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瓦斯管 結果共458筆

  • 如災難電影!馬路破大洞民宅下陷 撤離103人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113巷正在興建中的集合式住宅,疑似施工不慎造成馬路地基下陷,柏油路面坍塌後,壓斷自來水管跟瓦斯管線,瓦斯不斷往外露出,不少住戶聽到聲音,聞到怪味,趕緊跑出門,結果發現,門口破一個大洞,整條巷子塌陷150平方公尺。
    2020/07/11 20:07
  • 空拍畫面曝光!永和文化路塌陷擴大 緊急疏散103人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3巷於今(1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集合住宅新建工程施工不慎,導致瓦斯管線斷裂,不僅造成瓦斯外漏,連鄰近民宅也受波及,建築物結構受損,幸無人受傷,警消人員到場評估,主要影響6棟30戶、疏散65人,預防性疏散50戶38人,共計80戶103人。
    2020/07/11 15:52
  • 快訊/疑施工不慎挖破管線 永和文化路瓦斯外漏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文化路113巷,疑似現場工地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目前警消警戒中。
    2020/07/11 11:44
  • 快訊/北市污水廠槽車撞破瓦斯管 員工撤離消防待命

    台北市內湖舊宗路一間汙水廠內,稍早驚傳一輛槽車,不慎撞上了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的情況,消防隊員緊急到場佈水線,並且立刻撤出工廠內所有民眾,現場濃濃瓦斯味,也還在不斷傳出。
    2020/07/05 11:17
  • 1家3口點餐遇氣爆 3歲童嘴唇遭割父母傷

    進一步追蹤這起麵店氣爆,警消初判是瓦斯管線脫落釀成爆炸,傷者包括一名3歲女童,她和爸媽一起到牛肉麵店外帶,卻碰上氣爆意外,女童被碎玻璃割傷嘴唇,被家屬帶回家安撫,爸媽傷勢比較嚴重,頭部多處撕裂傷,立刻送醫治療。
    2020/06/23 23:28
  • 高雄氣爆恐有「台北版」議員爆25%瓦斯管線比你爸媽還老

    大家對2014年高雄氣爆還有印象嗎,當時發生事故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一個包括管線老舊,沒有所謂的汰換計畫,如今台北市恐怕也有這樣的風險存在,北市議員追蹤台北市地下瓦斯管線,根據他的統計有多達兩成五的瓦斯管超過50年以上沒有更換,對此北市產發局強調超過50年的管線只占了6.5%,但汰換卻需要花費7到10年的時間。
    2020/06/15 22:52
  • 快訊/輕軌工程挖破瓦斯管線 一度道路封閉警戒

    新北市新店安和路三段,上午有輕軌工程工人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考量安全,現場一度雙向道路封閉,施工單位灑水警戒,瓦斯公司也派人員到場維修,經過近3小時修復,已於中午12:20搶修完畢。
    2020/06/07 11:53
  • 快訊/興隆路疑瓦斯外洩! 消防員灑水戒備

    最新消息,北市消防局獲報文山區興隆路三段,疑似有瓦斯味,警消到場後,發現路面有輕微隆,疑似瓦斯管線破裂,目前瓦斯公司已經派員搶修,同時關閉總開關,消防人員也在現場警戒。
    2020/05/29 15:21
  • 團膳工廠竄火舌! 疑瓦斯管線「漏氣」釀災

    新北市樹林一間團膳公司發生火警,疑似瓦斯管線出問題!凌晨四點多,團膳公司擺放瓦斯鋼瓶的區域陷入火海,鄰近居民趕緊求救,由於起火點總共放了10支50公斤的瓦斯桶,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幸好無人傷亡,只是業者也很無奈,透露上周剛換管線,昨天突然出現漏氣問題,還來不及通知工程人員再來檢查,居然就發生火警。
    2020/05/08 13:04
  • 飲料店瓦斯管脫落引氣爆 2高中生噴飛馬路

    台中大里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氣爆意外,飲料店疑似管線跟瓦斯桶間的氣閥老舊脫落,瓦斯外洩,又碰上店內冰箱馬達啟動,才會引爆,甚至還波及到兩名女走在路上的女高中生,噴飛到馬路上,一人流鼻血疑似有腦震盪、另一人腿部挫傷。
    2020/03/26 12:40
  • 婦持菜刀砍鄰居鐵皮屋 住戶嚇壞報警

    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因為懷疑自家水電遭鄰居切斷,除了會用菜刀砍隔壁鐵皮屋牆壁,甚至還剪斷鄰居的瓦斯管線,不時從樓上潑灑穢物,讓住戶們不堪其擾。當地里長表示,這名婦人情緒不穩就會做出擾人的舉動,讓當地居民都相當害怕,目前已經請里民蒐證報警。
    2020/03/20 12:24
  • 快訊/拉麵店「換瓦斯管」釀火 18歲男員工灼傷

    最新消息!早上11點多,新北市新店一間拉麵店,換瓦斯管時不慎起火,導致一名18歲的男員工,在滅火過程遭到燙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另外還有一名員工以及鄰居在協助滅火時,吸入濃煙嗆傷,也送醫觀察。
    2020/02/22 12:38
  • 別被騙了! 買成屋不需額外付水電瓦斯管線費用

