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瓜子 結果共242筆

  • 年貨需求暴增10-16倍 瓜子廠不停轉

    苗栗著名鄭美香花生瓜子工廠,因趕年貨機器火警,其實每逢過年前這個時候最好賣;台中有炒花生瓜子工廠,平常每個月出貨500箱,就很不錯,但這個月訂貨2500箱;瓜子訂貨多10倍,開心果市場接受度更高,這個月就賣出5000台斤,多了16倍的銷量。
    2013/12/30 12:16
  • 【FOCUS新聞】花蛤保鮮真空包 搶到NT五億大市場

    花蛤是一種貝類,其實就是台灣說的海瓜子,大陸的秦皇島是海瓜子的盛產地,可是因為保鮮不易,銷售市場有距離的限制,不過有個商人率先採用真空包裝,不僅利潤提高10倍,還可以讓海瓜子在常溫下保存1年,結果市場開始擴展到海外,成了大陸最大的花蛤經銷商,1年的營業額將近5億台幣。
    2013/12/18 20:07
  • 甜的拉麵?日本網友特製創意料理

    一名日本特殊料理達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她可愛的創意料理,例如Hello Kitty的便當、拉拉熊的蛋包飯,最近她又上傳影片,利用番薯、紅茶凍、巧克力、南瓜子做出一碗日式拉麵,乍看之下真的很像。
    2013/10/30 14:05
  • 懸案!納莉淹關鍵證物 殺警槍手無罪

    民國89年台北市吉林茶行槍擊案,一死一重傷,傷者是當時萬華分局刑事組長,當時這起台灣治安史上重大案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如今案件定讞,兩名嫌犯卻都無罪,原來案發隔年,中颱納莉侵襲北台灣,豪雨釀災,刑事局專案小組地下室辦公室淹水,關鍵證物通通消失,再加上目擊證人,作證槍手長相,瓜子臉、方臉分不清楚,一、二審都判無罪,依照速審法,除非違憲,案子不得上訴三審,全案沒有兇手,無罪定讞。
    2013/10/22 18:20
  • 陸醫美濫打「生長因子」 下巴變腳跟

    很多人覺得變漂亮很重要,所以去美容診所「進廠維修」,但在中國大陸,最近出現了可怕例子,令人擔心大陸的美容診所,到底是不是使用合格藥品?一位小姐想把自己變成瓜子臉尖下巴,結果大陸整型醫師在她的下巴注射了「生長因子」,讓她的下巴變得像後腳跟一般又粗又圓。
    2013/10/14 11:37
  • 【好吃一點訣】白米飄茶香!一心二葉入菜 清新爽口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到,這家位於桃園的素食餐廳,不像一般的素食店清炒蔬菜和假魚假肉,在這裡可以品嘗的到滿滿葵瓜子,還會牽絲焗烤素食,另外,老闆娘每天親自採收的一心二葉茶葉也入菜,白飯還用茶葉鮮泡過,吃起來入味Q彈。
    2013/09/27 11:16
  • 陸評最難吃月餅 「五仁餡」慘遭圍剿

    中秋月餅當中,用杏仁核桃瓜子等堅果類作為餡料的「五仁月餅」,算是歷史悠久的老牌口味,不過就在今年,五仁月餅卻意外成為大陸年輕人的在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大陸網友群起圍剿,說五仁月餅實在太難吃了,要它滾出月餅界,還說恨誰就請他吃五仁月餅,結果引發一陣網路論戰。
    2013/09/17 12:42
  • 別說我胖了! 趙薇稱喝檸檬水變瓜子臉

    今年7月才來台宣傳自己執導電影「致青春」的趙薇,當時身材發福,還有雙下巴跑出來,被說跟過去差很多,不過經過兩個月的時間,日前她在微博上分享瘦身有成的照片,不只圓臉變瓜子臉,還說想要跟好友王菲一樣,瘦成一張名片。
    2013/09/09 11:46
  • 爆租約糾紛! 上海神旺飯店遭圍堵

    隸屬於旺旺集團、位在上海熱鬧地段的神旺飯店,上週突然遭到多輛麵包車圍堵,上百名不明人士衝進飯店,直接在大廳裡打牌、嗑瓜子,甚至躺臥、脫衣,還有人在大庭廣眾下小便,飯店營運一度遭癱瘓,起因是神旺飯店與飯店內的承租戶爆發租約糾紛,神旺飯店將承租店家斷水、斷電,承租戶也不甘示弱,集結了一大票人予以反擊,而這起衝突僵持了好幾天,已影響到部分下榻的旅客。
    2013/08/13 18:31
  • 〈獨家〉「買蝦代客料理」 直擊竹圍漁港偷料

