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瓣膜 結果共118筆

  • 疫情影響暫緩心臟電燒 張瓊姿片場暈眩摔傷送醫

    女星張瓊姿長年有運動習慣,身材和容貌都保養得宜。不過近日驚傳,她搭著劇組的車到片場拍戲時,不小心踩空隨後昏倒在地,工作人員見狀嚇壞,立刻叫救護車送醫。據經紀公司表示,張瓊姿的確有摔倒受傷,第一時間就已送醫治療處理,目前暫時將她的戲分往後挪,讓她充分獲得休息。
    2020/03/04 11:35
  • 判劉真等換心屬「1A高危等級」!醫:最多撐3個月

    44歲國標舞女王因心臟動刀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摘下葉克膜後,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心臟科權威、振興醫院院長魏崢今(3日)出席百歲人瑞經導管置換瓣膜手術記者會時指出,以劉真目前的狀況應屬心臟移植中最危險的「1A」等級,並指即便有1百多人等待換心,但因劉真情況特殊,正常醫師應不會將劉真擺在100人以後。
    2020/03/03 13:09
  • 劉真病危!閨蜜楊麗菁「不探病」…背後原因超暖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已經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16天,各界紛紛為她祈福,希望病情能好轉。劉真20年的好閨蜜楊麗菁今(22)天透露,本來想要去醫院探望好友,不過想起此事便直接打消念頭。
    2020/02/22 16:43
  • 劉真裝葉克膜延命 醫曝「換心」困境:此關很難過

    藝人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19日傳出手術期間心跳一度驟停,被院方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所幸21日傳出好消息,劉真母親透露她的病情有在好轉中。不過有醫師指出,安裝葉克膜平均天數為14天,若時間拉長恐衍生併發症。
    2020/02/22 10:45
  • 劉真裝葉克膜搶救16天 知情人士曝最新病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今(22)天已經進入第16天,目前家人尚未公開發聲,不過昨(21)天傳出,劉真媽媽透過舞蹈教室聊天群組透露劉真「平安甦醒恢復中」,消息令關心她的人都鬆了一口氣。根據醫界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目前病況持平「病況沒有變壞」,現在也沒有轉院的消息。
    2020/02/22 10:33
  • 劉真葉克膜續命! 吳宗憲曝辛龍苦熬15天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傳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過程中因心臟驟停,急裝葉克膜搶救,震驚演藝圈,外界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老公辛龍的老闆吳宗憲今(21日)透露,辛龍的心情悲傷但堅強著。
    2020/02/21 13:24
  • 心疼劉真葉克膜急救 閨密揪心曝「相識20年約定」

    藝人劉真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19日傳出手術期間心跳一度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中,時間至今超過兩週,目前已被轉到重症病房。過年前才與劉真一起逛花市的好閨密楊麗菁聽聞消息也感到心急難過,並透露兩人相識20年的約定。
    2020/02/21 07:54
  • 嚴防病情外洩!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VIP隔間」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她已移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不過今(20)天探視時間卻未見辛龍、劉真家屬身影,據其他入內家屬透露,裡面另一條通道設有隱密隔間病床,無法看到裡面的情況。
    2020/02/20 22:49
  • 盼生二胎捨棄吃藥治療 劉真年前錄影正常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19日傳出手術中心跳一度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觀察。其實劉真手術分兩種,如果換人工瓣膜就必須終身吃抗排斥藥物,但劉真想生第二胎,擔心吃藥影響胎兒,才會選擇微創手術,進行瓣膜修補,想不到發生意外。
    2020/02/20 22:29
  • 裝葉克膜14天!劉真「黃金搶救期」曝光…續用恐增痛苦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驚傳日前因動心臟主動脈瓣膜修補手術期間,心臟驟停被裝上葉克膜搶救。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用葉克膜至今已14天,一般來說心臟手術若用葉克膜,1周就得撤掉,撤不掉即代表心臟功能無法恢復,直指這幾天將是劉真的病情關鍵期。
    2020/02/20 13:49
  • 鼻酸!治心臟「走苦路」遇生死關卡 劉真抉擇原因曝光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驚傳動心臟手術過程中,因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十多天,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是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要解決有2種途徑,劉真選擇「瓣膜修補」方式手術難度高,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2020/02/20 11:13
  • 經紀人「求幫劉真集氣」!學生曝:她短期內沒辦法回來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遭爆在心臟瓣膜手術中,意外心跳停止,已動用葉克膜搶救十多天,老公辛龍雖第一時間回應是誤傳,稱「我們全家只是在做健康檢查」,但至今失聯,事後吳宗憲證實辛龍正全心全意在醫院陪伴劉真。事實上,劉真一直有在一間連鎖健身房教課,有媒體報導她本月3日上完課後,公布的課表就全改成「代課」,當時就有學生覺得不對勁。
    2020/02/20 08:52
  • 她省錢挨餓給弟治病!病逝僅21.5公斤 弟弟回應了

    大陸貴州貴陽24歲的吳花燕,因父母早逝,為省錢給患病弟弟吳江龍治病,5年來竟1天只花2元人民幣(約10元台幣)吃辣椒拌飯和饅頭度日,營養不良引發心臟瓣膜損傷等疾病,體重瘦到只有43斤(約21.5公斤),13日不幸病逝。對此,吳江龍近日給予回應。
    2020/01/16 21:00
  • 注意!「心內膜炎」若不清楚它症狀 恐怕小命不保!