    近日有民眾反映,部分建商銷售成屋時,向買方另外收取水電或瓦斯管線費用。內政部表示,此類管線屬成屋一部分,總價款應已包含相關費用,民眾若被額外索取,可向消保官提出申訴。
    2020/01/17 12:29
  • 孕婦駕車失控撞斷路旁燈桿 引發瓦斯外洩

    苗栗市勝利路今天傳出車禍事故,一名林姓孕婦駕車因不明原因失控撞斷路旁燈桿,並拉扯到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林女送醫暫無大礙,消防隊員為避免意外擴大,到場警戒。
    2020/01/06 14:44
  • 陸火鍋店瓦斯氣爆 招牌、玻璃炸噴大馬路

    冬天到了,火鍋店生意愈來愈好,但部分業者卻只顧著賺錢忽略門店設備安全。大陸廣東一家火鍋店,疑似瓦斯管線老舊發生爆炸,招牌和餐廳玻璃被強大的爆炸威力噴射到馬路上,恐怖的一瞬間全被路過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9/12/15 11:02
  • 3分鐘前施工完!砂石車壓毀馬路 2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一段,近期在施工挖埋瓦斯管線,結果10號晚上9點半施工結束,一輛砂石車經過,竟然把路面壓毀,甚至造成2輛機車自摔,騎士和乘客都噴飛,全身擦傷。瓦斯公司表示,施工完畢有按照流程測試,都沒有問題,懷疑是砂石車超載惹得禍。
    2019/12/11 21:24
  • 老天祿店前瓦斯外洩冒火光 機車成骨架

    台北鬧區西門町竟然瓦斯外洩,燒掉6輛機車,6日晚上11點多,西門町知名滷味店老天祿前的馬路水溝蓋,突然冒起藍色火光,附近民眾都聞到濃濃的怪味,紛紛摀住鼻子趕緊逃生,還竄出火勢,燒到機車,而撲滅火勢後調查,原來是瓦斯管線旁的電線短路過熱,才導致瓦斯管線燃燒,引發這起火警。
    2019/12/07 22:32
  • 搶修瓦斯管! 西門町鬧區 老天祿不受影響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因為地點就在西門町的商圈,加上火勢不斷從水溝下方竄出,因此不得不謹慎!警消撲滅火勢後,瓦斯公司也漏夜追查,初步了解,可能是台電的電線老舊裸露,發生短路狀況,火源燒熔旁邊的瓦斯管,造成火警。幸好當時,知名滷味店老天祿已經打烊,鐵門拉下隔絕火勢,沒有進一步損失,否則周末假日人潮眾多,恐怕會影響生意。
    2019/12/07 13:04
  • 夜市火鍋瓦斯管脫落起火 顧客驚逃摔傷

    嘉義家樂福夜市攤商發生瓦斯管線脫落起火,導致客人閃避摔傷,當事人先生把事件PO網控訴,說當時才剛要下鍋煮東西,沒想到連接爐具的管線突然著火,他太太驚嚇逃跑時不慎跌倒,膝蓋全是瘀青,自己的手也被燙傷,但還好傷勢不嚴重。
    2019/11/24 13:01
  • 疑瓦斯管線工程施作不慎 3工人遭灼傷送醫

    台北市松山區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有3名工人疑因瓦斯管線配置工程施作不慎,分別造成臉部、手腳等多處灼傷,意識都清醒,警消獲報後已協助將3人送醫治療。
    2019/11/21 16:41
  • 防火巷竄出火舌 10多戶居民受到驚嚇!

    30日下午,新北市永和傳出火警,警消到場發現,是工人挖掘時,弄破瓦斯管線,零星火苗瞬間引發火災,幸好火警現場,距離消防隊很近,拉水線後,火勢很快熄滅,消防局統計,今年到十月為止,瓦斯外洩將近600件,市區發生比例高於郊區,絕大部分是因為施工不小心!
    2019/10/31 21:20
  • 快訊/挖斷瓦斯管線釀火警! 警消到場滅火

    新北市永和一棟民宅防火巷,驚傳火警,現場是下水道施工,工人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導致發生火災,警消接獲報案,立刻前往現場滅火,除了偵測瓦斯濃度,並且通知瓦斯公司。
    2019/10/30 15:14
  • 快訊/下水道施工挖斷管線!飄瓦斯味 警消管制

    新北市八里中山路一處巷弄,工程人員做水溝工程時,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就怕導致爆炸,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佈水線警戒,並且管制交通,也將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協助處置。
    2019/10/14 16:53
  • 快訊/巷弄傳瓦斯外洩 疑管線破裂無人傷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處巷弄,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有瓦斯管線破裂,導致外洩,消防隊趕緊到場進行處理,初步排除外洩情形,也沒有人員受傷,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了解,外洩原因。
    2019/10/13 13:47
  • 一「踢」成讖!員工踢斷瓦斯管 全店陷火海

    高雄旗山去年底,一間小吃店廚房突然爆炸起火,事後消防局發現,原來是員工不小心踢到瓦斯管線,才釀成意外,但主因還是管線擺放位置不對,不過實際走訪其他店家,發現其實大多數都有相同問題,時節進入秋冬,瓦斯用量預計將會大幅增加,高雄市消防局特別製作短片,宣導正確的瓦斯桶使用方法。
    2019/10/08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