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瓜伊多 結果共122筆

  • 委內瑞拉軍方擋援助物資 反對派領袖籲放行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已獲全球約50國承認為臨時總統的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警告軍方,阻擋人道援助進到委國是「危害人類罪」。
    2019/02/11 13:53
  • 年輕、要改變! 委內瑞拉版歐巴馬高人氣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新任的臨時總統瓜伊多,年輕又具領袖魅力,現在還被封為委內瑞拉的歐巴馬,雖然支持瓜伊多的勢力大幅增加,但他依舊面對艱困挑戰,像是現在馬杜羅下令軍隊封鎖外國送達的救援物資,瓜伊多還得想辦法逼退馬杜羅。
    2019/02/08 18:20
  • 委內瑞拉馬杜洛失勢 歐盟拉美多國挺反對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獲得越來越多國家支持,歐盟28國中已有17個國家,承認瓜伊多是合法政權,就連由拉丁美洲國家組成的「利馬集團」,也宣布力挺瓜伊多。
    2019/02/05 17:29
  • 法國挺瓜伊多 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步步進逼

    法國今天(4日)進一步向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施壓,並說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有權籌辦新選舉。
    2019/02/04 22:11
  • 瓜伊多聲望竄 高顏值妻戰力強委國政壇嬌點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在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後,聲望一路竄升,妻子蘿薩萊絲的來歷也不簡單,不但投入過社會運動,外型亮麗,更被當地媒體封為,最美第一夫人。
    2019/02/03 17:48
  • 委內瑞拉危機 軍隊將決定誰領導國家

    委內瑞拉正陷入整個國家史上最嚴重的政治和經濟危機,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決定政權的主要力量-軍隊,軍隊將決定未來是由誰來領導這個國家。
    2019/02/01 10:44
  •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安全部隊威脅我家人

    自行宣布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的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指控,委國社會主義領導人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安全部隊企圖脅迫威嚇他的家人。
    2019/02/01 10:00
  • 挺新總統遍地開花 委國大罷工怒嗆馬杜洛

    為了推翻委內瑞拉舊政權,新總統瓜伊多號召民眾上街,委內瑞拉遍地開花,同步發起大罷工。而這時候,卻有俄羅斯波音客機,出現在委內瑞拉,有人質疑馬杜洛準備落跑,或偷運黃金!
    2019/01/31 18:12
  • 委內瑞拉反對派上街示威 籲武裝部隊倒戈

    委內瑞拉自行宣布就任臨時總統的瓜伊多今天率領數以千計反對派示威者,呼籲軍方背棄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並讓人道援助進入深陷危機的委國。
    2019/01/31 14:55
  • 委國軍人現叛逃潮! 手機串連推翻馬杜洛

    委內瑞拉陷入兩個總統之亂,馬杜洛政權今天下令,凍結新總統瓜伊多的資金,並且限制他出境。不過原本效忠馬杜洛的軍隊,開始出現有軍人叛逃,並且透過手機軟體串連,計畫推翻馬杜洛。
    2019/01/30 18:19
  • 美制裁委內瑞拉石油公司 民眾憂心燃料短缺

    美國對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祭出制裁,目的在向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施壓,迫使他把政權移轉給自行宣布為臨時總統的瓜伊多,但委內瑞拉人憂心可能因此面臨燃料短缺問題。
    2019/01/30 17:04
  •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 美洲國家反對軍事介入

    秘魯外交部長波波利西奧今天表示,拉丁美洲國家和加拿大組成的利馬集團反對以軍事行動介入深陷危機的委內瑞拉。
    2019/01/30 14:22
  • 遭禁出國資產凍結 委國臨時總統:非新鮮事

    自行宣布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的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今天不理會最高法院對他下達的禁止出國、凍結資產令,說「這並非新鮮事」,還說「會繼續做好分內工作」。
    2019/01/30 14:22
  • 委內瑞拉示威抗議一週 40多人遭槍擊喪命

