是謝幕?就是在幕落下時,謝謝你,我們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們。」
    2015/12/03 20:31
  • 馬習會「百萬包場」 總統府:兩岸均攤

    歷史性的馬習會,見面地點跟見面禮都不能馬虎,這次總統府精挑細選,選到了能夠充分代表台灣特色的「台灣藍鵲」設計瓷器,至於見面地點,新加坡經常舉辦外交事務的香格里拉飯店價格可不便宜,光是現場兩座大廳,如果一般人要承租的話,一天高達137萬台幣,這筆錢由兩岸雙方均分。
    2015/11/06 18:03
  • 日本瓷器做工細緻 百萬刷手下單

    色彩繽紛的三光鳥,偏偏起舞的蝴蝶,艷光四色的牡丹,象徵著幸運和圓融,通通都在這一次日本百年御瓷典藏會中看得到,揉合了細緻的和風線條,讓瓷器也有了生命力,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這一只售價218萬的花鳥文八角花瓶。
    2015/10/16 17:30
  • 超華麗饗宴 一頓飯用了92種餐具、價值20萬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特別與法國頂級瓷器品牌—LEGLE FRANCE (法國麗固)合作,於雅閣中餐廳推出奢華盛宴「台北如意宴」,將在地新鮮食材和頂級瓷器結合,從開胃菜、湯品、主餐到甜點等一共8道菜,每個人共用上92種餐具,整頓飯吃下來一整套餐具共要價20萬,目前活動自今(2015)年6月22日起至11月30日止,為期5個多月的時間。
    2015/07/02 12:24
  • 跨界亮點!雲母唐長圖騰 躍上餐桌風景

    藝鳴驚人!日本皇室御用名瓷Noritake、OKURA將於6月4日~14日SOGO中外藝品展隆重登場,三大亮點包含「手繪典藏系列」、「雲母唐長系列」、「國寶級設計師系列」,逾百件作品雲集,吸引藏家目光。
    2015/06/08 14:54
  • ​日本手繪藝術名瓷 首度在台亮相

    喜歡陶瓷藝術品的民眾有福了!日本皇室御用瓷器公司與首席陶藝家島田文雄合作
    2015/04/18 10:47
  • ​遊泰瘋手作! 瓷器、藥草球、泰國菜都能學

    距離台灣近的泰國,一直是不少人出國的首選地,除了去看秀跟逛街,最近更吹起一股「手作風」!像大家很愛吃的泰國菜,有烹飪課教學,從前菜、主菜到湯一次教會,還有泰國的特色伴手禮,白瓷上填滿四、五種色彩的精緻瓷器,參觀工廠之外也能自己DIY填色,甚至,做泰式藥草按摩時,按摩師手上拿的藥草球,現在也有老師教你做,帶回家當伴手禮
    2015/03/14 13:21
  • ​遊泰瘋手作! 瓷器、藥草球、泰國菜都能學

    泰國一直是不少台灣人喜歡旅遊的國度,除了去看秀跟逛街,最近更吹起一股「手作風」!像大家很愛吃的泰國菜,有烹飪課教學,從前菜、主菜到湯一次教會,還有泰國的特色伴手禮,白瓷上填滿4、5種色彩的精緻瓷器,參觀工廠之外也能自己DIY,甚至做泰式藥草按摩時,按摩師手上拿的藥草球,現在也有老師教你做
    2015/02/26 17:08
  • 【FOCUS新聞】​反貪腐打趴「宜興紫砂壺」 精修!變熱門

    ▲瓷器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收藏品市場火熱,讓「鋦瓷工匠」身價水漲船高。瓷器或收藏打碎了,該怎麼修補?成了富商和古玩收藏者爭相學習的技藝。北京的「鋦瓷培訓班」,一個星期課程要上萬人民幣,每期都有上百人搶著報名。江蘇宜興的紫砂壺,因為反腐大棒而生意慘澹,但精修紫砂壺卻因此成為熱門行業
    2015/02/13 23:28
  • ​破了嘸免驚!高檔手繪瓷碗盤 2年免費換新

    農曆年越來越近,很多人打算添購新餐盤,帶來新年新氣象,或是準備出國玩,要買個新行李箱。而業者紛紛都打「破了免費換」當號召,像行李箱最怕託運時,被地勤摔來摔去,破了、壞了,業者都能免費換修。而高檔的進口手繪瓷器,動輒3-4千元,業者鼓勵消費者買回家用,而不是擺著看,也打出「只要還能辨識品牌」,2年內能免費換1次
    2015/01/30 18:51
  • 邊吃邊欣賞表演!午茶搭工藝秀 要價NT1200!

