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瓦斯外洩 結果共630筆

  • 汐止中興路瓦斯洩漏濃度高 新北:連夜搶修完成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9日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檢測濃度一度超過爆炸下限數值,經水線防護及瓦斯公司鑽探開挖更換瓦斯接頭,連夜於今天清晨3時許搶修完成。
    2023/09/20 16:16
  • 汐止爆「瓦斯外洩」濃度超標! 初步掌握洩漏點開挖搶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布署水線戒備。汐止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查看,初步已掌握可能洩漏地點,將調派機具開挖搶修。
    2023/09/19 22:43
  • 大貨車撞進民宅! 差點撞斷天然氣管線險釀災

    新竹縣湖口,9/11早上7點多發生意外,一輛大卡車撞進民宅,差點撞到天然氣管線,好險沒破裂、沒有瓦斯外洩,事發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台一線嚴重塞車。
    2023/09/11 20:12
  • 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倒退撞斷瓦斯管線

    車禍意外撞斷瓦斯管!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孩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然倒退,撞斷民宅外瓦斯管線,引發瓦斯外洩,警消和瓦斯公司人員緊急到場處理,駕駛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3/09/04 23:27
  • 深夜市場飄濃濃瓦斯味 消防到場揪元凶竟是「水果之王」

    這個月初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土城學府傳統市場聞到相當濃烈的瓦斯味,擔心可能有瓦斯外洩情形,緊急報案請消防人員協助處理。但消防人員到場後,不管用機器如何偵測,就是無反應,只好改用鼻子聞,找到最濃郁的位置,一攤開帆布才發現,原來是被稱作「水果之王」的波羅蜜。
    2023/08/21 10:01
  • 男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救援聞「探測器狂響」急撤出保命

    新北市樹林區63歲羅姓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因此懷恨在心,本(8)月6日揚言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現場人員聽聞瓦斯外洩聲以及探測器發生出警報聲,立即撤出建築物且疏散民眾,不料,眾人才剛踏出1樓,公寓5樓就發生爆炸陷入火海,羅男最後送醫不治,但多虧「瓦斯氣體探測器」發揮作用,才沒有造成警消人員傷亡。
    2023/08/19 15:08
  • 天外飛來「瓦斯桶」 貨車載瓦斯桶沒綁緊掉路上

    有民眾報案,台中北區公園路前,貨車載滿瓦斯鋼瓶,駕駛沒綁緊,結果瓦斯桶掉到路邊,造成瓦斯外洩,消防局連忙派了兩台車到現場戒備。
    2023/08/18 12:27
  • 有片/賓州住宅區大爆炸!三房屋遭夷為平地恐怖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住宅區在當地時間週六(12)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三棟民宅慘遭夷為平地,另有十多棟房屋受損。官方證實,這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天然氣公司人員在事發後火速趕抵現場查看,但詳細是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4 14:25
  • 疑熱水器沒關!釀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是樓中樓的熱水器沒有關閉,導致下方熱水器點燃整夜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導致屋內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2023/07/21 13:46
  • 新北汐止公寓瓦斯外洩「味道超濃」 消防急灑水防護

    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昨(19)日晚間發生瓦斯漏氣情況,住戶聞到瓦斯味後,緊急打119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隨即前往公寓查看,確認地點於3樓住家後,馬上進入屋內利用消防栓灑水稀釋,並通知瓦斯公司到場協助,並未發生危險。
    2023/07/20 10:36
  • 好玩? 「惡作劇報案」6天打3通男最高罰5萬

    新北消防接連獲報惡作劇電話!地點都在新北三峽河附近,一下說瓦斯外洩,又說有浮屍,結果都沒找到,直到第三次,消防隊員發現,報案都來自同一支電話號碼,警方循線找到一名男子,他供稱半夜睡不著,覺得好玩,才亂報案,事後被開罰,最高可罰五萬。
    2023/07/17 19:41
  • 南非盜採黃金釀毒氣外洩 16死者最小僅一歲

    座落於重要礦藏蘊藏區、南非博克斯堡(Boksburg, South Africa)5日發生嚴重毒氣瓦斯外洩事故,外媒引述當地緊急救災部門聲明,報案民眾緊急通報後,搜救人員前往現場探查後發現,毒氣從一個圓柱體容器外溢,造成16人死亡。目前尚不確定事故發生原因,但救災部門的內部消息透露,很可能與當地氾濫的非法盜採礦產有關,不合乎安全規定的礦坑、造成毒氣外洩而釀成悲劇。
    2023/07/06 09:38
  • 東京新橋氣爆!酒吧燒成廢墟4傷 店長:我只是想抽菸

    日本東京鬧區「新橋」一家酒吧,在星期一下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結果造成4人受傷。酒吧店長供稱,事發當時,他只是想抽菸,沒想到打火機一點火就發生爆炸。只是店長還說,酒吧內並沒有使用天然瓦斯,所以到底是哪裡的瓦斯管線出問題,還有待調查。
    2023/07/04 14:25
  • 縣長神隱!主管會報終露面 提問質疑拒答

    這起瓦斯氣爆案件,話題持續延燒,因為背後的新竹瓦斯公司,100%官股是縣營單位,只是董事成員,全都是縣府的人,甚至被推上火線回應問題的總經理,也是退休的前農業處處長,儘管瓦斯公司的人回應,是無給職,而且任何維修都有記錄在,經得起考驗,不過2017年監察院確實曾提出糾正。
    2023/06/27 13:48
  • 尚未脫險!竹北少年全身燒燙傷 林口長庚:需多次清創植皮