    聯合國今天說,委內瑞拉一週來反對總統馬杜洛的抗議行動,造成40多人喪命,至少850人被捕,逮捕人數創紀錄。
    2019/01/30 09:23
  • 美祭經濟制裁 逼委國總統馬杜洛下台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的政治僵局持續超過1個星期,美國為了逼迫現任總統馬杜洛下台,對委內瑞拉的國營石油公司進行經濟制裁,不但停止向他們購買石油,也扣押了該企業70億美金,以防錢會落入馬杜洛的口袋。美國還公開呼籲支持馬杜洛的軍方倒戈;臨時總統瓜伊多也承諾,絕對不會對軍人秋後算帳。委內瑞拉的石油輸出,四成以上都運往美國,經濟命脈一旦被切斷,馬杜洛政權岌岌可危;目前就看支持他的中國大陸和俄羅斯能伸出多少援手。美國逼退馬杜洛心切,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的筆記本被拍到,上面寫著派軍5千到哥倫比亞,顯見川普口中的「動武選項」,並非說說而已。
    2019/01/29 19:59
  • 美切斷馬杜洛金脈 新總統用罷工來逼宮

    為了逼委內瑞拉舊總統馬杜洛下台,美國再度出招,對國營石油公司展開制裁,要切斷馬杜洛的金脈。另外新總統瓜伊多也展開逼宮,號召全國大罷工,希望軍方能改站在人民這一邊。
    2019/01/29 18:05
  • 武官倒戈!馬杜洛政權危機 傳軍心動搖

    委內瑞拉上周誕生兩個總統,彼此不互相讓之下,本周出現了變化;上周宣誓就職的反對派領袖國會議長瓜伊多,有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多國支持,歐盟也對馬杜洛下通牒,要求盡快重新舉辦大選,但遭到拒絕。原本的馬杜洛政權以軍方做靠山,但上周六一名駐美武官倒戈,直接宣告他支持新的瓜伊多政府後,委內瑞拉軍心動搖,這讓馬杜洛態度立刻放軟,還喊話不排除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馬杜洛還宣告2月10日將舉辦為期5天的軍演,也讓外界懷疑,屆時是否會假軍演之名,行鎮壓之實。
    2019/01/28 20:05
  • 文武官開始變節! 馬杜洛提領黃金遭拒絕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之亂」陷入僵局,今天海外文武官開始出現變節,效忠瓜伊多領導的新政府。而今天傳出舊政府總統馬杜洛,派人要提取存放在英國價值12億美金的黃金遭到拒絕。有人質疑,馬杜洛開始在為落跑做準備。
    2019/01/28 18:48
  • 瓜伊多號召反馬杜洛新示威 呼籲軍方倒戈

    委內瑞拉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的瓜伊多今天號召發起2場新抗議活動,企圖推動軍方倒戈、反抗馬杜洛,並支持歐洲各國要求委國於本週內舉行自由選舉所下的最後通牒。
    2019/01/28 16:49
  • 委國總統鬧雙包 馬杜洛對美放軟身段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不少國家表態支持臨時總統瓜伊多,歐盟也要求盡快舉行大選,面對國際壓力,總統馬杜洛放軟身段,表示願意和川普對話,也將暫緩撤離驅逐美國外交人員,只不過現在已有委國駐美官員宣布和馬杜洛切割,並向軍中弟兄喊話支持舉行自由公正選舉。
    2019/01/28 14:49
  • 拒重新大選 馬杜洛閱兵秀軍事力量和軍方忠誠

    國際對委內瑞拉下最後通牒,要求重新舉行大選之際,委國總統馬杜洛今天檢閱軍方展示俄製硬體設備,觀賞防空高射砲和戰車,藉此向各界展現他握有軍事力量和軍方忠誠。
    2019/01/28 14:14
  • 保護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 美國安顧問提出警告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警告,假設美國外交人員或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在尋求罷黜委國總統馬杜洛的過程遭受威脅或恐嚇,屆時將會有「重大回應」。
    2019/01/28 09:57
  • 美扶植35歲反對派領袖 推翻馬杜洛政權

    委內瑞拉現在同時有兩個總統!一個是獨裁者馬杜洛,一個是獲得美國支持的臨時總統瓜伊多,現年35歲的瓜伊多是反對派領袖,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參加反政府運動,如今在美國的扶植下,他想要藉由反對力量,推翻馬杜洛的極權統治。 
    2019/01/25 22:06
  •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 我友邦多挺反對派

    委內瑞拉的國會及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布成為臨時總統,當地政情更加動盪。台灣在中南美的友邦大多跟進美國立場,承認瓜伊多的合法性。
    2019/01/25 14:07
  • 委內瑞拉政局陷危機 國內軍隊挺馬杜洛

    美國支持的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對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權直接提出挑戰,但實力強大的委國軍隊今天表態支持,讓這危機四伏的國家命運叵測。
    2019/01/2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