    您有聽過「心內膜炎」嗎?簡單來說就是,細菌侵入血液,身體免疫系統,很難馬上消滅,也就是細菌透過血液流入心臟,侵入到心臟瓣膜,進而提高心內膜炎風險,醫師警告如果感染心內膜炎,出現症狀走路會非常喘,在加上還會發高燒,身體疲憊,ㄧ開始會被誤以為是小感冒,民眾應提高警覺,發現不對勁,盡速就醫治療。
    2019/12/18 23:01
  • 前胸痛到後背? 小心是內臟在求救!

    藝人郭書瑤在拍攝《志氣》時,肩胛骨出現疼痛的情況,一路從肩胛骨痛到背部。由於郭書瑤疼痛的症狀與因心肌梗塞過世的爸爸太相似,郭媽媽立刻帶她去醫院掛急診,郭書瑤一開始接受媒體詢問時,還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事,接受診斷後才發現竟是「心臟瓣膜脫落」!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背痛是很常見的症狀,但是如果合併一些周邊症狀,就要小心是不是身體在求救!」當背痛發生時,也可先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犯了「辦公室四大地雷」,才會讓背痛的情形反覆發作。
    2019/08/30 19:18
  • 楊麗花夫心臟病逝 天冷5種心臟毛病要注意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昨因心臟疾病過世。醫師提醒,狹心症、心肌梗塞、心律不整、心臟衰竭、瓣膜性心臟病都是常見心臟疾病,一旦天氣轉涼發作風險也隨之增加。
    2018/11/05 23:42
  • 體循師人才少壓力大 嫌疑「職場霸凌」種殺機

    成大醫院週五爆發體外循環師,在開刀房持刀砍人事件,疑似遭職場霸凌讓兇嫌不滿,和一名女技術師爆發口角後砍人,旁邊一名女醫師當場嚇哭,還英勇奪刀勸阻,手被砍傷的女醫師是成大重點人才,專精心臟二尖瓣膜修補,現在可能要半個月以上,才能回到工作崗位,而在成大心血管科,體外循環師其實團隊只有3個人,遇到緊急情況得在10分鐘內趕到,工作壓力大,兇嫌疑似因為長期工作分配不均,心生怨恨,而案發後擔心他又衝動行事,已遭法院收押。
    2018/09/29 13:34
  • 快訊/心臟手術大出血 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過世

    多次親上火線說明大陸非洲豬瘟疫情,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在昨天(26日)上午,進行心臟瓣膜修補手術,不幸在術中發生主動脈剝離,造成大出血,經過搶救仍然在今天(27日)早上6點32分過世,享年60歲。
    2018/09/27 10:59
  • 快訊/哈佛研究 減肥藥「氯卡色林」對心臟健康無虞

    美國哈佛醫學院對減肥藥「氯卡色林」做的研究,調查1.2萬名體重過重患者40個月時間,發現他們平均甩掉4公斤,另外,檢查其中3200多人的心臟瓣膜,並沒有發現明顯差異,認為這是第一個「對心臟健康無安全疑慮」的減重藥。
    2018/09/02 10:09
  • 老婦心臟、大腸接連出事 靠微創開心救命

    75歲許老太太有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且心臟衰竭須急救,就醫後又發現有大腸癌。因高齡,要「開胸又開腹」增治療難度,北榮先做微創手術開心再治癌,幫老婦人度難關。
    2018/03/19 16:40
  • 「我兒的心臟在你身上跳著」 他代替器捐少年盡孝、送終

    一名日本料理廚師王鵬富回憶起,多年前飽受先天性心臟瓣膜疾病之苦,必須緊急接受換心手術才能救命,所幸王鵬富最後終於等到移植的機會,然而在某次活動中,他被捐贈者的母親認出,王鵬富還認對方為乾媽,意外展開一段情同母子的情緣,並代為盡孝、送終。
    2018/03/13 17:06
  • 老人走幾步就喘 當心主動脈瓣膜狹窄

    88歲林老太太常走不到10步路就氣喘吁吁,必須停下來,就醫檢查竟是主動脈瓣膜狹窄導致。醫師提醒,長者若有喘、呼吸困難、胸悶,除了檢查肺,也可能是心臟出問題。
    2018/03/02 15:45
  • 鏈球菌破壞心臟瓣膜 發病初期像感冒

    台中市一名62歲男子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被鏈球菌破壞造成急性心臟衰竭,台中市澄清醫院心臟外科主任吳慧中今天表示,患者經施予人工瓣膜置換手術後,幸運重生,康復出院。
    2017/11/06 15:03
  • 樂在偏鄉行醫 黃振銘寫小說愛上總醫師

    85歲太魯閣族梅婆婆因主動脈瓣膜狹窄,命在旦夕,花蓮門諾醫院心臟外科醫師黃振銘為她置換瓣膜手術,梅婆婆健康出院了。黃振銘樂在偏鄉行醫,以寫小說紓壓,分享醫療案例,灌輸醫學知識。
    2017/08/18 10:11
  • 撐起誠品王國!老董吳清友病逝 享壽68歲

    一手撐起了誠品王國,成為台灣最大的書店龍頭,董事長吳清友,卻不敵舊疾,於18日晚間病逝北醫,享壽68歲,女兒吳旻潔則全程陪同,將遺體送回陽明山老家;不過就心臟科醫師指出,吳清友罹患的先天性心臟瓣膜疾病,雖然可以透過手術治療,但過勞、壓力大,都可能造成血管破裂,成了他的致命危機。
    2017/07/1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