    新竹縣竹北市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16歲少年全身91%燒燙傷,林口長庚今(27)日對外說明少年最新狀況,少年的生命徵象相對穩定,但仍有相當生命危險,併發症與感染風險,後續需多次清創與植皮。
    2023/06/27 11:48
  • 防瓦斯外洩氣爆! 專家曝這四步驟可自救

    竹北市發生瓦斯天然氣外洩,造成氣爆意外,除了有一位16歲少年9成的燒燙傷之外,受波及一共有六個里,居民現在都心驚驚,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在瓦斯外漏的現場,一定要注意遠離火源、輕輕打開窗戶,以及盡速逃離現場,另外家中的瓦斯管線也要定期檢查有沒有過於老舊,避免意外發生。
    2023/06/26 22:33
  • 瓦斯公司行控中心曝光 異常「一鍵」阻供氣

    瓦斯公司究竟是怎麼監測,各個地區有沒有發生異常,實際來到北部一家公司的行控中心,檢修人員在哪邊工作,影像通通即時回傳,一旦整壓站異常,就會立刻調派人員檢修,緊急狀況下也能遠端阻斷供氣,加上用戶家中的安全開關和微電腦瓦斯表,至少五道安全機制,保障用瓦斯安全。
    2023/06/26 19:30
  • 5月剛檢修!整壓站供氣異常 關供氣仍釀禍

    儘管新竹瓦斯公司強調,設備每半年都有檢修一次,發生狀況的整壓站,五月份剛維修過,卻讓沙石跑進要讓瓦斯減壓的「軸流閥」,造成供氣壓力異常,第一時間監控中心接獲警示,也關掉供氣,只是竹瓦的供氣系統,已經是減過壓了,到住戶端沒有任何最後安全防線,疑似導致這次的氣爆主因,目前檢警為了釐清案情,也開始進行第一波約談。
    2023/06/26 19:15
  • 氣爆炸傷16歲少年 「衣全燒破」鄰居家求救

    竹北瓦斯外洩,導致大樓發生氣爆,傷勢最嚴重的16歲少年,第一時間跑到鄰居阿嬤家中求救,他身上的衣服全部被燒破,傷勢相當嚴重。而受災住戶提出七大訴求,目前瓦斯公司都還沒有定論,只是對於縣府說,每天提供1200元安置補助,他們認為遠遠不夠。
    2023/06/26 19:11
  • 異常就切斷輸送! 曝光天然氣”24小時”監控 5道安全機制

    氣爆發生後,許多用戶心中不禁冒出疑問,我家的瓦斯管線安全嗎?帶您來解密,北部一間天然氣公司,公開內部的遠端監控中心,一般從整壓站到減壓站,就設置多道安全關卡,若再加上用戶家中的微電腦錶、安全開關,總共至少有5道安全機制,一旦偵測到異常情況,就能及時阻斷,降低意外發生。
    2023/06/26 17:41
  • 竹北瓦斯氣爆!長庚揭「少年最新狀況」:生命徵象穩定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最新消息指出,少年目前生命徵象仍穩定,持續進行燒燙傷相關治療,但因全身燒燙傷面積大,將盡力積極治療中。
    2023/06/26 17:24
  • 少年遇氣爆「衣物炸爛、皮變白」哀嚎 衝鄰居嬤家

    新竹縣竹北市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16歲少年全身91%遭1至2度燒燙傷,意外發生當下,少年先衝去隔壁鄰居阿嬤家沖水,最新求助影片也曝光,只見少年衣服全破,嘴裡還大喊「好燙」衝進屋,沒過多久黑煙也竄進鄰居嬤屋內,畫面十分驚心。
    2023/06/26 15:00
  • 揪氣爆主因! 瓦斯公司檢測「870戶管線」

    新竹竹北在端午連假發生氣爆,案發第一現場,向外擴大共6個里被波及,25日晚間,仁義路上又有公寓發生瓦斯外洩,而瓦斯公司為了要揪出瓦斯外漏主因,今天(26日)動員九家瓦斯同業,40名工作人員逐一到附近住家檢測870戶,瓦斯管線是否異常,確實也發現有住戶的管線確實比較老舊。
    2023/06/26 13:54
  • 憂再釀氣爆!接獲通報趕赴現場 急停氣

    竹北地區不寧靜,前天(6/24)大範圍瓦斯外洩案,短短3小時警消就接獲63通報案電話,結果距離氣爆地點150公尺的民宅,昨天(6/25)晚上又發生瓦斯外洩案,附近民眾不敢大意,一聞到怪味就刻意報警,瓦斯公司也緊急斷氣,事後發現原來是受到異常加壓影響,瓦斯管線脫落。
    2023/06/26 13:54
  • 竹北瓦斯再洩! 「軟管脫落」洩整天嘸人知

    新竹竹北氣爆的大樓旁邊,另一處公寓又發生瓦斯外洩,消防人員緊急灑水抽風,降低瓦斯濃度,初步調查,氣爆當天大規模瓦斯外洩,由於管線壓力異常,讓公寓廚房瓦斯軟管脫落,由於這戶無人居住,一直都沒人發現,直到隔天晚上,瓦斯味才傳到外面。
    2023/06/2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