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瓦斯桶 結果共669筆

  • 連瓦斯也送!外送員「服務無上限」 網憂:好心當應該

    連瓦斯都送?美食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不方便或不想出門的民眾有越來越多選擇,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一名穿著外送平台制服的男子,滾著瓦斯桶入內,瞬間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此風不可長」。
    2020/09/30 22:30
  • 氣爆害母子雙亡! 娘家首發聲:盼檢警追真相

    19日凌晨,在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生的住宅氣爆,其中喪生的一對母子娘家弟弟說,姊姊長期遭受前夫家暴,儘管離婚了,但為了小孩繼續和前夫同住屋簷下,但兩人是分別住在二樓和三樓,為什麼氣爆發生後,房間在二樓的前姊夫遺體在三樓被發現,還有本來應該放在後陽台的瓦斯桶,又為什麼出現在樓梯口,出面祈求,希望檢警替他們查真相。
    2020/09/21 08:27
  • 瓦斯罐跳車! 路中央「洩氣」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一名男子,20日中午騎車外送瓦斯,但疑似柏油路不平,加上瓦斯桶沒捆好,二十公斤的瓦斯桶,在上下起伏之間,就掉落路上,結果因為碰撞,當場不停洩氣,第一時間,路過騎士和民眾,紛紛繞道閃避,就怕隨時會發生氣爆意外!
    2020/09/20 19:01
  • 突破!樓梯尋獲打火機 4瓦斯桶氣體全洩光

    追蹤東海民宅氣爆原因,火調小組在發生氣爆的民宅內發現,家中總共4桶瓦斯都不在廚房和陽台,其中2桶就擺在陳姓前夫遺體旁,還有一桶閥門是開啟的,檢測後瓦斯桶內氣體都是空,還在樓梯找到1個打火機,種種跡象,都讓這場氣爆事件,案情大逆轉。
    2020/09/19 19:52
  • 中市龍井氣爆釀4死 不排除人為肇禍警方查證中

    台中市龍井區東海別墅商圈一處透天厝今天清晨發生氣爆,波及對面連棟透天厝,造成4死1傷,消防員在死者遺體旁發現瓦斯桶,不排除事故屬人為引起,警方正全力查證中。
    2020/09/19 14:58
  • 氣爆威力強 火球「噴過街」延燒出租套房

    追蹤氣爆原因!有目擊民眾說,氣爆當下就看到11號民宅飛出一團火球,噴到對街出租套房,加上1樓有停放機車和資源回收雜物,才會助長火勢延燒到樓上,房東太太救不了行動不便的先生,但她及時敲醒房客,才幸運逃過一劫;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也在疑似氣爆地點的屋內,發現2、3樓都有堆放瓦斯桶。
    2020/09/19 13:40
  • 東海氣爆4死疑人為!多桶瓦斯「擺放詭異」事發前被打開

    台中市東海別墅發生氣爆事故,目前已知釀4死,其中3人是陳家一家3口,家屬聞訊趕來後悲痛大哭,據悉,陳家初步研判是起火點,他們使用瓦斯而非天然氣,但瓦斯桶擺放的位置卻不符合常理,且其中1個瓦斯桶在氣爆前已被打開。此場事故發生原因究竟是意外抑或人為故意,還有待警消釐清。
    2020/09/19 13:11
  • 轟!起火瞬間曝光 豆漿店換瓦斯桶燒起來

    彰化員林豆漿店,清晨準備營業時,瓦斯外洩引發火災,造成一死兩傷,起火瞬間畫面曝光,巫姓男子更換瓦斯,出了問題,過程中,旁邊煎台先著火,瞬間引燃火勢,兩人從火光中逃生,巫姓男子沒逃出來。
    2020/08/28 19:21
  • 去年車禍10人受傷…早餐店今火警 不幸釀員工1死2傷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一家早餐店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員工1死、2傷,29歲死者巫俊龍就讀高職時,雖然家庭困苦,仍捐出半工半讀的薪資幫助學弟,死訊讓校方人員忍不住哽咽。
    2020/08/28 18:07
  • 疑更換瓦斯桶釀禍 員林早餐店火警員工1死2傷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一家早餐店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店內1名男員工明顯死亡、2名女員工輕微燒燙傷,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0/08/28 08:52
  • 換瓦斯不慎引燃大火 員林知名豆漿店員工燒成焦屍

    今(28)日凌晨4時許,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與靜修路口上一間豆漿店,疑似因為更換瓦斯桶不慎,點火後瞬間引發大火,現場一名員工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而另外兩名員工臉、手部分別受到1-2級燒燙傷,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目前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8/28 07:28
  • 疑似與母爭吵 男引爆廚房瓦斯桶釀氣爆

    台中潭子發生民宅氣爆,一名39歲陳姓男子疑似和媽媽發生口角,在半夜引爆廚房瓦斯桶,導致氣爆引發火災,鄰居聽到巨大爆炸聲從睡夢中驚醒,幸好消防及時撲滅火勢,陳姓男子全身40%二度燒燙傷,意識模糊送醫。
    2020/08/23 14:07
  • 疑逆向超車!貨車載80瓦斯桶 衝撞11機車

    疑超車不當,駕駛衝撞騎樓!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日中午12點多,劉姓駕駛開著載運瓦斯的貨車,疑似跨越雙黃線想要超車,卻失控撞上騎樓,除了騎樓的柱子毀損,還波及到11部機車,甚至差一點點就撞到人,而這輛貨車當時載運了,大約80隻的瓦斯瓶,其中有20幾隻都是滿的,幸好車禍當下沒有起火,否則恐怕會釀成更嚴重的意外。
    2020/08/18 20:22
  • 持刀挾持父子!消防噴水柱救人 員警趁機壓制

