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環景系統 結果共7筆

  • 有了倒車顯影還要環景攝影嗎? 老司機一次分享兩者優劣

    隨著汽車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更多可以輔助車主更安全地駕駛車輛的功能,在過去倒車顯影尚未普及之前,大家在停車時判斷後方車輛距離的依據除了自身的經驗之外,還有就是雷達的距離偵測,不過再怎麼樣都不會比透過畫面判斷還要來的更準確,現在除了倒車顯影的功能之外,更有車輛環景的設備可以選擇,讓駕駛不只可以判斷後方的車距,還可以注意全車360度周圍的環境變化,現在就有名駕駛相當好奇如果有了倒車顯影是不是還有必要加裝環景系統?掀起了眾多網友的討論。
    2021/10/18 15:25
  • 有了環景系統還需要盲點偵測? 網友大推:這個真的必裝

    隨著車輛科技的發展,新車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不過老車也不孤單,不少輔助系統都可以靠著自行加裝來提升便利性,但這些系統的功能不是每個人都非常清楚,就有發問「裝了360環景還需要裝盲點偵測嗎?」。雖然環景系統有著360度視角,不過做動原理跟時機與盲點偵測還是大不相同,如果兩個當中只能挑一個加裝,眾多網友都表示,「一定要選盲點偵測。」
    2021/08/17 18:50
  • 三星為汽車設計專用鏡頭 讓夜間行駛更安全!

    通常我們講到韓國大廠三星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是手機產品,強大的相機功能也是不少人使用該品牌手機的原因之一,現在他們要將這些技術轉往開發到汽車身上,近日這間韓國科技大廠推出了品牌旗下第一個汽車鏡頭,標榜專門為了安全駕駛而設計,並將其命名為ISOCELL Auto 4AC,目前這套鏡頭將適用於車輛後方以及環景系統,將會提供高畫質的影像給車主。
    2021/07/15 12:56
  • 撞門哥、伸腳哥落網!5「碰瓷」慣犯撞116車

    警方分析大數據,逮到5名碰瓷慣犯,光他們就多達116件,手法包括故意撞車門,莫名踹車,甚至加速衝撞違規車輛,以路權優勢索賠等等,而現在駕駛為了自保,許多轎車不只有行車記錄器,還會配備「防撞警示系統」或「環景系統」,讓開車更有保障,警方提醒,不論車禍多小,一定要報警,才能避免類似紛爭。
    2021/02/16 19:25
  • 幫愛車加裝環景系統 控業者亂鑽洞破壞

    想要幫愛車加裝環景系統,沒想到卻一肚子氣,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新竹一家汽車精品廠,評價不錯,花了2萬4千元加裝360度環景系統,不料取車時發現好多地方毀損,還被莫名鑽洞,而且環景系統也無法使用,最後他再花1萬5千元才修復,他控訴業者拖延不理會,業者最後付了3萬5千元,則說也要告對方。
    2019/05/07 19:54
  • 政商創投助MIT! 汽車環景、VR賽車銷國際

    台灣新創科技產能強大,也打開國際市場,像是最新科技環景系統能夠提供倒車及車門警示,安全度倍增,研發製造商就隱身台灣竹科,是成立才5年的新創公司,不只入選台灣最大創投團隊,也被兩岸首富都投資的大陸小鵬汽車相中,成為合作夥伴,除了私募基金,政府也透過資源及資本,扶植台灣VR賽車,版圖擴張到東南亞,讓台灣製造這塊招牌,越擦越亮。
    2019/01/09 18:30
  • 獨家/北竿最難飛! 台「首架ATR模擬機」供練功

    你知道全台灣最難飛的機場是哪邊嗎?答案就是北竿、南竿還有金門機場,因為常起大霧再加上地形複雜,是資深機師心中最難飛的機場「前三名」,即使資歷再深飛起來壓力都超級大,過去機師們每半年就得飛出國受訓,但很難直接模擬台灣的機場狀況,為了讓機師在台灣就能練功,航空公司也引進全台第一架「ATR模擬機」而且還是國外的升級版,內建台澎金馬的3D環景系統。
    2015/08/1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