    喝下午茶,現在流行看表演!在高雄,就有業者推出鐵板甜點,用熱滾滾的鐵板,做出鬆餅和牛奶燒,特別採取開放式廚房,讓您可以邊喝下午茶,邊看主廚表演,有趣的互動秀,讓鐵板甜點更有看頭;不讓這家店專美於前,還有一家法式餐廳也主打下午茶工藝秀,邀請英國工藝大師現場製作精美瓷器,客人邊看表演邊享受,但這種午茶工藝秀不便宜,一人份的價格,就要1200元
    2014/12/01 19:37
  • 【中國進行式】海灘淘金術!貝殼燒瓷 拓新市場

    轉到山東,一個鄰近渤海灣的小鎮,擁有全世界純度最高的「貝殼沙岸」,一年累積「10萬噸」石灰岩資源,以前拿來餵雞,現在則用來製作高檔瓷器,年營收破億人民幣。黃星樺、高志宏在山東報導
    2014/11/23 21:11
  • 越貴越好賣! 百貨周慶鎖定頂級VIP

    又到了百貨周年慶檔期,為了刺激業績,黏住頂級VIP,百貨業者可是花招百出,不管是鐘錶、珠寶,甚至是瓷器藝術品,這些業者平常就會舉辦VIP DAY,提供新品以及高單價商品的鑑賞日,還進一步提供退稅、分批取貨服務,這群大戶VIP備受禮遇,當然也推升百貨業績,對整體經濟有正面加分。
    2014/08/26 22:06
  • 【FOCUS新聞】鈞瓷之都「仿古」維生 贗品竟賣百萬價

    中國大陸人稱,鈞瓷之都的河南神垕鎮,幾乎家家戶戶賴以維生的技能,就是「仿造古瓷」,透過硫酸泡製,或是細砂紙磨掉光澤,就能讓鈞瓷有骨董的味道,仿真度越高的,當然就能賣出十倍或百倍的價格,但是,這些膺品進到北京,有不肖商人偽造保證書,謊稱是宋代或元金時期的古瓷,使得身價,從幾毛錢,飆升到台幣上百萬!
    2014/08/05 20:05
  • 美觀兼改運? 創意瓷器成風水新收藏

    命理師看風水,現在把藝術品也結合其中,古話說「有土斯有財」,命理師江柏樂看準用瓷土所做的瓷器本身就有改運作用,因此專門收藏各種創意瓷器,號稱這些瓷器也能增加運勢,成了消費者的考量風水的另一種參考。
    2014/07/17 13:38
  • 〈獨家〉台創「站白瓷」東京開店 挑戰日市場

    台灣瓷器揚名國際,除了有總統出訪時必送的禮物「法蘭瓷」之外,其實琉璃藝術家王俠軍獨創的「站立白瓷」,也已在國際聞名!製作過程非常困難,成功率僅僅不到1/100,稀有獨特性不但在兩岸打出名號,現在更到了日本設立第一間專賣店。
    2014/07/06 18:31
  • 「吃的翠玉白菜」原汁赴日 搶購近8成

    總統夫人周美青將成為故宮文物展的榮譽團長,而台灣不只國寶翠玉白菜赴日,連吃的「翠玉白菜」國寶宴都一起出國了!故宮晶華派出5位主廚,包括食材、裝盤的瓷器,通通原裝從台灣空運去,在日本一套餐點8道菜,賣台幣4700元,比台灣貴2成,5天共限量250套,在日本已經將近8成,連航空公司的國寶巧克力也搭順風車搶商機,準備要在日本線多備貨。
    2014/06/18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