    苗栗一名男子,中午突然闖到陌生人家中,拿刀挾持屋內一對父子,警消人員到場後,男子還拉瓦斯桶揚言引爆,員警第一次趁嫌犯搬瓦斯桶時,先救出80歲老先生,接著再配合消防隊,噴灑水柱,衝進屋內壓制嫌犯,救出45歲兒子,成功化解這場驚險對峙。
    2020/08/15 20:45
  • 苗栗男子持刀闖民宅 挾持父子企圖引爆瓦斯

    苗栗一名疑有被害妄想症劉姓男子今天中午持菜刀闖進公館鄉鶴岡村一處民宅挾持一對陳姓父子,又企圖引爆瓦斯桶,警消趕抵現場灑水、強勢攻堅,帶回劉男偵辦。
    2020/08/15 15:36
  • 快訊/男精神不穩 持刀挾持人開瓦斯與警對峙

    苗栗公館驚險情況,一名31歲的劉姓男子精神不穩定,中午持菜刀闖入陳姓住戶民宅,持刀挾持陳姓父子,菜刀畫傷被害人。他還意圖引爆瓦斯桶,和趕到現場的警方對峙,消防車噴水柱,控制場面。
    2020/08/15 14:09
  • 相識8年天人永隔 少年借友機車釀悲劇

    持續追蹤一死三傷車禍!雙載的少年,從國小到高中都是同學,平時玩在一起,事發當晚,他們是借朋友的機車夜遊,傷者父親質疑,員警撞上小籠包店,又倒退嚕撞小吃店,這過程兒子被輾過,但警方表示,車子會倒退,是因為瓦斯桶外洩,結果倒退時,少年卡在車縫,對於家店損失,會賠償。
    2020/07/15 20:00
  • 火鍋店換瓦斯 爐火燃燒中抽管引發火災

    彰化鹿港一間火鍋店,上午準備營業前,瓦斯行人員來更換瓦斯桶,發生意外,瓦斯外洩起火燃燒,工人灼傷,樓上住戶緊急逃生,也割傷送醫。
    2020/07/03 18:50
  • 鹿港火鍋店更換瓦斯桶不慎失火 1人傷重命危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一間火鍋店上午發生火警,因工人在火鍋店更換瓦斯桶時不慎氣體外洩,引發大火,61歲的孫男被燒傷有生命危險,已送醫急救,另有一名莊男受傷所幸無大礙。
    2020/07/03 14:34
  • 大叔離奇慘死浮紫紅屍斑 竟是小16歲嫩妻聯手小王殺害

    大陸廣東揭陽市1名25歲劉姓嫩妻,竟與覃姓情夫聯手將大自己16歲的熊姓丈夫殺害,故意放瓦斯桶偽裝成輕生現場,被警方逮捕後崩潰大哭。
    2020/06/23 22:55
  • 別過來!男與太太吵架 揚言打開瓦斯桶

    和太太講電話吵架,揚言開瓦斯,基隆一名陳姓男子,10日下午一點多,在家裡和太太講電話時爆發爭吵,他情緒激動,抱著兩桶20公斤的瓦斯說要打開,警消到場勸說,雙方僵持了半個小時,另一批人從後陽台偷偷進到屋內,趁男子不注意時上前壓制,才順利解除這場危機。
    2020/06/10 20:45
  • 外送哥送餐遇「8樓地獄好漢坡」 網:送瓦斯桶更崩潰

    一名熊貓外送員發文表示,日前他接到一筆來自北市文山區的訂單,於是趕緊騎著機車去送餐,沒想到抵達目的地時,卻發現顧客的家門前有一條8樓高的階梯路,想要把餐點交到顧客手中,勢必得爬完這些樓梯,讓他崩潰直呼「我容易嗎我?」
    2020/06/05 20:11
  • 欠千萬債遭丟瓦斯桶 「軍中情人」吐終生不嫁原因藏心酸

    有「軍中情人」美譽的玉女歌手方季惟,前幾年照顧癌父和憂鬱失智母親,曾淡出演藝圈,如今雙親已相繼離世。近日她上節目談及小時候父親幫人作保欠債千萬的過往。
    2020/05/23 13:23
  • 詭異徘徊20分鐘! 男當警面前開瓦斯桶點火

    縱火的嫌犯林子翔27歲,當場就被逮捕,凌晨3點多,有店家看到他鬼鬼祟祟,在牛排店門口徘徊了20分鐘,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報警處理,但就在員警到場後要了解發生什麼事,他竟然當著員警的面,打開牛排店門口的瓦斯桶,並點燃打火機縱火,員警也迅速將他壓制,帶回局裡偵辦,他坦承心情不好,但縱火的動機,警方還要再持續釐清。
    2020/05/21 13:22
  • 鎮瀾宮旁夜市大火! 9攤位瞬間遭吞噬燒毀

    大甲鎮瀾宮旁的蔣公路夜市,上午還不到營業時間卻發生攤位火警,由於裡頭存放的都是瓦斯桶等易燃物,短短五分鐘就迅速延燒九個攤位,幸好消防隊及時到場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起火點的素食鹹酥雞攤商表示,上星期五晚上營業後就沒再開門做生意,不知道為什麼會起火燃燒。
    2020/05/11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