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瓦城 結果共134筆

  • 11國抵制擋關MIT 食品、餐飲股成重災區

    MIT食品遭到11個國家不同程度抵制擋關,經濟部統計,油品問題讓食品外銷損失22億,內銷影響高達100億,這也讓整體產業鏈,包括食品製造、觀光餐飲都受到牽連,像是味全2個月股價跌幅超過50%,王品、瓦城也達到20%。
    2014/10/28 14:58
  • 「價格150-350」 台餐飲呈「庶民訂價」

    台灣餐飲市場漸漸呈現「庶民訂價」現象!從最早的王品集團開發旗下火鍋等品牌,改走平價外,泰式料理餐廳瓦城也賣起平價泰式麵食,至於燦坤跨行賣餐飲,同樣也走平價路線,除了甜點、豬排、烏龍麵,到現在還有新品牌蒸煮鍋,價格都落在150到350之間,就是要讓每個人都吃得起!
    2014/08/11 22:51
  • 每張桌都被監視! 導演批瓦城犯隱私

    在外頭用餐的時候,你有注意過餐廳的監視器嗎?紀錄片導演李惠仁週末到泰式料理餐廳「瓦城」用餐,發現他坐的桌子被監視器正對著,甚至整間店,幾乎每張圓桌都是相同狀況,感覺被人「盯著」吃飯,侵犯到隱私權,相當不舒服,但業者強調,是為了顧客安全才裝監視器,最後協調,店家暫時用餐巾紙把監視器蓋住,李惠仁才放心用餐,他質疑為什麼瓦城跟其他餐廳不同,需要裝這麼多監視器?
    2014/04/21 22:28
  • 【中國進行式】老店西進! 瓦城赴上海「試水溫」

    在台經營24年的泰國料理餐廳「瓦城」,經過八年的觀望,選在此時逆勢佈局中國大陸,第一站就是一級戰場上海,才試營運一個月,就被上海媒體報導為「新人氣」餐廳第一名,經營策略是什麼?邱蘭婷、劉若媺告訴我們。
    2014/01/25 20:22
  • 懷石料理進百貨!集團多牌 追龍頭王品

    又有品牌搶進東區百貨開餐廳,但在開店前,我們獨家帶你去看,日本懷石料理品牌的料理長,跟台灣料理長在實驗廚房試做畫面,但會這麼大手筆,其實背後的老闆是麻布茶房餐飲集團,他們用多品牌來包圍市場,但緊追在餐飲龍頭王品集團之後的不只他們,前陣子上櫃的瓦城集團,用標準化流程,積極展店和創立品牌,想要從台灣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勝出。
    2013/04/16 19:31
  • 全球800門市 「手搖飲」首見興櫃

    今年餐飲市場旺,也反映在股市上,從王品、瓦城等餐飲公司紛紛掛牌後,主要經營「日出茶太」手搖飲料的六角公司,這個月也登錄興櫃,成為台灣首家「興櫃」的手搖飲料,現在還穩坐興櫃股價第3名寶座,分析師認為,就是因為餐飲市場波動,不會像科技業那麼劇烈,雖然股票價格很高,可能可以買好幾張科技股,但就是能吸引大戶。
    2012/12/22 19:03
  • 「上櫃現賺8萬」 瓦城中籤率不足1%

    餐飲集團在一片不景氣中殺出血路,依舊大舉徵才,表現亮眼!泰式連鎖餐廳瓦城則是興櫃股王,即將轉上櫃,開放不到500張股票讓股民認購,累計2天就湧入10萬筆參與申購,中籤率不到百分之一,但抽中的話,以目前瓦城股價來算,可就現賺8萬。
    2012/09/08 19:12
  • 沒無薪假還「缺人」 餐飲業徵6千人

    科技業無薪假消息頻傳,不畏景氣寒冬浪潮,餐飲業逆勢大舉獵才!人力銀行分析,一來是進入年底尾牙旺季,加上不少品牌都有展店計畫,跟上個月一比,職缺就多出5%,包括摩斯漢堡、王品跟瓦城等,明年估計一共會釋出6千個職缺。
    2011/10/30 12:33
  • 徐承義白手起家 44歲興櫃創40億

    台灣人愛吃美食,今年秋天一項調查,台灣每個人一個月要花上近5千元的外食費,本週「看板人物」請到,今年9月剛興櫃的瓦城集團董事長徐承義,從一間餐廳做到全台灣唯三的上櫃餐飲集團,10歲到美國當小留學生,赤手空拳在23歲合資創業,他的成功秘訣是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11/10/30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