    到漁港買海產再請餐廳幫忙料理,最怕遇到被調包!桃園縣竹圍漁港就被投訴有這類情況,記者實地到漁港買了海產請餐廳料理,結果發現,買去的螃蟹分別請4家餐廳料理都沒被調包,不過海瓜子、蚵仔、沙蝦數量都變少了,當地販賣魚貨的攤販就說,這些不肖餐廳讓他們商譽受損,因為客人質疑都是他們魚貨不新鮮或偷斤減兩,例如大明蝦被換成小明蝦,這些魚貨攤販為了自保,例如螃蟹,就會在蟹殼或蟹腳做記號,確認不會被餐廳調包。
    2013/07/25 10:49
  • 吃知名瓜子解饞 熟女竟嗑出香腸嘴

    吃瓜子,竟然吃出香腸嘴!宜蘭一位小姐,昨天到超商買了一包,從大陸進口的知名瓜子吃,結果才吃了10多顆,上下嘴唇又紅又腫,讓她嚇壞了,醫生表示,香腸嘴是屬於急性過敏,有可能是瓜子中的香料引起,或是瓜子本身太鹹,吃多了就有可能變成香腸嘴。
    2013/06/25 20:28
  • 瓜子臉消失!全智賢臉變豐腴 幸福肥

    韓國女星全智賢結婚後,最近拍了新廣告,廣告中她雙頰變豐腴,臉整整胖了一大圈,跟過去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的瓜子臉差很大!被網友戲稱,就算是婚後「幸福肥」,也一下腫太多了吧。
    2013/06/12 21:41
  • 〈獨家〉影城外食「禁聲」 業者自賣零嘴惹議

    影城禁帶外食規定多,除了不能帶有濃郁味道的食物外,會發出聲響的零嘴也不行,只是有民眾發現,有電影院卻自行設置推車,賣起洋芋片來,不免質疑,這類吃了也會發出咖拉咖拉聲音的餅乾,就不算在內嗎?對此業者表示,影廳並未禁止攜帶洋芋片,只禁止民眾把花生、瓜子帶進電影院,因為這類食物,除了會發出聲響,更會造成環境髒亂。
    2013/06/08 19:56
  • 零食含過量咖啡因 美FDA要徹查

    美國一家知名口香糖品牌,最新推出的新產品,因為含有咖啡因,儘管新產品的訴求不是針對小朋友或青少年,不過還是引起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注意,主要就是因為之前有含咖啡因的食品,造成民眾身體出狀況,但其實包括雷根糖、棉花糖,甚至是葵瓜子這些零食都含有咖啡因,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決定要查個清楚。
    2013/05/04 11:21
  • 柯震東PO童照 Elva遭虧等到弟「轉大人」

    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因為臉型圓潤,體重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最近為了新專輯積極瘦身,秀出一張瓜子臉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呼「沈佳宜又回來了」,同樣照片引人注意的,還有現在21歲的柯震東,12歲的嫩照曝光,模樣稚嫩相當可愛,不過同時期蕭亞軒已是24歲當紅歌手,出了6張專輯,被網友虧姊姊終於等到弟弟「轉大人」了。
    2013/04/09 11:54
  • 幫畫作「瘦身」 蒙娜麗莎變瓜子臉

    到美術館參觀的時候,看到畫作或雕像的古典美女,共通點都是外型比較豐腴,而這些人如果變瘦會變成怎樣?義大利一位藝術家,就利用電腦修圖軟體Photoshop,把好幾幅名作「大瘦身」。
    2013/04/07 13:48
  • 大臉推成瓜子臉? 中醫診所恐涉誇大

    來看這樣的廣告是否涉及誇大不實呢?高雄一家中醫診所,打出「整骨易筋術」的噱頭,號稱透過「刮痧」可瘦臉,招牌就以女性瘦臉前後照片當廣告,不過中醫師說,刮痧只能打通氣結,在中醫典籍中,除了下巴脫臼復位以外,並沒有臉部整骨的理論,醫師也表示,人體骨骼結構固定,不可能靠推拿就瘦臉,現在衛生局將前往稽查。
    2013/03/13 12:59
  • DIY「糖果派、堅果巧克力」 年節剩糖變身

    過年除了剩菜,吃不完的糖果也是頭痛問題!家事達人教撇步,其實軟式糖果可以用來做糖果派,硬式糖果可以變身當砂糖用,巧克力跟吃不完的瓜子或堅果類結合,也能變成新點心。
    2013/02/15 12:38
  • 〈獨家〉麻粩生仁春棗 傳統零嘴翻紅業績漲,業者?

