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瓜果 結果共80筆

  • 蘇起精力湯 歸功老婆陳月卿

    前新聞局長蘇起抗癌14年有成,歸功於老婆前新聞人陳月卿的用心,陳月卿多年來研究養生健康飲食,還將心得集結成書,陳月卿說很多瓜果類食物連皮帶肉吃更健康,跟著其他蔬果一起打成蔬果汁,可以成為營養完整的「精力湯」。
    2005/01/22 19:02
  • 南瑪都颱風來襲 果農菜農忙搶收

    南瑪都颱風來襲,種植蔬果的農民紛紛展開搶收行動,雲林西螺果菜市場今天的到貨量明顯減少,葉菜平均價格,從原來的每公斤17元飆漲到30元,瓜果產量也減少了40%。
    2004/12/04 12:15
  • 菜價上漲 民眾颱風天搶「菜」

    杜鵑颱風侵襲台灣,菜籃族最擔心的菜價又要上漲了,目前包括葉菜類等蔬菜價格已經上漲1到2成,業者預估明後天漲幅還會拉大,而以屏東地區為主產地的瓜果類價格,漲幅將會更兇。
    2003/09/02 19:34
  • 西瓜長相特別 像屁股又像胸部

    宜蘭壯圍鄉一位老農民,最近採收了一粒長的又像屁股,又像女人胸部的西瓜,目前陳列在濱海公路旁的瓜果攤位上,許多遊客經過,發現後都要親手摸上兩把感受一下屁股西瓜的觸感,相當有趣。
    2003/06/19 11:27
  • 宜蘭哈密瓜節 瓜果評鑑今暖身

    夏天的腳步接近,又是許多瓜果盛產的時間,宜蘭縣壯圍鄉每年六月份都會舉辦哈密瓜節活動,為地方特產促銷,除了有瓜果評鑑會之外,還有農民設計南瓜隧道,有吃有玩相當熱鬧。 哈密瓜節8號正式登場,各類瓜果評鑑先上場暖身。試吃的結果讓在場裁判都相當滿意,不管是什麼品種,用機器隨便一測甜度都有16度以上,農會拍胸脯保證,品質絕對沒話說。 壯圍鄉因為面臨太平洋暖流,加上蘭陽溪口肥沃的砂質土壤,日夜溫差大,造就了當地的哈密瓜甜度高,品質好的口碑。 這麼多種類當中,就以這種新世紀哈密瓜的市價最高,因為口感脆,甜度超過17,8度,最受消費者青睞,堪稱瓜中之王。 今年的哈密瓜節系列活動,還有農民精心設計的南瓜隧道,讓遊客漫步其中,欣賞各類玩具南瓜,週休二日可以讓全家看的開心,吃的滿意。
    2003/06/0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