    除了懷舊的抽抽樂,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每逢過年,一定要吃的零食「麻粩和米粩」,還有打開糖果盤裡頭一定看得到的瓜子、紅白相間的生仁和酥酥甜甜的春棗,因為塑化劑風波爆發,這些簡單調味的傳統零嘴和堅果加工食品,再次受到民眾喜愛,連原本經營加工批發的食品行,過年前都得在店門口擺放貨品零售,業績增加5成左右。
    2013/02/07 13:41
  • 〈獨家〉麻粩生仁春棗 傳統零嘴翻紅業績漲

    除了懷舊的抽抽樂,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每逢過年,一定要吃的零食「麻粩和米粩」,還有打開糖果盤裡頭一定看得到的瓜子、紅白相間的生仁和酥酥甜甜的春棗,因為塑化劑風波爆發,這些簡單調味的傳統零嘴和堅果加工食品,再次受到民眾喜愛,連原本經營加工批發的食品行,過年前都得在店門口擺放貨品零售,業績增加5成左右。
    2013/02/06 18:50
  • 偷瓜子大鬧便當店! 市區竄猴5人圍捕

    怎麼會有猴子跑到市區來偷東西吃?早上9點1隻猴子出現在高雄光華夜市附近的便當店,先是自己偷開住家的窗戶進入到裡頭偷南瓜子啃,之後又企圖要到便當店搶飯菜來吃,店家緊急通報,不過5名動保處人員忙了超過7小時,還是抓不到這隻狡詐的猴子,最後也只能舉白旗,先撤隊等猴子現身再出動。
    2013/02/05 17:19
  • 紅添喜氣! 瓜果糕餅變紅增買氣

    年節腳步越來越近,當然免不了要買零食或伴手禮,特別是帶有大紅喜氣顏色的零嘴,更受消費者喜愛,就有業者把蔓越莓加入傳統的米果和杏仁酥當中,外型略帶紅色,過年前1個禮拜訂單爆量達5倍以上,也有店家發揮創意,把傳統製作蜜餞或茶飲的洛神花加在餅乾和牛軋糖裡,還有少見的粉紅色瓜子,原來是玫瑰口味,同樣受民眾青睞。
    2013/01/27 19:35
  • 「洽洽香瓜子」噴香精 吃多恐傷肝腎

    跨年後再過1個月就是農曆春節,像瓜子之類的零嘴,過年前總是賣得特別好,但是從大陸進口的「洽洽香瓜子」遭大陸媒體報導,在裝袋前噴灑香精,還疑似變造香精的保存期限,毒物科專家說,香精食用過量會導致傷肝、傷腎,不過代理商味丹公司表示,檢驗報告都合格不會下架,食品藥物管理局也說,添加香精沒有違法,香精目前也沒有列入檢驗項目。
    2012/12/28 18:38
  • 免費吹冷氣! 顧客夜宿百貨搭帳篷

    很多人都有逛百貨公司的經驗,但是睡在百貨公司可就稀奇了吧!在高雄有一間百貨公司,特地想出宣傳奇招,讓民眾晚上來露營,有上百名的民眾攜家帶眷,攤開露營桌就在百貨公司裡嗑瓜子、喝啤酒,小朋友則是聚在一起玩玩具,有冷氣又不怕蚊子叮,堪稱是最舒適的露營活動。
    2012/06/03 11:32
  • 〈獨家〉對岸嗜吃小尾 大龍蝦盛產價降一半

    想吃肉多鮮美的大龍蝦,現在正是時候!原本每斤2600元的大龍蝦,現在降到不到1千元,而原因就是因為大陸飲食習慣改變,愛吃小龍蝦,大龍蝦因此產量足夠,價格回穩;相對來說,也因為對岸開始愛吃海瓜子,造成台灣缺貨,售價漲了5成。
    2012/05/1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